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七十三章 車頂!龍皓晨的舞台(中)

龍皓晨他們這邊戰況激烈,戰鬥更加慘烈的卻是月夜所在的車頂。

魔族大軍的指揮官也不是傻子,月夜弄出這麼大動靜,誰都能看出她要施展強大的魔法。因此,無論是雙頭魔鷲的攻擊還是禽魔,都主要照顧了這邊。

冷筱靜靜的站在那裡,手中法杖在頭頂上高舉,一道道血紅色的光芒不斷從法杖頂端的寶石中噴吐而出。

每一道血光接觸到禽魔,那隻禽魔立刻就會變成一團紅光頃刻間消失不見。而冷筱自身面龐上就會多出一抹鮮豔的紅色。

馬車本身散發出一層柔和的火紅色光暈,防禦著雙頭魔鷲的魔法攻擊。這也是為什麼月夜沒有遠離馬車的原因,這輛馬車本身就是一件強大的裝備。

商隊的魔法師們此時已經集中在馬車周圍,他們用自己的魔法全力支援著冷筱,至少在短時間內還能抵擋得住。

正在這時,天空之中,十幾聲淒厲的長嘯響起。緊接著,十幾道藍光宛如流星一般從天而降。

馬車上的冷筱臉色微微一變,手中法杖連點,數十顆血紅色光球迎了上去。

但是,這些突然降下的藍色身影顯然不是普通禽魔那麼好對付的。他們在空中閃轉騰挪,不時爆發出一道道刺目藍光,竟然將冷筱的攻擊一一化解。

龍皓晨他們此時已經衝到了距離馬車只有十米左右的位置,對空中落下的這些身影看的清楚。

那也是禽魔,但卻是身形特別巨大的禽魔,每一隻的身高都有兩米五開外,身材雄壯,肌肉紋起。通體都閃耀著一層如同電光般的藍色波紋。手中長槍也要比普通禽魔粗長許多,目標所指,正是冷筱和月夜。

這種禽魔相比於普通禽魔,稱號上只是多了一個大字,被稱之為大禽魔,但其戰鬥力卻已經有六階的水準。在苦離族中,它們的地位就像是碧綠雙刀魔之於澤林族普通雙刀魔那樣。是本族中真正的精銳。而且,大禽魔的數量更加稀少。他們擁有操控閃電的能力。

十二隻六階修為的大禽魔同時攻擊車頂,難怪冷筱也會為之色變了。 要知道,她真正的修為也只是五階巔峰而已,尚未到達六階,否則她根本無法通過聖殿聯盟那邊的檢查。

“你們膽敢對我動手?”冷筱怒喝一聲,突然間,一雙黑色翅膀驟然從她背後伸展開來,強橫無比的氣息瞬間暴起,令她頭頂上方的天空都變成了一片血紅色。粉紅色的雙眸彷彿有血光噴吐一般,手持法杖,竟然就那麼迎著十二隻大禽魔飛了起來。

一連串奇詭的吟唱聲從她口中吐出,手中法杖幻化出一道道血色光紋,六個巨大的血紅色符文瞬間擴散開來,濃郁的血光驟然迸發。

轟隆——

“禁——空——。”

天空中,劇烈的爆震轟鳴響起,一圈巨大的血紅色光暈以冷筱為中心瞬間向外擴散開來。

血光所及之處,無論是大禽魔還是普通禽魔,一個個翅膀竟然失去了作用,凡是經過這片血光的飛行生物,翅膀全都失去了作用,宛如下雨一般向下墜落。

看上去冷筱自己也沒有逃脫這強大的禁空之法限制,同樣朝著車頂方向落了下來。

普通禽魔直接摔落,不死也要受傷,但對於六階的大禽魔來說,它們距離地面已經不算太遠了,一個個在空中翻滾的同時,雷電光芒閃爍,不斷改變著身體的方向化解衝勢,總算是落了下來。但之前打算從空中圍攻撲擊的計劃顯然是落空了。

大禽魔們看著冷筱的目光明顯多了幾分驚懼,但是,它們落地之後的下一瞬卻再次彈起,憑藉著驚人的跳躍能力直撲車頂。

這個時候,龍皓晨他們終於衝到了馬車旁邊,龍皓晨看了一眼身邊眾人,“采兒跟我上去,其他人保護好自己。”一邊說著,他腳尖點地,用力一躍,已經騰空而起朝車頂上落去。

這輛馬車雖然很大,但上面已經有了冷筱和月夜,不可能容納龍皓晨他們整個團隊在上面戰鬥​​。否則就算能站下也沒有施展能力的空間了。

剛剛落回車頂的冷筱正好看到一名青年從下面跳了上來,她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法杖一揮,一團血光就轟向了龍皓晨。

“我是來幫你的。”龍皓晨大喝一聲的同時,聖靈劍上金光大放,濃郁的神聖之力驟然綻放,一團宛如太陽般的光彩在空中一閃而逝,硬生生的化掉了那顆血色光球。正是曜日斬。

之前冷筱的攻擊龍皓晨都看在眼中,這种血紅色光球雖然他不知道是什麼,但也不敢大意。

向冷筱說完這句話之後,龍皓晨以左腳腳尖為圓心已經一個旋轉面對外側,手中雙劍展開,朝著撲向車頂的兩隻大禽魔各自劈出一記光斬劍。他是在用行動向冷筱證明著敵我關係。

曜日斬閃耀的那一瞬,冷筱不禁皺起了眉頭,她很討厭這種光明屬性的氣息,但是,她也就在這一刻認可了龍皓晨的身份。光屬性對於魔族來說那可是禁忌,沒有魔族能夠擁有光屬性能力。這今年輕人類卻是來幫自己的。

好英俊。在龍皓晨轉身過去的一瞬間,冷筱眼底不禁閃過一絲異彩。

一道有些虛幻的黑色身影也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龍皓晨背後,她的目光正好與冷筱相處,以冷筱的強大和血脈中流淌的尊貴,與這雙冰冷眼神對視的一瞬間也不禁打了個寒顫。

被龍皓晨選為目標的兩隻大禽魔手中長槍揮舞,兩道閃電瞬間轟碎了龍皓晨的光斬劍,飛撲之勢不變,依舊沖向龍皓晨。

禁空的作用似乎已經消失了,他們背後雙翼展開,再次發揮出了自身的優勢。

“當,當“兩聲爆鳴響起,站在車頂上的龍皓晨分毫不退,竟然就那麼擋住了兩隻大禽魔的撲擊。並且將他們瞬間彈開幾分,與此同時,強烈的光之復仇金光也在龍皓晨身上閃耀亮起。

一團金光從龍皓晨胸口處噴吐而出,四翼一展,向後作出一個空翻動作,就懸浮在龍皓晨背後,四隻羽翼輕輕的拍打,維持著身體的懸浮,清脆的吟唱聲宛如暴豆一般急速響起。

光之精靈,雅婷。

懸浮在龍皓晨身後斜上方位置,雅婷高貴、神聖的雙眸中神光湛然,柔和的金色光暈令龍皓晨身上直接就渲染了一層金色。

要知道,雅婷可不是黃毅那種未曾進化過的元素精靈。與龍皓​​晨融合的過程中,這位光元素精靈已經有過兩次進化。

元素精靈每一次進化都能帶給主人更多的好處,不只是平時輔助修煉,在戰鬥中她的輔助能力也是無比強大的。從靈爐角度來看,她可是純粹的輔助靈爐。

因此,雅婷懸浮於龍皓晨背後的一瞬間,龍皓晨立刻就感覺到自己的靈力恢復速度至少激增了一倍以上,而自身所使用技能時,光元素自行產生出一定程度的凝聚。在他身體表面,更是隱約升騰起了一層光明之火。無論攻防實力全都大幅度增強。使用技能所需要的時間銳減三分之一還多。

這是龍皓晨在戰鬥中第一次與雅婷配合,多少還有些生疏,他也沒想到雅婷帶給他的幫助竟然有這麼大。不過,他乃是光明之子,自身精神力異於常人,飛快的適應著身體的變化。

兩隻大禽魔被龍皓晨以神禦格擋加連續格擋震退,緊接著龍皓晨就跟上了一記交叉十字斬,憑藉光之復仇和光元素精靈雅婷的瞬間增幅,這一擊威力竟是大的驚人,居然將兩隻大禽魔在空中震退十米開外。

此時,龍皓晨不需要考慮保護夥伴,他自身的戰鬥力也就完全發揮了出來。兩道白光從胸口內噴吐而出,強行將兩隻撲向月夜的大禽魔扯了過來,正是聖引靈爐的威能。與此同時,龍皓晨右手中的聖靈劍驟然變成了濃烈的白色,瞬發聖劍。

哪怕在雅婷的幫助下,聖劍這種強大的五階攻擊技能他也做不到瞬發,但不要忘記,龍皓晨還有一個刺客聖殿的秘技:移花接木。

聖劍橫掃,光斬劍。

就在龍皓晨這光斬劍完成的一瞬間,身後雅婷的第一個咒語也已經完成,聖劍劈出的光斬劍本就是極為聖潔的白色,一道金光突然緊隨而上,這光斬劍上頓時多了一層濃郁的金紅色火焰,正是太陽之火。

換了以前,龍皓晨也能施展出這樣的能力,但那卻需要他自身大量消耗靈力的同時也要時間、契機的完美掌握。但現在他不但實力增強了,更有雅婷相助,居然在這隨手一擊中完成了這樣的攻擊。

轟、轟——

兩隻大禽魔在濃烈的神聖光芒面前,儘管它們修為強大,可卻依舊無法避免被轟退的局面。而且比起他們的同伴來,這兩隻更加淒慘一些,身體足足被轟飛出二十多米,而且還沾染上了一些太陽之火,淒厲的怒嚎中拼命的想要將這火焰熄滅,暫時是無法對車頂構成威脅了。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