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一百零一章 整體提升(下)
  
  骷髏騎士弱小的防禦力在這個時候成為了他最大的問題,在火咒術強橫的爆炸力面前,他竟然無法抵抗,身體和跨下的骷髏馬直接被炸碎了。
  
  但是,這卻並不意味著他的攻擊就此終結,在身體被轟碎前的一瞬間,他將手中骨矛瞬間拋出,直奔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眾人飛去。
  
  韓羽大喝一聲,右腳堅定有力的跺在地面上,身體正好挪動到骨矛必經之路,手中光之反射盾牌驟然前推,神御格擋。
  
  與此同時,在他身邊的司馬仙也動了,光之大力丸悍然轟出,其上更是附帶著一圈白色閃電。
  
  光元素呈閃電狀發動攻擊的技能只有一種,那就是裁決。牧師的專屬攻擊技能。
  
  儘管司馬仙所使用的只是最低階的裁決,卻也是五階技能。
  
  受到裁決影響,那急速飛行的骨矛竟然出現了瞬間的遲緩,緊接著就與光之大力丸擦身而過,再狠狠的撞擊在韓羽的盾牌之上。
  
  轟一一
  
  刺目的金光同時在七人身上閃耀,韓羽應聲拋飛的身體被龍皓晨在空中接了下來。
  
  沒有骷髏騎士本體,剛才那一矛之威就要減弱了許多,再加上司馬仙的從旁輔助。實際上韓羽所承受的攻擊大約只有龍皓晨承受的三分之一,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感覺到雙臂險些被震斷。可想而知這一矛的威能有多麼恐怖了。
  
  一圈痊念光環從韓羽自己身上擴散開來,作用在所有夥伴們身上,眾人共同承受了兩次攻擊,此時都不算好受。不過,林鑫卻開心的笑了。
  
  “哇哢哢,我得到了,我得到了。”
  
  就在韓羽承受攻擊的同時一團白光和一團金光也湧冇入了他體冇內。正是擊殺骷髏騎士獲得的獎勵,這怎能不讓他欣喜若狂呢?而且,他也第一次體會到了擁有攻擊魔法的好處。
  
  龍皓晨手臂的酸麻正在緩緩恢復,他向司馬仙道:“司馬,你威受一下那金色光芒的技能是什麼。這是可以學習的。”
  
  “好。”司馬仙閉上雙眼很快他就給出了答冇案。
  
  修羅刺,其作用和修羅斬有些相像,一旦進入一定範圍就無法閃躲。修羅斬的攻擊是一條直線,而修羅刺的攻擊則是凝聚於一點攻擊力比修羅斬更加強橫。但是,修羅刺需要消耗的靈力也是極其恐怖,足有兩千之多。而且還可以通過類似於蓄勢的技能來增強威力。
  
  令龍皓晨驚訝的是,在報出這個技能作用之後,司馬仙胸口處金光一閃,那團被他收入體冇內的金光竟然出現在了他身前。
  
  不只是他,林鑫的情況也是一樣金色光團自行從體冇內飄出懸浮在身前。
  
  “怎麼回事?”龍皓晨驚訝的問道。
  
  司馬仙和林鑫都是茫然搖頭,司馬仙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在探察它的時候,它好像對我產生了一種排斥的感覺,然後就出來了。”
  
  就在這時,那團金光已經開始有要潰散的趨勢了。
  
  龍皓晨心中一動,快速來到司馬仙面前右手抬起,按在那團金光之上,頓時那金光如同水波一般迅速融入他體冇內消失不見。
  
  “韓羽,你融合林鑫面前那一團。這技能似乎只有合適的人才能學習。”
  
  永恆之塔帶給眾人的奇異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哪怕是龍皓晨自己,也需要不斷摸索。
  
  果然,龍皓晨和韓羽分別融合了金色光團後並沒有出現排斥的感覺,在他們去感受技能變化時,明悟自行出現在心頭。
  
  這種學習技能的方式十分類似在聖盟藏寶閣那邊學習的感覺。修羅刺這個技能固然消耗巨大,但是,它那恐怖的攻擊力眾人也都看到了。龍皓晨嘗試了一下後,給出了一個震撼的數字。
  
  修羅刺的攻擊力,足足是自身靈力巔峰普通攻擊的三倍。也就是說,龍皓晨的內靈力是四千一,那麼,他在使用修羅刺基本攻擊的時候,就是修羅刺本身消耗的兩千靈力乘三,達到六千靈力的攻擊強度,而他如果用蓄勢將所有內靈力注入這個技能的話,那麼,威力就會再次暴增,極限威力能夠達到一萬兩千靈力以上。
  
  這是什麼概念啊?如果運用得當,就算是七階強者面對他,也要小心應對方行。
  
  司馬仙一臉衰樣的道:“為啥我不能學啊!這個太猛了。”
  
  龍皓晨想了想,道:“或許是因為你的職業緣故,你所修煉的技能都是牧師系列的,雖然都是攻擊技能。但你畢竟是牧師。修羅刺騎士肯定能夠學習,畢竟之前施展的是骷髏騎士。據我猜側,采兒和原原也有可能學得 會。 我們的試煉才剛剛開始,後面的試煉能夠帶給我們的驚喜肯定會越來越多。大家都會有所提升的。
  
  我再強調一下,那個能夠提升靈力的白色光團大家一定要等到自己靈力恢復巔峰時再使用,否則就浪費了。好了,我們回去吧。”
  
  是該回去了,雖然他們目前只是經歷了三場試煉,但這三場度過的可以說都十分艱難,第二場隱身敵人帶來的驚險,第三場骷髏騎士強大攻擊帶來的威脅,都令他們險些崩潰。
  
  回去治療傷勢、補充體力、靈力,總結經驗,才是他們現在要做的。
  
  返回現實世界十分簡單,走出永恆之塔,再由龍皓晨發動永恆旋律就可以傳送回去了。
  
  金光閃耀,龍皓晨和夥伴們重新回到鎮南關牧師聖殿總殿的靜室之中。
  
  每個人都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被那死亡能量壓迫著實在是太痛苦了。”陳櫻兒長出口氣,同時也忍不住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團長,你們都能夠通過殺死試煉對象獲得那種靈力光球,那我呢?我怎麼辦?我最多也只能依靠麥兜來攻擊啊!”
  
  龍皓晨呵呵一笑,道:“這可不對。櫻兒,你忘了你自己本身的身份了麼?你還有生靈之門啊!以後每次進入,你就直接用生靈之門來召喚魔獸,如果沒有攻擊力,試煉的過程中你自然沒什麼收穫。但如果出現了較為強大的魔獸,我們會注意讓你的魔獸完成最後一擊,你自然就會有靈力收穫了。”
  
  “呃”,…,好久都沒用過生靈之門了,我都快忘了……”,陳櫻兒臉上一紅,不好意思的躲到王原原背後去了。
  
  龍皓晨道:“大家先療傷、恢復靈力口等恢復狀態後,我們再進入試試看。”
  
  “好。”眾人異口同聲的答道。
  
  剛才是他們第一次嘗試,因為要適應永恆之塔,可以說,除了龍皓晨之外,其他人的表現都差強人意。殺掉的六個死靈生物中,也有四個的靈力光團都歸了龍皓晨。可就算是這樣,他們也充分認識到了永恆之塔能夠帶給他們什麼。
  
  別的不說,單是靈力提升的速度就必然會大幅度增加,這種靈力提升已經和天賦沒什麼關係了。而且,千萬不要忘記,在那裡他們也一直面對強敵進行著實戰,無論是對個人戰鬥力還是團隊配合,都有著很好的提升作用口更何況還能學到技能了。
  
  自從學了修羅刺之後,韓羽臉上的笑容就沒有消失過,這個技能實在是太過癮了。雖然以他現在的修為只能使用一次,但他一直有些疲軟的攻擊力卻得到了極大程度的增強。
  
  為了下一次進入永恆之塔,眾人所幸就聚集在一起修煉、恢復。韓羽的範圍治療能力雖然不能和陸熙相比,但總算是專門學過幾叮,的,傷勢自然不成問題。而且,和龍皓晨一起回覆,還能享受到他的聚靈光環,而龍皓晨自己的消耗根本就不大,他有永恆旋律的輔助,在永恆之塔內也能自行恢復。
  
  一個時辰後,所有人重新恢復到最佳狀態,但是,問題也隨之出現了。龍皓晨竟然無法再帶領他們傳送到永恆之塔去,永恆旋律似乎是無法再次完成溝通似的。他先後嘗試了幾次那沒有成功。
  
  “怎麼回事?”龍皓晨滿臉的疑惑,正當他準備再次嘗試時,卻被王原原阻止了。
  
  “團長,你先別試了,我想,我可能猜到了原因。”王原原沉聲說道。她是團隊中唯一一名空間屬性成員,對於空間之力自然是最為瞭解。
  
  “我們一共有七個人,那永恆之塔的位置未知。進行一次這樣的群體傳送,想必會消耗那永恆之塔一定能量。而且,我們通過的關卡如果每次都會恢復的話,可能也要消耗能量。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永恆之塔不限制我們進入的次數,有可能會導致自身能量消耗過快。過一段時間再試試吧。我想,每個時辰嘗試一次也就差不多了,有幾次的試驗過程,我們就能摸清楚多久才能進入一次了。”
  
  聽了她的解釋,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既然如此,那今天我們就在一起修煉,直到嘗試出多長時間才能進行下一次傳送。這關係到我們在夢幻天堂內的情況,時間一定要準確才行。”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