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章 神劍回歸(下)
  
  邱永浩一揮手,擋住了那位老者釋放的威壓,他心中也在暗暗吃驚,要知道,龍皓晨就算真的是憑藉自身修為成為了一名帥級獵魔團團長,也不過就是六階修為而已,面對九階強者的強大壓力卻依舊能侃侃而談,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皓晨,你看這樣如何。你剛才也說了,願意接受我們戰士聖殿的考驗。戰、騎一家,我們自然不會派人和你切磋什麼。就按你所說,如果你能在一塊兒石頭上留下夜帥的劍意,那就證明你有資格使用這柄神劍,反之,你就將神劍留下,我們依舊願意給你一件史詩級裝備。”
  
  換了是別的裝備,邱永浩必定不會如此,他這已經有些仗勢欺人之嫌了。但光明女神詠歎調對於戰士聖殿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哪怕只是將它留下,沒有人使用它,也是好的啊!
  
  龍皓晨看著邱永浩灼灼目光,深吸口氣,道:“好,我答應您。不過,如果我做不到的話,我會將神劍留下,但不要貴聖殿的史詩裝備。請取石頭前來吧。”
  
  這些戰士聖殿強者急切的心情他能理解,但是,在友人的壓迫之下,龍皓晨心中傲氣也已經被點燃了。我就證明給你們看,我有擁有神劍的資格。
  
  邱永浩眼底流露出一絲歉然,轉身吩咐了幾聲,自然有人去辦了。那位老年副殿主也匆匆離去。
  
  龍皓晨沒有再和邱永浩進行交流,而是原地盤膝坐下,竟是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下直接進入了入定狀態,整個過程就像是水到渠成一般那麼自然,幾乎只是一坐下,下一瞬他就宛如老僧入定,又如磐石固化。
  
  此子未來定非池中之物啊!邱永浩心中不禁再次湧起讚歎甚至是有些嫉妒起騎士聖殿來。如此年輕就能擁有這樣的成就,這龍皓晨未來必定會是騎士聖殿的中流砥柱,如果他的發展順利,那麼,騎士聖殿就又要出一位驚才絶艷的天才了。甚至他還要超過他父親吧。龍星宇四十多歲就成為了神印騎士那麼他呢?他融合神印王座會是什麼多少歲?四十歲?仰或是不到四十歲?
  
  時間不長十餘名戰士聖殿強者抬著一塊兒巨石走進了大廳之中。
  
  看到這塊兒巨石,邱永浩臉色也不禁變了變,向那位副殿主遞出一個詢問的目光。
  
  副殿主認真的向他點了點頭,嘴唇蠕動似乎說了句什麼。
  
  邱永浩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點了點頭,再看入定狀態中的龍皓晨時,目光中蘊含的歉意就更多了幾分。
  
  這塊兒巨石呈橢圓形,下面略大。通體黝黑,但卻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息。沉穩、深邃。看上去不想是塊兒石頭,到像是一個幽深的洞穴。
  
  它是有來歷的乃是戰士聖殿獲得的一塊兒天外隕石。堅硬無比。就算是輝耀級裝備都很難在上面留下一絲痕跡,傳奇級裝備想要將其切割也要注入大量的靈力。
  
  而且,這塊兒隕石的靈力傳導力甚至可以和精金相比,堅硬程度又遠遠超越精金。只是一直以來沒有哪位煉金大師能夠有把握將其煉製成裝備,才一直留在戰士聖殿寶庫之中。今天他們竟然將這塊兒天外隕石拿了出來,目的無疑是要為難龍皓晨。就算他有留下劍意的能力,也要有切割這塊兒天外隕石的修為才行那可不是一點半點靈力能夠做到的。
  
  似乎是感受到了巨石到位,龍皓晨緩緩睜開雙眼,目光直接落在了這塊兒高達三米的天外隕石之上眼中頓時流露出一絲驚訝。
  
  邱永浩咳嗽一聲,道:“既然是要留下夜帥的劍意我們當然希望是千古流傳,所以才拿出了最好的材質。皓晨,你看這塊兒天外隕石可以麼?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就再換一塊兒。”他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了,活了一百多歲,卻要去算計一個十幾歲的孩子,這以後讓騎士聖殿的高層知道了,他真是沒臉見人。所以,他退而求其次,還是向龍皓晨作出詢問表示可以更換石頭。
  
  但是,令邱永浩意外的是,龍皓晨卻搖了搖頭,道:“不用換了,就是這塊兒吧。不過,我有個小小的請求。既然是用這塊兒天外隕石進行雕琢,那麼,我切下來的廢料可否贈送給我?”
  
  “可以。不過,是要在你能夠完成劍意留存的前提下。”那位老年副殿主搶先說道,似乎是唯恐龍皓晨反悔似的。
  
  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天外隕石龍皓晨卻並非第一次見到。在他父親龍星宇那裡也有一塊兒。因此,天外隕石堅硬到什麼程度他很清楚。
  
  當初,龍星宇曾經對龍皓晨說過,在戰士聖殿有一件至寶,就是這塊兒天外隕石,如果能夠用其煉製成裝備或者是融合到裝備之中,哪怕只是一小塊兒,也能起到提升裝備品質的作用。尤其是作用在武器上,效果更是明顯。
  
  龍皓晨緩緩站起身,向那塊兒天外隕石走去,他從未雕刻過什麼東西,也對雕刻毫無研究。但是,他今天要做的卻不是雕刻出什麼形態,而是將那一份劍意留下,這就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了。
  
  一直走到天外隕石前五米外,龍皓晨才停下腳步,就那麼站在那裡,凝視著這塊兒散發著深邃氣息的天外隕石。
  
  沒有人打擾他,只是默默的看著。邱永浩心中的情緒是十分複雜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應該期待龍皓晨成功還是失敗。但無論成敗,對於戰士聖殿來說,都不是壞事。
  
  “我需要借助坐騎和靈爐的輔助。”龍皓晨淡淡的說道。他甚至沒有回身。
  
  邱永浩道:“當然可以。”
  
  龍皓晨點了點頭,左手向身邊一指,頓時,一道紫光閃耀,緊接著,一隻龐然大物就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皓月帶來的震糕力是相當強大的,十米長的巨大身體宛如小山一般,更奇特的是他那長有不同角的四個大頭,出現在龍皓晨身邊後,頓是顧盼生姿。脖子挺直,小光、小火、小青、小藍目光同時掃視向戰士聖殿眾人,竟是有種高高在上的傲然。
  
  這是什麼坐騎?邱永浩和身邊的副殿主對視一眼,都是一驚。他們可從未見過這樣的魔獸啊!儘管這魔獸身上散發出的靈力波動對他們來說並不如何強大,但是,它身上卻似乎有一種特質,哪怕是高高在上的傲然而視,卻也給人一種理所應當的感覺。
  
  就在這時,低沉的吟唱聲開始從皓月的四個大頭口中響起,而且它們擺出了一個十分奇特的姿勢。唯有小光脖子挺直,其他三個頭則是匍匐下來,依附在小光脖子處,向上仰望著小光進行吟唱著。頓時,濃郁的風、火、水、光四種元素氣息在皓月身上劇烈的波動起來。
  
  “四屬性魔獸?”徐忠亮忍不住抵聲驚呼。
  
  邱永浩的目光頓時變得更加凝固了幾分,他現在突然有些後悔了。後悔自己為難了這個孩子。龍皓晨說的沒錯,如果他今天不來,戰士聖殿更是連光明女神詠歎調都看不到啊!這孩子是帶著善意而來,卻被自己等人如此對待。可是,另一邊卻是光明女神詠歎調。邱永浩第一次覺得,自己竟是如此為難。
  
  也就在這個時候,龍皓晨動了。燦爛金光驟然在他背後閃耀,四片靈翼同時展開,強悍的吸收著空氣中的光元素,與此同時,龍皓晨右手已然舉起,光明女神詠歎調再次出現在他掌握之中。
  
  更加奇異的一幕還在後面,一道金色身影就像是後退著從龍皓晨身上走出來一般,在他四翼展開的同時,這金色身影也隨之出現在所有人的視線中。
  
  金色戰裙,金色法杖,還有那殉美的一頭金色長髮和六片金色透明翅膀。更重要的是,她竟是有著和人類毫無分別的實質與身高,唯有一雙尖尖的小耳朵彰顯著她的來歷。
  
  “上古精靈族?”那位老年副殿主也忍不住驚呼出聲,數十年來,他是戰士聖殿研究上古精靈族的權威。可是,他也從未見過真正的上古精靈是什麼樣子啊!而當雅婷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所有的一切都和他想像中的上古精靈一模一樣又怎能令他不吃驚呢?
  
  “不,這是元素精靈。”邱永浩畢竟是戰士聖殿殿主,他的感知也最為強大。
  
  不過,在反駁了老朋友的話之後,他心中也是一片駭然。雖然他能感受到這是元素精靈,可這種宛如上古精靈一般的元素精靈又有誰見過呢?
  
  龍皓晨,你究竟還要帶給我們多少震撼才肯善罷甘休?
  
  這一次,不只是邱永浩後悔,就連那位一直十分強硬的副殿主心中也產生了一絲悔意。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