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八十三章 六道輪迴(中)

王原原已經做好了陣時接替的準備,但這個時候司馬仙的聲音卻響了起來,“原原,待會兒我第二個。”

王原原愣了一下,下意識的看向他,司馬仙的臉色凝重中充滿了堅決,和王原原對視了一眼,“我是個爺們。”

“好。”王原原沒有多做糾纏,只走向他比出了大拇指。

在這個時候,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眾人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龍皓晨,如果有他在,或許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吧。他一定能夠在不吃丹藥的情況下擋住這敵人的攻擊。

失去了核心的團隊,整體實力必定要大受損傷。

冰冷的殺意再次出現,這一次甚至要比上次凌厲的多。黑暗中,采兒徐徐走出,她沒有再隱藏自己的身形,而就是那麼一步步朝著惡魔領主走去。

惡魔統領的攻擊,洞穴那邊還暫時能夠抵擋,但是,惡魔領主才是真正能夠將他們置之死地的威脅。

采兒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

每一步向前,采兒身體周圍的灰色氣流就會變得濃郁幾分,猶如實質的殺機在她身後漸漸凝結成了利刃的模樣,采兒的右手握著暗金色匕首斜指地面,左手則按在自己胸口正中。她走的很慢,但是,看到她的惡魔領主卻明顯變得緊張起來,雙手握住自己那柄血紅色重創,站在原地不動,但他身體周圍的暗紅色光芒卻在持續增強著。

這一次,采兒走動真格的了。如果不能有效的殺傷敵人,那麼,今天他們恐怕就要全都留在這裡。龍皓晨什麼時候回歸她不知道,但她是現在的臨時團長。所有人都是為了龍皓晨能夠平安歸來,不在恐懼悲嘯洞穴中被這些惡魔攻擊而留下來的,身為龍皓晨的女友,她責無旁貸,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讓所有人都活下來

采兒的雙眸,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了灰色,在她背後殺氣凝聚出的利刃周圍,漸漸浮現出六個不同的圖案。

這些圖案都很特別,不屬於任何一種文字。但是,當它們出現的時候,惡魔領主竟然後退了半步,以至於寒道司從側面悄然衝出,攻擊向後方的大惡魔騎兵他都沒有任何反應。他那猙獰的面龐上,甚至出現了半分驚慌。

“我眼即你眼,六道輪迴第一式,眼之輪迴。”

采兒動了,所有凌厲的殺氣就在她突然增塑的一瞬間全部消失,而她的左手之中,卻多出了一柄潦黑如墨卻閃耀著暗紫色光芒的短刻。在她背後,之前六個符號中,如同眼瞳一般的那個符號驟然放大。掩映著她的身形。

這一刻的采兒,似乎已經不再是原本的她,在惡魔領主眼中,她就像殺神降臨一般。

血光暴射,惡魔領主整個人身體就像是化為了一個巨大的血色光球,萬千道血光驟煞從他身上迸射而出,全方位的試圖抵擋采兒的攻擊。因為就在采兒加速的一瞬間,他駭然發現,那令自己毛骨悚然的殺氣竟然全都消失了,同時消失的還有他對采兒的一切感知。

暗紫色的光芒交錯而過,下一瞬,采兒已經出現在惡魔領主身後十丈外。

一聲淒厲的慘叫驟然從惡魔領主口中爆發而出,他手中的血色重劍三分之一的位置斷折。更重要的是,他的雙眼之中,黑血橫流,竟然完會瞎了。左肩膀上也留下了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跨下夢魘魔馬更是四肢斷折,淒厲的慘叫聲中匍匐在地。

但是,采兒的雙眸也在他眼睛瞎掉的同時失去了所有神彩。

“我耳斯你耳,六道輪迴第二式,耳之輪迴。”

采兒沒有停頓,濤黑如墨,高貴若紫,輪迴之刻帶著淒美的光芒再次出擊,她的身體也在再次消失於黑暗之中,唯有空中留下了第二個奇詭的符號。

自從輪迴靈爐修成之後,這是采兒第一次全力以赴的施展。作為當令人類發現的最強靈爐,它的威能原非任何其他靈爐所能比你。

惡魔領主當然不會束手待斃,狂吼聲中,他的身體突然變成了透明般的暗紅色,在他體內,甚至響起了一聲爆炸般的轟鳴。此時的他就像是施展了光明之體的人類騎士。手特那半柄斷劍,猛然從夢魘魔馬背上躍起,就那麼在空中宛如陀螺般急速旋轉起來,恐怖的靈力波動令周同變成了一片烈焰地獄,地面堅硬的岩石飛快的融化著,居然帶著他的身體向地面沉下。

“噗”

再次出現時,采兒落在了惡魔領主另一邊,惡魔領主的急速旋轉也在這一瞬戛然而止。他的整條右臂直接在空中化為血霧消失,一雙耳朵之中更是暴血噴撤,淒厲的慘叫聲中,龐大的身體滾倒在地。僅存的左手朝著采兒所在的方向,瘋狂的轟出一拳。

一團暗紅色的光芒驟然從他的拳頭中透出,在那團暗紅色光芒中,居然有一顆六邊形的暗紅色晶體。

魔晶,惡魔領主在極度恐懼和痛苦之中,竟然以自己的魔晶為狠源向采兒發動了最後的致命一擊。哪怕他這一擊成功殺死了采兒,他自身恐怕也很難活下來了。

“我味即你味,六道輪迴第三式,舌之輪迴。”

漆黑的光彩這一次沒有在隱沒,暗紫色的光芒宛如一道驚天長虹,身劍合一的采兒就像是穿透壁障的死神之刻,下一瞬,她再次出現在那惡魔領主背後。

魔晶在空中凝固,下一瞬,“叮、叮……”兩聲脆響,那塊惡魔領主最後一擊核心魔晶,竟然被一刀兩斷,根本連本身的威能都未曾發揮出來,就跌落於地。

惡魔領主龐大的身體凝固了,周圍的烈焰依舊在燃燒,他跨下的夢魘魔馬卻和他一同凝固在那裡,一道血痕,由上至下,由惡魔領主的頭頂一直延伸到夢魘魔馬腹下。

“噗通。”分裂的屍體驟然到底,詭異的是,卻沒有一滴鮮血流出,無論是夢魘魔馬還是惡魔領主的血肉,竟然全都變成了灰白色。

一道血光從惡魔領主身上沖天而起,在空中爆發出一圈血色光環。

夜風吹拂,采兒靜靜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整個人就像是一尊黑暗中的雕塑般沉靜。所有的凌厲氣息也在這一瞬全部消失,她就那麼站著,一動不動。可是,卻沒有一隻大惡魔有勇氣向她發動攻擊的。

采兒這邊施展了輪迴靈爐與輪迴之刻的同時。戰鬥局面也在飛快發生著變化。

寒道司從後方的偷襲是成功的,更重要的是還有來自大惡魔騎兵們頭頂的攻擊。

李馨一直在等待機會。她很清楚,面對惡魔領主,自己草率發動攻擊,最終只能是找死。當采兒成功牽制了惡魔領主的那一瞬間,李馨終於發動了。

玫瑰獨角獸與她自身靈力完美結合在一起,寒道司從後方攻擊的同時,炫麗紅光也隨之從天而降。

李馨這是蓄勢一擊,她距離五階只有一線之隔,通過蓄勢的幫助勉強也能使用聖劍了,更何況還有玫瑰獨角獸的增幅,雙重增幅之下,聖光斬從天而降。她的聖光斬和龍皓晨的又不一樣,除了本身的光元素之外,還充斥著凌厲的火元素。她所攻擊的位置選取也十分巧妙,是在大惡魔騎士靈力連體的中央位置。

如果靠後,不足以削弱惡魔統領,如果太過靠前,則會被惡魔統領自行阻擋。



兩名大惡魔騎士在李馨全力一擊下被完全掀飛,還能給予惡魔統領靈力連體增幅的就只剩下五名大惡魔騎士,而後面的寒道司也得手了,匕首狠狠的刺入一名大惡魔騎士頸椎位置,徹底切斷了它的中樞神經。

他們這邊的行動也令洞口防禦壓力驟減,可就算是這樣,洞口那邊的情況依舊十分危急。

韓羽在支撐了整整三分鐘後,終於抵擋不住,手中盾劍盡碎而退。

跟上的馬群只抵擋了三擊,就在噴血中被震飛,手中法杖斷成兩截。

王原原比馬群要好一些,她不擅長防禦,只能憑藉巨靈神之盾跟那惡魔統領以攻對攻,在爆靈丹和嗜血丹的增幅下,比馬群多堅持了一倍的時間。就在她被轟退的時候,惡魔統領後面的靈力連體支持徙降,可是,洞穴內已經沒有足夠的近戰來防禦了。

在這危急關頭,一隻全身閃耀著閃電光彩的大禽魔再次出現在戰場上,鏡像寶神豬再次出手。

可是,哪怕那惡魔統領的靈力連體支持減弱了許多,卻依舊遠超大禽魔的實力。更何況鏡像寶神豬畢竟只是鏡像大禽魔的能力,對其能力的運用肯定是不能跟真正大禽魔相比的。它又沒有靈魂鎖鏈來分攤傷害。在那惡魔統領的強大攻擊之下節節敗退,已經退入洞穴之中。

此時,洞穴內的眾人情況一個比一個糟糕,白曉沫和易軍都已經耗盡了靈力,陸熙的治療無法對大禽魔起作用,而在靈魂鎖鏈的作用下,韓羽、王原原、司馬仙和林鑫都是傷勢不輕。其中韓羽和司馬仙還失去了自己的武器。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