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一百零三章 遠古時代的武技(上)
  
  王原原點了點頭,道:“沒錯,應該就是技巧。如果它的實力只是在六階的話,那我們根本沒有輸的可能。哪怕是七階強者,我們都贏過啊!怎麼會輸給一個六階。難道,這是萬年前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戰鬥技巧麼?只是到了我們現在卻已經失傳了。”
  
  韓羽道:“很有可能。也唯有如此才能解釋了。不過,這紅色骷髏的技巧實在是太強力了。尤其是他那分身的能力。團長底牌盡出居然也是奈何不得。”
  
  沒錯,龍皓晨確實是底牌盡出了,不只是聖引靈爐被紅色骷髏的分身技能抵消,就連他發動光雨芙蓉刺的時候,也同樣如此,甚至連鎖定技能都會被它那分身能力所豁免口也正是因為這個技能的存在,紅色骷髏的戰鬥力發揮到了極致,令他們全軍覆沒。
  
  龍皓晨道:“應該是這樣,譬如我們學會的修羅斬和修羅刺技能你們以前誰聽說過?或者是在聖盟藏寶閣中見過?”
  
  眾人紛紛搖頭。
  
  龍皓晨道:“那麼,我們從這裡學會的技能很可能就是遠古時代的武技了。修羅斬、修羅刺都是口剛才這擁有強者之魂的紅色骷髏的戰鬥方式應該也是口技能能夠學習,但是,戰鬥技巧卻需要自己進行摸索,看來,我們在這位紅色骷髏前輩這裡要多停留一段時間了。從現在開始,包括林鑫和櫻兒,我們全都以單獨的方式向這位前輩挑戰,不再使用團戰方式。”
  
  “啊?”除了不能開口也聽不到聲音的采兒之外其他人都是目瞪口呆的看著龍皓晨。
  
  之前七個人聯手都不是這紅色骷髏的對手,現在龍皓晨卻要他們一個、一個的上,他們又能支撐幾秒?
  
  龍皓晨淡淡的道:“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難道你們以為,不經歷足夠的壓迫力和考驗,你們就能輕而易舉的突破六階了麼?正像你們之前所說的,我們的靈力提升的太容易了。那麼,遭遇瓶頸的時候,想要突破就更加困難。誰還有靈力就輪流上去請教。這位紅色骷髏前輩並不會真的傷害我們,這麼好的老師可不容易找啊!尤其是我們近戰職業,要是能夠學會它那行雲流水的進攻,我們的實力能提升多少?恐怕單挑都不怕高自己一階的對手了。
  
  韓羽點了點頭,道:“團長說的對。而且,我們在通過第四關的時候,前面三關的考驗就消失了。那麼,我們通過這一關後,四、五兩關會不會消失呢?那可是每天能夠提供給我們數百靈力的。我們突破六階之後一樣能像團長那樣提升到五千靈力口我們可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但現在肯定是不能放棄大家努力吧。”
  
  接下來的十天,他們就在紅色骷髏的完虐中痛並快樂著……
  
  快樂這兩個字是針對龍皓晨一個人……
  
  畢竟,無論是當初跟隨龍星宇修煉還是跟隨夜華修煉,他經歷過的,幾乎都是地獄般的苦訓。因此,每天雖然他找上紅衣骷髏的次數最多,但是,他卻是最堅定的一個。
  
  采兒也沒叫過苦,她根本就沒法說話。怎麼叫苦?
  
  至於其他人樂子就大了,一個個被折磨的……。
  
  最賤的依舊是林鑫,每次被紅衣骷髏轟飛的時候,他還會叫上一句好爽,然後剩下的就是躺在地上哼哼了。
  
  但是,在折磨中,他們的進步也是非常明顯的。這當然不是體現在靈力上,而是他們的戰鬥技巧。
  
  每天被一個近乎戰鬥技巧近乎完美的骷髏折磨,想不進步都難啊!他們現在比的是誰能在紅色骷髏手下堅持的時間更長一些。
  
  譬如林鑫,從最初的三秒現在已經變成了十幾秒,變化還是相當明顯的。堅持時間最短的依舊是陳櫻兒。她也是最無辜的一個。每次衝上去的都是吃了魔晶的麥兜小豬。但它被折磨之後,陳櫻兒最後也必然會挨上一下。至少到目前為止,在麥兜與紅色骷髏交手的過程中,她還從未能完成過生靈之門的吟唱。但麥兜運用各種技能的戰鬥能力也有了明顯的提升。
  
  堅持時間最長的依舊是龍皓晨,在紅衣骷髏的攻擊面前,他現在已經漸漸能夠堅持一分鐘以上了。而且,他的戰鬥技巧也給人一種越來越潤滑的感覺。
  
  十天之後,龍皓晨和夥伴們商量後決定暫時休整,不再繼續受虐了。一個是因為他們需要時間來沉澱之前的收穫,同時也是因為距離夢幻天堂開啟的日子越來越近,隨時都有可能有人來找他們。也趁著這最後的時間,龍皓晨終於服用了那枚聖靈丹。將自己的靈力提升到六千。
  
  修煉中度過的日子雖然枯燥,但也十分平靜。尤其是感受著自己修為不斷提升,身邊又有采兒相伴,龍皓晨絲毫不覺得寂賓。
  
  可以說,最近這一年以來,是他修為提升最快的日子,甚至比以前那些年加起來提升的都要多。
  
  爸爸、媽媽,等著我,我很快就會去找你們的。
  
  緩緩睜開雙眼,靜室內一片寧謐,龍皓晨看向身邊的采兒,她也同樣在修煉。自從不再進入永恆之塔後,采兒這幾天甚至很少與龍皓晨交流,全身心的投入到修煉之中,龍皓晨隱約有種感覺,采兒似乎距離突破已經不遠了。
  
  “皓晨,在麼?”門外突然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嗯?”龍皓晨輕巧下地,儘可能不發出聲音吵到采兒,打開門閃身走了出去。
  
  來的竟然是韓芡。
  
  “師祖,您怎麼親自來了?采兒還在修煉,我就不請您進去了。”龍皓晨一臉歉然的說道。
  
  韓芡微笑道:“沒關係,修煉最重要。嗯,看你的樣子,似乎最近這段時間又有所進步吧。
  
  看著面前的徒孫,韓芡根本掩飾不住自己的驚訝。
  
  面前的龍皓晨似乎又長高了一些,十五歲的他,身高卻已經接近了一米八左右。身材上的變化還不是很明顯,變化明顯的是他的氣質和眼神。
  
  他還是那麼英俊的令女人也要為之嫉妒,但卻少了幾分童稚,多了幾分成熟,猿臂蜂腰,一頭黑髮垂在肩膀上,如果只是看眼睛,韓芡絶不會認為面前這個孩子只有十五歲。龍皓晨雙眸依舊澄澈,金色的眼眸中找不到一絲雜質,但是,他的眼神卻十分沉穩、內斂,感覺上就像是一個中年人口靈力內斂,韓芡也無法感受到他現在的修為究竟達到了多少。但他卻分明能感覺到與二十多天前相比,自己這個徒孫又有了極大的進步。
  
  光明之子,不愧是光明之子啊!這孩子都已經六階了,或許,他用不了三十歲就能達到自己這等修為吧。
  
  作為騎士聖殿史上第一位光明之子,他必將會創造歷史的。在騎士聖殿已知的歷史上,最年輕的神印騎士是三十七歲。很顯然,龍皓晨應該用不了那麼久。
  
  “皓晨,我這次來找你是因為進入夢幻天堂這件事有變化。”
  
  “啊?”龍皓晨一驚,要知道,他這些天和夥伴們所作的所有準備都是針對進入夢幻天堂的,突然說有變,這讓他有些難以接受。
  
  韓芡沉聲道:“你也彆著急,變化主要是因為僧多肉少啊!這次前來支援鎮南關的一共有四十二支獵魔團,除了帝級和王級那幾支獵廈團之外,剩餘的都是帥級和帥級以下的口而絶大多數帥級獵魔團成員都是六階修為。因此,在選拔進入夢幻天堂的人選時,就出現了問題。”
  
  “畢竟,這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機會,誰都想爭取進入。而名額一共就只有十個口能夠參與競爭的卻超過百人,所以,內定給你和采兒的名額,恐怕會有問題。”
  
  聽了韓芡的話,龍皓晨微微頷首,道:“確實,這對其他人並不公平。師祖,那現在聯盟決定如何來分配這十個名額呢?”
  
  韓芡道:“沒辦法,為了公平起見,只能以選拔賽的方式來進行了。唉”,…”說到這裡,他也有些無奈,雖然他這次代表聖盟而來,但是,聖殿聯盟一向以公平著稱,很多事情也不是他能夠決定的。更何況還有那幾支帝級獵魔團和鎮南關牧師總殿的人看著,原本預定好的兩個名額這才出了問題。
  
  “師祖,您彆著急,我們參加選拔賽就是了,我有信心。”龍皓晨反而安慰起了韓芡。
  
  韓芡苦笑道:“傻孩子,哪有那麼容易啊!能夠成為帥級獵魔團,哪一個不是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而且,進入夢幻天堂的上限是靈力一萬,你才剛剛突破六階,那些帥級獵魔團中,可不乏六階巔峰的小子。”
  
  龍皓晨呵呵一笑,道:“師祖,命裡有時終須有,不試試怎麼知道。那這次選拔賽報名有什麼要求麼?”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