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一百一十一章 大預言術(下)

  但是,戰場上他們有那麼多強大魔獸的幫助,這些魔獸才是真正阻擋敵人的主力。

  一個時辰,他們需要一個時辰的時間。

  淡淡的光芒閃爍,龍皓晨眼底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這時,正好阿寶抬頭向山頂上看來,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碰撞在一起,頓時迸發出無數火花。

  在實力上龍皓晨雖然是遠遠不如他的,可在氣勢上卻絲毫不落下風。尤其是精神力,龍皓晨更是絲毫不遜色於對手。

  阿寶冷冷的看了一眼山頂上的龍皓晨,其實他心中的震驚比龍皓晨還要多。他是眼睜睜看著龍皓晨等人登上山頂的,而且沒有受到任何魔獸的阻攔。

  在他看來,這一定是人類的陰謀。龍皓晨能帶那麼多人進入夢幻天堂本乘就超出了他的預料,而且,看上去龍皓晨等人和夢幻天堂之間的魔獸竟然關係非同一般,不但沒有受到攻擊,而且還受到了擁戴。

  這也是為什麼阿寶強迫那名使用插紅色魔法的星魔族強者用出大預言術的重要原因。龍皓晨等人登頂,讓他感受到了強烈的危機,一旦夜小淚落入他們的手中,那自己的一切行動就都耍前功盡棄了。所以他才不得不犧牲一個極為重要的夥伴,並且許下重諾。

  此時,距離山頂超來越緊了,阿寶對於形勢的判斷也格外清晰。看來,龍皓晨他們並不知道夜小淚的重耍性,而且是和那夜小淚站在一邊的。他們只是單純的想要阻止而已。

  有了這個發現,阿寶的心情就輕鬆多了。圍攻的魔獸雖多,但他依舊有信心攻上山頂。昨天龍皓晨帶給他的傷勢他還深刻的記得。儘管他可以做到能屈能伸,在關鍵時刻選擇最正確的做法,但卻並不代表他就不記仇,正相反。多少年他都沒有受過傷了,如今傷在龍皓晨手中。他又怎能甘心呢?

  沿令的看了一眼山頂方向,阿寶的攻擊變得更加強勢了。雖然緩慢,但卻穩定的一步步向山包方向攻了上去。

  月夜的目光不時看向山頂。如興說在這戰場上有誰的心神最不穩定。那一定是她。

  當她看到龍皓晨加入這次行動時,心中就是一陣哀嘆。在她心中,其實是更希望龍皓晨他們獲得勝利的。龍皓晨他們贏了,自己不會有什麼損失。反之,如果龍皓晨他們面臨絶境?那麼他們會如何處置自己?那個可怕的充滿殺氣的女人也在,她可是隨時能夠取走自己的性命啊!

  真的攻上去,讓寶哥完成了他的目標,自己恐怕是必死無疑。

  不行,必須要開始有所行動了。星魔族那傢伙說過,他的大預言術封印只能維持一個時辰。我要幫龍皓晨他們拖延時間。

  想到這裡。月夜的攻擊和指揮開始漸漸變得無力起來。不僅如此。她自己還出現了一個極為危險的失誤,險些被一頭強壯魔獸突破他們的防線攻進來。一時間,八名魔族完整的陣型頓時出現了一定的散亂。

  月夜當然知道自己這麼做不可能真的阻止魔族強者們前進的腳步,但聰明如她,自然有所用意,她這是在告訴龍皓晨。自己會儘力幫助他們。

  “月夜,你在幹什麼?”阿寶冷喝一聲,回過頭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但很快釋放出一道紫黑色光芒落在月夜身上,頓時。月夜氣勢大盛。魔力瞬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

  “謝謝寶哥。我沒事。放心吧。”月夜感激的說道。

  說起來,月夜和寶哥之間的關係是十分微妙的,按道理來說,她和寶哥之間原本不應該有所交集,可事情偏偏就那麼巧,以她一半人類血統的身份本不應該見到阿寶,卻在一次意外中碰到。

  阿寶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無數魔族美女讓他選擇,卻唯獨喜歡上了月夜。

  只是,這門親事卻是無法真正完成的。逆天魔龍族本身對血統純淨的要求就是極高的,一般來說,只能本族之內通婚,就算和外族通婚,也不能列為正妻。

  如果月夜只是一名普通魔族女子洌也好辦,能成為阿寶的女人,無論她屬於哪一族,都可以用榮幸乘形容,甚至是榮耀。

  可是,月夜的父親乃是魔族第二魔神的月魔神啊!她本身又是月魔神最為寵愛的女兒。又怎能給阿寶做一個妾侍呢?

  因此,兩人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微妙起來。阿寶為了這件事親自和魔神皇據理力爭了多次。或許是因為越得不到就越渴望。他反而更加堅定了耍和月夜在一起的心,而且表示一定要讓月夜當他的正妻。

  為此,魔神皇震恕,險些廢除了他繼承人之位。可惜,魔神皇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兒乎,如果廢除了他的繼承之位,那麼,就只能是冷筱乘繼承了。

  父子二人為了這件事爭了巳經足有近兩年時間。

  龍皓晨第一次碰到月夜的時候,就是冷筱作為傳信者為兄長帶信給月夜。

  阿寶的強勢漸漸起了作用,他乃是逆天魔龍族太子,不但實力強大而且睿智聰明,平時是深得魔神皇喜愛的,為了婚姻這件事,父子二人鬧得這麼不愉快,卻是魔神皇不願意看到的。

  冷筱的天賦雖然也不錯,但和阿寶相比卻還是差的很遠很遠,尤其是最近這些年阿寶已經開始嶄露頭角,血統的能力漸漸爆發出來,在逆天魔龍族之中威望漸盛。

  魔族和人類不一樣,如興人類君王看到自己的太子太過強勢的話,一定會想辦法削弱太子的實力從而加深自己的統治。但魔族卻正好相反,任何一名魔族的統治者都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早日強大起來。最好的情況就是他有能力殺死自己奪走王位。

  因此,魔神皇終究還是被兒子說服了,那天他找月魔神要說的事情就是雙方的婚事。

  魔神皇的變通之法也很簡單,可以答應兒子娶月夜為正妻,但卻耍求兒子必須在本族之內再選兩位妾侍,並且向族人保證,阿寶未來的繼承人將優先從妾侍誕生的子嗣中選擇。

  魔神皇在魔族的地位何等強盛,他這樣變通的做法也並無不妥,就算有些不同意見也很快被父子聯手鎮壓了下去,這件事也就算是確定了。

  魔神皇雖然算走向兒子妥協,但在這件事情上他也是一舉兩得,不只是滿足了兒子的願望,同時也加深了自己與月魔神之間的關係,令自己的統治地位更加牢固。

  正是因為彼此關係發生的改變,這次行動中,阿寶才能帶著月夜一同來參與,否則,以月夜目前的實力,魔族中自然能挑選出比她更加合適到人選。

  月夜呢?她是否喜歡阿寶呢?這個問題無論是魔神皇還是阿寶,他們根本都沒有想過。哪怕是月魔神也同樣沒有想過。在他們看來,這根本不是問題,在魔族之中,還有誰能和阿寶相比?

  月夜也正是因為阿寶對自己很深的感情才有恃無恐,敢於在如此重要關頭出現錯誤。要是換了別人,說不定阿寶轉過身就是一己掌抽過來子。而對她,卻是不惜消耗自身潛能的一記治療。

  寶哥,你對我真的很好。可是。為什麼我就無法喜歡上你呢?或許,我會作你的妻子吧。可是,我卻並不愛你。在我心中。你更像是兄長,而不是丈夫。

  月夜心中暗暗的想到,她也不可能一直出現錯誤,那樣就太著相了。表現重新變得中規中矩起來。魔族前進的步伐依舊在持續。

  但是,在這個時候,也能看出,魔族八人經過長時間的消耗,也已經開始出現了疲憊。

  月夜抬頭向山頂看去,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那裡的龍皓晨,此時的龍皓晨正專注的盯視著阿寶,並沒有看到月夜的眼神。

  看著他,月夜的雙眸頓時變得有些朦脆了,她也不知道自己對龍皓晨是一種怎樣的心態,但至少她可以肯定,在自己內心之中,這名人類青年騎士出現的頻率絶對是要比阿寶多的。

  怎麼辦?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啊!月夜心中暗暗嘆息著。一向聰明的她,此時的心卻有些亂了。

  龍皓晨當炭不知道月夜內心之中在掙扎,但她之前那一系列的表現卻看在眼中。自然明白她是什麼意思。

  不能犧牲掉這個,女人。龍皓晨心中已經做了決定。就算是最終行動失敗了,也不能犧牲月夜。

  這個女人很聰明,有這麼個內應在魔族之中,對於自己獵魔團未乘的行動實在是太重要了。

  采兒也看到了月夜的表現,但她的眼神卻變得有些冰冷,因為她正好看到了月夜有些幽怨的看向龍皓晨的那一眼。

  在那一瞬間,她甚至有立刻發動月夜心中禁制的想法。殺了她。她是強大的威脅。在相貌上,月夜並不遜色於采兒多少,還耍更加成熟。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