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七十八章 斬魔(下)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姐,你可不要對他有偏見。我們團隊中任何人都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缺一不可。林鑫更是如此。”
  
  李馨心頭一震,突然想到了些什麼,趕忙低聲道:“對不起啊弟弟,我不是要離間你們隊友之間的關係。”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姐,我說的是實話,你等著看吧。如果恐懼悲嘯洞穴中真有巨大的危機存在,林鑫的作用就會發揮出來了!”
  
  到目前為止,除了龍皓晨服用過一顆大回靈丹之外,其他人都還未曾動用他給的丹藥,陳櫻兒的魔晶也只是用掉了一顆而已。月夜商隊那一戰,這些底牌是留著一旦禁咒被破壞最後突圍的。這可都是寶貴的資源,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能消耗的。
  
  “老大,帶不走的要不要毀屍滅跡?”司馬仙朝著龍皓晨這邊高聲問道。
  
  龍皓晨想了想,道:“不用了,把魔晶都挖走,屍體堆積在一起,然後我讓皓月放把火。”
  
  林鑫拋出的禽魔和狂魔屍體令他產生了靈感,納裡克行省的魔族襲擊月夜商隊已經是大罪,也不在乎再給他們加上一條罪責。至於焚燒屍體,自然是為了掩飾戰鬥痕跡。獵魔者留下的戰鬥痕跡與禽魔、狂魔、大惡魔留下的自然不同,可是焚燒之後,誰又能看得出呢?
  
  因為大惡魔沒有傳出消息,所以打掃戰場時間從容,由韓羽的邪眼升空偵察周圍動向,再加上小範圍內陸熙的真實之眼,不虞被魔族偷襲。
  
  半個時辰後,當火光燃燒而起之對,龍皓晨帶領著夥伴們悄然上路,登山而去。
  
  這一次龍皓晨沒有再讓皓月離去,即將接近恐懼悲嘯洞穴有它在身邊龍皓晨實力會大幅度增加。皓月可不只是能夠施展混亂元素剝離最重要的是它和龍皓晨之間的默契,那種默契源於血脈,哪怕是采兒也無法比擬。
  
  登山過程中兩個獵魔團都有些興奮,大惡魔騎兵這一戰因為混亂元素剝離的作用並不算太艱難,但卻帶給了他們極為豐厚的回報。哪怕是士級四號獵魔團都得到了不少魔晶。這些魔晶他們自己用不了,但卻可以換取功勛。
  
  大惡魔騎兵和夢魘魔馬雖然都是四階,但他們是騎兵乃是一體,整體實力就要強於碧綠雙刀魔。因此,擊殺這一個大惡魔騎兵和一匹夢魘魔馬得到的功勛總數足有十五點。再加上六階的惡魔統領和他的坐騎,這一次襲殺帶給兩個團隊的收蓋總值足有上千功勛。
  
  而且隨著戰鬥次數的增加,無論是團隊合作的默契還是個人潛力的激發,都令兩個獵魔團整體實力在持續上升著。
  
  聖殿聯盟高層幾乎都曾經過獵魔團的鍛鍊,就是因為獵魔團這種方式最容易使他們成長。當然,獵魔團的傷亡數量也同樣是最大的。一屆十支獵魔團,最終能夠保留下來超過二十年以上的,往往不超過三支。一旦獵魔團減員那麼就要解散,由聯盟安排其他職位。
  
  天陰沉沉的,在進入魔族境內後這種陰霾的天氣幾乎始終伴隨著他們。只有一天真正見到過陽光。
  
  兩支獵魔團攀登的這座山不算很高,大約有七、八百米的樣子。眾人依舊是一身月魔貴族打扮。
  
  大約用了不到半個時辰的工夫,他們就已經站到了峰頂之上。
  
  從山頂眺望,遠處是一片山脈,和地圖所示一樣。這片山脈還連接著大片丘陵,哪怕是山,也都不是很高,或許是因為魔族統治的領地日照太少的緣故,無論是山還是丘陵,植被都很少,現在又是冬季,更顯得光禿禿的,給人一種蕭索蒼涼的感覺。
  
  龍皓晨再次攤開地圖,對比地圖上的地形。在接取任務的時候,獲得的地圖就有兩份,第一份是洞穴大概所在的方位,第二份就是這片山脈的詳細地圖了,在地圖上有一個紅色的標記,自然是洞穴的真實位置。
  
  其他人都圍在龍皓晨身邊,幫他擋住山風,以便於查閲地圖。
  
  “剛才那惡魔統領所說的厲嘯洞穴應該就是我們此次的目的地恐懼悲嘯洞穴。我們截斷了魔族援軍,也沒讓他們放出消息去,在幾天之內應該不會有增援的魔族。根據援軍的實力以及洞穴魔族求援的情況來看,那邊剩餘的魔族應該不足為慮。現在對我們來說威脅最大的就是洞穴本身所存在的危險了。”
  
  如果不是因為大惡魔騎兵的目的地是恐懼悲嘯洞穴,龍皓晨之前絶不會讓夥伴們冒險動手。但確認了對方是增援洞穴那邊,他卻毫不猶豫的下達了戰鬥命令。這就是決斷了。一旦讓這些大惡魔騎兵進人恐懼悲嘯洞穴,他們再跟上的話,必定會引起對方懷疑,不可能出其不意的攻擊對手。而且,兩邊魔族會合,戰鬥難度會大大增強,先解決援軍才是最好的選擇。
  
  “應該就是那邊。”龍皓晨抬手指看山峰另一邊半山腰的方向,因為那邊是一片山坳,所以還看不太清楚,但按照地圖所示,差不多就在那個方向。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聲厲嘯毫無預兆的響起。
  
  “嗚——”
  
  刺耳的嘯聲在群山之中迴蕩,鬼哭狼嚎的聲音再帶著一連串回音,令每個人都有種全身汗毛乍起的滲人感受。
  
  厲嘯還不止這一聲,一聲接一聲的厲嘯不斷在群山之間迴蕩,聲音更是越來越激昂,伴隨著聲音的放大,彷彿群山都在這聲聲厲嘯中顫抖。強烈的聲波甚至將一些碎石震落,發出更令人驚悚的碰撞聲。
  
  眾人不自覺的摀住耳朵,這種令人心悸的聲音聽多了會令他們內心之中產生強烈的恐懼感,幾個女孩子的臉色都有些發白。
  
  厲嘯聲足足持續了近一刻鐘,才漸漸消失,雖然沒有什麼直接的殺傷力,但在這群山之中,簡直宛如天威一般可怕。
  
  “這應該就是恐懼悲嘯洞穴內傳出來的吧。如果是在洞穴中有這麼大的聲音,恐怕我們的耳朵都要被震聾了。”陸熙臉色難看的說道。
  
  士級四號獵魔團的空間魔法師易君道:“這確實是個問題,我的空間魔法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阻隔聲音,但需要持續消耗靈力,恐怕不能持久。五分鐘以內我還能支撐。如果不考慮過度消耗而無法戰鬥的話,我能支持約十分鐘。”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還有誰的能力能夠阻隔聲音的?”
  
  其他人大眼瞪小眼的彼此對視半晌,最終,開口的竟然是陳櫻兒。
  
  “我有兩顆空間屬性魔晶,能讓麥兜變化成六級空間魔獸,應該也能防護一段時間,不過我估計只能支持五分鐘。如果和易君配合的話,整體支持十五分鐘應該還可以。問題是,只有兩塊兒。”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走吧,我們先找到洞穴再說。洞穴內這厲嘯聲在沒有完全解決之法前,不進去就走了。”
  
  下山比上山的速度自然要更快一些,又半個時辰,他們已經順著山坳到了另一座山峰的側面。
  
  可是,他們卻依舊沒有看到山峰的存在。
  
  就在他們開始尋找恐懼悲嘯洞穴的時候,厲嘯聲再次出現了。
  
  由於距離近了,當厲嘯聲出現的一瞬間,所有人都感覺到大腦一陣發暈,趕忙聚集在一起,各自催動靈力護住耳朵,儘可能隔絶這恐怖的聲波。
  
  但是,這厲嘯顯然不是那麼好阻擋的,強大的聲波不只是通過聽覺侵襲他們,更是直接對他們的身體產生強烈的震盪。連帶著他們體內的靈力都因為這份震盪而消耗。
  
  聲波明顯增強,但還不至於完全無法承受,畢竟,這聲浪最大程度的爆發,是在群山迴蕩之後。
  
  正在這時,突然間,幾道身影就從距離他們約五十米左右的一塊突起岩石後鑽了出來。
  
  一個個都是用力的摀住耳朵,彷彿是在落荒而逃一般。
  
  “惡魔?”
  
  首先鑽出來的,赫然是一隻大惡魔,跟在他身後的,還有兩名身材纖瘦穿著長袍手持黑色法杖的惡魔術士。再後面,還跟著五、六隻小惡魔。
  
  這些小惡魔的樣子最是悽慘,很多口鼻、眼角都流出了黑色的血液,顯然是承受不住恐懼悲嘯洞穴內強大的聲浪所致。
  
  龍皓晨向前一揮手,士級四號獵魔團的刺客寒道司就衝了出去,同時出現的還有充滿了空間波動的銀芒。
  
  這些惡魔顯然都很虛弱,龍皓晨也沒指望從他們口中得到些什麼,快速將其解決。
  
  陸熙喃喃的念了幾句咒語,手中法杖高舉,一層金色光芒蕩漾開來,將眾人籠罩在內。頓時,因為厲嘯而產生的煩躁感大幅度降低,這是牧師的靜心咒。
  
  厲嘯依舊持續了一刻鐘左右才消失,兩個獵魔團十三名成員都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離得近了,厲嘯的威力也大了許多。不過他們憑藉自身靈力阻擋,總算是勉強承受了下來。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0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