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一百三十九章劍意、劍心、劍技(上)

龍皓晨與阿寶這一戰與他當初面對八階雅克首領時截然不同。那時候,他是團隊領袖,更肩負著要救援另一隻獵魔團的重任,所以,他必須在最短時間內給予敵人最沉重的打擊。因此,他才不惜以長時間虛弱為代價融合了皓月和雅婷,爆發出自己最強狀態,以強勢而凌厲的攻擊一舉克敵。
  
而眼前的情況卻不一樣了,首先,阿寶的實力絕對是雅克首領無法比擬的,就算龍皓晨融合了皓月,也不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殺死他。而這個時候,龍皓晨得自永恆之塔的遠古技巧,得自光明女神詠嘆調的劍意就是他最好的選擇。
  
身為神眷者,一年的閉關,令龍皓晨真正的將這二者融合為一,他的實力絕不是簡單用靈力所能描述的。龍皓晨很清楚,如果說自己有一絲戰胜阿寶的機會,那麼,就來自於自己的劍意、劍心和劍技。
  
當龍皓晨第一劍斬出的時候,他就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外界的一切都已與他無關,在他眼中、心中,唯有對手。完全進入到劍心通明、劍意如一的境界之中。身隨意動,劍隨心走,簡單的攻擊在他手中,自然化腐朽為神奇,再加上光明女神詠嘆調這柄神劍,連續兩劍居然兩度逼退阿寶。
  
但是,龍皓晨此時面對的阿寶畢競不是當初在夢幻天堂中遇到的那個,那時的阿寶受到夢幻天堂內規則的限制,內靈力只能用到一萬上限,而且龍皓晨的一切行動還受到夢幻天堂的庇護,因此才能將阿寶壓制。而此時他所面對的,卻是完全狀態並且經過痛定思痛之後,又有所提升的阿寶。
  
第二步後退之時,阿寶已經展開了反攻。左腳重重的在地面上一踏,劇烈的轟鳴聲中,彭湃的黑暗靈力宛如井噴一般沖天而起將阿寶的身形完全遮蓋在內。當龍皓晨滑步中,第三劍閃電般朝著那紫色光柱刺出之時,光明女神詠嘆調上爆發的劍芒瞬間被那紫黑色光柱彈開。
  
重斬,毫無花哨的重斬,阿寶怒喝一聲右手中的紫黑色重劍悍然劈出,在那一瞬間大有眾神辟易之慨,那紫黑色光柱竟然在瞬間完全融入到他的重劍之中,化為十米長的恐怖劍芒直奔龍皓晨劈去。
  
與此同時,方圓三十米範圍內,所有空氣竟是被那凝滯的黑暗靈力瞬間抽空空間完全塌陷,令龍皓晨想要抽身後退都做不到,身體也被極度遲滯。
  
身為魔族太子,阿寶的天賦​​並不比龍皓晨差多少在龍皓晨斬出第一劍的時候,他就感覺到,在技巧上,恐怕自己依舊不是這個人類的對手。但是,技巧在戰鬥中永遠不代表勝利。
  
阿寶雖然強勢但絕不迂腐,以己之短攻敵之長,這是他絕不會做的。龍皓晨的劍意、劍心和戰鬥技巧是有優勢,但阿寶的優勢卻更加明顯,那就是他那要十倍於龍皓晨的恐怖靈力啊!
  
龍皓晨前衝的腳步嘎然而止,左腳腳尖點在地面上膝蓋彎曲卸力,止住自身衝勢與此同時,左手光之漣漪鬆手,直接令其向地面落下,落在自己的左腳腳尖之上改為雙手握住光明女神詠嘆調,然後作出了一個令人訝異的動作。
  
擰身、挺胸神劍上桃,他的感覺已經不能用行雲流水來形容,最準確的說法應該是整體,人與劍形成一個完美的整體,一層暗金色光暈從腳下向上蔓延,最終凝聚與光明女神詠嘆調的劍尖位置,柔和的光暈悄然爆發、綻放,與那恐怖的巨大紫黑色劍芒輕巧的碰撞在一起。
  
不,用碰撞來形容並不合適,應該說是接觸。擰身的龍皓晨身隨劍走,整個人完成了一個三百六十度旋轉,而奇異的是,阿寶那麼強橫的攻擊,竟然就那麼被他挑到了一旁,滑身而過,最強的攻擊力根本沒有爆發出來。
  
也就在這一瞬,龍皓晨背後四翼猛然拍動,整個人就像是一條游魚一般閃電前衝,緊貼地面。左腳腳尖挑起,光之漣漪重新入手,雙手雙劍,幾乎是瞬間就到了阿寶面前。
  
在龍皓晨前衝的過程中,那塌陷的空間竟然從中分開,從他身上,迸發出一股無與倫比的凝實劍意,居然將這極度壓縮的空氣刨開,低沉的龍吟聲瞬間變得高亢起來,暗金色火焰勃然而出,就是那貼地滑行的短暫時間內,龍皓晨的氣勢已經提升到了巔峰。
  
  轟
  
阿寶那恐怖的一劍斬擊在地面上,周圍頓時化為一片紫黑色,劇烈的轟鳴與塌陷同時出現,彷彿遭遇到哭鬼震一般,大地被斬開一道恐怖的傷。燃
  
而也就在這時候,龍皓晨卻已經到了阿寶身前,整個人宛如旋風一般席捲向阿寶。
  
如果此時有人能夠看清龍皓晨的動作,那麼就會清楚的看到,他左手中的光之漣漪率先前刺,幻化出萬千道劍芒再瞬間合一,凝為一點,直奔阿寶握劍的右手手腕點去。而右手中的光明女神詠嘆調卻是緊貼地面,掠起一道恐怖金虹,帶著嘹亮的龍吟聲斬向其本體。而且,這道恐怖金虹並不巨大,反而比原本光明女神詠嘆調散發出的劍芒還要小一些,但是,卻完全是凝實的暗金色,就像是實體一般。
  
阿寶自問對龍皓晨的估計已經很高了,但在他心中,龍皓晨畢竟還只是一名不足七階的人類騎士。他無論如何也沒想到自己雷霆萬鈞的一擊竟然能被龍皓晨以這種四兩撥千斤的方式化解掉。而且龍皓晨還能在第一時間發動近身攻擊。
  
龍皓晨這一擊的時間掌握的實在是太好了,正是阿寶全力以赴一擊之後的空當,而且,他切入的速度更是極快,根本沒有受到那紫黑色劍芒爆發的半分影響。
  
昇龍擊,是的,龍皓晨光明女神詠嘆調斬出的一劍是用的昇龍擊,但卻並非向上,而是筆直向前。
  
伴隨著修為的提升,他對這些騎士技能的應用已經到了另一種境界,完全不需要拘泥於技能本身,可以說,任何一個技能在他手中都能用出創造性來。
  
淡淡的光芒閃爍,龍皓晨眼底神光綻放,秘銀基座戰鎧散發出的濃郁暗金色更是宛如粘稠液體一般緊貼在鎧甲表面上。
  
面對龍皓晨雙劍的攻擊,阿寶此時根本做不出對攻的動作。但他的實戰經驗也是極為豐富的,眼看自己要吃虧,果斷作出了正確選擇,棄劍。
  
龍皓晨距離他已經太緊了,他那柄紫黑色巨劍比龍皓晨的光明女神詠嘆調還要大上不少,而且剛剛發動過全力一擊,根本來不及回援自身,反而成了掣肘。
  
果斷鬆手,身形爆退的同時,左手化掌拍向光之漣漪,右手則凝聚成拳,直接向下砸去,與光明女神詠嘆調掠起的劍芒碰撞在一起。
  
噗的一聲,阿寶的左手被光之漣漪刺中,頓時如中敗革,光之漣漪輕微的蕩漾了一下,被拍的蕩起,但是,這柄輝耀級重劍在萬劍如一的攻擊中可是附帶了滅魔閃的力量啊!在阿寶左手上頓時留下了​​一道血口。
  
龍皓晨自創的光之蘇漾被萬劍如一發揮到極致時,哪怕是阿寶這幾萬級別的外靈力也不可能完全抵擋。
  
而另一邊的碰撞也同時出現,沒有劇烈的轟鳴,當阿寶那一拳轟擊在光明女神詠嘆調上的時候,他突的駭然發現,自己竟然有種力量用空的感覺。
  
要知道,在他之前的意識中,龍皓晨的光明女神詠嘆調是有威脅到他生命的可能。因此,他這一拳已是竭盡全力了。
  
而當拳頭與劍鋒碰到的那一瞬間,阿寶只覺得自己拳頭上的力量竟是硬生生的被龍皓晨手中這柄閃耀著瑰麗暗金色的重劍強行吸收走了一部份,而且是吸收走了很大的一部份。然後龍皓晨的身體就在這股力量作用下盤旋而起,卸掉了這一拳剩餘的力量,暗金色光芒突然收斂,但龍皓晨的身體卻已經宛如急速旋轉的漩渦一般朝著他的身體席捲而來。
  
其實,當阿寶應對龍皓晨的攻擊時,他就已經上當了口龍皓晨和他是面對的,可攻擊時候卻是左手攻擊他左手,右手攻擊他右手,也就是說,龍皓晨的雙劍是交叉攻擊出去的,因此,在受力之後,他整個人就立刻產生出盤旋的感覺,根本不需要去硬碰阿寶的怪力,只需要全力以赴的去借力就足夠了。
  
  鬥殺旋圓劍!
  
完整版或者說是進化版的鬥殺旋圓劍。
  
直到此時,龍皓晨自身的劍意才全面爆發而出,恐怖之極的劍意就像是井噴一般蔓延在整個戰場之內。無論是魔族還是人類,看著眼前這一戰,每個人的目光都呆滯了。哪怕是龍皓晨的伙伴們,也都流露出了不可思議之色。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