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七十章 我們是冠軍(下)

很快,這兩位團長就完成了功勛轉換,龍皓晨告辭而去。

合則兩利這四個字,龍皓晨並不是碩碩而已。陸熙是聰明人,他又何嘗不是呢?四號獵魔團能夠獲得團隊賽第二名,力壓擁有楊文昭和擁有斷憶的士級三號,其整體實力早已證明,而龍皓晨他們顯然擁有了有升將級獵魔團的資格,可毫無以為,他們必定是將級獵魔團中最弱小的存在,將級的任務絕不會輕鬆,如果有了士級四號獵魔團的輔助,那麼,他們完成任務的把握性和安全性就會大大提升,甚至還能接取難度更高一些的任務。大家都是第一次肚子開始任務,守望相助之下,覺得說的是是合則兩利,更何況士級一號獵魔團還有七成收益的獲得。

同樣的,對於四號獵魔團來說,lui的選擇也是最為巧妙和聰明的。將級任務和士級任務決不再同意難度上。獎勵自然也要豐厚得多。儘管是共享任務,但他相信龍皓晨一定會找一個合適利益的任務而來,甚至是一系列任務。比起他們接取士級任務一點點向上攀爬就要捷徑了許多。說不定一個任務下來,他們距離將級獵魔團就能大大的跨進。

望著龍皓晨離去的背影,陸熙轉過身,懇切的向士級四號獵魔團的其他成員道:“龍皓晨他們能夠做到的,我們也能做到,我們也如他們那樣均分功勛,大家看如何?”

李馨靈機一動,道:“不如,我們統一調配功勛,大家看如何?”

其他人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陸熙心中一動。“這個主意好,我還有個提議,李馨,從現在開始,你來暫時階梯團長這個位置。”

李馨一呆,但他很快就明白過來,陸熙趕忙解釋:“你別誤會,我不是要利用你和龍皓晨之間的關係,而是覺得你們姐弟之間溝通起來更容易一些,而且又同為騎士這樣對我們兩支團隊都好。”

沉吟片刻,在夥伴們的注視下,李馨輕輕的點了點頭。

三天后,獵魔團任務塔,二層。

獵魔團任務塔每一層大小都是一樣的,不知也差不多,三百平米的廳堂內,周煒是六個高大的櫃檯,六個櫃檯代表著六種不同的任務。

按照順序分別是:殺戮任務,尋物任務,探索任務,情報任務,戰爭任務和綜合任務。

這裡是獵魔團任務塔,因此,所有任務幾乎都是針對魔族的,只有極少數特殊任務與魔族無關。

憑藉著剛剛換取的銅質摻雜百分之五秘銀的將級獵魔團令牌,龍皓晨和他的夥伴們來到了任務塔二層。

這里幾乎和任務塔一層沒什麼區別,布置上一模一樣。而就在昨天,他們升級為將級獵魔團後,曾經立刻跑到獵魔團交易中心二層去參觀了一下。在那裡,他們只持續了十分鐘就被打擊的跑了出來。

好東西太多了,口水嘩啦嘩啦的。二他們恐怕也是所有將級獵魔團甚至士級獵魔團中最窮的一個,七個人功勛總數加起來勉強兩位數。

深受刺激之下,在王原原,韓羽和司馬仙已經選擇完所需秘技後,今天一大早,七人就跑來了任務中心選取任務。

功勛就意味著提升啊!在獵魔團交易中心二層,他們甚至見到了一種超級強力的莫要,名叫聖靈丹,任何職業一生中都只能服用一次,並且不能用來突破瓶頸。起作用時能夠通過對丹藥效力的吸收提升整整一千點靈力。那可是一千點啊……

當然,這玩意兒需要的功勛值對於龍皓晨他們目前來說也是天文數字,一萬功勛一枚,這還是因為不能重複服用的原因。

看到這丹藥,林鑫的眼睛都藍了,他的莫要學幾乎是自學成才,曾經見過這種聖靈丹的殘破配方,隱約記得,製作聖靈丹需要的配料中有一種屬於某種八級魔獸,關鍵是,那種配方還是殘缺的。

如果其個人一人一顆聖靈丹,那需要的功勛值就高達七萬啊!

這還不算,還有無數令他們眼饞的裝備。而且,在獵魔團交易中心,金錢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無論是在裡面擺攤的其他獵魔團還是交易中心本身,都只接收功勛交易。

“大家散開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任務。難度可以略高一點,我們畢竟要和士級四號獵魔團分享。”

在龍皓晨的指點下,七個人分成六組,分別到不同的櫃檯仔細看了起來。

每一個櫃檯後面,都有一個巨大的魔晶板,上面有任務列表,當然,列表上指揮顯示任務名稱以及獎勵的功勛數值,具體內容需要查詢,查詢一次需要交納一次功勛,士級的獵魔團查詢時,繳納的是一點功勛。而到了將級,查詢一次需要繳納十點功勛。

龍皓晨他們現在一共只有二十點功勛值,也就是說,只能查看兩次任務。

功勛難賺卻消耗的快,因此,並不是所有的獵魔團都能成長起來。被淘汰的也不在少數。

龍皓晨牽著采兒的小受,走到探索任務的櫃檯前,查看著魔晶板記載的任務名稱。

采兒現在手中已經沒了那根青竹杖,輪迴領路修煉完成,意味著她真正擁有了使用這個領路的能力,雖然依舊要時刻失去一感,但這確實能夠自行控制。譬如,她現在令自己失去的是嗅覺。

龍皓晨在那裡認真的查看任務,采兒卻不時偷瞄他一眼。自從恢復了視力之後,采兒就不時會做出這種舉動,似乎怎麼看也看不夠似的。

他和幼年時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當年的孩童變成了少年,可是,他的英俊確實有增無減,伴隨著修為的提升,那份充滿光明氣息的英俊面龐長滿了親和力與吸引力。甚至從他身上散髮出的純和氣息都有種洗滌心靈的作用。這就是光明之子啊!

“咦?”龍皓晨突然輕咦一聲,將采兒從有些呆滯的狀態中驚醒,順著他的目光看去。

只是瞥了一眼,采兒就知道龍皓晨的驚疑是因為什麼了。

將級獵魔團所能接取的任務果然不同,下面的士級獵魔團的任務中,絕大多數獎勵是一千到三千,甚至還有獎勵數百的。

而到了將級這裡,任務獎勵就沒有三千一下的。

在眾多探索任務中,龍皓晨幾乎是一眼就看到了一個獎勵額外豐厚的任務,任務名稱叫做:探索恐懼悲嘯冬雪。任務獎勵,兩萬功勛,危險度:未知。

好高的獎勵。龍皓晨有些心動了,儘管他在同齡人中算沉穩的,但畢竟才幾十歲年級。多少都有些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意味。高英傑曾經告訴過他,一般來說,危險度未知的任務都會很快被選走,因為這種任務很有可能會遭遇到危險度很低的情況。只是危險度未知任務的獎勵都不會太高。

可是,眼前的這個任務的獎勵在探索任務中可是最多的了,整整兩萬啊!就算分給士級四號獵魔團三成,他們也能獲得一萬四千的獎勵,對團隊的提升有極大好處,而且,在任務中所獲得的一切東西也都屬於他們獵魔團本身所有。

趕忙將夥伴們叫到身邊,將任務指給他們看了。

司馬仙毫不猶豫的道:“老大,還猶豫什麼。查一下任務地點就是了。反正我們有二十點功勛,可以查兩個任務。這麼高的獎勵卻是位置危險度,我估計,很有可能這地方需要深入魔族才行。”

聽了司馬仙的話,眾人眼睛都是一亮。如果是需要深入魔族,那獎勵高昂就是很正常了。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好,那我們就看一下這個任務的位置。”

來到櫃檯前,交上十點功勛,選擇了查看。

很快,任務全貌就出現在士級一號獵魔團眾人眼前

恐懼悲嘯洞穴,位於魔族中心區北側,需深入魔族兩千三百里,穿過魔族的四個行省。根據情報,恐懼悲嘯洞穴因為經常發出奇異嘯聲而聞名,乃是數月前一次低至變動後突然出現,內部錯綜複雜,但很有可能出產某些特殊的寶石。如能在完成探索任務中將其帶回,將按寶石價值額外兌換功勛值,恐懼悲嘯洞穴目前危險程度未知,但需深入魔族內部,並且很有可能遇到魔族探查者。接取任務團隊慎之。

接下來就是恐懼悲嘯洞穴的詳細地圖位置了。

看完這些介紹,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眾人隨之皺眉沉默了。

將級二十一號,是他們的最新編號,也就意味著,在獵魔團中,獎級一共又二十一支。

龍皓晨沉聲道:“需要深入魔族兩千三百里,這個難度著實不小,大家看如何?”

王原原道:“這個任務雖然很難,但可以想見,一路下去只要我們能夠完成,利益應該不小。剛才我看那邊有一條也是兩萬功勛獎勵的任務,在殺戮任務那邊,要不我們對比一下?”

其實,龍皓晨他們自己都沒有感覺到,因為在獵魔團任務中心二層受到的刺激,他們都有些不淡定了,對功勛的渴求也太過強烈了。

很快,他們剩餘的十點功勛查閱了那個殺戮任務,任務目標是殺死十隻七階中級魔族。

根本不用去看名字,龍皓晨他們就果斷放棄了。

當初他們能殺死嗜血貝塔已經是運氣中的運氣了,皓月偷襲得手,大幅度削減了嗜血貝塔的實力。同樣的好運不可能永遠伴隨這他們。更何況數量是十隻••••••

以他們現在的實力只能是送死,更重要的是還需要找到這種強大的魔族才行。到了這時候,他們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因為,他們拿不出功勛再進行查閱。一個總功勛為零的獵魔團就此誕生。

新鮮出爐的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七名成員面面相覷最終,眾人下定決心。

拼了!

如果事不可為,那麼大不了放棄這個任務。反正任務接取後放棄並不扣除功勛值。到時候再借點功勛重新接取任務就是了。而且這個任務是針對於一個獵魔團的,他們將其共享給士級四號獵魔團,相當於是全部十三個人來完成任務,機會還是有的。

於是,龍皓晨在夥伴們的簇擁下,再次來到了探索任務發布的櫃檯••••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