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一百零一章 整體提升(中)

骷髏騎士。

兩隻骷髏跨下都騎乘著骷髏馬,而他們手中的武器也不是盾牌和刀,而是長矛,也只有長矛。

沉重的馬蹄聲瞬間暴起,兩名骷髏騎士閃電般朝著龍皓晨等人衝了過來。

骷髏騎士看起來雖然強勢,但眾人卻都鬆了口氣,至少要比面對之前的怨靈好。總有對手在面前。

龍皓晨站在原地沒有動,因為他怕自己的衝鋒會引起後續的考驗出現。

藍雨、光之芙蓉向前揮動,光斬劍。

帶有光之蕩漾的光斬劍,攻擊力無疑上升了一個台階,金色光刃在空中幻化出兩道,分別劈向兩名骷髏騎士。

以龍皓晨現在的修為,使用光斬劍根本不需要任何咒語,哪怕附帶著光之蕩漾也是一樣。

兩名骷髏騎士眼中都亮起了金色光芒。它們手中的長矛同時前點。強橫的一幕出現了,那兩名骷髏騎士手中長矛的尖端各自噴吐出一道長約三尺的金芒,正好點在光斬劍光刃的中心點。

刺耳的厲嘯聲中,龍皓晨的兩道光斬劍竟然就那麼被破掉了。而那兩名騎士此時也到了龍皓晨近前。

但是,他們卻並非是同時到達的。眼看著就要衝到龍皓晨身前的時候,一名騎士速度突然降低了下來,在另一名騎士前衝的同時,他一帶跨下骷髏馬,竟然隱藏在了前面騎士的身後,變成了兩人前後衝鋒之勢。

龍皓晨後面是夥伴們,他自然不能多,輝煌聖盾,聖盾術、聖光沁盾、神御格擋同時發出。林鑫的兩道元素火盾也在瞬間疊加而上。

「嘶——」不是劇烈的轟鳴,而是刺耳的摩擦聲出現。那骷髏騎士衝到龍皓晨近前後,居然是從他身前一掠而過,手中長矛點在龍皓晨輝煌聖盾之上瞬間劃過。而就在這個時候,隱藏在後面的第二名骷髏騎士,長矛卻到了。

和第一名騎士不同,第二名骷髏騎士手中的長矛竟然完全變成了燦金色,之前噴吐出的三尺金芒竟然變成了實質一般。空氣急劇收縮,龍皓晨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被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強行束縛,必須要硬拚這一擊才行。

龍皓晨的感知要比普通人強的多,他有著超人一等的精神力。他立刻就感覺到,這一矛自己用輝煌聖盾附帶神御格擋居然擋不住。

那名骷髏騎士給他的感覺十分震撼,它的身體與身下的骷髏馬以及手中長矛似乎已經完全融為了一個整體,全身上下所有的攻擊力全都集中在長矛最前方的尖端處,攻擊力之強悍絕不能用正常情況來衡量。

在這種情況下,龍皓晨的應變能力彰顯無疑。林鑫附加在他身上的防禦還在,但他卻自己扯開了輝煌聖盾,準確的說,是直接鬆手,任由輝煌聖盾落在地上,與此同時,雙手握住藍雨、光之芙蓉,修羅斬驟然爆發。

藍雨、光之芙蓉上散發出一聲奇異的嗡鳴,濃烈的金光宛如井噴一般爆發。恐怖的戰鬥力也就在這個時候強勢釋放。

劍刃與矛尖在空中完成了一次華麗的接觸。

一種彷彿是空間破裂的爆鳴聲驟然響起,那令人牙酸的聲音使每個人都有種要堵住耳朵的衝動。

龍皓晨只覺得自己彷彿被一座山嶽撞擊在了身上似的,整個人應聲向後拋飛,同時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強烈的金光從他們七人身上綻放,每個人都在悶哼聲中倒退三步。

王原原的反應很快,在龍皓晨被震飛前的一瞬間她已經擋在龍皓晨身後,巨靈神之盾直接擋在了龍皓晨背後的采兒身上,但巨大的衝擊力還是令三人的身體直接撞上了林鑫釋放的元素火盾之上。

龍皓晨此時只覺得自己的雙手完全處於麻痺狀態,手臂也連帶著失去了知覺,甚至連藍雨、光之芙蓉光芒明顯暗淡了許多,連他身上的輝煌聖鎧附帶技能聖靈護體都被剛才這一擊震破了。

不過,龍皓晨雖然有些悲催,可他的對手也同樣不好受。那名骷髏騎士手中骨矛直接化為無數碎片在空中飛散,連帶著骷髏騎士跨下骷髏馬的馬頭也被龍皓晨的修羅斬直接轟碎。骷髏騎士直接跌落在地,一個翻滾才勉強站起。

不過,他也沒有再次出手的機會了,一團巨大的金光宛如流星趕月一般悍然而至,恐怖的爆發力直接給予了他致命重創。

粉碎加光之蕩漾,光之大力丸和落馬後的骷髏騎士進行了親密接觸。

出現在永恆之塔內所有的試煉敵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陷,那就是防禦力匱乏,龍皓晨固然被對方強大的攻擊力震退,但同樣的,這名骷髏騎士不只是骨矛破碎,甚至連身體都出現了眾多裂縫,又怎能禁受得住光之大力丸的恐怖轟擊呢?直接被轟擊成碎片的同時,龍皓晨期待已久的金色光團終於出現了,與另外一團白光同時飛向司馬仙,融入到他體內。

不過,他們的危機還沒有解除,之前的第一名騎士在從龍皓晨身邊衝過後,已經掉轉馬頭又回來了,而剛剛震飛龍皓晨的那種攻擊再次展現,刺目的金光瞬間朝著他矛尖的位置凝聚。

在這一瞬間,所有人都有種呼吸要停止的感覺。龍皓晨竭盡全力才以攻對攻破掉了第一名骷髏騎士的衝擊,此時,這種衝擊再次降臨,團隊中誰能抵擋。龍皓晨現在甚至連手臂都抬不起來啊!

關鍵時刻,一道身影毫不猶豫的大步跨出,擋在夥伴們身前,濃烈的金色光芒也隨之爆發。堅定有力的雙臂同時握住一面盾牌擋在身前。

以身犯險的不是別人,正是龍皓晨的侍從騎士,團隊中另一位守護騎士,韓羽。

雖然他的防禦力遠遜於龍皓晨,但在整個團隊中卻無疑是排名第二的。在這個時候也只有他站出來才行。

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在這個時候就體現了出來,面對這很可能是勢如破竹的一擊沒有人出現慌亂潰逃的動作,每個人眼中都閃耀著堅定而執著的目光。

王原原身形一閃,就到了韓羽側面,她手中那早已裝好三枚寶石的巨靈神之盾上銀光驟然迸發,裂空炮。

在騎士未衝到之前,搶先發動攻擊。

行動的自然不只是她一個人,林鑫火晶法杖高舉,一團巨大的火光驟然衝天而起,然後再狠狠的撲向了骷髏騎士。這團火光在空中居然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焰骷髏頭模樣,威勢之強,似乎還要超過了王原原憑藉巨靈神之盾發出的裂空炮。

在釋放出這個技能後,林鑫的臉色頓時變得蒼白起來,分明是靈力消耗過大的樣子。

火咒術,火晶法杖附帶技能。

他自己不會攻擊魔法,但卻並不妨礙他使用法杖中附帶技能。這個火咒術十分奇特,因為火晶法杖自身的品質極高,因此,在附加這個火咒術的同時,法杖上還附帶了一個類似於龍皓晨蓄勢技能的能力。

火咒術本身是五階攻擊技能,但通過這個蓄勢技能,卻可以提升魔法的等階。當然,前提是在使用時注入的靈力足夠多。

面對眼前的危局,林鑫自然不敢有所保留。他自身的靈力已經一股腦的全部注入到火晶法杖內了。火云晶的作用在這時候彰顯無疑,不但能夠大幅度增強靈力攻擊強度,更是能夠在短時間內吸收他注入高達三千以上的內靈力。這一記火咒術直接就爆發出了六階魔法的威能。

龍皓晨也沒閒著,雖然他暫時無法攻擊、防禦,但是,他還能夠使用輔助技能。急促的吟唱聲中,一圈圈光環從他腳下擴散而出,集體增幅著夥伴們的能力。

司馬仙神色肅穆的出現在韓羽另一側,但他手中的光之大力丸卻沒有著急轟出去,但是,濃烈的金光卻在他那巨大的光之大力丸上迅速凝聚,那絕不只是光之蕩漾的威能。

獵魔團是一個整體,龍皓晨雖然實力強大,但一個團隊的發展卻不能只靠他一個人。在這關鍵時刻,其他人的作用就展現了出來。

兩聲劇烈的轟鳴同時在那骷髏騎士身上爆響。

王原原的裂空炮乃是空間屬性,當它與骷髏騎士碰撞在一起時,卻出現了詭異的一幕,濃郁的銀光居然變成了光罩狀,準確的說是錐形光罩,居然沒有形成碰撞就在骷髏騎士鋒銳的衝鋒過程中潰散了。

好強大的衝鋒突刺技能啊!看到這一幕,所有人心中都不禁駭然。

但是,在這個時候,林鑫的實力就顯現了出來。他的火咒術接踵而至,在剛剛與骷髏騎士長矛接觸的一瞬間,也出現了那種要化為光罩潰散的樣子。但是,林鑫手中火晶法杖卻是用力一揮。轟鳴聲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響起的,火咒術被他直接引爆,就像是一團炸彈似的自行爆炸開來。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