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六十章 移花接木(中)


營房內顯得很寂靜,只是偶爾有火屬性的示素波動和一此輕微響動,那是林鑫在煉製丹藥所發出的。其他人全都沉浸在冥想狀態之中。

  在這驅魔關,隨時都要面對魔族大軍,每個人都明白提升實力的重要性。有壓力就有動力,有壓力就更能激發潛能。整個士級一號獵魔團正是在這份壓力中緩緩提升。令龍皓晨有些意外的是,爆靈丹的副作用在他身上只持續了大約六個時辰左右,虛弱感就逐漸消失了,而不是林鑫所說的十二個時辰,這應該和他自身體質有關。

  修煉的平靜一直持續到下午,吃了同樣豐盛的午飯後,眾人又各自修煉了不到一個時辰的工夫營房門被敲開,傳來了直接隸屬于驅魔關軍部的命令。

  片刻後,龍皓晨帶領著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夥伴們就見到了其他九支新晉獵魔團。

  把所有前來試煉的新晉獵魔團都調集在一起這是要幹什麼?

  不只是龍皓晨心中疑惑,在場六十名六大聖殿年輕強者們心中都有類似的想法。畢竟他們才剛剛進入步兵營一天而已”難道安排就立刻有了變化麼?

  事實上,還真是有了變化。而這份變化主要是由兩方面造成的,首先就是這十個新晉獵魔團在昨日城頭一戰中的表現。

  新晉獵魔團以前從未來到過驅魔關試煉,這一次是開了先河的,因此,從聖靈心自下,驅魔關的將帥們也沒想好如何安排他們才最為合適。

  於是就決定讓他們先到最艱苦的步兵營鍛煉、鍛煉,磨磨銳氣。

  結果卻令驅魔關將士大吃一驚,昨日在先後調派分配了新晉獵魔團的十個步兵營守城時,他們展現出的戰鬥力遠超原本驅魔關將帥估計,令所在步兵營的損失還不到平時的五分之一,要知道,一個步兵營也就是多了六個人而已啊!

  也難怪驅魔關將帥吃驚,這一屆的新晉獵魔團成員整體實力確實是近百年來最強的。別的不說,無論是楊文昭、龍皓晨、采兒、斷憶、黃毅等人”放在往屆”絕對都是必然的冠軍。單是這一屆的騎士聖殿就除了五個五斯騎士啊!

  而另一方面就是因為龍皓晨了。龍皓晨雖然替聖靈心掩蓋了真實情況,但他在戰場上的表現那卻是看在所有光耀天使騎士團騎士以及暗夜之刺刺客們眼中的。現在光耀天使騎士團團長已經磨了臨時代替聖靈心出任軍事總長的那位將軍一天,要求將龍皓晨”最好是龍皓晨他們整個團隊都調到光耀天使騎士團去。

  昨天晚上,如果不是皓月那幾個真實之眼,光耀天使騎士團恐怕連一半都回不來,在軍隊中最講究的不是個人實力,而是個人在戰場上對所在軍隊的幫助。你一個人再強”殺敵再多,最後夥伴們都死圌光了,也同樣不是優秀的軍人。

  昨夜聖靈心爆發”以必死之信念施展返童靈爐殲滅大量強敵之後,那可是龍皓晨帶著他掉頭就跑。硬是在三大魔神面前把聖靈心的命給搶回來的。

  當時發生的太快,回來後又因為俠者聖月的存在一眾將領們沒多說什麼,可回過味兒來後再想想,龍皓晨可以說是立下了兩份大功。

  龍皓晨乃是本屆新晉獵魔團個人賽的冠軍,自然也是這一屆新晉獵魔團的代表人物,他的優異表現也讓所有獵魔團成員得到了驅魔關軍方真正的重視。

  將這些精英留在步兵營絕對是大材小用,因此,這才有了變化,要給他們安排新的任務。

  作為士級一號獵魔團團長”龍皓晨帶隊一到”其他人的目光很自然的就落在了他身上。

  楊文昭目光第一時間落在陳櫻兒身上,陳櫻兒卻接著王原原的手臂看都不看他一眼。

  “楊兄,你好。”龍皓晨主動向楊文昭打了個招呼,雖然兩人有很強的競爭關係,但他們又同時騎士聖殿年輕一代中的佼佼者,這種競爭是良性的。

  楊文昭微微一笑,道:“,龍兄弟,怎麼樣,昨天收穫如何?”

  他問的自然是功勳了。龍皓晨微笑道:“還可以吧。”

  一邊說著,他又向其他新晉獵魔團團長分別打了招呼。在十支新晉獵魔團中,能夠有資格和他們爭奪團隊賽第一的,其實就只有二號、三號、四號這三支而已。剩餘的六支獵魔團雖然也非常優秀,但和他們這前四相比就有了不小的差距。

  身材高大的斷憶為人最是穩重,跟龍皓晨打過招呼後就不再說話,士級四號獵魔團團長是那位五階牧師,他跟龍浩晨雖然不熟,但李馨熟啊!早就擊了過來,和龍皓晨聊起那天戰鬥的情況。

  很明顯,在昨天的守城戰中,表現好的可不只是龍皓晨他們。二號、三號、四號這三支新晉獵魔團同樣實力驚人,他們的整體殺傷力甚至還有超過龍皓晨他們的趨勢。畢竟,龍皓晨他們這邊的魔法師和召喚師都不是原本的作用,在整體殺傷力方面並不見得就是所有新晉獵魔團中最強的。

  正在這時,數名驅魔關將令與十位領隊一同走了過來。獵魔團成員們頓時安靜許多,各自回歸本隊。

  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將令龍皓晨昨天見過,卻不知道名字,高英傑和他走在一起,來到十支獵魔團前方。

  “大家好,我是古謹,是聖總長麾下一名參將。首先,對昨天眾位在守城戰中的優異表現,驅魔關軍部表示由衷的感謝。你們為驅魔關所作的一切”驅魔關將士們會永遠記得。”

  聽著這位古謹將軍的話,獵魔團的年輕人們眼中都不由得流露出興奮之色,對於他們這些二十五歲以下的年輕精英來說,得到軍方認可是極為重要的。這關係到他們此次試煉的評價。也關係到每一支團隊最終獲得的功勳值獎勵。

  對於獵魔團來說,功勳值實在太重要了,有足夠的功勳就能夠學到更強的秘技,換取更優秀的裝備。自然也就能接取一些更難、功勳更多的任務,不斷的提升自己。現在各支獵魔團之間有些差距,但幾年之後誰又說的准呢?在歷史上,有多支著名的強大獵魔團在組建時默默無聞。

  古謹道:“鑒於各位的實力強大,表現優秀。驅魔關軍部決定從現在開始,委派眾位一些軍事任務來完成。”,

  一邊說著,他背後已經有士兵舉起一張軍事地圖……

  天色漸晚,與昨天相比,今天魔族的攻勢要減弱了許多,基本沒有強大的魔族序列參與攻城,沖來的都只是一些炮灰而已。英然也能革給驅魔關一些損失”卻遠遠無法動搖根本。

  在濤黑的夜幕掩護下,驅魔關城門悄悄的張開一道縫隙,緊接著,一道接一道身影貓著腰,輕巧的從門縫中溜出,順著城牆下方借著夜色掩飾悄然離去。這一行人數不多,加起來還不足一百人,當城門再悄然閉合時,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他們自然就是接到了驅魔關軍方任務的十支新晉獵魔團了。這些六大聖殿年輕精英們組成的這支小隊,士級一號獵魔團團長龍皓晨任臨時隊長,楊文昭、斷憶任副隊長。負責指揮全員。

  此行的任務並不複雜,襲圌擊魔族後勤補給。根據斥候傳來的消息,明早黎明時分,將有一支魔族運糧隊輸送補給到魔族大營。他們的任務就是破壞此次魔族補給,將這些物資就地摧毀。

  驅魔關外,地勢以平原、丘陵為主,想要隱藏他們這麼一支只有六十一人的小隊決非難事。也正因為地勢過於開闊,因此魔族大軍也不可能將驅魔關前方全部堵死。所以,這次的任務看似兇險,其實難度不高。畢竟,驅魔關很少會派兵出去襲圌擊魔族運糧隊。這次也算走出其不意了。

  借著夜色,棄十一人悄無聲息的順著驅魔關一側前行,一直到禦魔山脈腳下,再從北側繞出,遠遠的眺望著魔族大營悄然而行。

  所有人都換上了黑色的夜行衣,輕裝簡從。哪怕是魔法師,在漂浮術的説明速度下也並不慢。召喚師和牧師也得到魔法師們的漂浮術輔助,盡可能減少消耗。

  只用了半個多時辰的工夫,他們就繞開了正面魔族大軍的二十裡聯營。再繞遠十裡,在牧師們真實之眼與魔法師探察之眼的不斷偵察中確保沒有魔族斥候的情況下,騎士們分別召喚出坐騎,召喚師們也各自召喚出魔獸,六十一人小隊全力加速,朝著魔族大營的大後方而去。

  龍皓晨和他士級一號獵魔團的夥伴們在最前面,龍皓晨、采兒、陳櫻兒加上林鑫,四個人都在皓月背上。沒辦法”陳櫻兒這個召喚師不靠譜啊,無法召喚出合適的坐騎。不過,皓月身長有四米多,四個人也不覺得擁擠。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