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八十章 永恆之長眠(中)

  龍皓晨本來就有些不甘心,皓月的建議頓時令他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至少從目前來看,皓月能夠克制塔外這些怨靈,只是去看一眼這塔內的情況,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危險吧?
  
  “好,那咱們就去看看。”
  
  “吼、吼、吼、”三聲怒吼同時從皓月三顆大頭中發出,四蹄翻飛,粗壯的身體帶著龍皓晨直奔高塔而去。
  
  在皓月自身釋放的紫色靈魂光芒威懾下,散佈於空中的大量怨靈飛快散開,沒有一個敢有所接觸的。皓月高昂著頭,大有幾分縱橫開闔的氣概。數百米的距離在皓月的奔跑下轉瞬即至,之前龍皓晨所在那裂縫的位置,並不能看到這座高塔的正門,他們繞到側面,一扇對開的三米高門戶出現在一人一獸面前。
  
  看到這扇大門,首先帶給龍皓君的感覺就是,這座高塔乃是人類所建。
  
  大門是灰白色,沒有什麼殉麗的雕刻和花紋,單是這一點已經與高等精靈族的遺蹟有所不符。而且,在大門上方的門媚處,有一塊寬厚石板。上面有五個古字。
  
  這種文字和現令人類所用文字很像,只是字休結構要更加複雜一些,龍皓晨隱約能夠辨識出,上面寫的是永恆之長眠。
  
  儘管這扇大門十分簡樸,也並不高大,可是,站在它面前,撲面而來的卻是恢弘之氣。就像是有一座萬仞高山傲然聳立一般。
  
  皓月三頭六目中閃耀著奪目光彩,身形一側,並沒有直接朝著大門過去,反而是跑到大門旁邊,小青張口一噴,一團旋風席捲而出,朝著那大門推去,在噴出這股青光後的利那,皓月突然橫越,緊貼在塔下一側,完全讓開了大門正面的位置。
  
  “噗——”大門的開啟並不艱澀,正相反,在那股風元素推動之下,它竟是就那麼悄無聲息的開啟了。
  
  但是,就在它開啟的一瞬間,一股濃郁的黑灰色氣流從塔內席捲而出,那是一種極為純淨的能量,但卻是任何生物都絶不願意接觸到的能量,因為它充滿死亡氣息的純粹。
  
  外面正在逐漸向高塔靠攏的怨靈們就像是發現了最可怕的事情,瘋狂的四散奔逃,原本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出現的厲嘯聲驟然爆發。
  
  龍皓晨趕忙釋放出聖光罩,將自己和皓月籠罩在內,全力抵抗著厲嘯帶來的恐怖聲波。
  
  那股灰黑色氣流從塔內湧出後,快速在空氣中擴散,有幾十個距離高塔最近,動作稍微慢了一些的怨靈與其剛一接觸,立刻就化為了灰白色氣流擴散,直接朝著高塔方向奔湧而去,轉瞬間消失不見。顯然,那純淨的死亡氣息對這些怨靈是根本法抵抗的。而高塔本身的氣息卻對它們有著不可抗拒的誘惑力。
  
  就在龍皓晨大腦飛快運轉,判斷著周圍情況的時候,皓月已經再次動了,身形一閃,已經鑽入了高塔之內。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就在皓月一步跨入高塔的瞬間,外界的厲嘯聲居然戛然而止,再也無法影響到龍皓晨。但是,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種無法形容,令龍皓晨身上每一個毛孔都能感受到的死寂。
  
  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寬闊廳堂,沒有想像中的黑暗,大廳內呈現而出的,完全是灰白色。而且要比從外面看到的高塔廣闊的多。
  
  全部四十八根巨柱支撐著接近十丈高的穹頂,所有的灰白色都呈現出淡淡的扭曲,以至於龍皓晨無法看清內部的實際情況。那四十八根巨柱就傲立在大廳兩側,最裡面是什麼卻看不清楚。
  
  皓月身上的紫色靈魂氣息迅速收斂,它也顯得十分謹慎,緩慢的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龍皓晨握住聖靈劍、盾的掌心之中都有些冒汗了,進入這充滿死亡氣息的世界後,他也感覺到了自身極大的變化,首先是體堊內的靈力恢復速度,竟然比在塔外激增數倍。這就意味著,這座塔內的元素能量比外界要充沛的多。同時,光元素精靈雅婷竟然不敢再出現於龍皓晨體外,似乎這裡有什麼令它極為恐懼的存在似的。
  
  “歡迎來到永恆之長眠。”
  
  正在龍皓晨判斷著塔內的情況時,突然間,一個蒼老的聲音毫無預兆在塔內響起。
  
  龍皓晨頓時激靈靈打了個寒戰,皓月也隨之停下腳步。
  
  聲音是從四面八方傳來的,“能夠進入我所長眠的永恆之塔,證明你是一位優秀的死靈法師,實力至少也應該達到了六階以上。孩子,你很幸運,能夠來到屬於我們死靈的世界。”
  
  “永恆之塔乃是我千年生命的智慧結晶,只要你一路向前,通過重重考驗,最終登頂的那一刻,你將完全傳承我的衣鉢,死靈將再現人間,讓輝煌教廷那些偽君子在死亡中長眠。”
  
  “勇敢的向前吧,我的孩子。你是第一個走入永恆之塔的死靈法師,你也將是我唯一的傳承者。你所要面對的是危險與考驗,卻不會有生命的威脅,當然,這個前提是你要能夠走過第一層的考驗,否則,你就沒有資格繼承我的衣鉢口只要你能通過考驗,這條路徑就永遠會為你敞開。我也將永遠守護在你身邊。直到你真正來到我面前的那一刻為止。”
  
  “你現在所聽到的,乃是我在長眠之前最後的留聲。當你離開這裡時,永恆之長眠將因你而關閉,自行傳送到我所開闢的單獨位面之中。只能由持有我信物的你才可進入。我就在塔頂,等待你的到來,領受死靈聖法神、長眠天災伊萊克斯的傳承。”
  
  恐懼悲嘯洞穴外。
  
  呆滯的注視著皓月消失的位置,兩個獵魔團的成員們都不禁有些恐慌起來。
  
  李馨吃驚的道:“怎麼不是皓晨回來,反而是皓月消失了?”她的話也問出了眾人心中的疑問。
  
  自從進入魔族境內之後,龍皓晨就是整個團隊的主心骨,他在的時候,眾人感覺還不是特別強烈,就在皓月消失的那一刻,這些聖殿聯盟年青一代的精英們卻都有些恐慌起來。
  
  林鑫眉頭緊皺,“皓晨說過,他能夠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傳送回皓月身邊,如今卻是皓月傳送過去,那就只有一種解釋,他遇到危險了,而且是遇到了連傳送機會都沒有的危險。不行,我們要立刻去支援團長。”一邊說著,他就要向洞窟外走去。不止是他,王原原、司馬仙等人都做出了同樣的反應。
  
  可就在這時,一道身影卻擋在了他們臨時開鑿出的洞穴出口處。
  
  “都不要慌,誰也不許出去。”采兒冰冷的聲音響起,令眾人都是一愣。
  
  如果換了是另外一個人做出這樣的舉動,恐怕首先就會受到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成員們的圍攻,但這個人是采兒,那就完全不同了。采兒是誰?那可是龍皓晨的紅顏知己啊!龍皓晨遇到危險,她怎能不著急呢?
  
  采兒冷靜的看著急切中的眾人,沉聲道:“從現在開始,我暫時接替皓晨團長的位置。在他回來之前,一切行動聽我的指揮。誰有意見?”
  
  陸熙沉聲道:“采兒,現在不是誰指揮的問題,而是皓晨的安危。難道我們不應該去救援他麼?”一路走來,他對龍皓晨是真正的服了。而且他也很清楚,如果說團隊中有一個人能夠帶領大家平安回去,那這個人就自能是龍皓晨。
  
  采兒冷冷的掃了他一眼,“我都沒有慌,你們慌什麼?皓晨和皓月之間乃是血契,這份契約令他們宛如一體。就算皓晨失去了傳送回來的能力,一旦感受到他的危險,皓月也能強行將他傳送回來。但皓月卻沒有這麼做,反而是主動傳送到他身邊去了,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皓月認為,皓晨所承受的危險在它可以掌控範圍內,它能夠幫皓月化解那份危險。”
  
  “何況皓晨已經走了幾個時辰,厲嘯聲剛才的出現突然變得不規則。意味著他已經到了這恐懼悲嘯洞穴的核心位置。他都要這麼長時間才能到達,我們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到他身邊?如果在路上我們再出了問題,等他回來後,豈不是更加著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杜絶他的一切後顧之憂而不是自亂陣腳。所以,繼續在這裡休息,等他回來。他既然是我們的團長,我們就要對他絶對信任。相信他一定能夠平安歸來。”
  
  可以說,采兒這一番話立刻就讓整個團隊平靜了下來。
  
  一直以來,龍皓晨都是整個團隊的主導者,是團隊的核心也是團隊的大腦。此時此刻,他不在的情況下,最瞭解他的采兒站了出來。和龍皓晨相比,她反而更具威嚴,更不容置疑。可是,她那冰冷的聲音卻給人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身為頂級天賦擁有者,無論是龍皓晨還是采兒,他們都有著與生俱來的統治力,只不過采兒一直以來都甘願成為龍皓晨的陪襯而已。
  
  陸熙突然將目光落在司馬仙身上,眼中流露出由衷的羨慕,他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如果自己能是這個擁有雙核獵魔團中的牧師,該有多好。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