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九十八章 唯一繼承人


如果不是太珍惜又怎會如此痛苦。采兒的心情又怎能抑制得住呢?可是,無論她如何怨龍皓晨當時甩開她,可真的被他擁入懷中的那一刻,所有的怨、所有的恨都變成了無盡的愛,當她眼中淚水忍不住奔湧而出的時候,她就已經再也無法掙脫龍皓晨的懷抱了。兩人就這麼彼此相擁著,良久不語。龍皓晨能夠感受到采兒此時的心情,他不斷的在她背上輕輕的劃動著對不起三個字,而采兒卻是一動不動,只是不斷的流淌著眼淚。抱著她輕輕坐到床上,正在龍皓晨低下頭準備去尋她的唇,用自己的溫度去溫暖她那顆顫抖的心時,突然間,輕輕的敲門聲響起。

「團長,你醒了嗎?」,外面傳來司馬仙的聲音,龍皓晨趕忙抬起頭,在采兒背上輕輕的寫了幾個字。

雖然心中極為不願,但采兒還是鬆開了手,反而是龍皓晨摟緊她,帶著她一起走到門口處。采兒心中的悲傷在一連串的發洩後終於減弱了許多,嬌軀輕輕的顫抖著,將嬌顏埋藏在龍皓晨肩窩之中,不願讓別人看到她哭泣的樣子。

龍皓晨打開門,一眼就看到那顆錚亮的光頭,「司馬。」。

看到龍皓晨,司馬仙頓時大喜過望,張開雙臂就要抱過來,不過緊接著他就看到了龍皓晨懷中的采兒,這才打消了自己的念頭,訕訕的收回雙臂。

「老大,你怎麼樣?沒事吧。有藥哥那小子的丹藥是不是有什麼副作用?」。他們都不是傻子,當龍皓晨喊出不讓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使用連體增靈丹的時候,他們就猜到丹藥出了些問題,最擔心的也是這一點。龍皓晨搖了搖頭,道:「我沒事了。只是身體還需要幾天來恢復。經脈被太多的靈力撐開,但破損處已經都修補了,適應幾天就好。」。司馬仙長出口氣,道:「老大,那連體增靈丹是不是有問題?」

龍皓晨苦笑道:「是有點問題,雖然問題不算太大,但也不是五階的職業者所能使用的。你回頭去轉告陸熙團長,他想要使用連體增靈丹的話,至少要等到六階以後,還要配合著大力丹一起服用。」想了想,他沉吟道:「最好是七階以後再用吧。連體增靈丹藥力十分霸道,湧入體內的靈力很難控制。」。司馬仙沒好氣的道:「我就知道是有藥哥搞出了事。哼哼,回頭找他算帳去。」

龍皓晨微笑搖頭,道:「也不能這麼說。這次要是沒有連體增靈丹,恐怕我們都無法活到現在。那月魔的實力確實強大,遠不是我們現在所能對抗的。」說到這裡,他不禁想起了月夜,也想起了自己在月魔宮的經歷。這次他遇到的只是一個年輕月魔而已,可是,當初在月魔宮中卻是遇到了月魔族最強的那些強者,包括月魔神在內。

一個普通月魔都已經如此強大了,魔族七十二柱魔神中排名第二的月魔神更要強大到什麼程度啊?一想到這些,龍皓晨的眼神就變得有些鋒銳起來,儘管以他現在的年紀,如此修為已經是得天獨厚。但他卻並不滿足。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他的眼睛始終是往前看的。

「司馬,你來找我還有什麼事嗎?」龍皓晨這裡正安慰著采兒,著實是沒心思再跟司馬多說下去,而且現在戰爭也暫時結束了,他也想要休息休息。

司馬仙這才恍然過來,「有事、有事。聖騎士長讓我通知你,如果你已經醒了就過去開會。」

「開會?開什麼會?」龍皓晨疑惑的看著司馬仙。司馬仙聳聳肩膀,道:「我也不知道,就說讓你去牧師聖殿的大會議室。直接過去就可以了。哦,對了,還要帶著副團長一起。」龍皓晨點了點頭,道:「好,我知道了。馬上就過去。」他之前在修煉中只是穿著內衣,這會兒怎麼也要換件衣服。

司馬仙看看龍皓晨,再看看采兒,不懷好意的嘿嘿笑了笑,「明白、我明白。老大,那我先回去了。」說著,這傢伙嗖的一下就跑了。龍皓晨有些無奈的關上門,他也不怕人誤會,反正自己和采兒已經如此親密了。先將韓炎讓他去開會的事情告訴了采兒,然後才換上一件衣服,采兒也利用這會兒工夫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剛剛哭過,嬌俏的鼻頭還有些紅,卻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她的絕色,反而更增添了幾分惹人憐愛的嬌憨。

采兒帶上面紗,龍皓晨摟著她纖細的腰肢出了房間。牧師聖殿總殿很大,不過,想要找到大會議室也並不是什麼難事,鼻子底下長著嘴呢,隨便一問自然就打聽到了。此時,牧師聖殿總殿內的氣氛顯得十分凝重,來往的人絡繹不絕,從裝束上看,六大聖殿的人都有,這裡已經不只是牧師聖殿總殿了,也已經成為了鎮南關臨時的執政府。所有事情自然都要經過這邊處理,不顯得忙亂才怪了。很快,龍皓晨就找到了大會議廳所在的位置,門口站著兩名守衛,眼看龍皓晨帶著采兒走近,立刻抬起手臂攔住了兩人。

「什麼人?這裡是會議重地,不得靠近。領袖們都在裡面開會呢。」龍皓晨十分和氣的道:「我叫龍皓晨,是韓炎聖騎士長讓我們來開會的。」

「龍皓晨?」聽到這三個字,兩名守衛同時震了震,對望一眼後,兩人眼中的神色頓時變成了不可思議。左側的守衛道:「你、你真的是龍皓晨?那個救下千餘袍澤的英雄?」。龍皓晨微笑道:「英雄不敢當,不過我是龍皓晨。」右邊的守衛一臉不信的道:「不對,他一定是假的,他才多大年紀?能是那抵抗八階的英雄?別是冒充的吧。」一邊說著,這名守衛一步上前,一把就向龍皓晨肩頭抓去。他說龍皓晨是冒充的理由很簡單,在他們心中的英雄龍皓晨是什麼人物?那可是帶領著獵魔團在敵軍中衝殺,並且阻擋住了八階月魔強攻的英雄啊!能夠和八階強者抗衡,那是什麼實力?就算有團隊輔助,至少也是六階以上吧。眼前這年輕人,有沒有二十歲啊?龍皓晨因為時間倉促、只是穿了一身簡單的布衣而已,看上去猶像是一名鄰家少年,哪有大英雄的模樣。

對方直接動手令龍皓晨心中有些不滿了,下意識的後退一步,左手上撩,向對右手掌格去。同時身體半轉,接著的采兒讓到一旁,不至於被對方的攻擊所碰到。

兩手相交。那名守衛的動作很快,直接抓向龍皓晨的手腕。就在這時,一道金光驟然從龍皓晨左手上閃耀。金光之中,龍皓晨手腕輕輕的振顫了一下。頓時那名護衛剛剛接觸到他手腕的手就像是觸電了一般被瞬間彈開。身體也向後跌退了一步。

現在是戰時,一切從簡,他們這兩名護衛也是臨時抽調過來的都是五階戰士。龍皓晨一隻手將那守衛輕鬆震開,兩名守衛的臉色頓時都變了。

能夠將五階戰士隨手震開,難道難道他真的是?

沒有繼續動手,最先詢問龍皓晨的那名守衛道:「您真的是龍皓晨?對了,那您應該是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團長,能否讓我們查驗一下您的權杖?」

龍皓晨無奈的道:「早這樣不就好了?」一邊說著,他將權杖取出遞了過去。

這一下這兩名守衛的臉色是真的變了,尤其是剛剛向龍皓晨出手的這位,快速上前幾步,恭敬的將權杖遞還給龍皓晨。臉上更是一片通紅。

「龍團長請進。」兩名守衛讓開,請龍皓晨和采兒進入大會議室。

龍皓晨自然不會和他們計較什麼,人家也是盡忠職守。緩步走入會議室中,他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

會議室的大門是在側面的,進入大門後,是一扇巨大的屏風,屏風上是數百人朝著一尊雕像膜拜的樣子,那雕像正是光明女神。

走到屏風一側向裡面看去,這座牧師聖殿總殿的大會議室可真是夠大的。簡直就是一座巨大的殿堂。

從這邊看過去,整個會議室呈長方形,穹頂高達二十米開外,上面吊著炫麗的水晶宮燈。裡面有一張張舒適的沙發,最前方是高約一米五的主席台,此時,主席臺上一群人正圍著長條桌坐著說話,顯然那邊才是開會的地方。

這些人至少有超過三十名,龍皓晨一眼就看到了韓炎,令他吃驚的是,以韓炎的身份竟然只是坐在一側,並不是在主位上,甚至連第二位都不是。

端坐於主位的,是一名白髮老者,他身上也穿著一件白色長袍,看不出是什麼職業,但是,他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自然而然的就是全場核心,哪怕他並沒有說話,似乎也沒有人會忽視他的存在。不時恭敬的看向白衣老者。

這位一定是牧師聖殿的聖者大人了吧?龍皓晨心中暗暗想到。他和采兒這邊距離主席台還很遠,正在他思索之際,主席台方向已經傳來了聲音。

「不是說了不允許打擾我們開會麼?」聲音是屬於一名身穿金色長袍的牧師,這位牧師看起來就要年輕多了,似乎只是四十多歲的模樣,充滿感嚴的面龐上帶著一絲怒意。

龍皓晨趕忙摟著采兒從屏風後走出來,雖然距離還很遠,卻向主席台方向行禮,道:「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團長龍皓晨前來報到。是聖騎士長大人叫我來開會的。」

聽到龍皓晨這三個字,所有臺上正在開會的眾人,目光全都朝他看了過來,其中也包括那名白髮老者。

毫無疑問,眼前這些人都是鎮南關內絕對的高層,他們看向龍皓晨的目光也各自不同,有驚訝的,有驚歎的,更多的卻是讚賞。他們都聽說了龍皓晨的事蹟,此時親眼看到,更震驚於他的年紀。

那位白髮老者微笑著向龍皓晨點了點頭,他那溫和的目光給人一種如沐春風般的感覺,而且是實質的溫暖,暖融融的氣息甚至令龍皓晨感覺到自己身體的酸痛居然減輕了幾分似的。

韓炎呵呵一笑,站起身向龍皓晨和采兒招了招手,道:「趕快過來吧。」

「是。」龍皓晨答應一聲,趕忙帶著采兒走了過去,一邊走,他臉上的神色也很精彩。如此重要的會議,師祖叫我們過來幹什麼?我和采兒哪有資格參與這種級別的會議啊!不用問也能猜到,他們肯定是在商討鎮南關如何對付魔族的事情了。

韓炎站起身,一直等到龍皓晨和采兒走上主席台,他才從座位後面走了出來,和他一起站起的還有一個龍皓晨和采兒的熟人,正是刺客聖殿副殿主影隨風。這次的援軍就是他和韓炎一同帶隊的。

韓炎先向白衣老者微微躬身行禮,然後才微笑道:「淩老,眾位,我給你們介紹一下,他就是龍皓晨,也就是我們這次大戰中的小英雄。皓晨,你的傷勢如何了?」

龍皓晨趕忙向在場眾人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不過,他還摟著采兒,動作多少顯得有些怪異,恭敬的道:「聖騎士長大人,我的傷已經沒事了。」

韓炎歎息一聲,道:「你這孩子啊!讓我說你什麼好?從一名騎士的角度來看,你做的很對。但是,從整個聯盟的大局來看,你卻太過莽撞了。眾位,雖然龍皓晨年紀還小,但是,他在我們騎士聖殿卻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為了培養後輩,所以這次我也將他叫來旁聽會議,向各位道歉了。」

之前那位喝問的中年牧師臉色微微一沉,道:「老韓,這似乎不合規矩吧。這位小兄弟的功績我們不會忘記,但是,我們這次會議事關重大。」

韓炎直視此人,正色道:「淩兄,皓晨不只是一支將級獵魔團的團長,同時,他更是我們騎士聖殿下一任殿主的唯一候選人,只要他能一直活著,那麼,下一任騎士聖殿殿主必將是他。沒有另外的候選者。」

韓炎此言一出,在場眾人無不倒吸一口涼氣,這是什麼概念?唯一候選人?這孩子才多大年紀啊?

四千字大章!!!求月票、推薦票。(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起點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