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一百二十四章 帥級獵魔團的考核(中)
  
  龍皓晨疑惑的道:“怎麼?有什麼問題麼。”
  
  “沒、沒有。”工作人員說話時分明有些口吃,吞嚥了一口唾液,原來上次在任務塔內掀起大清洗的就是他們啊!可是,他們看上去為什麼如此年輕,別說是帥級了,按照他們的年紀,能夠成為將級獵魔團就很幸運了吧。
  
  不過,攝於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威名”,這位工作人員連問都沒敢問,恭敬的道:“眾位請隨我前往聖盟大試煉場,我已經通知獵魔團考察團了,你們的考核將在戰士聖殿試煉場進行。”
  
  “好的,謝謝。”
  
  聖盟大試煉場距離獵魔團任務塔不遠,很快,眾人就在這名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試煉場內。
  
  聯盟對於獵魔團的服務確實沒的說,負責考核的人已經等在這裡了。而且竟有六人之多。看他們的裝束,赫然是六大聖殿各出一人。全都是三、四十歲的樣子。
  
  看到龍皓晨七人在工作人員帶領下走入試煉場內,這六位負責考核的考官們不禁面面相覷,眼中都流露出了驚訝之色。
  
  這、這也太年輕了吧。難道他們是士級升將級,然後搞錯了?
  
  不過,當工作人員將龍皓晨之前填寫的表格送到為首的騎士考官手中時,他們就明白,並沒有槁錯,人家就是要來進行升帥級獵魔團考核的。只是,他們這才多大年紀啊?看上去年紀最大的有沒有二十五歲啊?
  
  那名獵魔團任務塔的工作人員遞上表格後就迅速退到一旁。他也要起到一個監督的作用。
  
  心中雖然疑惑,但這些考官們卻並沒有說什麼,畢竟龍皓晨在表格上填寫的很清楚,按照他填寫的修為來看,這些年輕人確實有考核帥級的實力了。
  
  龍皓晨大步上前,來到六位考官面前,右拳橫胸,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 “各位考官,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團長龍皓晨帶領全團成員前來報導,請考核。”
  
  為首的騎士考官還了一個騎士禮,道:“你好,我是你們此次考核的騎士考官。獵魔團由將級升入帥級需要經過我們的考核。考核內容如下,首先,測試你們各自的靈力是否達標。然後是你們各自實力的考核。必須每個人都通過考核,團隊才能升級。你們準備好了麼?”
  
  龍皓晨恭敬的道:“報告考官,將級二十一號獵唐團全員,準備完畢。”
  
  騎士考官點了點頭,道:“好,那麼,先進行靈力測試,如果確如你填寫的這樣,每個人都達到六階,那麼,接下來你們將逐一接受考核。”
  
  “是。”
  
  其他人也全部走上前來,在考官們面前一字排開。每一名考官都遞出一個測試內靈力的水晶球給他們,並且要求在進行內靈力測試時必須要釋放出他們的靈翼。
  
  這是為了避免作弊,畢竟,有一些靈藥是能夠暫時提升內靈力極值的,但象徵著六階的靈翼卻做不得假。
  
  在考官們略帶震撼的注視下,下一刻,七個人卻是八對靈翼驟然在將級二十一號獵魔團的年輕人背後展開。濃郁的各屬性靈力波動瞬間令整個戰士聖殿內的空氣波動變得劇烈起來。
  
  其他考官還好一些,雖然眼前這些年輕人一個個年紀都不大,但敢於前來接受考核,應該是有底蘊的。可那位騎士考官卻真是被嚇了一跳。
  
  韓羽的靈翼很正常,只是比普通六階騎士的靈翼略大一點,顯現著他不俗的天賦。但是,當龍皓晨那閃耀著璀璨光芒的四翼出現時,這位考官卻是大吃一驚,一時間竟是呆滯的說不出話來。
  
  這、這是什麼靈翼?同樣身為高階騎士,他見過的靈翼多不勝數,但如此奇異的四翼卻還是第一次見到。
  
  龍皓晨手中水晶球上跳躍的數字也正在變得越來越強烈,最終定格在了七千三百一十六這個數值上。顯現著他在填表時還有所保留。
  
  其他考官也注意到了這邊的情況,這四翼實在是太罕見了。
  
  騎士考官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龍皓晨,你的靈翼是怎麼回事?”
  
  龍皓晨大聲道:“報告考官,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靈力變異。”
  
  在他一側的“紅衣主教”忍不住道:“考官,我們團長天賦異稟。和普通人自然是不一樣的。”
  
  天賦異稟?騎士考官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這天賦異稟的也太厲害一些了吧。而且,出現這樣奇異的情況他是必須要上報的。
  
  “請你們稍等,因為你的靈翼特殊性,其他人可以先進行考核,你的情況我需要向聯盟彙報。”
  
  龍皓晨也有些無奈,不過,他的靈翼他自己也調整不了,釋放時必然是四翼出現。
  
  “好吧。”騎士考官匆匆去了,其他考官的心中也都是十分好奇,不過,考核依舊要繼續。騎士考官暫時離去,龍皓晨和韓羽自然只能先作壁上觀了。按照順序,第一個進行考核的是王原原。
  
  其他人暫時退出試煉場地,只留下王原原和戰士聖殿的考官。
  
  這位戰士考官身材壯碩,一身板甲今他看上去更顯厚重。左手盾牌,右手重劍,絲毫沒有小看王原原的意思。獵魔者和普通職業者可不一樣,同樣是六階,獵魔者一個至少能對付普通職業者兩、三個以上。雖然王原原很年輕,但這位考官卻依舊十分謹慎。
  
  “你準備好了麼?”戰士考官向王原原問道。
  
  王原原道:“請您稍等。”她的空間守護鎧甲是穿戴整齊的,看著這鎧甲,連考官都十分羨萊。人家才六階,穿的卻是輝耀級裝備,再看看身為考官的自己,這才是靈魔級鎧甲而已。
  
  “砰——”巨靈神之盾轟然落地,著實將戰士考官嚇了一跳。這恐怖的盾牌甚至比王原原身體還要高,厚重凝實,更是充滿了霸氣的氣息伴隨著它的出現悍然散發開來。
  
  又是一件輝耀級裝備?戰士考官的心臟再次抽搐了一下,當獵魔者真是好啊!
  
  王原原一邊將三塊兒空銀水晶向自己的巨靈神之盾上鑲嵌,一邊向考官問道:“考官,怎樣就算通過考核了?”
  
  考官的臉色有些苦澀,道:“我們這些考官都是六階五級左右的實力。你們必須要戰勝我們,才能算是通過考核。”因為龍皓晨四翼的震撼性,之前考官們竟是忘了說明考核內容了。六階五級,差不多就是內靈力六千六百以上的水準。
  
  “哦,那我準備好了。”王原原點了點頭。
  
  他們的交談站在場邊的其他人也都聽到了,司馬仙大刺刺的道:“六階五級啊,那毫無壓力啊!”
  
  龍皓晨瞪了他一眼,他這才閉嘴。不過,旁邊的幾位考官臉色就不是那麼好看了。心說,你們不就是裝備好點麼,靈力的差距可不是裝備完全可以彌補的。就在他們這邊情緒出現波動的時候,場中的考核已經開始了。哦,不,準確的說是已經結束了……

  銀光一閃,轟——,結束……。
  
  是的,從始至終,王原原就只是發動了一擊,哦,她還測試了一下自己的靈爐能力。她發起的攻擊很簡單,空間之門靈爐瞬間傳送,然後她就到了那位同為戰宗的戰士考官背後,裂空炮悍然轟出。那位戰士考官只來得及轉過身下意識用盾牌抵擋,下一刻,盾碎人飛,直接被轟出了二十米開外,狠狠的砸在地上,在戰士試煉場的地面上犁出了一道溝壑。戰鬥結束,哦,不,是考核結束。
  
  王原原對於這戰果也是十分驚訝,喃喃地道:“靈爐真好用啊!”
  
  其他站在場邊的四位考官瞬間石化,這是什麼情況?就一下?剛才那女戰士用的是,瞬間轉移?會瞬間轉移的戰士?
  
  還是韓羽十分厚道的一記治療術落在那位戰士聖殿考官身上。
  
  實際上,王原原和這位戰士考官的實力差距也沒有表現出來的這麼大。可空間之門靈爐的作用實在是太大了,不只是完成了瞬間傳送,而且在傳送過程中還近乎完美的掩飾了王原原自身的靈力波動。要不是那位戰士考官下意識感覺到危險而轉身,裂空炮就要直接轟擊在他身上了。
  
  伴隨著自身實力的提升,王原原也開始將巨靈神之盾的威能發揮的越來越強大,裂空炮本身就是巨靈神之盾的強勢技能,猝不及防之下,就算這位戰士考官比王原原內靈力還要高上一些,也是抵擋不住啊!所以才吃了大虧。當然,還不至於重傷,只是,這是在王原原沒有追擊的情況下。灰頭土臉的從地上爬起來,這位戰士考官甚至沒好意思再去看王原原,只是丟下一句,“考核通過。”就灰溜溜的直接走了。
  
  王原原回到夥伴們身邊,聳聳肩膀,示意自己也沒想到空間之門靈爐的作用會這麼大。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