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一百零二章 強者之魂(下)

  他千中的骨刀和盾牌也都變成了刺目的火紅色。全身上下,火焰升騰口氣勢逼人,原非以前龍皓晨他們所面對的對手所能相比。

  同樣是六階,但他帶給龍皓晨他們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白色光柱悄無聲息的消失了,一聲彷彿是暢快淋漓的怒吼聲從那紅色骷髏口中發出,他沒有快速發起衝鋒,閃耀著紅色火焰光芒的雙眼卻是看向龍皓晨他們。

  在他那火焰跳動的眼神中,龍皓晨吃驚的看到了靈智。這骷髏戰士不只是有意識,難道竟然還有智慧麼?死靈魔法果然是奧妙無窮啊!

  紅色骷髏邁開腳步,提著骨刀,緩慢的走向龍皓晨他們。雖然他的速度不快,但是,每一步落地卻都給人一種堅實的感覺。

  藍雨、光之芙蓉揚起,龍皓晨眼中閃耀著濃郁的光彩,大踏步的迎著紅色骷髏走了過去。他的動作同樣也不快,但卻循著自己的節奏。與此同時,增幅同伴的三個光環技能也隨之而出。

  紅色骷髏眼中光芒一閃,它和龍皓晨之間的距離本來就不算遠,同時向前走更是迅速拉近,眼看著雙方已經進入到彼此五米範圍內了。紅色骷髏突然跨出一大步,熾熱的氣息頓時撲面而來。

  龍皓晨卻是略微後退了半步,輝煌聖廚抬起。

  就在這對候,紅色骷髏的骨刀已經揮斬而下。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現了,紅色骷髏身上所有的火焰竟然在一瞬間全部凝結在骨刀之上,骨刀刀鋒前端爆發出一道和實質沒有任何區別的晶紅色刀芒。

  熾熱的氣流令龍皓晨身體周圍空氣一片扭曲,強大的收束力驟然閃現。

  修羅斬。準確的說應該是火焰修羅斬。紅色骷髏這一擊發動的並不突然,但卻給人一種彷彿蘊含至理般的感覺。

  修羅斬龍皓晨同樣也會,但他卻發現,自己和這個紅色骷髏相比,在運用技能的時候明顯不夠熟練。紅色骷髏看上去簡單直接的一擊,卻像是經過了千錘百煉一般。

  揮煌聖盾、神御格擋。兩個聖盾術同時從盾牌上冒起,一個是盾牌自帶技能,另一個自然就是龍皓晨剛剛學會的六階基本技能了。

  轟──

  巨大的震盪力劈的龍皓晨向後跌退數步,而也就在這個時候,那紅色骷髏竟然從他面前消夾了。

  完全走出於本能的反應,龍皓晨驟然向側面轉身,手中藍雨光之夾蓉同樣是一擊修羅斬掃出。

  轟鳴再次出現,令龍皓晨震撼的是,那紅色骷髏手中骨刀竟然還保持著之前施展修羅斬時的三尺紅晶色刀芒。凝而不散的修羅斬?

  下一刻,倉促之間沒能使用神御格擋的他已經被直接震飛了出去。

  雙臂一片酸麻,竟然有種抬不起來的感覺。但是,被震飛的同時,龍皓晨也看到了那紅色骷髏接下來一系列的動作。

  真正的行雲流水。

  一刀震飛龍皓晨,他卻並沒有再繼續追擊,因為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其他人的攻擊也到了。

  紅色骷髏突然做出了一個身體前探的動作,足有三米高的他,竟然顯得十分靈巧。王原原巨靈神之盾發動的旋盾裂空擊就那麼從它頭頂上飛過,卻沒能命中目標。

  在前探的同時,紅色骷髏猛然一擰身,手中骨刀十分輕巧的在空中斜劈一記,斬在司馬仙光之大力丸的側面,而他整個身體就在這一瞬間驟然增速。

  幾乎是緊貼著光之大力丸巨大的體積滑了過去,只是這一步,就衝到了王原原和司馬仙中央。

  在這一煎,龍皓晨只覺得自己體內的血液都要凝結了一般,聖引靈爐白光驟然爆發,朝那紅色骷髏激堊射而去,試圖將他的攻擊升向自己。

  但是,他那無往而不利的聖引靈爐這次卻失效了。

  紅色骷髏就像是背後長了眼睛一般,身體虛幻的一晃,竟然在一瞬間分身成了兩叮,被聖引靈爐命中的那一個直接化為了虛幻,而它真正的身體卻已經到了司馬仙背後。

  完了,這是龍皓晨心中唯一的想法。他怎麼也想不到,這擁有強者之魂的紅色骷髏竟然強大到如此程度。

  所有的人都在行動。龍皓晨能夠看到司馬仙的危機,後面的林鑫、陳接兒、韓羽自然也能夠看到。

  但是,他們卻都沒能阻擋住紅色骷髏接下來的一擊。

  紅色骷髏身上驟然暴起一團宛如紅金色的光罩,邪眼的精神衝擊竟然被他免瘦了。韓羽的突前來不及,林鑫只能在倉促之間給司馬仙套上一個元素火盾。至於陳櫻兒,她根本什麼都做不了。這次進入永恆之塔,她召喚的魔獸十分弱小,之前就已經殞命了。而此時再給麥兜吃下魔晶顯然是來不及的。

  這一切說起來慢,實際上卻都是電光火石之間發生的。紅色骷髏到了司馬仙背後的同時,他背刀就已經斬了出去。似乎他每做一個動作都是在為了下一個動作做準備,沒有半分動作浪費。

  司馬仙還在收回著他的光之大力丸,甚至根本沒有去閃躲。因為他對龍皓晨的聖引靈爐有信心,眼看著那白光已經落在了紅色骷髏身上。

  “司馬。”龍皓晨充滿絶望的大喝一聲。

  “噗”

  完了,龍皓晨大腦一片空白,以紅色骷髏的實力,這一擊下去,司馬仙根本不可能活下來。

  但是,就在下一刻,他的眼睛卻直了。

  司馬仙死了麼?沒有。

  紅色骷髏的骨刀斬在他脖子上的一瞬間突然停頓了,司馬仙只覺得後頸一熱,下一煎,那紅色骷髏的骨刀卻變成了平拍,直接抽擊在他後背之上,將他直接抽的飛了出去。龍皓晨七人身上也同時是金光閃耀。都感覺到後背一痛。

  在這叮,時候,龍皓晨也終於衝回來了。強行將靈力灌注雙臂,藍雨、光之芙蓉滅魔閃發動。

  但是,紅色骷髏卻依舊沒有理會他,驟然向側面跨出一大步,竟然直接衝出了滅魔閃覆蓋的範圍。

  滅磨閃攻擊力和籠罩範圍都是相當強橫的,但卻有一個缺陷,那就是攻擊距離。藍雨、光之芙蓉雖然能夠徑放出靈力光芒,但攻擊範圍卻只能到兩丈左右。而紅色骷髏這一跨,很輕鬆的就超出了兩丈。

  龍皓晨的聖引靈爐再次發動時,身上閃耀著赤金色光罩的紅色骷髏身體再次一晃,依舊是憑藉著幻化的虛影閃開了龍皓晨的聖引靈爐。

  更令龍皓晨震撼的是,他這一次是先後連續釋放了四次聖引靈爐的牽引,而且先後都只是差了一瞬間。但那紅色骷髏本體卻在自己幻化的身影旁邊迅速做出了幾次閃避,最終,龍皓晨的聖引靈爐威能全都作用在了那幻影身上。

  接下來,就是紅色骷髏的表演時間了。憑藉著驚人的技巧和手中骨刀強大的攻擊力,他甚至都沒有使用過盾牌,短短十餘秒內,先後將眾人抽飛。哪怕有著靈魂鎖鏈這樣強大的裝備,持續不斷的攻擊也令龍皓晨七人痛不欲生。這根本就是一場完虐。

  哪怕是龍皓晨自己,也只是在這紅色骷髏面前支撐了五秒而已。就被一刀抽擊在胸口處,帶著采兒一起飛了出去。采兒也發動了反擊,她迅疾的攻速卻遇到了紅色骷髏古卦的骨刀。看上去紅色骷髏的速度一點都不快,但采兒所有的進攻在它面前卻沒有半分作用,任何技巧似乎都被它預判了似的。最終還是一刀抽擊在背上直接轟飛。

  其他人全都躺在地上,靈魂鎖鏈只能幫他們分擔傷害,卻不能分擔痛苦。每個人都是後背中刀,熾熱的感覺和劇烈的疼痛彷彿後背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強烈的灼燒感令他們有些喘不過氣來。

  不過,當他們全都躺在地上後,紅色骷髏卻沒有再繼續攻擊,只是默默地向他們搖了搖頭,這才轉身而去。似乎對於他們的實力很不屑似的,卻也沒有追擊,逕自回到它最先出現的地方默默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唯有身上跳動的火焰晏示著它還活著。

  慶幸,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七人心中此時只有慶幸。毫無疑問,如果這個紅色骷髏想要殺死他們,那麼,他們現在已經全軍覆沒,沒有一個人能夠活著離開這裡。

  最先被抽飛的司馬仙一臉苦澀的道:“老大,這傢伙真的只有六階麼?太可怕了,我們怎麼一點還手的能力都沒有?”

  龍皓晨的鬱悶比他更加強烈,苦笑道:“我也不知道。但他的靈力卻就是維持在六階境界。而且感覺上比我也強不了太多。但我們卻就是無法抵擋他的攻擊。難道就是因為技巧?你們注意到沒有,它的攻擊很好看。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從戰鬥開始到結束的整個過程中沒有半分停滯的感覺。”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