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大戰亡靈(下)
  
  不過,在這個時候龍皓晨絶不能示弱,眼看著殭屍王落入殭屍群中的作為,他頓時明白對方是怕了自己的屬性。緊咬牙關,沒有讓自己流露出半分虛弱的樣子。濃烈的太陽之火再次升騰而起,而且比之前升騰的更加強烈。
  
  雅婷的咒語吟唱在這個時候也完成了,一個奇異的金紅色光環瞬間出現在龍皓晨頭頂,然後徐徐下落,將他身體籠罩在內。頓時,龍皓晨身上的輝煌聖鎧完全變成了金紅色,他身體周圍的太陽之火也不再升騰跳動,而是變成了一種金紅色液體直接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了一個光圈。
  
  這個液體光圈就像是拱衛城市的護城河一般,緩慢的旋轉著。龍皓晨身體周圍的光元素竟然已經濃郁的令方圓數十平方米範圍內全部變成了淡淡的金色。
  
  殭屍王倒吸一口涼氣,它能感覺到,這個人類在力量上遠遠遜色於自己,可是,這個人類的光明屬性卻是它生平僅見。實在是太強大了,它真不知道,如果自己身上沾染了那金紅色液體之後會怎麼樣?恐怕直接就會導致靈魂受到重創吧。
  
  有這麼多小弟在,儘管殭屍王十分想要殺死皓月,但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頓時不再前衝,而是指揮著自己的殭屍小弟向龍皓晨發起了衝鋒。
  
  正如雅婷所說的那樣,殭屍比骷髏果然是要強大的多,這些殭屍飛快的衝上半山腰,剛一接近龍皓晨身體周圍的光明氣息時,它們的速度立刻就慢了下來,但卻依用會緩慢的朝著龍皓晨跳躍,試圖向他發動攻擊。
  
  龍皓晨身體是什麼狀態雅婷感受最為清楚,她知道龍皓晨需要施加來恢復,身形一閃,頓時來到了他身邊,手中法杖前指,一道道最普通的光之箭不斷從法杖頂端飛出,每一擊都是針對殭屍的頭部,因為那裡是它們靈魂聚集之地。頓時,一道道金光在半山腰橫飛,一隻又一隻殭屍不斷被雅婷的光之箭消滅。面對這種光系魔法,它們根本無法抵擋。雅婷的目光卻一直都停留在殭屍群中指揮著屬下的殭屍王身上。她之所以沒有使用強大魔法,就是在預防殭屍王的突襲。
  
  龍皓晨得到了緩衝,趕忙調整體內靈力,他覺醒之後,自身實力再次大幅度提升,但卻還沒有一個適應的過程。又一下子遇到殭屍王這麼強大的存在,所以才吃了不小的虧。
  
  幸好,這次覺醒他的外靈力也有了長足的進步,否則的話,剛才那一擊恐怕他就要失去戰鬥力了。
  
  簡單的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龍皓晨頓時覺得舒服多了,體內濃郁的光元素飛快的治療著他的傷勢。戰鬥力迅速恢復到八成以上。
  
  身形一閃,龍皓晨一步跨出就來到了前方,手中光之懲戒再次橫掃而出。依舊是光斬劍,不過,這次卻是光斬劍加上了光之蕩漾。頓時,至少有十餘個殭屍在光斬劍下被斬成兩段。但是,恐怖的一幕也隨之出現了,這些殭屍雖然身體被斬斷了,但是,它們斷掉的身體竟然依舊在地下爬動,向龍皓晨發起攻擊。好強的生命力口龍皓晨心中已經,雅婷趕忙說道:“它們的要害在頭部。其他地方都不能致命。”
  
  “好。”龍皓晨答應一聲,手中光之懲戒上光芒再閃,這次換成了滅魔閃,準確的刺中一只只殭屍頭部,毀滅了它們的靈魂之火。
  
  殭屍的防禦力原非那些骷髏所能相比,它們的頭部十分堅硬,雅婷的光之箭甚至比龍皓晨的滅魔閃更加有效,因為她選擇的都是這些殭屍的眼睛位置,但龍皓晨在出手之後,他立刻就感受到殭屍王傳來的巨大威脅,自然不敢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對付普通殭屍身上,也就不能全身心的對付它們。有時候滅魔閃刺中殭屍的額骨竟然無法將它們頭部貫串,還需要再補上攻擊才行。不過,這些殭屍想要傷害到龍皓晨也是不可能的,雅婷施加在龍皓晨身上的魔法叫做太陽之環,乃是一個攻防一體的強大六階光系魔法。再加上龍皓晨和雅婷自身光屬性的強大,凡是接近龍皓晨一定範圍的殭屍,直接就會受到太陽之環的灼燒,它們的身體很快就會變成一團灰燼。而每灼燒一名殭屍,太陽之環上的光元素強度也會隨之減弱。
  
  殭屍的數量越來越多,而且,雅婷之前說到過的強大殭屍也漸漸出現了。
  
  怨靈殭屍是一種速度奇快,而且會發動精神攻擊的殭屍。這些殭屍可惡的地方在於它們比其他殭屍更有智慧,竟然不主動攻擊龍皓晨和雅婷,而是試圖從側面繞過去直接鑽進洞穴。
  
  這無疑大大的牽制了龍皓晨的行動,讓他不敢稍離洞口片刻。
  
  而且,這些怨靈殭屍來去如風,龍皓晨因為不能離開洞口,他的滅魔閃有的時候都無法命中在這些怨靈殭屍身上。
  
  除了怨靈殭屍之外,龍皓晨他們正面面對的敵人也變成了金屬殭屍。這些金屬殭屍的樣子十分明顯,鐵灰色的鐵殭屍,古銅色的銅殭屍,還有銀色的銀殭屍和最可怕的金殭屍。
  
  金殭屍之所以可怕,在於它們竟然能夠使用一些死靈魔法。這些死靈魔法本身就已經相當不弱了,而且又是遠程,龍皓晨根本沒有精力衝出去幹掉他們。
  
  鐵殭屍至少就是四階實力,銅殭屍就能到五階,銀殭屍是近戰的六階,金殭屍則是遠程攻擊的六階。這些強大的正面殭屍聯合在一起發動攻擊,令龍皓晨應對起來開始變得越來越困難起來。
  
  但是,這些殭屍雖然強大,龍皓晨一時之間還能夠抵擋,最令他討厭的是一種通體紫紅色,有著大肚子的殭屍。
  
  這種殭屍一共只出現過兩個,但就是這兩個,卻險些攻破了他和雅婷聯手的防禦。
  
  這種殭屍的速度不快,也沒有直接參與攻擊,它們甚至是被金殭屍直接扔過來砸向龍皓晨的。
  
  當龍皓晨的攻擊落在第一個這種紫紅色殭屍身上時,它的身體居然瞬間爆炸,大片的紫紅色液體漫天飛灑。
  
  龍皓晨身上的太陽之環居然就在這種紫紅色液體侵蝕之下消失了,失去了太陽之環保護的龍皓晨頓時險象環生,令他不得不用出了原地鬥殺旋圓劍才勉強將周圍的殭屍逼退。
  
  而當第二個這種紫紅色殭屍飛過來時,雅婷因為躲閃不及,被幾滴紫紅色液體滴落在了身上,頓時慘叫一聲,身上光霧大盛,但氣息卻明顯開始減弱。
  
  竟然受到了不輕的傷勢。
  
  這是毒爆殭屍口龍皓晨終於知道了。雅婷叫出這個名字之後,咬牙退後,飛快的驅散著身上的毒液。
  
  那紫紅色毒液十分霸道,連地面的岩石都被腐蝕的出現點點凹陷,而且還伴隨著極其難聞的味道,更可怕的是它連靈力都能腐蝕。龍皓晨施加了光之蕩漾的聖光罩根本抵擋不住它的腐蝕。兩個毒爆殭屍出現之後,龍皓晨和雅婷的局面已經變得岌岌可危了。
  
  不過,在這個時候,龍皓晨自身的戰鬥力也完全展現出來。左手輝煌聖盾高階抵擋,右手光之懲戒每一次出擊都必定會斬殺一隻殭屍。濃郁的光元素不斷從體內迸發而出,似乎他的靈力根本用不完似的。
  
  正面是四頭銀殭屍,這些銀殭屍燦銀色的身體極其堅韌,哪怕是屬性相剋下的光之懲戒斬在它們身上也只能留下一道痕跡而已。而且,這些高等殭屍都十分精明,一旦龍皓晨發動類似於聖劍之類的強大技能,那麼,這些銀殭屍立刻會從身後拉過一個墊背的殭屍代替自己去抵擋,它們則是飛速後退開來。
  
  不過,幸好金、銀兩種殭屍數量不多,直到現在也各自只是出現了四隻而已。就算如此,龍皓晨也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吃力了。
  
  如果沒有皓月,沒有遠處正在指揮殭屍們進攻的殭屍王,龍皓晨有把握將這八隻強大的殭屍斬殺。可是,又哪來的那麼多如果呢?
  
  突刺、衝鋒、蓄勢這些技能對於現在的龍皓晨來說根本就無法使用,他用的最多的就是神御格擋和連續格擋,然後是盾擋衝鋒、光斬劍這些消耗小又非常實用的技能。
  
  可就是這樣,他的靈力也在持續不斷的消耗之中。龍皓晨甚至隱約看到,殭屍王正在悄悄的向戰場這邊接近,顯然是在尋找機會給他以致命一擊。
  
  冷哼一聲,龍皓晨右手中的光之懲戒再次幻化出強橫的滅魔閃,一旦當他發動類似攻擊的時候,那些銀殭屍很有辦法,每個都是直接扯來兩名普通殭屍抵擋龍皓晨的攻擊,光明聖火的作用很難落在這些銀殭屍身上。而就算光明聖火威能沾染上了它們的身體,後面的金殭屍也立刻會用其他殭屍的體液幫助它們來滅火,配合的竟是極其默契。
  
  因此,龍皓晨固然殺死的殭屍數量不少,但他自身承受的壓力卻越來越大。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