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一百零二章 強者之魂(中)

  “團長,修羅斬就是你用的那個技能吧?”王原原突然問道。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是啊!”

  王原原笑了,“這個技能比修羅刺適合我。剛才那骷髏給了一個。我回去練練。”

  司馬仙有了光之大力丸後,攻擊力還要超過她,王原原一向好強,早就憋著股勁呢。這次正好得到了修羅斬,配合她的巨靈神之盾相得益彰。

  龍皓晨道:“這樣吧,這次留采兒一個人在這裡進行試驗,你們都跟我一起回去。采兒在這裡也能恢復靈力。你們卻不行。”

  雖然他心中也不願留下采兒,但正所謂先人後己,而且采兒剛才又一次明確的告訴他,這裡的死亡氣息對她的修煉很有利,甚至讓她對輪迴靈爐有了一些新的領悟。

  讓采兒留在進入塔門後不遠的位置,龍皓晨這才發動永恆旋律的傳送。

  重新回到龍皓晨的靜室,這次其他人都返回房間修煉去了。事實證明,龍皓晨的設想是能夠成立的。將人留在永恆之塔是可以的。不過,他並沒有放棄傳送的嘗試,依舊是每半個時辰嘗試一次。采兒留在那邊,他心中總是有些不踏實的。

  直到六個時辰後,他再次感受到能夠傳送時將夥伴們召集到身邊,這才迫不及待的回到采兒身邊。

  采兒沒事,依舊留在原來的地方修煉,龍皓晨特意帶了食物和水過來,先喂她吃了,眾人又休整一會兒,才繼續開始他們新的挑戰。

  但是,變化再次出現了。

  前三關的考驗竟然消失了。可是,就在他們以為是采兒沒跟隨他們離去而導致的考核未曾重新出現時,第四關的六骷髏戰士、四怨靈刺客卻再次出現。

  準備不足導致了他們手忙腳亂,在各種能力盡出之下,這才勉強幹掉十個敵人。不過,他們也沒有再繼續挑戰第五關的可能了。

  永恆之塔似乎永遠都是一個未知數,直到現在,他們似乎都沒有找到它真正的規律。無奈之下,眾人再次返回現實世界中修煉。龍皓晨和大家約定好,六個時辰後重新聚集,直接進行傳送。

  利用這段時間,龍皓晨去找了師祖韓芡,學會了六階守護騎士的基礎技能。而永恆之塔正好作為他歷練的最佳地點。

  接下來幾天,他們每天都進入永恆之塔兩次。隨著時間的推移,終於漸漸摸到了一些規律。

  前三關考核的消失並不是因為采兒當初留下的原因,而是因為他們通過了第四關的考核。從那以後,前三關考核始終沒有出現過。

  經過幾次嘗試之後,他們也終於見到了第五關的守關者。

  五名骷髏騎兵加五名怨靈刺客。在通過第四關後再接受第五關挑戰,他們承受的壓力相當之大,雖然七級邪眼令骷髏騎兵沒能發揮出幽靈刺的恐怖攻擊力,但是,這些死靈生物卻依舊極為強橫。幸好林鑫在關鍵時刻吃下一顆大回靈丹,讓自己又擁有了釋放一次火咒術的能力,這才限制住怨靈,幫助他們度過了第五關。

  但很顯然,他們現在還沒有挑戰第六關的實力。因為在此進入後,依舊要從第四關開始。

  所以,每天他們就在第四關和第五關進行著試煉。當然,他們也儘可能嘗試不同的戰鬥方式,並且均勻分配靈力光團。

  面對死靈生物帶來的壓力,眾人之間的配合越來越默契,更重要的是,哪怕是七個人一起提升,每天每個人也都能獲得近六十靈力的增幅。十天過後,采兒、林鑫、韓羽、王原原先後達到了四千靈力的瓶頸。就連司馬仙和陳櫻兒也超過了三千六百以上。

  達到瓶頸後再吸收靈力光團只能是浪費。因此,司馬仙和陳櫻兒自然成為了重點照顧對象。

  永恆之塔一層的四、五兩關每天能夠提供二十個靈力光團,也就是說,他們兩人每天都能各自提升兩百靈力之多。

  兩天後,當司馬仙和陳櫻兒也達到四階瓶頸後。眾人都覺得如在夢中一般。

  在來到這裡之前,他們誰能想到如此之快就能達到五階巔峰,只要再有所突破,他們就都能成為六階強者了。

  現在除了龍皓晨之外,其他人的靈力都已經達到瓶頸,他們再進入永恆之塔戰鬥,靈力光團自然也就都歸龍皓晨所有了。

  但是,很快龍皓晨就告訴眾人一個不幸的消息,靈力光團失效了。

  這是在龍皓晨內靈力突破五千後出現的情況。靈力光團對他完全失效,他先後吸收了幾個,都不再有任何提升的效果。

  這樣的情況不禁令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眾人都有些慌了手腳。習慣了迅速提升,突然一夜回到解放前,這種感覺絶不舒服。

  “怎麼會這樣?難道靈力就只能提升到五千就是盡頭了?”林鑫急切的道。

  龍皓晨沒有吭聲,而是陷入了沉思之中。

  半晌之後,龍皓晨沉聲道:“這可能是永恆之塔的限制。畢竟,我們現在這種修煉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如果按照這種速度修煉下去,一年時間我們恐怕都有機會衝擊七階了。準備嘗試一下第六關吧。如果第六關給的靈力光團依舊無法令我提升修為的話。那就意味著,至少在永恆之塔第一層中,靈力提升的極限就是五千點。”

  聽到龍皓晨說第一層三個字時,眾人焦急的神色頓時平靜了幾分,是啊!他們現在才只是在第一層而已。永恆之塔一共有七層,誰說上面就不能再提供給他們類似於靈力光團這種存在呢?

  韓羽嘆息一聲,道:“我們也該知足了,能以如此速度將修為提升到五階巔峰的又有幾人?突破到六階之後,大家就會擁有靈竅,到時候修煉速度自然會有所增幅。在這裡的修煉太簡單對我們來說未必是好事。”

  王原原點了點頭,道:“韓羽說的有道理。如果一切來得太容易,也就意味著不紮實。我估計,正是因為我們靈力提升的速度太快,突破六階恐怕會比較麻煩。”

  龍皓晨突然笑了,“那也不一定啊!想要突破瓶頸,就需要足夠大的壓力。而在這永恆之塔內,最不缺少的就是壓力了。我們繼續挑戰第六關吧。”

  現在除了他之外其他人也都是五階巔峰的修為了,衝過第四、第五兩關對他們來說消耗已經降低了許多。

  第六關又會有什麼呢?按照目前的距離估計,第一層的很可能有九關或者是十關。而且每一關都更加艱難。壓力會少麼?就算不能在這裡提升靈力,但在這裡感受壓力卻是足夠的。擁有靈魂鎖鏈生命共享這件史詩級裝備的情況下,就算在這裡歷練會被殺死,龍皓晨也有把握在循序漸進的情況下保住大家性命。

  想要突破瓶頸,那麼,越大的壓力作用就越大。龍皓晨不久是在八階月魔的壓力下突破的麼?

  陣型排好,在龍皓晨的帶領下他們繼續向前。第一次迎接第六關的挑戰。

  這一次,他們足足走出了十步,前方才突然出現了變化。

  一道白光從天而降,不像之前出現的那些死靈生物只是光芒一閃就顯形出來,這道白光呈獻為一道光柱停滯在那裡。

  緊接著,光柱頂端,一團紅光悄然出現,下方則是出現了一個之前他們曾經遇到過的骷髏戰士。

  那團紅光赫然是一個怨靈,紅色的怨靈,這還是龍皓晨他們第一次看到。只見那紅色怨靈徐徐向下,朝著骷髏戰士落去。

  龍皓晨試探性的發出一道光斬劍,但是,光刃只是接觸到那白色光柱就自行消失了。這意味著,那紅色怨靈與白色骷髏的接觸是無法阻止的。

  仔細觀察,龍皓晨發現,這個從天而降的怨靈雖然大小和其他怨靈沒有什麼區別,但卻要凝實的多。如果說不同怨靈的身體充滿透明感,那麼,它就有著近乎實質的質感,看起來更像是一團真實的能量。

  甚至沒等他去引動腦海中烙印的記憶,這種怨靈的名稱就出現在他意識之中。

  強者之魂。只有生前天賦極佳的強者,在死後怨靈才有可能保有自己原本的屬性,如果它們成為真正的死靈生物,那麼,要比那些沒有意識的死靈生物更加強大。

  “大家小心,那紅色的怨靈是強者之魂,很可能不但有戰鬥本能,而且還有一定的戰鬥技巧,是火屬性的。林鑫,不要用火咒術,全力幫助大家進行防禦。”

  同系魔法在防禦時有降低屬性傷害的能力,但攻擊的話,自然就要被削弱了。

  就在龍皓晨說話的工夫,那紅色的強者之魂已經與下面的骷髏戰士溶為一體,原本毫無生氣的骷髏戰士緩緩抬頭,眼中冒出兩團濃烈的紅光,緊接著,它的身體也驟然變成了火紅色,骨骼在令人牙酸的嘎嘎聲響中迅速長大,只是轉眼的工夫,竟然長高了一米,變成了足有三米高的巨大骷髏戰士。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