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九十五章 坑殺七階(下)

  從實力上來看,雙頭魔鷲只是七階初級,比惡魔領主還有所不如,惡魔領主好歹還有把劍呢,雙頭魔鷲有的只是它的魔法。於是乎,在冒然闖入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佈下的陷阱後,它也悲劇了……當然,斬殺它最重要的就是麥兜小豬的恐嚇。至少占了一半功勞。

  黑龍的威懾力還沒有結束,它當然不能攻擊,但仰天發出一聲龍吟卻還是能夠做到的。

  眼看著那巨大的黑龍朝著魔族撲去,種族的壓迫力使得魔族終於有些亂了。他們當然想不通,為什麼魔神皇陛下的禁衛會向他們發起攻擊。一時間,那些中低階魔族頓時失去了戰鬥慾望。

  士氣在戰爭中是極為重要的,一旦士氣受到打擊,那麼,帶來的很可能就是一場慘敗。

  眼看著魔族大軍在這個方向出現頽勢,鎮南關的將領立刻指揮著鎮南關守軍發起了反撲。這些守軍都是傷疲之兵,但是,他們卻也是久經戰陣的老兵,能夠活到現在的,可以說都是鎮南關最精鋭的軍隊,他們明白,能否真正的活下來,就看眼前這一戰了。哪怕再累,他們也都咬緊牙關向敵人發起了衝鋒。

  守軍是傷疲之兵不要緊,還有新來的援軍呢。他們可都是生力軍,在幾十隻獵魔團以及五千生力軍的率領下,聖殿聯盟軍隊悍然在街道、巷子裡向魔族發起了反撲。

  鎮南關突然告急,聖殿聯盟既然派出了援軍總是有一定把握的,六大聖殿之中,除了騎士聖殿派出了強大的聖殿騎士團之外,其他五大聖殿派出的也都是五階以上的精鋭,雖然他們的戰鬥力不能和獵魔團相比,但在戰場上所能發揮出的戰鬥力也是相當恐怖的。同樣是五階,人類這邊一個至少能打魔族三、四個,有裝備啊!哪怕是一件普通盔甲,也能夠令他們的生命比魔族多一分保障。

  而且,千萬不要忘記,他們是軍隊,軍隊有紀律,也有相互之間的配合、輔助。魔族大軍雖強,但他們的種族太多,從來都不是講配合的,只是依靠純粹的數量碾壓對手。

  於是乎,在整座鎮南關內,就上演了一場絶地反撲的好戲。

  不過,龍皓晨帶領兩支獵魔團前衝的腳步卻放緩了幾分,沒有第一時間投入戰鬥之中。

  陸熙的群體治療能力全面釋放,內靈力憑藉聖靈丹提升了一千以上,令他治療能力大漲,眾人身上都是金光閃耀,沐浴在溫暖的牧師治療魔法照耀下在戰場上絶對是一種充滿幸福感的享受。

  但是,沒有人知道,龍皓晨之所以放緩腳步,並不是因為之前戰鬥中的消耗過大和身上的傷勢。

  七階雙頭魔鷲那一下撞擊威勢雖猛,但靈魂鎖鏈這件史詩級裝備的作用太強悍了,它的攻擊先由龍皓晨的所有防禦能力抵擋,包括神御格擋在內。抵擋之後再由七人均分,雖然受到了一點震盪,但傷勢卻很輕,在陸熙的群體治療下完全可以忽略。至於靈力消耗,他可是有永恆旋律、光元素精靈雅婷的雙重恢復。必要的時候,皓月甚至還能使用光耀天地幫他補充靈力。論持續戰鬥能力,在他們這個級別,無人能和龍皓晨相比。

  他緩下來真正的原因是痛苦,他此時正承受著相當劇烈的痛苦,不得不停下腳步先緩一緩,讓自己能夠集中精力化解這份痛苦。

  痛苦的來源就是永恆旋律。

  在第一步踏入戰場上的時候,龍皓晨胸口處的永恆旋律就開始變得灼熱起來,它就像是貪婪的魔獸一般,吞噬著空氣中別人看不到的靈魂能量。

  龍皓晨的精神感知遠超常人,更何況是數以千計的靈魂能量朝著他一個人奔湧過來,那種感覺絶不好受。而且,隨著靈魂能量的湧入,永恆旋律不斷爆發出熾熱的氣息,灼燒的疼痛一直都在影響著他。如果不是龍皓晨意志力驚人,根本就堅持不到這時候。

  他能夠感受到,那些靈魂能量在進入永恆旋律後就會迅速消失,但永恆旋律的灼熱感也會隨之增加幾分。但他也能感受到,永恆旋律並不是全能的,它對靈魂的吸引作用大概只有直徑兩百米左右,超出這個距離,就不能吸取了。

  所以,他放緩腳步就是為了讓永恆旋律吸收的速度慢一點,能夠儘快將剛才吸入的靈魂消化吸收掉,否則那灼熱的感覺已經令他覺得快要燒穿自己的胸膛了,還如何戰鬥?

  但是,這份灼熱並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在那灼燒之中,龍皓晨清楚的感覺到自己體堊內的液態靈力圍繞著聖引靈爐盤旋的速度驟然增加,而且還不斷的向內壓縮著。永恆旋律的灼燒雖然令他胸口處有種要被燒穿的感覺,但同時他也能感受到,自己似乎抓到了一絲什麼靈感。

  可惜,現在這種情況他不能立刻坐下來修煉,不然的話,以他的悟性,既然抓住了靈感,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永恆旋律處的灼燒感因為龍皓晨放緩的腳步而漸漸降溫,他也略微鬆了口氣。他並不願意讓永恆旋律去吸收靈魂的力量,這對永恆之塔顯然是有好處的,但對這死靈法師留下來的東西,他一直都缺乏好感。

  其他人也藉著眼前的機會在龍皓晨釋放的聚靈光環下快速恢復著靈力,雖然現在他們上戰場的速度慢了一些,但之前的表現已經足以博得滿堂彩了。正是他們做出的突破,才牽一髮而動全身,帶動了這場反撲。

  “大家情況如何?”龍皓晨扭頭向陸熙看去。他雖然是在詢問所有人,但其實主要還是在問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眾人。他們二十一號的七人有靈魂鎖鏈,出問題也是大家一起出。

  陸熙道:“沒問題,還可再戰。”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走。”胸口處的灼燒感已經淡化了,但是,前方的屍體只會更多。他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獨自承受,總不能在這個時候怯戰吧?

  反撲令聖殿聯盟戰士們士氣大增,在生力軍的帶領下,一時間竟然將攻入鎮南關內的魔族壓制住了。並且徐徐推進,收復失地。

  龍皓晨他們再次出現在戰場上,立刻就成為了突破敵陣的尖刀之一,龍皓晨衝鋒在最前面,皓月、易君的魔法掩護,白曉沫的植物系魔法則在團隊外圍產生出一圈荊棘,增強整體防護力。一時間,他們真有幾分勢如破竹之勢。

  十三人的配合越來越默契,哪怕是六階魔族,都無法阻擋他們片刻。至於七階,那畢竟是少數,他們已經先後斬殺了兩隻,總不能每次都倒霉的碰上吧。

  龍皓晨成為了最忙碌的人,他不只是要指揮、殺敵、防禦,同時,他還要憑藉永恆旋律去收取那些魔族的屍體。當然,現在龍皓晨也挑剔了,五階以下的直接放過,五階以上全部收取。先不說屍體的價值,單是魔族的魔晶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在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了團隊的紀律性,除了龍皓晨之外,無論是將級二十一號還是二十二號,其他人都只顧殺敵、防禦、輔助,沒有任何一個人去收魔族的屍體。哪怕是龍皓晨漏過的,他們也不會有所行動。

  一個優秀的團隊,如果因為利益而影響團隊合作,那麼,他們又怎麼配得上優秀二字呢?

  龍皓晨只是說了一句,戰利品由他收取,戰後分配。其他人就良好的貫徹了他的命令。從最初到現在,龍皓晨在團隊中的公平、公正以及他的無私,每個人都看在眼中。他承受的更是最為艱難的任務,整個團隊中,無論原本是多麼桀驁不馴的各大聖殿精英,現在對他都是完全的心悅誠服。

  一名強大的團隊核心不只是自身戰鬥力要強,要完成最重要的任務,同時,他也一定要讓自己的團隊擁有極強的凝聚力。發揮出團隊中每個人的作用。

  灼燒的感覺伴隨著殺戮重新出現在龍皓晨胸口處,但是,令龍皓晨有些驚訝的是,自己這次似乎對永恆旋律帶來的灼燒感抵抗能力明顯增強了許多。原因不明,但總算是好事。

  更重要的是,之前的靈感似乎又出現了,他體堊內的內靈力更是瘋狂的聚集著,在那灼燒感作用下,即使他在不斷使用技能,體堊內的內靈力卻並不見減少。似乎是永恆旋律帶來了什麼特殊能力。

  難道永恆旋律吸收靈魂力量也能恢復我的靈力?

  心中只是產生了這麼一個念頭,龍皓晨就顧不上理會自己身體的情況了。

  一道烏光從天而降,轟隆一聲,直接砸入了聖殿聯盟反攻大軍之中。劇烈的轟鳴中,一個個紫黑色氣泡向外爆出,至少有數十名閃躲不及的六大聖殿戰士在那紫黑色氣泡中消融。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