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一百三十四章 最強狀態的龍皓晨(上)

   也就在這時,遠處小山包上,三頭形然各異,兩隻五級、一隻七級,三隻魔獸同時狂奔而下,朝著戰場這邊而來。陳櫻兒就坐在那只五級魔獸背上。
  
  龍皓晨之前叮囑她施展生靈之門,乃是為了用來斷後的。按照他的計劃,一旦完成救援之後,憑藉著麥兜小豬幻化而成的抱子魔限制敵人飛行能力,再以陳櫻兒的召喚魔獸和他自己斷後,總能給夥伴們逃離的時間了。
  
  只不過,誰也沒想到戰場上會出現這樣的變化,雅克魔千餘大軍竟然在他們的攻擊下崩潰了。戰場上瞬息萬變,陳櫻兒在看清戰場內情況的同時,自然不甘落後,帶著自己的召喚魔獸衝過來與夥伴們匯合,共同戰鬥。
  
  八階就是八階,那雅克首領雖然受到了抱子魔噴吐的粘液影響,但速度依舊很快,四蹄翻飛,直奔龍皓晨六人衝去。
  
  前衝的過程中,一圈圈黑色光暈在他腳下擴散開來,全身鱗片都多了一層漆黑的幽暗。細微的黑色火焰開始在身體周圍燃燒,燃燒著那討厭的粘液,同時也在瘋狂提升著這雅克首領的氣勢。
  
  漆黑的長矛上,光芒吞吐眼看著距離龍皓晨他們還有不足五十米時,這雅克首領仰天怒吼一聲,背後隱約有一個淡淡的黑色光影擴散開來,就像是一個能夠吞噬一切的黑洞在他身後張開大嘴一般。
  
  半轉身,握住長矛的右臂向後伸直,然後在朝著龍皓晨他們這邊狠狠的投擲過來。
  
  說也奇怪,看上去,分明是一道黑色長矛宛如驚天長虹般飛出,可是,那雅克首領手中卻依舊握著長矛本體。
  
  “小心是霸天陰滅殺。”
  
  遠處的王牌獵魔團那位騎士大喝一聲,不過,他現在也是自顧不暇,根本無法援助龍皓晨這邊。
  
  之前為了避免受傷,兩名雅克族首領都未出全力但此時顯然不一樣了屬下突然被擊潰,這兩大八階強者全都動了真火。他們在魔族之中地位雖然不像魔神那麼尊崇,但身為雅克族第一、第二族長,幾乎是統治著整午雅克行省。
  
  儘管在魔族全境二十四個行省之中論面積雅克行省是最小的一個,但那也是二十四行省之一啊!此時竟然被這麼十幾個人類弄的如此被動,大量殺傷他們得力的屬下,這兩名族長不怒才怪。
  
  當那漆黑長矛擲出的一瞬間,天空驟然一暗,就連狂風捲起的黃沙都在瞬間向兩側潰散,那感覺就像是修羅斬劈開了靈力時的樣子只不過規模卻要大得多了。
  
  恐怖之極的強大威壓令每個人心中都產生出一股森寒的感覺,甚至每個人都感覺到那霸天陰滅殺是針對於他們自己的。八階強者發動的技能果然恐怖,近乎扭曲的黑色矛影甚至無法看清楚它的運行軌跡。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龍皓晨卻傲然前衝,一道白光從他背後射出,準確的落在八階雅克首領身上正是聖引靈爐的牽引技能。
  
  面對強敵,迎難而上,這是守護騎士必須要擁有的勇氣無論敵人多麼強大,守護騎士永遠都是第一個衝上去的。左手向後一甩光之漣漪落入雅婷手中,龍皓晨雙手握住光明女神詠歎調,前衝的身體驟然停滯在半空之中,緊接著,他整個人似乎都進入了一種奇異的境界,看上去十分緩慢的做出了一個上挑的動作。

  一對一,是的,龍皓晨要單憑自己的能力硬撼八階雅克魔強大的攻擊。
  
  此時,他身上最明顯的變化就出現在光明女神詠歎調上,原本劍身上濃郁的劍芒驟然收斂,劍身再次變成了暗金色。伴隨著他那彷彿帶有玄奧軌跡的上挑動作,龍皓晨此時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要用這柄沉重的神劍去輕輕佻開新娘的面紗一般。
  
  如果有真正的用劍高手在這裡,一定會被眼前這一幕所震撼。龍皓晨所施展的,已經不只是簡單的身劍合一,更是天人合一。劍意內藴,凝而不散。深得用劍之真髓。或許,他不會什麼華麗的劍法,但自從得到光明女神詠歎調以來,對於劍的領悟早已不是當初所能相比。
  
  “噗”
  
  黑暗與暗金憑空接觸,龍皓晨全身一陣,身體在空中向後飄飛數米,撞擊在皓月龐大的身軀上才止住衝勢。但是,那一道漆黑的矛影卻硬生生被他挑飛了,直竄高空而去。
  
  是的,不是硬碰硬的硬拚一記,而是挑飛。
  
  龍皓晨畢竟只是六階,他的內靈力距離一萬雖然已經不遠了,但在沒有突破憋勿點前他始終都是六階輝耀騎十口哪悄斃憑藉傳奇級裝備也不可能與一名八階強者正面硬拚。但是,他卻就是憑藉自己的實力接下了霸天陰滅殺這個技能。
  
  說起來,他這一劍很簡單,改變了敵人攻擊的軌跡,切斷了敵人意念與技能的聯合。可實際坐起來又豈是那麼容易的?這是他自身實力與劍意的完美結合。看似簡單的一挑,卻是龍皓晨閉關以來對劍意和遠古武技領悟的融合。
  
  那雅克首領眼看龍皓晨竟然挑飛了自己的攻擊也是一驚,他萬萬沒想到這靈力波動遠不如另一名騎士的傢伙居然能夠接下自己這一擊。而且竟是如此巧妙的挑飛了霸天陰滅殺。
  
  濃烈的殺意瀰漫,雅克首領再次怒吼一聲,背後雙翼略微展開,四蹄蹬踏地面,全力衝鋒。既然遠程攻擊殺不了對手,那就近身攻擊好了。在聖引靈爐的作用下,他現在的目標也只能是龍皓晨。
  
  龍皓晨深吸口氣,平復了一下自己翻湧的氣血,外靈力的大幅度提升果然很有好處。他的身體承受能力比以前強得多了。不然,就算挑飛對手攻擊,恐怕自己也要受傷。
  
  背後四翼張開,猛然一拍,推動著龍皓晨的身體悍然衝了出去,在他身後,雅婷輕巧的一個翻身,化為一道金光向龍皓晨追去。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本身就是龍皓晨身體的一部分,因此,很容易就能跟上他的速度。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其他眾人也是飛速跟進。
  
  采兒再次隱沒於空氣之中,司馬仙手中光之大力丸已經呼嘯著在頭頂上空盤旋起來,胸口處紫光閃耀,隱隱泛出一股焦糊的味道,卻是紫幻神雷靈爐的反噬。
  
  王原原悄無聲息的為自己的巨靈神之盾安上了四塊空銀水晶。韓羽只是收起盾牌,雙手握住赤血之狂放。
  
  他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這艱難的一戰。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完全憑藉自身實力來迎戰一位八階強者。
  
  換了是在大雅克城內,龍皓晨絶不會如此選擇,但這裡卻不一樣,這裡是荒郊野外,實在打不過,他們也有逃走的能力。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嘗試一下與八階魔族硬拚呢?只有這樣的強者才能真正檢驗出他們現在的實力達到了怎樣的程度。
  
  “喝”雅克首領怒喝一聲,兩隻前蹄抬起,再猛然落地,轟然之間,濃郁的黑色氣流直奔衝來的龍皓晨撞去,與此同時,右手長矛已經幻化出萬千道黑芒,直奔龍皓晨籠罩而去。
  
  接近到這八階雅克首領十米範圍內,龍皓晨頓時感覺到空氣變得粘稠起來,濃郁的暗元素竟是將光元素完全排除在外,而且那雅克首領身上還傳來一股強勁的吸扯力,拉拽著他的身體。強橫的氣勢威壓伴隨著它的攻擊宛如山嶽一般壓迫而來。
  
  八階,這就是八階。上次面對八階月魔的時候,龍皓晨是服用了連體增靈丹的,因此感受並不是十分明顯,但此時卻不一樣,單獨面對八階雅克首領,那種巨大的壓力令他意志力受到了極大的影響。這就是實力上的差距,靈力的絶對壓制。如果不是因為龍皓晨自身靈力乃是最為純淨的光屬性,他甚至很難對這八階強者升起戰鬥的意念。
  
  四翼之中的下面兩翼用力下拍,上面兩翼不變。龍皓晨的身體頓時在前衝的狀態下突然升起數米。正好閃過了雅克首領前蹄跺地時所產生的黑暗氣流。與此同時,龍皓晨全身再次亮起了那奇異的暗金色光芒,身劍合一,就在那雅克首領的矛影中縱橫穿梭,手中光明女神詠歎調不斷看似輕巧的點出,而他自己也像是狂風巨浪中的一葉小舟。
  
  雅克首領的感受最為深刻,他怎麼都覺得這個人類在自己攻擊面前應該瞬間隕落才對,可是,每當他感覺到自己已經要擊殺對手時,對手手中重劍卻總是能點在他長矛發力的關鍵位置,總是能借助自身靈翼改變方向躲開必殺之危。
  
  此時的龍皓晨就像是如影隨形一般,在矛影中蕩漾,卻就是不和那雅克首領硬拚,完全憑藉技巧與之顫抖,卻令這八階強者就是無法爆發出它自身最強的攻擊力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