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九十七章 英雄(下)


可以說,現在的術皓晨只經正式成為了一名輝耀騎士,整體實力和以前相比有了質的飛躍。當然,他們付出的也是相當不少。一套連體增靈丹以及其他丹藥,龍皓晨的一身裝備除了藍雨、光之芙蓉外,其他都要進行修復,他的揮煌聖鎧、輝煌聖盾因為遭受打擊過於嚴重,自我修復能力受到破壞,光之懲戒則因為瞬間注入靈力過於狂暴,龍皓晨又不能進行有效控制,在與那八階月魔最後一擊之時,受到了相當程度的破損。

  幸好,這三件輝煌級裝備修復所需的一切鎮南關都接了下來。否則又將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修煉了一天一夜的時間,感受著體內如同潮水般的光元素,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

  所為靈竅,其實就是一個能夠與光元素直接溝通的視窗。靈力還是液態內靈力,但擁有靈竅之後,無論是靈力的恢復速度還是修煉速度,都有著極大的提升。而是用技能時需要消耗的速度也因為液態靈力在靈竅作用下近一步壓縮而降低了許多。

  更重要的是,進入六階之後,龍皓晨也就隨之擁有了靈力化翼的能力,今後他也可以翱翔在空中戰鬥了。不只是個人實力的進告,龍皓晨所在的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也得到了極大的嘉獎,鎮南關軍方直接獎勵了五萬功勳給他們團隊。其他獵魔團也都得到了相應的功勳獎勵,但和他們相比可就少的多了。

  緊急戰爭任務雖然具有強制性,不得不參加。但只要在任務中表現優異,獲得的功勳獎勵要比其他任務多的多。最起碼,這次參與進來的幾支士級獵魔團只要能夠完整的活著回去,都必將晉升將級毫無問題。

  靈竅在胸口內呈獻為一個金黃色的光圈狀,不大,直徑似乎只有寸許,靈力運行狀態也發生了轉變,圍繞著光圈,成發散性的收縮著,每一次收縮都能吸收大量外界的光元素。

  聖引靈爐自然不是消失了,它和光元素精靈雅婷都在這光圈之內,也就是說,它們似乎都縮小了。

  令龍皓晨感覺有些奇異的是,靈竅的位置在體外正好是永恆旋律印在他胸口的位置,自從靈竅形成之後,似乎就和永恆旋律完成了溝通似的。如果在修煉時脫掉外衣就能看到,每一次靈竅吸收外界光元素時,永恆旋律都會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緩緩睜開雙眼,龍皓晨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神光,雖然身體已經痊癒了,但當他從修煉狀態中恢復過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全身有些酸痛感,而且頭部更是疼痛。

  這就不是傷勢所帶來的了,而是那天他使用了超越自己實力的能力所帶來的後遺症。

  為了能夠抵抗月魔,他光是丹藥就吃了四種之多,再加上皓月的融入,還有夥伴們的靈力,將他直接推上了七階巔峰的高度,而且還是擁有超越七階靈力境界的七階巔峰。

  那時候,他的靈力總量巔峰狀態足有接近兩萬四千之高。他能夠承受下來是何等不易?為什麼他不讓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也服用連體增靈丹,那是因為他完全肯定在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中沒有人能夠承受的了連體增靈丹帶來的恐怖靈力,必將爆體而亡。真正服用了這種丹藥之後,跟林鑫當初所說的情況完全不同,根本沒法控制後面傳輸過來的靈力。如果不是他和皓月有血契在身,自身外靈力又相當不俗,只是憑藉一個大力丹,怎麼可能承受得住那麼恐井的靈力衝擊。

  哪怕是現在回想起來,龍皓晨依舊有些後怕。不過,如果讓他重新選擇一次的話,他同樣不會退縮,他也沒有半分後悔。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龍皓晨目光漸漸變得柔和下來,無論怎麼說,這次的經歷對他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真正感受過七階以上的實力,那可不是普通低階強者能夠做到的。這次感受也令他對那個境界有了充分的認識,這樣一來,在未來修煉過程中,就會變得更加輕鬆,同時,在技能的使用上,也同樣會有所進步。

  那和全身被靈力充滿,仿佛無窮無盡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尤其是最後劈出的那一劍,連空氣都被修羅斬劈開,空間撕裂。以月魔八階的實力竟然無法承受這一擊的威力,那和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

  希望能夠早日達到七階才好。爸爸說過,什麼時候我的修為達到了七階,什麼時候就可以去找他和媽媽了。一想到這些,龍皓晨頓時心頭一片火熱。十五歲的輝耀騎士,哪怕他心志再沉穩,此時也不禁為自己自豪,這不只是實力,提升如此之快同時也是意志力和運氣的體現。

  目光轉移到正在修煉狀態中的采兒身上,龍皓晨微微愣了一下,因為在過往的日子裡,他和采兒一直都住在一個房間,而且兩人晚上的修煉也都是一起坐在床上的,怎麼這會兒采兒卻坐在下面的椅子上了。難道她有什麼不舒服麼?

  正在龍皓晨心中疑惑之際,采兒的身體微微動了動,盤膝而坐的雙腿放了下來。這就意味著,她已經解除了修煉狀態,顯然是感受到了龍皓晨已經從修煉中清醒過來。

  龍皓晨趕忙湊上前,想要拉起采兒一隻手,問問她自己昏迷之後都發生了什麼,但是,令他吃驚的是,采兒竟然一把就將他的手甩開了,不肯讓他在自己手上寫字。

  采兒這是怎麼了?龍皓晨心中一驚,趕忙再次試圖去拉她的手,結果和剛才一樣,采兒直接將他的手甩開,而且這一次她逕自站起身,走到一旁,背對著龍皓晨,身上分明散發出一絲冷意。

  龍皓晨呆了呆,采兒生氣了?只有這和情況下她才不會讓自己碰她吧。可她為什麼要生氣呢?

  記憶漸漸恢復,龍皓晨也同時明白了采兒生氣的原因。臉上表情頓時變得有些怪異,賠著笑臉湊到采兒身邊,采兒還想要閃開,但畢竟她的六感少了四種,房間內又十分狹小,還是被龍皓晨一把從後面抱住了纖細的腰肢。

  采兒用力的掙扎了一下,挺翹的臀部在龍皓晨身上蹭啊蹭的,龍皓晨雖然年紀小,但也整因如此,才更加血氣方剛。哪怕是他再不懂,身體的反應還是會有的啊!

  突然感受到龍皓晨的身體有些僵硬,采兒頓時不動了,當然,她和龍皓晨的感覺並不一樣,以為是觸痛了龍皓晨的傷處。

  龍皓晨略微讓自己的身體離開幾分,以免接觸起來尷尬,采兒比他還要小呢,距離十五歲還有一些。雖然龍皓晨也漸漸明白了一些男女之事,可是兩人還都這麼小,現在顯然不是去感受這些的時候。

  騰出的一隻手直接在采兒背上寫起字來。他寫的字很簡單,直接寫了三個:我錯了。

  采兒身體微微顫扛了一下,突然猛地回過身來,一雙小拳頭用力的在龍皓晨肩膀上砸著。她現在看不見,也不能說話,更是聽不見,但是,眼淚卻滂沱而下。

  龍皓晨只覺得自己的心仿佛是被敵人一把抓住了似的,那和疼痛是無法承受的。已經失去了四感的采兒的無聲痛哭對他來說甚至比承受月魔的攻擊更加痛苦。

  緊緊的將她擁入懷中,龍皓晨已經不知道該對她說些什麼了,在這種時候,他心中只有痛惜。他只會向采兒承認錯誤,但卻不會向她保證下次再出現同樣的情況時自己會怎麼做。

  事實上他也根本不能向采兒保證。

  因為他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他怎麼能讓采兒陪著自己一起去死呢?

  當時他沒能一刻劈死月魔,龍皓晨就感覺到自己完了,他根本沒有反抗的力量,連體增靈丹帶來的龐大靈力在那時也已經消耗殆盡,他能怎麼做?只能拼命的拖延時間。所以他自行切斷了靈魂鎖鏈生命共用的效果,他相信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會保護自己的夥伴,他不能退,因為那月魔的仇恨完全在他身上。只有他死,才能保全自己的夥伴們,那月魔畢竟受到了重創,也不可能久留。

  采兒的掙扎漸漸變成了抽泣,她的雙臂從龍皓晨腋下伸出,再緊緊的摟著他越來越寬闊的後背。她摟的很緊、很緊。

  就在那天,就在龍皓晨將她甩向王原原的時候,曾經在三歲時出現的恐懼再次出現了。那一放,采兒只覺得自己的心都要凍結了似的。完了,我的傻瓜,他、他要死了。

  那和感受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采兒只覺得自己的心在那一煎也要隨著龍皓晨去了似的。哪怕是後來得知龍皓晨未死,她內心的痛苦也一直持續到現在,她真的好怕,好怕同樣的情況再次出現,好怕龍皓晨就這麼拋下她自己一個人去了。

  為了小龍,前進。求月票、推薦票、打賞。(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2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