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一百章 變化的永恆之塔(上)

  鎮南關這次雖然死傷十餘萬,但畢竟人手還是較為充裕的,在平民的幫助下,城內漸漸恢復了生氣。
  
  此次前來參戰的四十餘支獵魔團只有少數留在了牧師聖殿總殿中居住,其他的都被另外安排了住處。龍皓晨他們自然就是留下的人之一。
  
  牧師聖殿地下一層的靜室中,龍皓晨將夥伴們都召集到了自己的房間。
  
  牧師聖殿對他們真是不錯,不止給他們提供了休息的靜室,還專門提供了一個用來修煉技能的小型竟技場。大約有三百平米左右。
  
  “老大,為什麼要留在這裡修煉啊!我們這次不是來執行任務的麼?”司馬仙一臉疑惑的問道。那天一戰,他殺的最爽,光之大力丸第一次出現在戰場上,產生的作用連他自己都沒想到。
  
  原本司馬仙在團隊中的實力排在後面,龍皓晨和采兒就別說了,比起王原原和韓羽他也是有所不如。但是,換了裝備之後,這次一場大戰中,韓羽和王原原加起來都沒他一個人殺的魔族多。光之大力丸所過之處,真可以說是所向披靡。他自然希望能夠在戰場上繼續大展身手了。
  
  龍皓晨道:“我們和魔族暫時應該打不起來了。沒有戰爭,我們這次戰爭任務自然也就結束了,但是,卻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讓我們去完成。”
  
  當下,他將有關夢幻神殿以及聯盟和魔族之間談半的情況詳細的講述了一遍。
  
  “靈爐,竟然有出產大量靈爐的好地方?”別說發問的司馬仙一臉的驚喜,其他人自然也全都不淡定了。
  
  那可是靈爐啊!
  
  龍皓晨為什麼能夠成為團隊核心,並且屢次戰勝比自己強大的對手?除了他自身的實力之外,他所擁有的兩大靈爐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說,沒有龍皓晨和采兒的四個靈爐,整個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實力都要下降一半。不論什麼職業的職業者,得到靈爐的消息能淡定才有鬼了。
  
  林鑫甩了甩長髮,嘿嘿笑道:“老大,那你和副團長可要加油啊!最好是弄幾個靈爐出來,我也不挑剔,只要是火系能用的,我都行。
  
  陳櫻兒不屑的哼了一聲,“真不要臉。還都行?有藥哥,你的藥差點害死團長,還好意思說呢?”
  
  林鑫哼了一聲,道:“我的藥出了錯誤,我認罰。可是,如果給我一個火系靈爐,必定能令我的靈力更加純淨。以後提煉藥物的時候,效果自然就會更好。我這是在為團隊著想。”
  
  司馬仙笑道:“少來這套,誰有了靈爐不能給團隊帶來更大的貢獻啊?不過,靈爐這東西是能輕易攜帶的麼?你就別做夢了。我們還是期待著老大和副團長能夠再擁有一個靈爐才好。”
  
  看著夥伴們有些掩飾不住的渴望,龍皓晨道:“你們獲得靈爐並不是沒有機會。”
  
  “嗯?”五個人,十隻眼睛幾乎是同時瞪大,顯得著實有些詭異。
  
  龍皓晨道:“這次進入夢幻神殿,我和采兒各占一個名額。凌爺爺在給我們詳細講述夢幻神殿的情況時提到,能夠進入其中的,靈力不得超過一萬。否則會受到夢幻神殿反噬,這就意味著,進入神殿的其他人選應該都在六階修為,儘可能接近一萬靈力口我估計會從其他獵魔團之中選拔。而我們團已經占了兩個名額,再被選中的機率很小。”
  
  “但是。這次百年才一次的機會,我希望能夠讓每個人都得到。所以我想帶你們進去。我向師祖要求閉關,一個是為了在這一個月內增強大家的實力,同時,也是要嘗試一下我的想法是否能夠成功。如果能成,那麼,你們就可以跟隨我和采兒一起進入夢幻神殿了。”
  
  一邊說著,龍皓晨已經釋放出靈光罩將夥伴們籠罩在內,隔絶外面的聲音,“我的辦法很簡單,那就是,永恆之長眠。”
  
  在聖城修煉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服用了聖靈丹,因此一直都在提升各自的修為,沒等他們進入永恆之塔修煉,就被這次的強制戰爭任務徵召了。此時再次聽到龍皓晨提起永恆之塔,眾人的臉色頓時變得精采起來。每個人臉上都流露出躍躍欲試之色。
  
  王原原道:“團長,你的意思是說,在你和副團長進入夢幻神殿的時候,讓我們留在永恆之塔內。等進入神殿內部後,再將我們放出來?”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正是如此。所以,我們首先要嘗試的就是這種情況的可行性。凌爺爺說,夢幻神殿內一次進入的人數是沒有上限的,但是,出產的靈爐一般會有二十種左右,每種都只有一個。進入的人過多,會導致失去平衡,甚至只會面對危險卻沒有任何收穫。而這次和魔族約定的,就是雙方各自派十人進入神殿之內。也就是說,如果我將你們帶進去,我們就要努力從魔族口中奪食,同時,還要儘可能不被自己人發現。而我們現在面臨的問題主要都集中在夢幻神殿和永恆之塔本身。”
  
  “首先,你們留在永恆之塔,我作為永恆之塔的開啟著回到現實世界會不會對你們有影響。其次,永恆之塔能否在夢幻神殿內將你們釋放出來。
  
  第三點就是夢幻神殿會不會排斥永恆之塔。第一個問題我們可以通過實驗來解決,但是,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後面兩個卻是我們事先無法預料的。因此,我不能保證絶對帶你們進入夢幻神殿。”
  
  司馬仙哈哈笑道:“老大,能有一線機會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意外之喜了,就算到時候沒辦法成功也沒啥。反正你和副團長強大了,我們也一樣能跟著變強。”
  
  他這話可不完全是恭維,可以說,沒有龍皓晨和采兒的帶領,他們這支剛剛組建不久的獵魔團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多功勛來提升每個人的實力?看上去龍皓晨得到的好處很多,可他們得到的也並不少啊?司馬仙和陳櫻兒先後晉級五階,而且現在每個人的實力都在五階五級以上了,這個提升速度說出去絶對要嚇死人。
  
  獵魔團任務中心那邊,只要你有足夠的功勛,比聖靈丹更好的東西誰能說就沒有呢?龍皓晨和采兒越是強大,就能帶領他們進行越難的任務,獲得功勛自然就越多。所以,司馬仙說的話得到了每個人的認同。
  
  龍皓晨道:“那我們就抓緊時間進行試驗吧。就算這次你們不能跟我和采兒進入夢幻神殿中的夢幻天堂,在永恆之塔內也一樣能夠提升大家的實力口早點衝破六階,我們也好早日提升到帥級。大家調整一下,我們馬上進入永恆之塔。”
  
  “等一下。”一直沒有開口的韓羽突然說道。“老大,這裡是牧師聖殿總殿,我們在這裡進入永恆之塔會不會有死亡氣息散發出來被發現?”韓羽當初雖然十分高傲,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除了自身實力之外,他的心思也最為縝密。只是可惜當初碰到了龍皓晨。他的光芒才一直被掩蓋著。而現在作為龍皓晨的侍從騎士,他自然要為了龍皓晨考慮,幫他拾遺補缺。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我在聖城的時候就已經試驗過了,因為伊萊克斯乃是死靈聖法神,自身的屬性是光,所以,進入永恆之塔時只會散發出微弱的光元素。這一點估計是他在建造永恆之塔的時候就想到了。大家圍著我站成一圈,等我們傳送到永恆之塔所在時,所有人都不要輕舉妄動,一切聽我命令。”
  
  說實話,此時龍皓晨的心情是有些緊張的,畢竟,這關係到夥伴們的安全,所以,在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他的表情格外嚴肅。
  
  韓羽五人紛紛頷首,換上裝備,圍繞著龍皓晨站成一圈。
  
  龍皓晨自己也穿戴好輝煌聖鎧,左手持輝煌聖盾,右手摟著采兒,緩緩閉上了雙眼。
  
  柔和的金色光芒像水波一般從胸口位置蕩漾而出,那是屬於永恆旋律的光芒。
  
  這些天以來,無論是龍皓晨在昏迷中還是清醒後,永恆旋律始終都保持在高溫狀態。幸好龍皓晨自己已經習慣了。
  
  對這條項鏈的奇異,他認知的越來越多,那天被他重傷的八階月魔在臨走時喊出了神器二字他是聽到的。因為在他昏迷的一瞬間,似乎整個人都進入到了一種特殊的靈力之中。也正是這股靈力保護了他。
  
  很顯然,是永恆旋律,或者說是永恆之長眠。
  
  真的是神器麼?可是,神器究竟是永恆旋律還是永恆之塔呢?龍皓晨更傾向於後者,毫無疑問,從永恆之塔所表現出的一切,它放稱之為神器龍皓晨認為是當之無愧的。在那裡,還有太多太多的神奇之處等待著他去探尋。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2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