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一百三十六章 星組之殤(下)
  
  震撼最大的自然是王級十七號獵魔團的眾人,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這支帥級獵魔團的實力居然恐怖如斯。他們真的是六階嗎?等階的巨大差距似乎對他們根本沒有任何影響似的。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而到了空中的戰鬥,王級獵魔團第一次與龍皓晨他們並肩作戰,感受就更加明顯了。人家幾乎人手一件傳奇級裝備,戰鬥發動,攻擊之強橫,配合之默契,可以說是完美無缺。整個空戰過程中,最終居然有四名除獵魔都是隕落於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之手。佔據了一半的數量。再加上被采兒刺殺的星魔,倒是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起到了更大的作用。
  
  在計劃進行之前龍皓晨和天擎就已經議定,兩支獵魔團,誰擊殺的魔族,屍體就歸誰。收益自然不用說了,功勛令牌會自行記錄。攻擊時,兩支獵魔團也是從兩個不同方向發動的。
  
  經過這一戰,讓天擎充分意識到了龍皓晨他們能夠擊殺八階雅克首領絶非幸事。
  
  看看吧,之前戰鬥中人家都做了什麼?龍皓晨衝在最前面,那一隻依附在他身後竟然能夠施展聖引靈爐能力的光元素精靈直接牽引了四名除獵魔的注意,而龍皓晨竟然憑藉一己之力,硬生生的擋住了這四名除獵魔的攻擊,給自己的夥伴爭取到了足夠的進攻空間。
  
  還有他的那些同伴,這都是什麼人啊?他們使用的攻擊手段可以說是聞所未聞,盾牌當開山大斧用的,還有用大鐵球砸人的,還有弄出一隻鳳凰來的,最狠的還是那召喚師,她那是召喚出了什麼?一頭逆天魔龍嗎?嚇都嚇得那些魔族半死,這還怎麼打?結果就顯而易見了。這還是龍皓晨那恐怖的長有四顆頭的坐騎沒有出現在戰場上。
  
  在對付雅克魔那場戰鬥中,王級七號獵魔團看到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的戰鬥力時如果說是震驚,那麼,這一次就已經是麻木了。
  
  哪怕天擎很清楚不應該探知人家的秘密,可對這明明普遍只有六階實力的帥級獵魔團卻分明爆發出了不遜色於他們王級獵魔團的攻擊力,他實在是太好奇了。以前並未聽說過有這麼一支強大的帥級獵魔團,而且,看他們的獵魔團編號,應該也是提升帥級不久才對。雖然他看得出,龍皓晨的夥伴們大多只是爆發力很強而已,但這也十分恐怖了啊!
  
  其實,也不怪天擎想不到,誰能猜到龍皓晨他們這支團隊竟然人人都有靈爐呢?絶大多數人還都是合成後的靈爐。這也是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擁有高爆發力的重要原因。
  
  兩支獵魔團很快在遠處落下,在一個山包背風的地方,也不知道天擎是如何擺弄的,一塊大石悄然平移,露出了黝黑的洞口,眾人迅速魚貫而入,大石閉合,也隨之遮蓋住了他們所有的蹤跡。
  
  這條密道是一直通往團部的。
  
  當眾人返回到團部後,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興奮的情緒。
  
  一擊必殺,除了熊魔之外,這一組除獵魔被全部幹掉,其中還包括一名八階星魔。這可是不可多得的戰功啊!單是那八階星魔,本身就已經是龍皓晨他們接取的任務之一了,而且是獎勵極高的一個任務。這也是為什麼采兒冒險將其擊斃的原因。
  
  「皓晨,你那同伴呢?她沒事吧?」天擎試探著問道。采兒竟然一擊刺殺了星魔,而且,在她發動那一擊時居然天空都隨之發生了變化,著實令人震撼。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她沒事,我們先休整一下吧。」使用了藍火鳳凰靈爐的林鑫和使用了紫幻神雷靈爐的司馬仙此時臉色都不怎麼好看,顯然是受到了靈爐反噬,他們都需要休息。說完這句話他就急匆匆的和夥伴們各自回房間去了,沒給天擎繼續詢問的機會。
  
  看著龍皓晨離去的背影,天擎心中暗嘆一聲,將自己心中的好奇壓了下去,還是不要問太多的好。
  
  采兒自然是被龍皓晨傳送到永恆之塔去了。此時龍皓晨表面雖然平靜,內裡卻是心急如焚。他和采兒一直都在一起,可以說,沒有人比他更瞭解采兒的情況了。
  
  正常情況下,哪怕是她發動輪迴靈爐的威能也完全沒可能秒殺一名八階強者的,哪怕那八階強者乃是純魔法屬性的星魔族也是如此。
  
  龍皓晨曾與八階魔族不止硬碰過一次,對於八階實力的強大有著很深刻的認識。尤其是在采兒發動時,她氣息又能隱藏的那麼完美,一擊必殺,這其中必定是發生了什麼。因此,在發現采兒狀態不對後,龍皓晨不得不冒著暴露永恆之塔的危險先將她送過去,繼續留在戰場上對采兒來說太危險了。
  
  之後戰鬥的過程龍皓晨也是不遺餘力的全面爆發,用最快速度解決戰鬥返回這裡,為的就是能夠及時去探查采兒目前的身體狀況,此時自然是迫不及待的要返回房間了。
  
  金光閃耀,永恆旋律再次發動,龍皓晨幾乎是一回到房間就迫不及待的傳送進了永恆之塔。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能夠進入永恆之塔第二層歷練了,但剛進入塔內時卻依舊是要從第一層進入。
  
  采兒靜靜的盤膝坐在那裡,當龍皓晨一眼看到她的時候,臉色立到就變了。因為,他駭然發現,自己從采兒身上竟然再感覺不到任何生命氣息的存在,坐在那裡的她就像是一尊雕像。
  
  「采兒。」龍皓晨急呼一聲,快步上前,不過,他畢竟不是莽撞之人,沒有去碰觸采兒的身體,而是小心翼翼的蹲在她身邊,用自己強悍的精神力感受采兒的氣息。
  
  在如此近距離的情況下,龍皓晨也是屏住呼吸,好不容易才感受到一絲采兒的靈力波動,他眼中的焦急漸漸變成了驚訝,采兒氣息還是存在的,只不過卻變得微乎其微,而她體內的靈力似乎也與周圍的環境完全融為了一體似的,彷彿此時的她已經成為了永恆之塔的一部份。沒有濃郁的殺機外放,但仔細感受之後,龍皓晨卻驚訝的發現,采兒帶給他的竟然是一種天人合一般的感覺。
  
  難道采兒的神眷者體質要覺醒了嗎?龍皓晨不能肯定,但他已經隱約猜到,采兒目前的狀況雖然說不上好,但還不至於產生什麼危機。
  
  「你這傻丫頭,還是那麼衝動。」龍皓晨輕輕的嘆息一聲,但看著采兒的目光卻充滿了溺愛。就在她身邊不遠處坐下,目光始終盯視在她身上,仔細感受著她那氣息每一絲變化,在采兒醒轉過來之前,他是絶不會離開她身邊。
  
  龍皓晨猜的沒錯,采兒能夠一擊殺死星魔自然不是使用她正常的力量。
  
  按照龍皓晨和天擎商量的計畫,是由天擎他們王級獵魔團的刺客先對星魔進行刺殺。
  
  他們的刺客也是七階強者,七階刺客面對八階法師是有一定機會成功的。在原計劃中,倒是沒有奢望能夠擊殺星魔,只求將他重創而已。不熟悉采兒實力的天擎給采兒的任務只是從旁輔助刺殺而已。
  
  但是,星魔敏鋭的感知救了他第一次,七階刺客的偷襲被提前發現了,雖然也竭盡全力發動攻擊,但卻只是令星魔輕傷而已。但是,毫無疑問的,七階刺客出手也吸引了幾乎所有除獵魔的注意力,而這個時候,使用了隱身項鏈和自己六階隱身技能的采兒就懸浮在距離地面百米的空中等待著機會。
  
  采兒很清楚,想要在短時間內幹掉這一組除獵魔,令為首星魔失去戰鬥力至關重要。否則,以星魔的強大還有那大預言術的不可抗性,真要拚命,很可能會給兩支獵魔團帶來傷亡。
  
  因此,在那一刻,采兒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竭盡全力給予星魔一擊。至於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她並沒有多想,因為她知道龍皓晨一定會及時出現在她身邊將她救走的。
  
  絶對的信任令采兒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內心的執念令她進入到了一種特殊狀態。輪迴聖女的悟性絶不會低於光明之子,一種前所未有的天人合一境界出現在采兒身上。
  
  那一刻,采兒眼中、心中都只有她的目標,彷彿天地間除了她和那星魔之外不再有任何其他存在。絶對的鎖定、絶對的收斂,自身精氣神提升到極致的同時,采兒也將自身存在完美掩飾,就像之前龍皓晨感受到的那樣,那一刻,她就是天空中的一朵雲,一陣風,哪怕是八階星魔,在那一瞬都無法感受到她的存在。
  
  輪迴之劍和輪迴靈爐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發動了。前所未有的寂滅感首先是出現在采兒自己心中的,那一瞬,她只覺得自己六感全部閉合,有的,只是源於天人合一的本能。她甚至自己也不清楚那一擊是如何發出的。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