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七十二章 絕境!禁咒!(上)
“哪來的敵人?”聽著龍皓晨的命令,士級四號獵魔團的眾人都不禁有些疑惑。而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其他六人卻都已經按照龍皓晨的命令準備起來。

龍皓晨、王原原和司馬仙在前,林鑫、陳櫻兒在中央、韓羽在後。采兒悄然隱沒于黑暗之中。

“照皓晨的命令做。”李馨刷的一下,抽出商隊分配的長劍。他們這些夥計每個人都有一把普通的精鋼劍分配。

正在這時,突然間,商隊前方,一道白光沖天而起,瞬間爆開,化為一團巨大的白色光花在空中擴散開來。

白光出現,令整個商隊都變得緊張起來,所有車夫立刻驅趕著貨車做出了不同的反應。

這些車夫顯然都是經過特殊訓練的,一輛輛貨車快速行動,一會兒的工夫,兩百多輛馬車佈置成了一個巨大的圓陣。

超過五百名身穿甲胄的護衛隊出現在車隊周圍,令人驚訝的是,他們身上的甲胄都散發著魔法光暈,至少也是魔法裝備級別的。

毫無疑問,龍皓晨的話已經得到了驗證,他們這些夥計都躲在貨車陣內。

大地輕微震顫著,這震顫的聲音不斷加強,不一會兒就變成了震耳欲聾的轟鳴聲。天色很黑,哪怕是極目遠眺也只能借助些許星月之光看到遠處地平線上出現了大片的黑影朝著他們這邊飛速接近。

月夜靜靜的站在自己所在的車頂上,目光十分冰冷,她那一襲白裙在車陣中分外明顯。

一揚手,一團白光再次沖天而起,這一次,白光在高空中爆開後,化為一輪潔白的彎月。

但是,遠處的黑影卻像是根本沒看到這標誌著月夜商會的標記一般,衝鋒之勢沒有半分降低。

“魔族,是魔族。”王原原低喝一聲。

龍皓晨看了她一眼,沉聲道:“大家都不要輕舉妄動。除非事不可為,否則誰都不要輕易出手。”

這時,遠處的魔族大軍已經越來越近了,商隊這邊的護衛們臉上也不禁變了顏色。只是憑藉目測就能看出,這支魔族大軍的數量絕不會低於一萬。最前方,是數量大約五千的雙刀魔,在十餘隻碧綠雙刀魔的率領下向前狂奔。在他們後面,正是魯克族潛行者,毫無疑問,他們對車隊的威脅最大。一旦讓這些傢伙從地下潛入到車陣內發起攻擊,損失可想而知。

更可怕的是,除了這兩個種族之外,後面影影綽綽的還有大量魔族存在,甚至還有數百頭空軍。只是因為天色太黑,還看不清樣子。

這支魔族大軍根本就沒有要交流的意思,橫衝直撞,直接就衝殺了過來。混合著腥氣的濃烈殺機鋪天蓋地而至。

龍皓晨一直都在觀察著那站在車頂的白裙少女,眼看著魔族大軍越來越近了,這位白裙少女手中突然出現了一對大旗,大旗一白一紅,在她手中飛快的揮舞起來。

原本沖出的五百護衛在這令旗的指揮下飛快返回車陣之中,緊接著,龍皓晨就聽到一連串的機括鏗鏘聲響起。每一名趕車的車夫都忙碌起來。

馬車對外的一側,木板掀開,一排排散發著森寒光澤的箭簇從裡面探出。龍皓晨他們這十三人何等敏銳,一個個頓時瞳孔收縮,因為他們發現,這箭簇之上竟然蕩漾著淡淡的魔法氣息,居然是魔法箭。

要知道,哪怕是最普通那種附帶加速術的魔法箭,價值也要超過兩枚金幣。而且,這玩意兒可是一次性消耗品。這麼多輛馬車,恐怕一輪射擊的消耗就要上萬金幣吧。這可真是大手筆啊!

月夜靜靜的站在馬車上,聖潔與妖異融合的嬌顏上此時已是充滿了肅殺之氣,一雙紫色眼眸中冷光閃爍。白旗下放,紅旗高舉於頭頂。靜靜的看著越來越近的魔族大軍。

月夜商團能夠成為最大的游離商人之一,自然有他們的自保之道。不能雇傭六階以上強者是他們最大的劣勢,但卻可以依靠其他方式來解決。譬如,裝備。

“刷,月夜手中紅旗驟然從高舉變成了前指,下一瞬間,震撼的一幕出現了。

伴隨著一連串機括迸發以及箭矢嗡鳴的聲音,數千道炫彩流光電射而出,這些光芒的顏色不一而足,從每一輛馬車上射出的箭矢都是十一根,十小一大。當它們在發射的一瞬間,龍皓晨立刻感覺到,這可不只是魔法箭,就連發射它們的弩機都是有魔法附加的。而且,這些魔法箭並不是那種普通的一次性消耗品,它們上面散發著的魔法波動之強,足以媲美兩、三階的攻擊魔法啊!尤其是那最大的一根,長度超過一米,粗如櫻兒手臂,在發射的一瞬間,甚至能夠看到上面有魔紋光暈圍繞。

如果從天空俯瞰,月夜商團車陣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被捅了的馬蜂窩一般,魔族大軍的先鋒此時還在五百米外,但大批的魔法箭矢就已經噴吐而出。

下一刻的場面無比壯觀,魔族大軍的先鋒,居然就那麼被撕碎了。

無論是普通雙刀魔還是碧綠雙刀魔,在這樣密集的車陣箭雨之中就像是脆弱的泥娃娃一般,殘肢斷臂、血肉橫飛。這是金屬與魔法組合而成的風暴,這是金錢鑄就的恐怖禁咒。哪怕是一名七階強者面對如此眾多的魔法箭攢射最終也只能是飲恨收場。

全部由馬車組成的車陣在車夫們的催動下飛快轉動起來,只要馬車轉到正面,立刻就是十一根魔法箭飛射而出。

如此場面實在是太壯觀了,龍皓晨他們雖然只能跟著自己所守護的幾輛馬車轉動,但每個人都感覺到全身一陣發冷。

上萬的靡族大軍,在車陣盤繞一圈之後,竟是沒有一隻活著的雙刀魔了,後面的魯克族潛行看見機得快,迅速潛入地下才得以倖免。但是遠處天空的魔族以及後面跟上來的魔族也同樣遭受到了強烈的打擊。血肉橫飛的場面絲毫沒有減弱。濃濃的血腥氣息在夜風吹拂之下,令人聞之作嘔。

唯一一輛沒有移動的馬車就是月夜所站的,她手中令旗依舊在不斷揮舞,面對遠處不斷被撕碎的魔族,她根本沒有半分動容。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已經悄然帶上了魔瞳,一雙眼眸又恢復了黑色。在這樣的夜晚之中,誰又會注意到這小小細節呢?

令旗落下,車陣旋轉停止,龍皓晨通過仔細觀察發現,貨車上的魔法箭並不是無限的,每一輛貨車都只有射出兩輪的能力。但是,數百輛馬車簡直就是數百件強大的魔法武器,哪怕只有兩輪,它們充滿穿透力的箭矢也足以令上萬魔族大軍變成大片的屍休了。

就在這時,站在馬車頂上的月夜右手一抬,一張白色卷軸在天空中舒展開來,頓時,一道白光沖天而起,將整個車陣照耀的纖毫畢現。緊接著,白色光芒飛速擴散,將整個車隊全部籠罩在內,光芒滲入地面,頃刻間,所有人腳下的大地都變成了白色。

月夜手中紅色令旗作出一個向地面方向插入的動作,龍皓晨立刻就聽到身邊的車夫喊道:“用你們的武器向地面插入。幹死下麵的魯克族潛行者。”

龍皓晨早已經感受到了下面有魯克族潛行者接近,那負責指揮的白衣少女從容應對,這卷軸雖然是白色,可並非光屬性,防禦力以及防禦範圍卻極其驚人,任由下面的魯克族潛行者如何折騰,卻就是無法攻破這白色光芒的阻擋,反之,當龍皓晨他們將手中長劍插入地面時卻是不受半分阻隔。

這種機會兩個獵魔團自然不會放過,他們的感知要比普通人強得多,找准一隻只魯克族所在的為之,不斷的一劍刺穿地面,靈力內蘊的精鋼劍破壞力十足。很快他們這附近的魯克族潛行者就被清掃一空了。

遠處,魔族大軍已經剩餘不足三分之一,天空中飛行的魔族剩餘不足一半。他們的衝鋒停頓了、猶豫了。很顯然,他們沒想到月夜商團的反擊竟然會如此淩厲。

魔族也是生命,眼看著族人死的如此淒慘,他們有些怯懦了。但是,這些剩餘的魔族卻沒有退走。而是靜靜的停留在千余米開外,魔法箭無法攻擊到的距離。

站在馬車上的月夜緩緩皺起了眉頭,她這畢竟是商隊而不是軍隊,那數百輛馬車的威能已經發揮的差不多了,魔法箭所剩無幾。如果剩餘的魔族堅持攻過來,那麼,恐怕商隊就要有所損失了。不只是損失金錢,同時也要損失人命。

一道紅色身影悄無聲息的翻上車頂,來到月夜身邊,“月姐,怎麼回事?那些混蛋還沒退走?”

冷蓧和月夜一樣,也帶上了她們那能夠改變眼眸顏色的魔瞳。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