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一百一十四章 神眷體質(下)

  夜小淚吐了吐舌頭,道:“這有什麼關係?你不是還叫我的姐妹呢麼?要是按照你們人類的方式論年紀,我起碼上萬歲了,你在我面前才是小屁孩兒呢。”

  “……”龍皓晨一臉無語的看著她。他相信這小姑娘說的是真的,但讓他將她當成上萬歲的遠古前輩明顯有些不現實,因為這姑娘表現的也和小女孩兒沒有太大區別。

  看著他吃癟的樣子,夜小淚似乎很滿意,就連眉宇間的愁雲都散去許多,但很快卻又憤怒起來,怒聲道:“你真討厭。”

  龍皓晨苦笑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似乎剛剛幫過你。怎麼就討厭了。”

  夜小淚理所當然的道:“當然討厭了。你是光明之子,卻為什麼要沾染上死靈法師的氣息,而且還是一個相當強大的死靈法懷。你瘋了麼?就不怕自己的光明之心被破除?”

  龍皓晨很認真的看著她,道:“如果你有辦法幫我解除和他之間的聯繫,我會非常感謝。”

  夜小淚愣了一下,“你把和死靈法師溝通的過程說一遍,我聽聽。”

  當下,龍皓晨將他如何進入恐懼悲嘯洞穴以及後來在永恆之塔內發生的事情詳細的講述了一遍。

  聽了他的話,夜小淚怔怔的看著他良久不語。

  “這、這怎麼可能。光明屬性的死靈法師。天啊!難道,難道那傢伙和你一樣,也是光明女神的神眷者?太不可思議了。一位光明女神的神眷者竟然選擇了做死靈法師,在他身上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龍皓晨吃驚的道:“只有光明之子體質的光系法師才能修煉成光系死靈法師?”

  夜小淚認真的點了點頭,“是的。死靈法師是個脆髒的職業,要與屍體和死亡打交道。對光明是最大的褻瀆,唯有最純正的光明之子體質才有可能始終不被那份脆髒所湛然,保持內心純淨從而修煉成光明系的死靈法師。這個難度比你繼承光明女神衣鉢都要大。那傢伙簡直是你們人類中最大的天才。”

  對於神眷者是什麼,龍皓晨自己已經有所體會,不需要她再進行解釋了。只是,他卻依舊吃驚。難道那死靈聖法神、長眠天災伊萊克斯竟然也是一名神眷者?萬年前的神眷者……

  龍皓晨和夜小淚就這麼呆滯的看著彼此,心中都充滿了震撼。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疑問究竟是什麼讓同樣擁有光明之子體質的長眠天災選擇了成為一名死靈法師?

  “我幫不了你。”夜小淚有些艱澀的開口了,“這個長眠天災伊萊克斯太過強大他能留下一座撕開空間的法師塔,就意味著他已經達到了半神的級別。遠不是我所能抗衡的。哪怕是我姐姐還在,都不能解除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嗯知道在他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那你就只有登上塔頂在接受他真正傳承的時候,應該會得到他的一些記憶。”

  說到這裡,她輕輕的嘆息了一聲,“哪怕他是光系的死靈法師,也終究是死靈法懷啊!死亡與生命相對立,身為生命屬性的我,就不能跟你離開這裡了。真是太可惜了這麼多年的等待,好不容易遇到你這麼一個神眷者,卻又不能離開,你說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可是等了上萬年啦。”

  龍皓晨無言以對,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的話,只能無奈的看著她。

  夜小淚撅著小嘴不滿的看了他半天,才道:“好啦我根你做筆交易吧,怎麼樣?”

  “什麼交易?”龍皓晨有些警恨的看著她。別看這小姑娘只有六、七歲的模樣,但她恐怕是這夢幻天堂的守護者。

  夜小淚沒好氣的道:“至於那麼緊張麼?對你一點壞處都沒有。只有好處哦。看到沒?”她指了指身邊的八尊靈爐。

  龍皓晨認真的點了點頭。

  夜小淚道:“這些靈爐都給你們而且,我還可以免除你們在離開天堂時的下一輪考驗。直接接受最終考驗。這樣的話你們這些人只要不是太貪心,獲得的靈爐太多,基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啦。好處那是大大的。”

  看著她變得有些誇張的表情,還有雙手展開圈了一個大圈的樣子,龍皓晨卻是不為所動,很認真的問道:“那我需要做什麼呢?”

  “喂。你行不行啊?一點男人的衝勁都沒有。直接答應我會死啊?”夜小淚十分不滿的說道。

  龍皓晨聳了聳肩膀,道:“我不只是要為我自己負責,更要為我的夥伴們負責。

  夜小淚道:“和他們才沒關係呢。就是你自己而已我要你和我保持,徑精神聯繫,當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猴鞭能拒絶。”

  “例如?”龍皓晨並沒有放鬆,而是追問道。

  夜小淚瞪大了眼睛,“你還要啥例如?”

  龍皓晨道:“我希望知道可能發生的最壞結果。”

  夜小淚突然一臉憤怒的道:“如果真發生了最壞的結果,那就只能是便宜你,你不會有任何損失的。難怪你長得像個女人,性格也跟女人一樣磨磨唧唧的。不願意交易就算了。”

  “哦。”龍皓晨卻不發怒,轉身就向山頂方向走去。

  “你……”夜小淚真是被他氣壞了。跺跺腳,卻終究還是跟上去,“要是真發生了最壞的情況,你不幫我,你們人類就完蛋了。”

  龍皓晨重新轉過身,面帶微笑的看著她,作出一個願聞其詳的動作。

  大約半個時辰後。當龍皓晨和夜小淚一同返回山頂之時,他們的臉色似乎都變得很平靜。

  仿傀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龍皓晨微笑的看向夥伴們,包括正處於修煉之中的張放放,“來,大家分靈爐了。”

  原本在夜小淚身邊的八個靈爐,此時竟然已經盤旋在龍皓晨頭頂上方。

  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下一竟,頓時在一片歡呼聲中衝了過來。

  龍皓晨扭頭看向夜小淚,道:“麻煩你了。”

  夜小淚沒好氣的哼了一聲,“知道啦。”一邊說著,她手指連點,一道道綠光分別落在眾人身上。眾人只覺得自己身體彷彿陷入了粘穆的液體之中,頓時無法行動了。緊接著,他們就看著一個個靈爐朝著自己的方向飛了過來。

  並不是每個人都獲得了靈爐的,龍皓晨就沒有。采兒獲得了一個,其他人之中,王原原也沒有再獲得靈爐。反而是之前沒有獲得過靈爐的韓羽直接獲得了兩個。還有兩個停留在張放放那邊。

  夜小淚揮揮手,道:“我是按照你們的屬性進行的最適合分配,各自吸收吧。然後你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采兒向龍皓晨遞出一個疑惑的目光”似乎在詢問,為什麼他竟是一個靈爐都沒有獲得。

  龍皓晨向她微笑搖頭,道:“我這次獲得的已經夠多了。”

  夜小淚哼了一聲,道:“沒有適合他的而已。你們趕快的,抓緊時間。”

  其他人都開始迅速的吸收起自己的靈爐,閒下來的王原原卻下意識看向了遠處正處於修煉中的張放放。

  正在這時,張放放緩緩睜開雙眼,眸光中散發出淡淡的金色,正好與她目光相對,王原原臉部表情略微一僵,然後才向他集了點頭。

  龍皓晨道:“張兄,趕快吸收吧。這兩個靈爐是屬於你的。”

  在這些靈爐中,當然不是沒有適合龍皓晨吸收的,光系靈爐足有五個,司馬仙一個,韓羽兩個,張放放兩個,這些龍皓晨都能夠吸收使用。但是,按照夜小淚的說法,這些中低檔次的靈爐吸收的多了,對他未來的發展反而有限製作用。而且,伴隨著自身光明之子神眷者體質覺醒,龍皓晨也感受到了自己與夥伴們之間的差距,他也想幫助夥伴們快速成長起來,大家是一個團隊,如果差距太大,是很不利於未來發展的。因此,在回來之前他就向夜小淚表示自己放棄了,並且借她的嘴說出沒有適合他的靈爐。

  因為只是初步吸收,因此吸收的過程很簡單,很快,每個人都面帶喜色的完成了與靈爐的初步融合。

  當最後一個人完成靈爐融合睜開雙眼後,夜小淚道:“好了,你們可以返回神殿了。記住,雖然我可以抹去你們要經歷的靈爐考驗,讓你們自身與靈爐直接進行最終融合。但是,夢幻天堂最後的考驗卻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靈爐合成。凡是擁有兩個以上靈爐的人,你們必須要用大毅力來完成。一旦失敗,最好的結果也是所有靈爐鴻飛冥冥,甚至有可能威脅到你們的生命。”

  是的,這也是夢幻天堂最大的奧秘之一,無論你在這裡得到多少靈爐,最終都只能合成為一個,這是危機但也是機遇。合成後的靈爐威能必將大幅度提升,可是,一旦失敗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那些被魔神皇帶走的魔族或許可以憑藉一些特殊手段融合體堊內靈爐,卻也失去了合成的機會。這個秘密也是牧師聖殿最大的憑藉。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