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九十九章 夢幻天堂(中)


  
  韓芡一臉疑惑的道:“那魔族又是怎麼知道的呢?夢幻天堂在我們境內,魔族根本不可能近距離探察。而且,連凌老都是最近才發現的。”
  
  白髮老者嘆息一聲,道:“應該是星魔神出手了。作為魔族的大預言師,他的占卜能力當世獨一無二,肯定是他感受到了這邊的變動。”
  
  韓芡恍然道:“那就難怪了。想要瞞過我們探子調集如此眾多兵馬攻城,必定是魔神皇下了嚴令。既然如此,我要趕快向聯盟回報,再增加援軍數量。”
  
  白髮老者點了點頭,道:“夢幻天堂極為重要,每百年才不定期開啟一次,絶不能讓魔族得逞。幸好有魔神之隕那幾個老傢伙威脅著魔神皇,不然的話,為了夢幻天堂,魔神皇很有可能會親至。”
  
  韓芡眉頭緊皺,“星魔神的預測能力令我們太被動了,凌老,您老人家有什麼建議麼?”
  
  白髮老者思索片刻後,道:“夢幻天堂雖然充滿了機遇,但也同樣充滿了危險。魔族無非就是想進入其中分潤一份。目前我們的傷亡實在是太嚴重了,如果硬拚下去的話,恐怕鎮南關將被徹底摧毀。當然,如果到了那時候,魔族不留下凡位魔神那也是不可能的。”
  
  說到這裡,白髮老者原本平緩的氣息驟然變得強盛起來,整個大會議室內的一切聲音似乎都在這一瞬間被限制了。
  
  “魔放不就是想進入夢幻天堂看看麼?他們一直以為我們能夠與他們抗衡就是因為夢幻天堂的存在。既然如此,就讓他們去看看好了。夢幻天堂雖好,但我們又豈是依靠他來變強的?”
  
  聽了白髮老者這句話,韓芡、影隨風大驚失色,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道:“不可。”
  
  白髮老者微微一笑,道:“你們聽老夫把話說完。”
  
  “魔族也知道,如果拼著玉石俱焚,我們大不了強行關閉夢幻天堂,到了那時候,他們什麼也得不到。而且鎮南關從外面難攻,從裡面攻擊卻並不困難。就算他們短期能夠佔領這裡,只要聯盟調集大軍,他們一樣會被趕出去。所以,如果我們提出給予魔族幾個名額進入夢幻天堂的話,那麼,他們同意的可能性很大。
  
  韓芡急道:“可是,凌老,夢幻天堂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怎麼能讓魔族……”
  
  白髮老者擺了擺手,道:“沒有人比我更清楚夢幻天堂內的情況,我曾先後兩次進入其中。夢幻天堂中,危險與機遇是共同的。但有一點,裡面那些寶貝絶大部分都偏向於光屬性,而且每百年出產的數量從未超過二十。簡單來說,夢幻天堂對我們的象徵意義其實是大過實際意義的。就算魔族派來的代表再強,我相信他們最多也只能從中獲得四成收穫而已。如果能以此來減少我們至少數十萬軍民的傷亡,老夫認為是值得的。另外,難道我們還能讓魔族白白進入夢幻天堂不成?他們最主要的原因是想進去看看,同樣的,魔族也有我們想要知道的秘密。等價交換之下,誰吃虧還不一定呢。”
  
  老人眼中閃爍著睿智的光芒,他的聲音令每一個人都陷入沉思之中。誰也沒看到,在這位老人眼底閃過一絲慚愧之色。
  
  他提出的建議當然是可行的,但同樣也有著私心存在。如果魔族真的不計一切代價的狂攻鎮南關,最終覆滅的不只是這座雄關,同時還有牧師聖殿。
  
  鎮南關內,乃是牧師聖殿總殿啊!可以說,整個牧師聖殿的八成實力都在這裡。一旦鎮南關覆滅,牧師聖殿也必將一蹶不振。身為牧師聖殿前任殿主,聖殿聯盟副盟主,凌老絶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情況出現。當然,他不只是為了牧師聖殿,也是為了整個聯盟。
  
  微微一嘆,凌老繼續道:“這件事,就讓老夫獨斷專行一次吧。聯盟那邊,我會親自向盟主解釋。從魔族換取來的利益,我們牧師聖殿也一概不要,全由聯盟支配。”
  
  韓芡何等老辣,在凌老提出這個建議之後,他就明白事情已經定了,而且他無法反駁。為了抵抗魔族,鎮南關和牧師聖殿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如果鎮南關真的被毀滅了,聯盟必將受到巨大的動盪。
  
  沉吟片刻後,韓芡有些艱難的點了點頭,道:“好吧,既然凌老已經決定,我無條件支持配合。但這件事我必須要上報聯盟,還請凌老見諒。”
  
  凌老微微一笑,道:“這是應該的。凌笑,派出使者和魔族聯繫。請他們進行談判。”
  
  “是,爺爺。”
  
  龍皓晨一直都在冷眼旁觀,以他的身份,在這種規格的會議上能夠旁聽已經是極大的榮耀了。
  
  夢幻天堂這個名字他還是第一次聽到,看在場眾位的意思,那裡面似乎有什麼了不得的寶物。同時,他也注意到凌老在這裡說一不二的強勢,雖然他臉上是笑眯眯的,但這位強大的老牌聖者卻有著絶對的權威。他做出的決定,連代表聖盟的韓芡和影隨風都無法反駁。而且,他既然稱呼魔神之隕獵魔團那幾位傳奇強者為老傢伙,那就意味著他果然與魔神之隕乃是同時代的傳奇強者。
  
  會議繼續進行,他們進行磋商的都是如何儘快恢復鎮南關。談判能否成功還不清楚,必須要作兩手準備。
  
  一個時辰後,凌笑宣佈會議結束。
  
  凌老第一個站起身,但他的目光卻看向了坐在後排的龍皓吳和采兒,微微一笑,道:“夢幻天堂乃是百年才開啟一次的大機緣,既然這兩位年輕人是騎士聖殿和刺客聖殿未來的繼承人。那麼,老夫就送件禮物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在夢幻天堂中有所收穫。”
  
  一邊說著,也未見凌老做什麼,兩團白光已經飛到了龍皓晨和采兒面前。
  
  龍皓晨下意識的抬手接過,只見兩枚通體晶瑩的乳白色珠子落入自己掌握之中口更令他驚奇的是,這兩顆珠子中散發的氣息竟然是空間屬性的。每一顆都只有第一節拇指大小,珠子之內彷彿有牛奶蕩漾一般,看上去十分奇異。
  
  “多謝前輩。”龍皓晨趕忙帶著采兒站起身,恭敬的向凌老行禮。
  
  韓芡和影隨風臉上卻都是流露出了驚喜之色。
  
  凌老擺了擺手,轉身而去,其他在場的鎮南關以及援軍高層看著龍皓晨和采兒,眼中竟是都流露出幾分羡慕之色。
  
  其他人也相繼離開大會議室,韓芡向龍皓晨招了招手,示意他和采兒不要走。
  
  龍皓晨摟著采兒的腰肢走到韓芡身前,韓芡、影隨風以及牧師聖殿現任殿主凌笑,三人站在一起,目光都落在他身上。
  
  龍皓晨記得韓芡之前的話,先向凌笑躬身行禮,道:“多謝凌爺爺治療之恩。”
  
  聽到這一聲凌爺爺,凌笑原本嚴肅的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點了點頭,道:“謝什麼,我治好你的傷你要謝我,我豈不是也要謝謝你救我上千將士的性命麼?我們都只是盡了自己的職責而已。”
  
  一旁的韓芡沒好氣的道:“老凌,你這嘴臭的毛病看來這輩子是改不了了。心腸最軟,嘴巴嘴臭。”
  
  凌笑哼了一聲,道:“反正我是突破到九階了,某些人還在八階眼巴巴的看著。”
  
  韓芡還沒說話,旁邊的影隨風已經不幹了,“喂,老凌,不帶往人家傷口捅刀子的,打擊面太大了啊!”
  
  凌笑終於笑了,“倒是忘了你這賊頭賊腦的傢伙也沒突破呢。”
  
  韓芡配合十分默契的向影隨風道:“他是故意的。”
  
  影隨風卻不上當,聳聳肩膀道:“沒轍,他九階了,我也打不過他。我忍了。”
  
  凌笑笑罵道:“行了,你們兩個老不羞,想讓孩子們看笑話麼?突破九階又如何,我比你們要失敗的多。”
  
  剛剛才有點笑容的臉說道這裡立刻又陰沉了下去。
  
  韓芡拍拍他的肩膀,道:“都這麼多年了,你還是放不下啊!讓我說你什麼好。你真打算讓凌家絶後啊?”
  
  凌笑慘然一笑,道:“那有什麼辦法?我心裡除了她,難道還能裝下別人?別告訴我你們能忘了她。”
  
  韓芡突然怒道:“既然放不下,你為什麼不去找她?你放不下的是她還是牧師聖殿殿主的位子?”
  
  凌笑搖了搖頭,道:“我沒臉去找她啊!在這個世界上,我第一恨夜未央,第二恨自己。我已經不想求得她的原諒了,我這一生最後的心願就是能和夜未央那混蛋同歸於盡。”
  
  龍皓晨站在一旁聽的一頭霧水,只是隱約感覺到這似乎是涉及老一輩的恩怨情仇。至於凌笑口中提到的夜未央他卻是從未聽說過。
  
  韓芡和影隨風都是眉頭緊皺,卻出奇的沒有再勸說凌笑。
  
  凌笑道:“好了,不說這些,說正事吧。老韓,老爺子把東西給了這兩個小傢伙,你怎麼說?這可是百年一遇的機會。”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