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一百四十四章 突襲!光之隕(下)
  
  但是,他們也終究沒能找到龍皓晨七人的蹤跡。而魔族也在這之後開始了一場百年未見的大行動。
  
  一路疾行,因為食物和飲水準備的足夠,所以他們儘可能繞開魔族城市,全是尋荒野小路前行,以地圖和陽光指路,日夜兼程趕往東北方向的安度行省。
  
  正像月夜曾經介紹過的那樣,魔族越是靠東部,防衛就越是鬆懈,但人口數量卻會隨之增加。因為東部沿海本身就是魔族的命脈之一。沒有沿海捕魚帶來的充足食物,恐怕魔族早就忍不住要強攻聖殿聯盟了。
  
  一路行來還算順利,在碰到魔族的時候,憑藉著月魔族身份的掩飾也算是順利過關。大多數時間在荒野中行進,更是速度極快。但為了安全起見,他們並沒有施展自身靈翼。
  
  整整十五天後,他們終於進入了安度行省範圍,而幽暗沼澤位於安度行省北部,所以他們還要一直向北前行。
  
  雖然一切順利,但龍皓晨的心情卻依舊壓抑,因為采兒並沒有半分好轉的跡象。
  
  她變得比剛清醒時更加沉默了,甚至還有些懵懵懂懂的,每天只是默默的跟在龍皓晨身邊,遇到一些新奇的事物才會看一看,龍皓晨經常會看到她流露出無助的眼神,每當這個時候,他都心痛得無法呼吸。而且他還沒發太關心她,一旦他表現的過於親近,采兒就會嚇得躲開。幸好沒有對他出手的跡象。
  
  采兒對誰都不是很信任,只是對龍皓晨略微親近一些而已,而且她還不時的會犯頭痛的毛病,每當這個時候,她的臉色就會異常蒼白。但體內的靈力波動卻會變得極強。
  
  龍皓晨幾次為采兒檢驗靈力時發現,采兒雖然沒怎麼刻意修煉,但靈力提升速度卻很快,靈力總量已經突破了八千五百,直奔一萬大關衝去。按照這個速度恐怕用不了半年,她就要達到六階晉級七階的瓶頸了。
  
  對於她目前的情況,龍皓晨也是毫無辦法,只能好好照顧她,讓她自行恢復。可她現在的樣子卻總讓龍皓晨感受到恢復遙遙無期。
  
  看著荒蕪的土地龍皓晨停下腳步,眉頭微皺。難怪魔族會不斷被聯盟追上雙方實力也在飛速拉近,只是看大後方就能看出許多東西了。
  
  魔族最大的弱點就是不事生產,這就讓他們面臨著幾個嚴峻的問題,首先就是吃、住、行。看上去很簡單,又是很基礎的東西卻是困擾魔族的大問題。只是解決食物,就令魔神皇這位超級強者也是無比頭疼。
  
  大陸東方,土地肥沃,但龍皓晨看到的卻是平原上長著大片大片的蒿草,如此肥沃的土地如果用來開墾,必定是良田萬頃啊!不知道能養活多少人。
  
  雖然沒有明確的統計,但根據聖殿聯盟估算,每年聖殿聯盟憑藉自身佔據大陸四分之一的面積生產出的糧食卻至少是魔族的十倍開外。在總人口上,人類卻只有魔族的三分之一。這也是為什麼魔族經常通過戰爭來削減自己人口的重要原因了。低級魔族繁殖速度過快,要面對的食物問題確實是太困難了。
  
  “團長,我們距離沼澤還有多遠?”韓羽來到龍皓晨身邊問道。
  
  龍皓晨道:“大約還有四百多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一天之後我們將抵達。不過我們還是先去這個地方。”一邊說著,他攤開手中地圖在上面的一個小點上指了指。
  
  “這是?”韓羽驚訝的抬頭看向龍皓晨,“魔族城市?”
  
  龍皓晨點了點頭,道:“這是一座小城鎮,甚至沒有名字。大家一直在趕路都有些疲憊了,我們接下來很可能會面對一名魔神自然要將自身狀態調整到最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能操之過急。反正蛇魔神如果在幽暗沼澤尋找什麼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們在這座小城鎮休整一天之後,再進入沼澤也不遲。”
  
  眾人聽了龍皓晨都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對於他們這位年輕卻無比優秀的團長他們都是極為心悅誠服的。這是龍皓晨團自身能力不斷建立起來的威信。
  
  “我們再稍微改變一下。”龍皓晨眼中光芒一閃,緊接著,三道光芒先後從他身上亮起。
  
  首先是一道金色光芒,正是雅婷閃現在眾人面前,緊接著,是兩個熟悉的身影,正是身材高大的聖衛十二號紅色骷髏和身材與人類相差無幾一身冰冷的藍色骷髏聖衛士一號。
  
  龍皓晨從懷中取出幾件披風,分別遞給他們,示意他們穿上。這些披風顯然是去野劣了他們訂做的,很快,雅婷、聖衛華三、十二號就都隱藏在披風之中了。只要他們略微低著頭,就沒有誰能看到他們的樣子。
  
  林鑫驚訝的道:“老大,你這些披風是什麼時候製作出來的?”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就是我們在大雅克城團那休整那段時間,我請團部的人專門製作了這幾件披風。這會兒也該派上用場了。”
  
  眾人對視幾眼,很快,韓羽就第一個明白了過來,“哈哈,這下我們也是十個了。看那些魔族還怎麼辨別。”
  
  他們這一路行來,曾經有過幾次小規模戰鬥,原因很簡單,雖然他們是月魔族裝束,但數量是七人,遇到魔族之後,有幾次對方執意要查驗他們的屬性,不得不短暫的交手將其干執
  
  龍皓晨讓聖衛十一號、聖衛十二號再加上雅婷也都加入隊伍,這不正好就是十個人了麼?和除獵魔的數量是一樣的。再加上他們月魔族的身份掩飾,很容易被人當成是一組除獵魔了。
  
  聖衛士一號三米高的身材根本不算什麼,魔族之中,有這等身材的可不在少數。
  
  “我們走。”
  
  眾人重新上路,隊形也發生了一些改變,龍皓晨依舊走在最前面,采兒跟在他身後,兩側是王原原和司馬仙,而韓羽、陳櫻兒、林鑫和聖衛十一號加上雅婷都在隊伍中央,最後面是聖衛十二號斷後口這就使得隊伍中央的人員數量大為增加了。這樣的組成,在魔法打擊上要遠遠強於原本獵魔團這些人。單是一個聖衛十一號,就足以頂上兩名七階魔法師的實力。
  
  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龍皓晨才有挑戰魔神的信心。
  
  很快,他們就抵達了龍皓晨地圖上所示的小城鎮,不得不說,月夜給龍皓晨的這張詳細地圖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剛剛進入城市,他們就遇到了阻攔,守衛城鎮的一隊魔族士兵攔住了他們的去路,安度行省乃是蛇魔族的領地,這些士兵自然就都是蛇魔族的族人了。
  
  蛇魔樣子有些奇特,他們沒有雙腳,上身和人類很像,但要纖細一些,下身則是一條大尾巳,直接在地面上游動。千萬不要小看這些沒有腳的傢伙,他們擅長在各種地形移動,哪怕是在水裡也是速度奇快。這也是為什麼蛇魔族被安排在東邊臨海的安度行省了。
  
  這一小隊蛇魔足有十個之多,為首一名蛇魔身材十分壯碩,粗壯的尾巴足有四米多長托在身後,上身和挺起的尾巴前端就有兩米多高,手中拿著一柄三股托天叉。在它身後的其他蛇魔身形上都要比他小了一截。
  
  “什麼人,摘下你們的斗篷。”壯碩蛇魔大聲喝道,一雙各有三瞳的碧綠眼眸凶光四射。手中三股托天叉的鋒鋭直指龍皓晨等人。
  
  龍皓晨抬起頭,摘下頭上的斗篷,冷冷的道:“除獵魔辦事,你想找死麼?”
  
  看到龍皓晨一雙紫眸,那名蛇魔也是吃了一驚。龍皓晨英俊的相貌和紫色瞳孔已經向他說明了很多東西。不過,這蛇魔卻顯得十分謹慎,聲調收斂了幾分,卻是沉聲道:“請出示你們的身份證明。除獵魔有除獵魔的令牌。中央行省傳下命令,現在有一些人類獵魔者冒充月魔族潛入我們魔族內部。”
  
  “混蛋。”龍皓晨怒喝一聲,微微一揮手。
  
  頓時,一股恐怖的威壓驟然從他身後冒起,濃郁的黑暗氣息混合著驚天威勢暴起,巨大的壓迫力幾乎是瞬間就令面前的十名蛇魔駭然失色,慌忙跌退。
  
  一個冰冷的聲音在龍皓晨背後響起,“還需要什麼證明麼?要不要老娘變身給你們看看什麼是逆天唐龍?連我龍組除獵魔都敢攔?”
  
  感受著那源於逆天魔龍的恐怖威壓,這些蛇魔還哪敢再說什麼,慌忙退到一旁直接匍匐在地,身體顫抖著連話都說不出來。
  
  逆天魔龍族那是怎樣的存在?任何一位逆天魔龍族強者都是他們必須頂禮膜拜的恐怖存在。萬一這些中央行省的統治者甚至是整個魔族的統治者惱火了,很可能會牽連他們全族。
  
  威勢收斂,那冰冷的女聲淡淡的道:“安度馬里呢?他還在幽暗沼澤中?”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4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