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九十九章 夢幻天堂(下)

  韓楚猶豫了一下,道:“確實是好機會,但是這小子太不讓我放心了。面對八階月魔他都敢往上衝,這次又有魔族的人進入。我還是有點擔心。”,

  凌笑有些訝異的道:“看來你說的是真的,這兩個孩子真是你們兩大聖殿未來的繼承人啊!不過也難怪,皓晨這孩子還不到二十歲吧,竟然已經突破六階了。又深得騎士精神,確實是難得的人才。”

  韓芡正色道:“老凌。對於夢幻空間,只有你們牧師聖殿的人最清楚。你給我指一條明路吧。到底危險性有多少?”

  凌笑微微一笑,道:“那你也要說句實話,這兩個孩子為什麼能夠成為唯一候選者?天賦是一回事兒,可你們兩大聖殿只保留唯一候選者也太冒險了。肯定還有其他原因。他們想要成長起來,就算速度再快也至少耍十年。獵魔團各和任務難道就不危險了?”

  韓芡和影隨風對視一眼,影隨風道:“好吧,大家都是一起出生入死過的老兄弟,你又是牧師聖殿殿主,告訴你也無妨,凌老估計也已經看出幾分端倪。”

  韓芡一揮手,一道金光糕將五人全部籠罩在內,向龍皓晨示意道:“告訴他你們今年多大。”

  龍皓晨道:“晚輩今年十五歲。采兒還差一點十五歲。”

  哪怕凌笑乃是一代聖者,這時候也不禁張大了嘴,“十五歲?才十五歲你就突破六階了?天啊!如果你沒有使用任何秘法的話,那你的先天內靈力是多少?”六大聖殿都有一些拔苗助長的秘法,但以秘法提升修為後就很難再進步了。

  韓芡道:“你算是問到關鍵地方了。皓晨的先天內靈力是九十七。采兒是一百。光明之子和輪迴聖女,聽說過麼?”

  “啪。”凌笑一巴掌拍在自己額頭上,緊接著朝著韓芡和影隨風擺了擺手,“等一下讓我想想,我怎麼覺得有點暈。光明之子,先天內靈力九十七?輪迴聖女,難道,她繼承的是輪迴之子的傳承?”

  韓芡和影隨風同時點了點頭。

  凌笑很快回過神來看看龍皓某再看看采兒,那眼神簡直有些像是大灰狼在看小羊羔似的,尤其是看著龍皓晨的時候,甚至明顯流露出貪婪之色。

  “老韓……”

  凌笑才剛說出兩個字,卻直接被韓芡打斷了,“別說下去,省得傷和氣,你知道不可能的。”

  凌笑怒道:“我還沒說呢,你就知道了?”

  韓芡哼了一聲道:“別說是你,就算凌老開口我也不可能答應。騎士聖殿任何人都不可能答應。你想知道的我都說了,趕快說夢幻天堂的事吧。你應該知道光明之子和輪迴聖女對於聯盟意味著什麼。當他們成長起來的時候,或許就是我們真正向魔族反擊的一天。”

  凌笑用手撫摸著自己的胸口,深呼吸一次,眼中那份對龍皓晨的貪婪才漸漸隱藏了下去。再看龍皓晨時原本臉上的嚴肅已是蕩然無存。笑眯眯的道:“皓晨啊!聽說你是守護騎士,你對治療有什麼看法?”

  韓芡大怒,“凌笑,你個老東西你再這樣,我就找凌老去告狀。”

  凌笑橫了他一眼,道:“你去啊!你看老爺子會不會理你。我就直說了,皓晨你只耍肯放棄騎士之位,到我們牧師聖殿來。我現在就做主了。牧師聖殿副殿主的位置就是你的。而且我保證你在十年之內突破到九階,直接傳承我這殿主之位。九階聖者的群體治療可是能救萬萬人啊!騎士有什麼好的?”

  他完全沒有因為韓芡的話而放棄,光明之子啊!這可是光明之子啊!整個聯盟從未出現過的強大天賦。

  韓芡卻突然不吭聲了。就在一旁看著他表演。

  龍皓暴歉然道:“對不起凌老,我不能答應您。我只會是騎士。”

  凌笑額頭上青筋暴露,大聲道:“十五年,十五年之內讓你衝上九階。我讓老爺子給你用醚醚灌頂大法,幫你加速提升靈力。再給你找來至少三種頂級牧師靈爐。十五年之後,你才三十歲,牧師聖殿更會全力幫你爭取聖殿聯盟盟主之位,怎麼樣?”

  影隨風沒好氣的道:“行了,老凌。沒用的。你問問他爸爸是誰再說吧。看來,我們真是不應該告訴你。”

  凌笑一愣,急切的向龍皓晨問道:“你父親是?”

  龍皓晨道:“我爸爸是龍星宇。”

  凌笑身體一晃,臉色明顯有些發白,再次習慣性的用力拍了拍自己的額頭,“看來,我真的應該回聯盟走一趟了該放下的都應該放下,如果我和她在一起,說不定我們的孩子也能擁有強大的天賦。”

  韓芡冷哼一聲,“你要是抱著這態度去找她,我保證你會死的很難看。”

  凌笑趕忙收斂臉上神色,重新變回了之前嚴肅的樣子,“我什麼都沒說過,也不會承認的。好了,說正事吧。”

  “我建議這兩個孩子要進入一趟夢幻天堂。為了夢幻天堂,魔族能夠發動上百萬大軍來攻,不惜一切代價想耍進入其中,可見它的重要。”

  “夢幻天堂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就在鎮南關北方一百二十里處的一片森林中。那裡被我們稱之為夢幻神殿。據說,夢幻神殿是自然女神留在人間的宮殿,自行吸收著天地靈氣。夢幻神殿每百年開啟一次,能夠進入者將會得到大機緣,但也同樣會遇到與機緣同等的危險。”

  說到這裡,凌笑略微停頓了一下,看向龍皓晨和采兒,道:“這份機緣對你們年輕人來說尤為重耍。因為,夢幻天堂中出產的至寶乃是靈爐。”

  龍皓晨一直拉著采兒的手,將他的話寫在采兒掌心中。靈爐二字一出,龍皓晨和采兒都是微微一震。

  可以說,他們能夠擁有超越同濟的實力,靈爐的作用至關重要。一個能夠產生靈爐的地方,足以被稱之為聖地了。

  龍皓晨見凌笑停頓下來,忍不住問道:“凌爺爺,那每次夢幻天堂中能出現多少靈爐?”

  凌笑道:“每次都不一樣,但和類一般不會超過二十和,每和都會出現唯一一個。越強大的靈爐,考驗也就越難。進入夢幻天堂最重耍的一點就是不能貪心。否則的話,就算通過考驗,也是必死無疑。”

  韓芡疑惑的道:“此話怎講?怎麼通過考驗還要死?”

  凌笑微微一笑,道:“老爺子為什麼肯讓魔族去,肯定是有把握的。我們有足夠的經驗讓魔族鎩羽而歸。老韓,我問你,如果你看到幾十個靈爐在你面前,你會怎麼辦?”

  韓芡毫不猶豫的道:“,自然是盡一切可能收取了。”

  凌笑道:“沒錯。就是如此。夢幻神殿內的靈爐是可以隨便收取的。你收多少都可以。考驗卻是在後面。也就是說,當你志得意滿的收取大量靈爐之後,你的考驗也會隨之而來。考驗的強度會根據所獲靈爐多少來決定,而且,是幾何倍數增強的。而且還不只是考驗,還有更加可怕的一關,凡事貪心的人,最終必將死無葬身之地。”

  “老爺子給你的兩顆,乃是夢幻天堂出產的夢幻寶石。有了這東西。如果你們在裡面遇到無法抗衡的危機時,可以用夢幻寶石立竟脫離出來。神殿外必定會守著我們的人。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們進去嘗試一下。雖然你們或許已經有了靈爐。但夢幻神殿內出產的靈爐可以說都是極品。而且。甚至會有我們未知的靈爐出現。更重耍的是我剛剛所說那最可怕的一關,那件事同樣也是夢幻天堂內最大的機遇。”

  說到這裡,他眼中流露出一絲冷意,“至於魔族的人,進去十個,能夠活著出來一、兩個就算他們運氣了。”

  鎮南關與魔族的聯荊蒸快,經過一系列的談判之後,雙方最終達成協議。至於在談判過程中人類從魔族那邊得到了什麼好處,只有高層才知道。可想而知的是。由於鎮南關防守的勝利,這次竹扛敲的絶不會輕。

  對於龍皓晨來說,聖殿聯盟和魔族之間如何談判他一點也不關心,也不需耍知道聖殿聯盟如何分配進入夢幻神殿的名額,他只知道,自己和采兒是一定會各自擁有一個名額的就足夠了。

  這三天來,龍皓晨份外忙碌,夥伴們和相熟各支獵魔團的探望,還有來自鎮南關軍方代表的探望,都是令他應接不暇。他的行動得到了軍方的充分肯定,五萬功勛的獎勵自然也是隨之到位。

  不過,對於龍皓晨來說,他心中卻有更重要的事。從凌笑那裡得知了夢幻神殿內具體情況之後,他已經有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夢幻神殿內的寶貝可是靈爐啊!誰不希望能夠擁有?為了自己心中的計畫,龍皓晨向韓芡表示耍帶著夥伴們閉關,直到夢幻神殿開啟之時。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