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六十五章 光元素精靈(上)


韓羽雖然心中有些惋惜,但好在得到了光元素精靈的乃是龍皓晨。

  林三嘿嘿笑道:“這真是太好了。以後團長有了光元素精靈,我們的整體實力也就變得更強了。”

  原本在床榻上盤膝修煉的采兒此時也已經走了過來,抱著麥兜的陳櫻兒已經嘰嘰喳喳的將剛才的過程講了一遍。

  龍皓晨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你們知道,為什麼光元素精靈會選擇我麼?”

  正處於興奮中的眾人頓時一愣,有些不解的將目光投向他。

  龍皓晨微笑道:“那是因為,我用內靈力逼音成線對它說,我對光元素之神發誓,只要它選擇我,我就還它自由。”

  “啊?”大家頓時都愣住了,全都不解的看著龍皓晨。

  龍皓晨靜靜的走到一旁,推開營房的窗戶。

  外面的陽光灑入房間,在他那英俊的面龐上渲染了一層淡淡的金色,一如他那顆金子般的心。

  龍皓晨托起手中的光元素精靈,道:“元素精靈乃是天地間最純粹的元素所化,鐘靈秀敏,又怎可強迫它呢?你們看它的眼神有多麼暗淡,失去了自由,它恐怕永遠都不會快樂。它是應該回歸光的懷抱,回歸大自然的。”

  再次憐惜的摸了摸那光元素精靈的長髮,龍皓晨輕聲道:“去吧,以後可要小心些,不要再被抓住了。”

  一邊說著,他將手掌伸向窗外,讓陽光柔和的照耀在這小小的光元素精靈身上。

  林貪、司馬仙臉上是愕然,陳櫻兒則是不解,王原原流露出幾分欽佩,韓羽則呆滯的說不出話來。就連高英傑都是一臉的疑惑。

  唯有采兒,隱藏在面紗下的嬌顏蕩漾起一絲柔柔的微笑。

  是啊!他這麼做好傻,可是,正是因為這樣的善良,他才是我的傻瓜。

  光元素精靈張開翅膀,扭頭看了龍皓晨一眼後,猛然轉身,嗖的一下,飛入空中。

  很快,它已經高過了屋頂,全身都沐浴在陽光下,令它身上淡淡的白色光暈中帶起一抹淡淡的金色。

  懸浮在半空中,它低下頭,黯淡的眸光凝視著下方的營房,漂亮的大眼睛輕微的眨了眨,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刺客聖殿總殿。

  聖月聽著俠隱十九號的彙報,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看來,這小傢伙是明白我的意思了。”

  俠隱十九號有些好奇的道:“殿主,難道您事先就肯定那光元素精靈會選擇龍皓晨麼?”

  聖月微微頷首,道:“自然是如此。這是一舉兩得之妙,既代表我們刺客聖殿向這些年輕的孩子們賣個好,靈爐又給了龍皓晨。

  怎麼說,我這做曾祖的也要給曾孫女婿一點禮物。他越強,也能更好的保護采兒。”

  俠隱十九號道:“這龍皓晨對光元素的親和力竟然這麼強?當時,那元素精靈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向他飛了過去,其他年輕人都看呆了,甚至連個選擇的過程都沒有。”

  聖月微微一笑,道:“這個你就不要多問了。去忙吧。”

  “是。”帶著幾分疑惑和好奇,俠隱十九號退了出去。

  聖月眼中流露出幾分思索之色,“看來,皓晨這孩子對光元素的親和能力比我想像中還要強。連光元素精靈對他都沒有半分抵抗。不愧是光明之子體質啊!有光明之子的存在,其他人又怎會有半分機會呢?呵呵。要是讓楊皓涵那老傢伙知道,一定又要說我老奸巨猾了吧。不過,無論怎麼說都是便宜了他們刺客聖殿。”

  聖月又哪裡知道,龍皓晨能夠將光元素精靈帶走,憑藉的並不是他那羌明之子體質,他甚至沒有散發出半分光元素。他所憑藉的,是他那顆善良而憐憫的心。

  營房。

  龍皓晨將眾人這次任務中的功勳都收取了上來,然後查看了一下總數。原本還因為他放走光元素精靈而有些鬱悶的眾人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在執行截殺運糧車的任務時,他們總共殺死了四隻碧綠雙刀魔與六隻八眼級魔眼術士,還有大量的普通雙刀魔和魔眼術士。總共獲得了近三百點功勳。單是這個數字,就要遠遠超過其他團隊了。畢竟,他們面對的魔族更強。

  除此之外,還有本次獎勵所得到的七百功勳以及嗜血貝塔的一千功勳,一次任務,他們竟然獲得了接近兩千點功勳,每個人平分之後,加上原本所獲得的功勳值,大家竟然都有三百六十功勳左右了,因為是平均分配,因此每人的功勳上下浮動一點左右。團隊的總功勳值也已經達到兩千五百二十,當然這是計算了韓羽的數字。

  這可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數字啊!他們不過是新晉獵魔團,就能獲得如此豐厚的功勳,絕對是個異數,這巳經不是單純的實力問題,與他們的運氣也有不小的關係。

  照這樣下去,他們最終獲得團隊賽第一名將毫無問題。到時候,還有大筆功勳獎勵。

  分好了功勳,龍皓晨就像是那光元素精靈從來都未曾出現過似的,微笑道:“好了,大家努力修煉吧。林鑫,丹藥方面還要麻煩你。”

  林鑫嘿嘿笑道,“嗜血貝塔這麼好的材料我還是第一次得到,正好有幾個配方可以嘗試一下了。要是能夠成功,對我們以後行動就將大為有利。領隊,在驅魔關城中有沒有拍賣場?”

  高英傑點了點頭,道:“有的。驅魔關如此重要的城市,聖盟大拍賣場自然會有分部在這邊。你要幹什麼?”

  林鑫道:“自然是買點東西再賣點東西。又多了櫻兒這個消費大戶,不賺錢怎麼行啊”

  對於陳櫻兒那只鏡像寶神豬的秘密,他們並沒有向高英傑隱瞞。

  高英傑微笑道:“好,那你們體息吧。再有任務時自然會有人通知你們。”

  高英傑走了,眾人各自上床修煉起來。越是面對魔族,他們的緊迫感就越強。現在的他們與強大的魔族相比還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能去完成更加艱難的任務。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強。

  三個月的試煉任務這才剛剛開始,他們也漸漸進入了角色。雖然配合還說不上默契,但總算是走入了正規,大家都是聰明人,磨合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龍皓晨拉著采兒回到他們的床上,“采兒,你今天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采兒輕輕的搖了搖頭,倚靠在龍皓晨肩頭,低聲道:“我早就習慣了,你不用擔心。其實失去嗅覺對我雖然有影響,但我還能克服的。”

  龍皓晨輕歎一聲,道:“說話要算數哦。在你嗅覺恢復之前,我是不會允許你再冒險的。雖然我沒有修煉過輪回靈爐,但是,你本來就看不見,現在再失去了嗅覺,無法憑藉味道帶給自己資訊,必定會對你的能力有極大影響。聽我的話,好好留在這裡體息。我答應過要保護你一生一世的。”

  采兒柔柔的一笑,“我聽你的就走了。”

  每當只有她和龍皓晨在一起時,她的所有冷硬就都會化為柔軟,就像是溫柔的小貓一般。

  正在這時,突然間,采兒耳朵微微一動,龍皓晨也下意識的抬起了頭。因為,他體內的灼熱感再次出現了。

  床上的布簾裂開一小道縫隙,一個白色的身影悄悄的鑽了進來。

  龍皓晨一把按住采兒準備抬起的手, ‘沒事,是那光元素精靈。”

  是的,這突然出現在他們床榻之上的,可不正是那光元素精靈麼?

  或許是因為得到了陽光的照耀,此時的它看上去要比之前好一些了,不再那麼萎靡。凝視這龍皓晨,她那一雙小手作出一個托腮的動作,除了身體太小之外,看上去真的和人類沒有什麼區別。

  感受到它的親近之意,龍皓晨微微一笑,抬起右手,向她招了招。

  光元素精靈雙翼展開,輕輕的落在龍皓晨掌心之中。柔和的白色光芒在它身上不斷的閃爍著,龍皓晨體內灼熱的感覺頓時變得更加強烈起來。

  “你怎麼又回來了?是有什麼不舒服需要我幫忙麼?”一邊說著,龍皓晨手中悄然升騰起幾滴純淨的光元素。

  淡金色的液體在他掌心中流轉,光元素精靈頓時睜大了眼睛,毫不猶豫的用一雙小手捧起一些純淨的液態光元素快速喝了下去。

  頓時,它那純白的身體立刻就多了一層金色光暈,而她那雙金色的眼眸也隨之亮了起來。原本看著龍皓晨還有些猶豫的目光瞬間充滿了驚喜之色。

  “嗚、嗚、嗚……”光元素精靈。中發出一連串龍皓晨聽不懂的聲音,那似乎是屬於精靈族的語言。緊接著,她就那麼抱住龍皓晨一根手指。張開嘴用力的咬了下去。

  那樣子看上去十分好笑,就像是在吃冰棒一般。

  看到最後一句想歪的都出去面壁。嘿嘿。

  今晚。點,加精大會照常舉行,歡迎大家來參加,同時求推薦票。那個啥,還有月票……,快被超過了。 12點也會將明天早上的更新提前發出來,看看小精靈要幹什嗎吧。

  求月票、推薦票。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