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一百一十九章 心焱鳳凰

漆黑的光芒經常會突然出現在龍皓晨面前,那是金殭屍的死靈魔法。金殭屍的魔法和類不多,但攻擊力卻都相當強橫,以至於龍皓晨只能憑藉左手的輝煌聖盾持續不斷的輸出聖盾術才能勉強抵擋住。

皓月,你還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進化啊!龍皓晨心中暗嘆一聲,但他的目光也變得越發堅定起來。

純粹只能防禦,發揮不出他的全部實力,可是,他又不能放棄洞口。怎麼辦?現在到底應該怎麼辦?

正在這時,雅婷終於將那毒爆殭屍的毒液化解。再次加入到戰鬥之中,而且,這次她才一加入,立域就爆發出了一個強大的魔法,正是之前用來對付骷髏大軍的星之雨。

恐怖的星光在天空綻放,轟然落下後,哪怕是殭屍那樣強橫的身體也抵擋不住星之雨的威力。

已經準備偷襲的殭屍王面對星之雨也只能被動防禦,暫時打消了偷襲龍皓晨的想法。

不過,那幾頭金殭屍、銀殭屍,甚至是銅殭屍和鐵殭屍,面對這種強大魔法的抵擋方式都十分一致,那就是用同伴的身體。

恐怖的星之雨落下之後,至少有超過兩百殭屍殞命,但是,殭屍中真正的主力卻依舊還在,而且,龍皓晨正好看到有三隻紫紅色的毒爆殭屍正慢悠悠的爬上了半山腰。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是讓這三隻毒爆殭屍的威能發揮出來,自己和雅婷很可能就要抵擋不住。

想到這裡,龍皓晨終於有所行動。

濃郁的金光驟然從他胸口位置綻放開來,緊接著,三道金光從他胸口處噴吐而出。

殭屍們見慣了龍皓晨的強大,一個個慌忙避開,唯恐是什麼強大的魔法而三道身影也就在那金光中顯現出來,飛快的擋在了龍皓晨身前。

這被傳送而來的三個人,正是王原原、林鑫和韓羽。

“老大,什麼情況?”林鑫才一出現就忍不住問道。

龍皓晨沉聲喝道:“先全力迎敵再說。”一邊說著,他已經一步跨出沖向了殭屍群。夥伴們才剛剛被他召喚到了這裡總需要適應周圍的環境,而有他們坐鎮洞口,自己也終於能夠衝出去沖殺一翻了。

被壓制了這麼久,龍皓晨這一沖出來就像走出閘猛虎又如火山爆發一般。

光之懲戒在他全力關注靈力的情況下,這件輝煌級重刮直接綻放出了聖刮光芒,裝備自帶技能。

龍皓晨腳尖在地面虛點,背後四翼猛然一扇之後迅速收攏於背後。他整個人就像是箭矢一般射出。

這一下動作實在是太快了,借助四翼的推動,令他的速度幾乎達到了極致,他是從兩頭銀殭屍之間的縫隙鑽過去的緊接著,就看到兩團刺目光團在那兩頭銀殭屍背後綻放。

  聖劍版耀曰斬。

銀殭屍不愧是除了殭屍王之外在場防禦力最強大的殭屍,龍皓晨這**了兩大技能的攻擊並沒有能將它們砍斷,但儘管如此,也在它們各自背上留下了一道恐怖的傷口。更加可怕的是,濃烈的光明聖火宛如火山噴發一般在它們體堊內爆發。

連殭屍王都懼怕龍皓晨的光明聖火,被他如此近距離轟中兩頭銀殭屍在慘叫聲中,身上不同的冒起綠色煙霧,搖搖晃晃的向後退去眼看是戰鬥力大降。

而這還只是介,開始,龍皓晨揮出的兩劍速度奇快但他的身體在四翼拍動的衝擊力作用下卻依舊急勁,閃身之間,就到了那三頭毒爆殭屍背後。而且直接略過它們三丈開外。

光之懲戒突然在虛空中連點,三道看似十分微小的白光卻已是悄然貼在了那三頭毒爆殭屍身上。

緊接著,劇烈的轟鳴驟然響起,三頭毒爆殭屍的身體直接破裂、爆發,大蓬、大蓬的紫黑色液體四散噴發。而它們此時噴出的液體卻只能落在周圍的殭屍身上。

毒液這玩意兒可不辨敵我,頓時,大片殭屍在紫黑色毒霧升騰中洌了下去。其中甚至還包括兩頭鐵殭屍。

龍皓晨能夠如魚得水的完成他的目標和之前雅婷的星之雨有著密切關係,七階的強大魔法令前方剩餘的大多都是殭屍精英,普通殭屍群還沒有跟上來。否則龍皓晨也沒有這麼大的施展空間。

但此時的他顯然不打算就這麼放手,而這個時候殭屍王也動了。

殭屍王一直都在等待機會,它修為不易,在第一次出手之後只是不想自身消耗太大,有那麼多小弟為什麼不用?此時,眼看情況有些不妙,它背後那對不對稱的翅膀頓時拍動起來,迎著龍皓晨撲了過去。

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冷笑,他雖然還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四翼,但一些簡單的技巧還是能夠使用的。

之前收攏的四翼驟然伸展開乘,空氣增大的阻力頓時令他前衝的身體驟然停頓。

龍皓晨腳尖在前方一頭鐵殭屍胸口處一蹬,將其踹向殭屍王,而他那四翼卻再次拍動,只不過這次是反向,他又衝了回去。

身體在急速後退的過程中翻轉,鬥殺旋圓刻再次爆發。所過之處,金芒閃耀,恐怖的光明聖火配合著光之懲戒暫時維持的聖刮威能,那真是所向披靡。哪怕是金、銀兩和強大殭屍都慌不迭的退開。

但更多的卻是躲閃不開的其他殭屍,就是這麼一沖一退,至少有超過二十隻鐵級以上殭屍隕落於龍皓晨劍下,其中還不包括那三隻毒爆殭屍。

雖然情況不明,但有龍皓晨迎敵的話在,短暫的緩沖之後,韓羽、林鑫、王原原三人也做好了戰鬥準備。

韓羽和王原原堵在洞口,林鑫後退到雅婷身邊。

王原原手中的巨靈神之盾已經在第一時間砸了出去,刺耳的厲嘯聲中,將接近的數只殭屍直接震飛,巨大的盾牌呼嘯一圈重新回到她手中,緊接著,王原原就是一記裂空砲轟擊了出去。正好命中一頭之前被龍皓晨斬中的銀殭屍。

那銀殭屍本就受到了重創被裂空砲這一轟擊,再也堅持不住,直接被轟的飛出山腰墜落而去。

韓羽這沒閒著,九業反射盾牌橫在身前,背後靈翼張開一作出櫥絕暢禦一任何衝過來的殭屍,都會被他一記盾擋反沖直接撞飛開去。完美的執行著守護騎士的職責。

林鑫看著外面大量用來的殭屍,忍不住念叨了一句,“這麼多,這是什麼玩意兒啊!”嘴上說著,動作卻不慢,眼看著龍皓晨衝回來,一道火牆術就落在龍皓晨背後,將想要追擊的殭屍阻擋在外。緊接著,火晶法杖附帶的火咒術就轟了出去,目標正中另一頭受到重創的銀殭屍。

兩個靈爐合成之後,林鑫自身的火焰已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原來他的火焰是赤紅色的,而現在他的火焰卻變成​​了深藍色。連帶著火咒術都變成了深藍色的骷髏頭火焰形態。

那頭銀殭屍在光明聖火和林鑫這心焱之火的雙重燃燒下,內外交困,終於化作了一團灰燼。

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從組團到現在,他們七人先後經歷的戰鬥已經太多了,彼此之間配合起來默契十足。哪怕是修為都剛剛提升到六階不久還需要適應,在這突入起來的戰鬥面前也顯現出了精妙的配合。

龍皓晨回到韓羽身邊,韓羽主動上前一步,讓開半個身位,暫時成為最重要的防禦力量,給龍皓晨以喘息之機。而這個時候,眼看強力手下先後死亡,殭屍王終於按捺不住,瘋狂的撲了過來。

不過,這次它也學乖了,不是赤手空拳衝過來,左手提著一隻鐵殭屍,右手則抓著一頭毒爆殭屍。

“林鑫,破了他右手那個紫紅色殭屍。”龍皓晨大喝一聲,背後四翼伸展,同時,一道金光已經從後方落在他身上,光耀天地,是雅嫣的支援到了,濃郁的光屬性靈力飛快的注入到龍皓晨體堊內。補充著他自身的消耗。

與此同時,一道白光從雅婷胸口處射出,正中殭屍王身體,聖引靈爐。只不過,雅婷施展的聖引靈爐,其牽引作用竟然是以龍皓晨為主體的。也就是說,被聖引靈爐命中的敵人,還是會攻擊龍皓晨。

當然,現在更加準確的來說已經沒有了聖引靈爐的存在,而應該說是雅嫣的牽引技能。

“看我滅了它。”林鑫有些興堊奮的大吼一聲,緊接著,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就那麼從龍皓晨、韓羽和王原原背後散發而出。

三人突然感覺到周圍的空氣呈水狀波紋向外擴散。一和說不出的灼熱感令他們體堊內的血液彷彿都要沸騰了似的。

緊接著,一聲嘹亮的鳳鳴突然想起,一道湛藍色光芒就那麼從他們頭頂上方掠過,直奔衝過來的殭屍王迎去。

  那是什麼?龍皓晨、韓羽和王原原都是一呆。

藍色的火鳳凰,背後帶著三根炫麗的尾羽,在空中留下一連串水波蕩漾的炫麗火焰蕪暈,幾乎是瞬間就到了殭屍王面前。

下一煎,殭屍王慘叫聲中,居然硬生生被攔了下來,它手中的毒爆殭屍瞬間破裂,但是,那紫紅色毒液還沒乘得及擴散,就在高溫之下蒸騰變成子毒氣。而另一邊的鐵殭屍居然是直接溶化了。

這要多麼恐怖的高溫才能做到啊!鐵殭屍的身體強韌程度龍皓晨可是親自感受過的。

殭屍王的身體在被藍色火焰鳳凰撞擊之後,直接變成了幽綠色,濃濃的幽綠色霧氣不斷從它體內奔湧而出,抵擋著藍色火焰的侵蝕。

而就在這個時候,那藍火鳳凰雙翼用力一拍,一圈濃郁的藍色火焰光環向外擴散開來。剛剛登上山頂的大量普通殭屍被這光環籠罩在內。殭屍們前進的腳步嘎然而止,緊接著,就看著它們一隻只融化,變成液體,再變成氣體,就那麼消失了。

嘹亮的鳳鳴聲再次響徹全場,火鳳凰雙翼一收,劇烈的爆鳴聲中,居然將殭屍王就那麼轟飛了出去,然後在空中一個盤旋,重新朝著龍皓晨他們飛過來。

眼看著殭屍王都那麼慘,龍皓晨三人不禁臉色大變,王原原忍不住喝道:“有藥哥你搞什麼?”

但令他們奇異的是,那火鳳凰似乎已經失去了溫度,就那麼從他們頭頂上方掠過,在他們回頭觀看時,居然直接鑽入林鑫胸口處消失不見了。

  “靈爐?”三人齊聲驚呼。

能融入人類胸口的技能就只有靈爐,他們萬萬也想不到,那麼強大,甚至可以說是恐怖的技能竟然會是林鑫的靈爐,毫無疑問,那藍色的火鳳凰就是他原本兩個靈爐合成的結果。

以龍皓晨在靈爐方面的知識也並不知道,靈爐在合成的時候是有契合度一說的。契合度越高的靈爐,合成起來也就越容易,並且合成之後產生的威能也就越是強大。

靈爐合成的危險性也就在這個契合度上,如果兩個靈爐威能相等,契合度為零,無論它們的擁有者有多麼強大,也決不可能將它們合成成功,最終必將受到反噬。

能夠合成的情況只有兩種,一個是契合,另一個就是壓制。像林鑫和韓羽的靈爐合成就都屬於契合,而龍皓晨和采兒的靈爐合成就是壓制了。龍皓晨是光元素精靈雅嫣壓制了聖引靈爐,至於采兒就更加顯而易見。

不過,要說這次靈爐合成的最成功者,卻正是林鑫,原因很簡單,他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他所的道的心焱靈爐和後來得到的火之鷹靈爐契合程度竟是最大值,直接產生了奇異的進化作用,這才誕生了他現在這個靈爐:火鳳凰,也可以稱之為心焱鳳凰。

這個靈爐的威能龍皓晨他們都親眼看到了,其爆發力居然能夠硬撼八階殭屍王,而且在它爆發威能的過程中,連殭屍王那樣的八階強者都拿它毫無辦法,還吃了不小的虧。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