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一百四十三章 回歸(上)

龍皓晨眉頭微皺,思索了片刻後,道:“那如果以後我們和你購買情報呢?”他確實不想再強迫月夜了,自從他們成為獵魔團之後,可以說月夜是他們在魔族境內縱橫最大的功臣之一。如果失去了她的情報,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絕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輕鬆。
  
月夜眼底閃過一抹淒然,心中暗想:原來,在他心中我就只是利用的關係而已。是啊!我是魔族,還是月魔神的女兒,除了利用,又怎麼可能還有什麼呢?
  
“可以,不過我的情報價格可不低。”月夜冷淡的說道。
  
龍皓晨微微頜首,並沒有再多說什麼,他現在心思都在失憶的采兒身上。
  
月夜突然說道:“是阿寶下令攻擊你們的?”眼底閃過一抹複雜的神色。
  
  龍皓晨點了點頭。
  
月夜道:“我要知道當時的細節,我會拿一個你們關心的消息和你換。”
  
龍皓晨終於察覺到月夜的情緒有些不對了,“你怎麼了?心裡不舒服麼?”
  
“不要你管。”月夜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喉中帶出幾分哽咽。
  
龍皓晨輕嘆一聲,低聲安慰道:“你也別想得太多了,他和我不一樣,身為魔族太冇子,魔神皇繼承人,很多時候,他肯定是要為了魔族著想的。當時,采兒神眷者體質覺冇醒,令他感到了不安,然後下今攻擊的我們。”
  
月夜有些發呆的看著龍皓晨,“你這是在為你的死敵辯解麼?”
  
龍皓晨也是微微一愣,苦笑著搖了搖頭,道:“他是我的死敵,可你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希望你心裡能好受一些而已。不過我很慚愧,一直以來都用禁制威脅著你口現在禁制解除了也好,至少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什麼隔閡了。”
  
“你真的當我是朋友?”月夜凝視著龍皓晨的眼眸。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只要你不參與殘殺人類,我就當你是朋友。”
  
心中的陰霾突然掃除了許多,月夜的臉上重新露出那甜甜的微笑,“好,我們是朋友。以後賣給你們的情報,我給你們打個折。”
  
看她情緒恢復了一些,龍皓晨也不禁笑了,“是打折我左腿,還是打折我右腿?”
  
月夜噗哧一笑,道:“原來你也有不老實的時候。其實,你這午人真的很不好。”
  
  龍皓晨愣了愣,“哪裡不好?”
  
月夜哼了一聲,道:“我不告訴你。趕快修煉你的吧。”
  
龍皓晨微微一笑,閉上雙目,感受著自己的身體情況開始以最保守的方式進行修煉。
  
看著他臉上神色漸漸變得平和起來,月夜的目光有些痴了,心中說道:你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啊!否則,我又怎麼會逐漸被你所影響?
  
“什麼?奧斯汀格里芬和龍皓晨在一起?還是他的坐騎?”魔神皇端坐在自己的皇位上,面前站著的正是臉色蒼白的阿寶。
  
“砰”皇座扶手的龍頭居然因為魔神皇用力過大被直接捏碎了。爆出一片粉末。
  
魔神皇的呼吸分明變得有些急促起來,英俊的面龐甚至變得有些扭曲。森然殺氣宛如潮水般噴湧而出。
  
哪怕是阿寶那麼強橫的體質,竟也承受不住魔神皇這恐怖的殺氣,悶哼一聲,倒退數步,吐出一口鮮血。
  
魔神皇這才驚覺自己失態,一抬手,一道紫黑色光芒沒入阿寶體冇內,他的臉色看上去頓時好了許多。
  
阿寶此時心中的震驚一點也不比父親少,他還是第一次看到父皇竟然如此失態。其實連他也不知道奧斯汀格里芬是怎樣的存在,這個秘密似乎只有真正的魔神才能得知。
  
魔神皇從皇位上走下來,大步的在寬闊廳堂內來回踱步,一雙黑色眼眸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了紅色,呼吸也明顯比正常時候要粗重的多。身上靈力更是不穩定的波動著。那陰晴不定的臉色就像是隨時有可能爆發的火山一般。
  
阿寶不敢吭聲,也不敢提出任何建議,這種狀態下的魔神皇,就算是排名前十的魔神面對也肯定都是大氣也不敢喘吧。那強勢的氣息,甚至連整個魔都心城都會為之顫抖。
  
足足踱步了近半個時辰之久,魔神皇才終於停下腳步,沉聲喝道:“黃爍。”
  
“在。”黑暗中,身材高大的黃爍悄然而出,單膝跪倒在地。
  
魔神皇寒聲道:“傳我命令,讓月魔神阿加雷斯,星魔神薩沙克,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地獄魔神馬爾巴士到魔皇宮中議事。”
  
“是,陛下。”黃爍恭敬的答應一聲,立刻轉身而去。
  
阿寶已經完全因為父親恐怖的威壓而跪倒在地,心中更是一片駭然。魔神皇召集魔族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柱魔神共同議事,這可是極為少見的。那奧斯汀格里芬雖然實力還不錯,但值得父皇如此做麼?不過,他不敢問,此時的魔神皇實在是太可怕了。
  
龍皓晨的修煉是艱難的,正如夜小淚所說,他之前受傷實在太重,傷及本源。雖然經過夜小淚的全力治療後,傷勢已經好了,但自身的透支卻不可能這麼快恢復,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才行。
  
但龍皓晨又哪敢給自己什麼休養時間,采兒出了這麼大的問題,他心中充滿自責,他要用全部心力去照顧采兒啊!
  
全身軟綿綿的感覺對任何人來說都絕不能用舒服來形容,龍皓晨能夠感受到自己體冇內有靈力,但靈力卻完全潰散於四肢百骸之中,他只能一點一滴的去調集這些靈力。
  
前所未有的困難,關鍵是強烈的虛弱感令他很難集中精神。不過,龍皓晨畢竟是神眷者,對於所擁有屬性的控制力遠超同級職業者。在嘗試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很難聚集靈力之後,他想出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方冇法。
  
不再去調動那些靈力,而是激發。他小心翼翼的將體冇內的光元素每一點進行激發,令光元素自身氣息散發出來。這樣一來,光元素氣息就能更好的充斥在他體冇內。
  
剛開始的時候效果還不明顯,光元素受到他的精神力激發,只是比原本顯得略微明亮一點而已。但隨著被龍皓晨刺冇激的光元素變得越來越多,他身上開始有了溫熱的感覺,肌肉、經絡、內臟、骨骼在這股越來越溫熱的氣息作用下,都開始重新煥發生機,這無疑大大加快了他的恢復速度。
  
龍皓晨何等聰明,無意之中的發現很快就令他有所領悟,這雖然不能算是什麼魔法,但卻可以算是一種自我療傷的方式,能夠大大增強自身恢復與治療的速度。當然,這種方式並不適合所有人,想要施展有兩個前提,首先是精神力要足夠強大,能夠精細的控制每一個細微光元素,其次,就是屬性的問題了。換了林鑫,火元素被刺冇激一下,那還不引火自焚了?
  
似乎只有光屬性和水屬性比較適合這種自療的方式,至於名字,龍皓晨也沒心思多想,就自稱為光存術。
  
在光療術的作用下,龍皓晨身上漸漸散發出金色光暈,身體的加速恢復無疑也令他吸收光元素的速度加快了。
  
按照夜小淚的說法,龍皓晨單是身體機能恢復就要十二個時辰,但是,當他真正修煉了十二個時辰的時候,不但身體機能恢復了,就連靈力都恢復了七成以上。
  
通過修煉,龍皓晨發現,當自己在吸收光元素提煉靈力的時候,首先還是在胸口處靈竅匯集,眉心和小腹的靈竅並沒有什麼動靜。看上去,似乎是要等到胸口靈竅吸滿靈力之後,另外兩個靈竅才能聚集靈力。
  
但是,不能儲存並不代表不能幫助吸收提煉。另外兩個靈竅在龍皓晨修煉的過程中也進行著和胸口靈竅一樣的工作,只不過它們吸收光元素提煉靈力的速度要遠遠慢於胸口的靈竅而已。
  
具體的靈竅運轉,還要通過以後的不斷修煉來摸索。而此時,龍皓晨卻沒有那麼多時間了,因為采兒已經從睡夢中悠悠醒轉過來。
  
龍皓晨雖然一直在修煉,但他的心卻全都在采兒身上,采兒一出現醒轉跡象,他立刻就從修煉中清醒過來。
  
“采兒。”龍皓晨輕喚一聲,快速起身來到她身邊。
  
采兒緩緩睜開檬朧雙眼,有些呆滯的看著龍皓晨,再看看周圍,突然一把抓住龍皓晨的手腕,道:“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我究竟是誰?這又是哪裡?”
  
龍皓晨柔聲道:“你是采兒,我是龍皓晨。你因為自身能力覺冇醒時受到了一些刺冇激,所以暫時失去了記憶。別著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一定會幫你恢復記憶。”
  
采兒用力的晃了晃頭,雙手抓住自己那變成晶瑩灰色的長發,絕色嬌顏上充滿了痛苦。
  
“我,我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好難過、好難過……”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