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七十八章 斬魔(中)

  越階挑戰在聖魔大陸上是極難做到的,因為每一階都有質的差距。但是,這卻已經不是龍皓晨第一次越階挑戰了,他有著太多普通人所不具備的優勢。
  
  如果在正常狀態下,龍皓晨沒有皓月幫助想要戰勝眼前騎乘著五階夢魘的惡魔統領絶非易事,必定要陷入一場苦戰,就算是贏,恐怕也是慘勝。
  
  可是,惡魔統領卻剛剛承受了混亂元素錄離的攻擊。它是六階修為,還遠不到六階巔峰,因此,他完全承受了魔法的威力,自身暗元素被大量剝離,身體也受到了一定的創傷。這就使得這位惡魔統領整體實力大幅度減弱。
  
  更何況,現在的龍皓晨乃是懲戒騎士,最擅長於爆發的懲戒騎士。
  
  強大的反震力將龍皓晨拋入空中,但是,下一煎,他的身體就已經急速旋轉起來。
  
  鬥殺旋圓劍!
  
  光元素精靈雅嫣飄飛到相對較遠的位置,不斷吟唱著咒語,當龍皓晨第一劍斬擊在惡魔統領長矛上的時候,濃烈的聖光瞬間爆發,在惡魔統領全力以赴抵擋的情況下,手中長矛也被斬出了一個驚人的缺口。跨下夢魘更是四肢一僵,在地面上留下了幾個深深的腳印。
  
  聖劍,雅婷將龍皓晨的第一擊就徑放出了聖劍的威能。
  
  夢魘魔馬的戰鬥力在這個時候也體現了出來。
  
  一層有些淡化的黑色光芒從它身上湧出,再鑽入惡魔統領體內。同時它張開嘴,似乎想要噴射出一些什麼,吐了半天,卻只是吐出幾口黑氣,那樣子,著實有幾分尷尬……
  
  大惡魔的戰鬥方式是近戰,而夢魘魔馬卻更加依靠暗元素,它們奔行如飛,並且擅長於黑暗魔法攻擊。
  
  也正是因為如此,它們在之前遭受到混亂元素刻離時所受到的傷害就比大惡魔們還要強烈的多。以至於這只五階級別的夢魘魔馬的暗元素都被剝離了絶大部分,只能勉強為惡魔統領輔助一些,卻無法直接發動黑暗魔法攻擊龍皓晨了。
  
  轟——
  
  鬥殺旋圓劍第十三擊,再次爆發出聖刮威能,惡魔統領手中的長矛從中斷折。
  
  不過,這惡魔統領確實強悍,一雙巨爪不斷向空中拍擊,居然憑藉身體的堅韌硬擋龍皓晨鬥殺旋圓刻的攻擊。每一次他的利爪接觸到鬥殺旋圓劍,都會暴起一股黑煙,這是光明對黑暗的侵蝕,但令人吃驚的是,他的利爪上卻只是留下一道痕跡而已。
  
  可惜,想要憑藉這樣的手段抵擋住攻擊時間越長威力就越大的鬥殺旋圓劍談何容易。
  
  惡魔統領終於要承受不住了。
  
  “噗——”右爪上的三拇指頭被硬生生削斷,惡魔統領慘叫一聲,與此同時,他的身體突然想側面倒了下去。
  
  這並不是被砍翻,而是主動的傾倒。
  
  鬥殺旋圓刻自然跟了上去,但惡魔統領在眼看就要跌落地面的時候,突然間一拉夢魘魔馬,身體瞬間橫移,竟然用夢魘魔馬擋在了身前。
  
  夢魘魔馬之前就在竭盡全力輔助他,自身實力又不足,還受到了混亂元素剝離的削弱,更何況還有主人的背叛,又怎麼可能擋得住龍皓晨這一擊呢?
  
  刺耳的破碎聲瞬間暴起,這只巨大的夢魘魔馬,頓時如同破布一般被強大的鬥殺旋圓到撕裂,血肉橫飛。
  
  惡魔統領沒有趁此機會攻擊龍皓晨,而是飛速朝著遠處逃遁而去。他那一雙寬大的腳爪賦予了自身強大的蹬踏能力,一個起落,就能衝出十餘米開外。
  
  龍皓晨深吸口氣,藍雨、光之芙蓉光芒綻放,藍、金兩色光芒在空中化為一道炫麗長虹,直追惡魔統領而去,正是光雨芙蓉刺。
  
  水之無孔不入,光之浩然穿透。
  
  惡魔統領顯然是感受到了身後的危機,驟然轉身,一雙巨爪在胸前合攏,濃烈的黑色瞬間從胸口處奔湧而出,化為一團黑芒。
  
  轟——
  
  惡魔統領巨大的身體被光雨芙蓉刺恐怖的攻擊力撞擊的倒飛而出,一雙手臂寸寸碎裂。可是,令人吃驚的是,它竟然依舊未死,而且落地之後居然再次發足狂奔,試圖逃遁,與此同時,一道黑色光芒也從他身上衝天而起。
  
  好強大的生命力。龍皓晨大吃一驚,他沒想到連自己的光雨芙蓉刺都未能終結對手的生命。而此時的他也是消耗巨大,就算有雅婷的輔助,想要再追上去也做不到了。
  
  就在這時,一道紅色光彩在空中宛如一團紅雲掠過,衝天而起的黑光被瞬間攔截下來,與此同時,火紅色身影宛如流星隕落一般,狠狠的砸向失去雙臂的惡魔統領。
  
  熾烈的火光,在空中帶起一道長達五米的巨大火焰刀,狠狠的劈在惡魔統領傷殘的身體上。
  
  淒厲的慘叫聲中,這只惡魔統領終於被劈翻在地,再也爬不起來了。
  
  火光收斂,騎乘著玫瑰獨角獸的李馨現出身影,有些歉然的看了龍皓晨這邊一眼。
  
  獵魔團功勛的記錄是以殺死魔族對手為標誌的,也就是說,這只惡魔統領的功勛記在了李馨身上。
  
  龍皓晨環顧全場,戰鬥已經完全結束,在皓月混亂元素刻離的強大作用下,這場戰鬥比想像中解決的更加容易一些。
  
  大惡魔騎兵在戰場上的衝鋒確實相當強悍,憑藉夢魘魔馬的配合,他們甚至有本錢和光耀天使騎士團勉強抗衡一下,當然,前提是大惡魔騎兵的數量至少要是光耀天使騎士團的三倍以上。
  
  可惜,他們今天遭遇到的對手太狡猾了,突然的偷襲,混亂元素刻離的恐怖,成為了這些大惡魔騎兵的夢魘。
  
  受到混亂元素的衝擊,後面的夢魘魔馬甚至連衝出重圍的力氣都失去了。更何況兩個獵魔團突然的爆發,無論是攻擊力還是限制能力都是那麼強悍。跟隨惡魔統領逃出來的那幾個大惡魔和他們的坐騎,此時也在采兒的攻擊下全部隕落。
  
  李馨拖著惡魔統領的屍體來到龍皓晨面前,歉然道:“對不起,皓晨。我不是故意要搶你功勛的。待會兒測一下這個惡魔統領能提供多少功勛我就還給你。”
  
  龍皓晨眉頭一皺,“姐,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見外了。更何況,正是因為你的出手,才避免了這只大惡魔傳出消息。這份功勛本就是你應得的啊!”
  
  “可是……”李馨還要說什麼龍皓晨卻走上去輕輕的擁抱了一下她的身體,“姐,無論我的實力如何,我都是你的弟弟啊!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親姐姐。”
  
  是的他感受到了李馨最近的情緒變化,因為龍皓晨自身實力越來越強,所綻放出的光輝也越發的耀眼,李馨對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也越來越看不清了。她甚至能夠從十幾歲的龍皓晨身上感受到威嚴。因為自己所處位置的特殊關係,她甚至很少跟龍皓晨說話,就怕給他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
  
  此時此刻,龍皓晨的擁抱和話語卻令李馨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那份姐弟之情,用力的抱住他,淚水流淌而出。
  
  采兒來到龍皓晨身邊,默默的站在那裡,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眨了眨,卻沒有什麼嫉妒的情緒出現。
  
  身為輪迴靈爐的擁有者,她的感知力還在龍皓晨之上她能清楚感覺到李馨對龍皓晨的那份感情與自己對龍皓晨的情感是完全不同的。
  
  反倒是李馨在看到采兒時,趕忙鬆開摟著龍皓晨的雙臂,急忙向采兒道:“采兒你可別誤會啊!我……”
  
  采兒眼眸中竟是流露出一絲難得的笑意,“我為什麼要誤會啊?”
  
  龍皓晨拉住采兒的小手兩人對視一眼,感受著彼此之間那份完全的信任,他心中不禁暖融融的。
  
  “姐,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候,我們趕快打掃戰場、離開這裡。”
  
  打掃戰場自然是忙碌的,而其中最忙的,自然就是某位守財奴了。
  
  林鑫的作為實在是令人忍俊不禁。這傢伙的空間儲物魔器終於不堪重負,被裝滿了。不過,他也有他的辦法,一具具狂魔、禽魔的屍體被拋出來,大惡魔和夢魘的屍體被裝進去。臉上還是一副肉疼到不行的模樣。
  
  士級四號獵魔團的眾人也是學精了,也是不客氣的用自身挾帶的空間儲物魔器裝著屍體。不過,這些大惡魔和夢魘魔馬的屍體太占地方,又沒有幾個人能像林鑫擁有容量那麼巨大的儲物魔器,最終,這次的“戰利品”他們能夠帶走的也不過一半左右。
  
  李馨接受了惡魔統領的功勛,卻堅決的放棄了包括魔晶在內的惡魔統領屍體。對於這和高等魔族的屍體林鑫自然不會放過,甚至連那匹五階的夢魘魔馬屍體碎塊兒都收了起來。
  
  李馨忍不住對龍皓晨低聲道:“這傢伙戰鬥能力不怎麼樣,可卻足夠貪婪啊!”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