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八十六章 魔都心城(上)


寒道司顯然是說出了所有近戰者的心聲,看著那一雙雙火熱的目光,龍皓晨微笑著點了點頭。 “好,那我現在就指點大家修煉。再休整一段時間,我們想辦法返回聯盟。”

一時間,眾人全都聚精會神的學習起光之蕩漾這個技能來,至於他們對龍皓晨的那份感激,也隨之悄然埋在心中。

集體學習秘技,還是個人領悟的秘技,這在聖殿聯盟的歷史上恐怕都沒有出現過。

在這種時候,個人的悟性就完全展現出來了。

一天之後,韓羽率先領悟了光之蕩漾的奧妙,第二個領悟的是司馬仙。司馬仙雖然是牧師,不過他可是暴力牧師。他幾乎是和韓羽不分先後領悟的光之蕩漾奧妙所在。相對來說,身為牧師的他領悟一個騎士的自創技能顯然要比韓羽困難許多,可他卻只比韓羽慢了片竟。

龍皓晨看到這一幕不憨有些失笑,一個人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往往也能得到一些。學不會治療魔法的司馬仙在學習攻擊技能​​方面確實有著得天獨厚的天賦。

反觀士級四號獵魔團那邊,三名近戰職業卻還沒有找到絲毫頭緒,李馨也是如此。

龍皓晨嘴上不說,心中卻明白,個人的悟性和自身的先天內靈力以及屬性有很大關係。司馬仙和韓羽之所以能夠快速領悟主要就在於他們的先天內靈力在得到自己天賦壓制共享後已經高達八十,而且這兩人又都是光屬性。自己的一切領悟都是建立在光屬性條件下的,他們學習起來自然要比其他人容易許多。

接連三天時間過去,典煙和寒道司先後頹然放棄了對光之蕩漾的領悟,李馨和王原原雖然依舊沒能學會,可她們這兩個女人卻像是較上了勁,不折不撓的天天都在練習。

她們追求的也都是攻擊光之蕩漾這個技能的巨大作用都看在眼中,而且龍皓晨又是如此傾囊相投,她們都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

當然,堅持並不能完全彌補悟性上的差距她們最終能否學會這叮,技能還很難說。但互少努力了就有成功希望。

陸熙一直在冷眼旁觀著經過了這麼多事,他心中暗暗感嘆”看來,自己這支獵魔團無論如何也趕不上龍皓晨他們了。

除非以後能夠有什麼奇遇或許還有一線機會吧。

來到這裡休整已經過去了七天時間,寒道司曾經悄悄的摸到前面去探查過,恐懼悲嘯洞穴那邊已經被惡魔族大軍徹底控制了。他沒敢過於接近,但他傳回的消息卻告訴眾人,在恐懼悲嘯洞穴那邊至少出現了三位惡魔領主,而且很可能還有比惡魔領主更加強​​大的存在也出現在了那裡。很顯然,先後上百名大惡魔騎士的損失已經令惡魔族動了真火。而且他們也是對恐懼悲嘯洞穴勢在必得。

陸熙單獨找到龍皓晨“龍團長,現在外面有惡魔族大軍在,但對我們應該沒什麼影響。典煙和易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除了裝備受損之外,我們兩叮,團隊現在也基本保持在最佳狀態。是不是應該想辦法回去了?”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沒錯,此地不宜久留。不過姐姐和原原還在領悟光之蕩漾。如果現在打斷她們恐怕她們以後再也沒有領悟的機會了。我們想要用最快速度平安返回聯盟,最好的辦法還是和來時一樣,走月魔族的路線。”

陸具一愣“你是說,要去找那個月夜商會的會長?”

龍皓晨領首道:“正是如此她被采兒下了禁制,也不怕會耍什麼花招。如果有她的掩護,我們返回聯盟應該能節省許多力氣。”

陸熙道:“可是,這樣依舊有一定的危險性。萬一那月夜不顧一切的暴露了我們,豈不是……”

龍皓晨道:“這一點我也想到了,雖然可能性極小,但卻不得不防。我打算單獨去一趟月魔族的地方,月夜曾經給我留下過地址,就在中堊央行省魔神宮旁邊的月魔宮。我自己去找她試探一下,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再來接大家過去。這樣也能安全一些。而且有皓月和我之間的血契傳送,就算遇到危險,我脫身還是沒問題的。”

陸熙深深的看了龍皓晨一眼,苦笑道:“和你這個團長相比,我簡直就是個廢物。”

龍皓晨拍拍他的肩膀,道:“陸團長,別這麼說,如果不是有你在,我們同樣走不到現在這一步。我們是一個團隊的成員,這次能夠在魔族中小有收穫是每個人的功勞。我們是個團結的集體,大家更需要你的治療。就這麼說定了,今天晚上,我接著夜色走。這邊就交給你了。采兒現在失去了四感,她又不能與皓月一同傳送,所以我必須要將她留下。如果這邊出現危險,皓月會第一時間通知我,將我傳送回乘。”

陸熙點了點頭,道:“你放心去吧,我會做好隱蔽措施。”

兩個團長的簡單交流已經確定了團隊之後的走向。

龍皓晨回到采兒身邊,輕輕的拉過她的手掌,在她掌心之中將自己的決定寫了出來。

采兒依偎在他身邊,用纖細的手指在他掌心中輕輕的刮動著““早點回來。 ”

沒有糾纏什麼,也沒有堅持要跟他一起去,這就是采兒,永遠為了龍皓晨著想的采兒。

輕輕的摟著她,感受著她嬌軀的柔軟,龍皓晨這些天來緊繃的神色總算是放鬆子一些,他已經決定了,這次回去後,在采兒沒有恢復失去的四感之前他是不會再帶隊執行任務了。就留在聖城好好陪伴她度過這艱苦的日子。

“林鑫,你過來一下。”龍皓晨朝著不遠處正在努力煉製丹藥的林鑫招呼了一聲。

林鑫煉製丹藥的器具都是隨身攜帶的,為了讓他能夠安心煉製,龍皓晨專門為他開闢出了一片平坦的空間。

聽到龍皓晨的呼喚,林鑫趕忙跑了過來“團長,這幾天效果還不錯。我們這次雖然艱難險阻不少,但獲得的好材料比我以前加起來都多,只是這裡的條件比較簡陋,我還沒心思研究新藥。但至少以前的丹藥都能煉製出一些來。我的主要精力全都放在煉製大回靈丹上。今天應該能出第一爐,我估計七、八顆還是沒問題的。”

正像龍皓晨所說的那樣,在這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每個人都體現出了必不可少的作用。林鑫的丹藥每每在關鍵時竟發揮重要作用是大家都看在眼中的。

當然,爆靈丹和嗜血丹都有一定的離作用,對於這支團隊來說,現在更重要的反而是大回靈丹。畢竟前兩和丹藥還有一定留存。大回靈丹多弄一些,也可以分給士級四號獵魔團,當然,這玩意兒是要讓他們用功勳來換取的。一顆一百點功勳,這是林鑫訂的價格,反正據他自己說,這可是超低價。

林鑫絕對有奸商的本質,最終,他並沒有收取士級四號獵魔團的功勳,在保證給他們每個人提供三枚大回靈丹的條件下,刻奪了士級四號獵魔團獲取所有魔獸屍體的資格。這其中也包括現在已​​經收好的魔獸屍體。陸熙他們的儲物魔器得到的魔獸屍體除了魔晶之外,全都被林鑫用這種方式換了過來。

賺是肯定賺的,但是能賺多少就只有林鑫自己知道了。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我叫你來不是問你煉製丹藥的情況,這方面我們都不懂,你自己看著辦就好了。”

林鑫一愣,疑惑的道:“團長,那還有什麼事?”

龍皓晨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其他人,壓低聲音道:“我是要問問你,你跟我姐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幾天你們可很不對勁。”

“啊?”林鑫嚇了一跳,險些跳起來,臉頓時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一般。

“真的有事?”龍皓晨一驚。

“沒、沒有。”林鑫趕忙辯解道:“我和李馨姐能有什麼事啊?什麼事都沒有,真沒有。”

龍皓晨沒好氣的道:“你的表演真不怎麼樣?要是有鏡子你就自己照照,你那臉紅的比小姑娘還小姑娘。不說是吧,好,我也不勉強你。你去吧。我待會兒去問我姐,要是讓我知道你欺負我姐了,哼哼。”

林鑫一臉苦笑的道:“團長,偉大的團長,你就放過我吧。太丟人了,我真不想說。”

龍皓晨臉色一沉,道:“林鑫,我姐斥責過你,是她不對。但是,我們兩個團隊現在畢竟是在一起執行任務的,彼此之間要相互幫助、相互信任,我不希望你心中有什麼芥蒂,否則的話,我們如果再遇到危險,很可能會造成團滅的後果。你明白麼?”

林鑫實在是忍不住了“老大,沒那麼嚴重。我哪會記恨李馨姐啊!我、我……”

龍皓晨直視著他,等他說下去。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