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一百四十五章 幽暗沼澤,死亡之域(上)
 
  “是的,魔神大人還、還在那邊。”為首那高頭蛇魔恭敬的答道。
 
  “哼。都滾吧。”
 
  話音剛落,那些蛇魔已經扭動著他們粗大的尾巴,飛也似的跑了。
 
  龍皓晨左手背到身後,比出一個大拇指。陳櫻兒嘻嘻笑道:“我的演技又有進步吧。”
 
  林鑫低笑道:“那是相當的給力,逆天魔龍族女王大人。”
 
  只是依靠月魔族外表就想矇騙所有魔族那顯然是不可能的。龍皓晨他們進入魔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自然有他們的一套辦法,陳櫻兒的鏡像寶神豬自然就是這套刃、法中的重中之重了。憑藉著它強大的模擬能力,模仿出一些黑暗氣息矇混過關可以說是屢試不爽。雖然他們此行任務中就有要獵殺一百名蛇魔這個任務在內,但現在顯然不是出手的機會。同時,他們也得到了安度馬里果然還在幽暗沼澤內的可靠消息。
 
  這座小鎮看上去倒是十分繁華,比內陸一些魔族城市還要繁華一些,街道上的魔族絡繹不絶,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蛇魔族,其他魔族之中,自然是數量最多的雙刀魔為最。或許因為這裡地方較小的緣故,並沒有像那些大城市一樣限制雙刀魔進入。
 
  龍皓晨他們這形像一進入小鎮就吸引了不少注意力,被眾多好奇目光注視顯然不是什麼舒服的事情。解決問題很簡單,逆天魔龍族氣息又一次出現後,再加上龍皓晨一句誰再看就弄死誰的威脅,他們頓時變成了人人畏懼的恐怖存在。
 
  這座小鎮中能夠販賣的東西較為貧乏,在魔族之中,沒有金錢這個概念,一切都是以物易物。龍皓晨直接拿出一些魔獸晶核換取了乾淨的飲水和魚乾十而且還好運的買到了一些水果。眾人找到一家還算乾淨的酒店住了下來。
 
  一路行來,大家都有些疲倦了,早早休息。采兒和王原原、陳櫻兒住在一間。她雖然記憶彷彿都失去了,但在男女之事方面卻比以前嚴謹的多,哪怕是最親近的龍皓晨,也因為是男人而無法太接近她。
 
  晚飯簡單的吃了,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在酒店裡痛痛快快的洗了個熱水澡。美美的休息了一夜,第二天大家重新聚在一起時,果然都有種精神煥發的感覺。當然,雅婷和兩名聖衛就沒有多大改變了。
 
  龍皓晨將夥伴們都叫到自己房間之中,“我們今天就要進入幽暗沼澤了。剛才我出去了一趟,想購買一份幽暗沼澤的細緻地圖。但卻毫無結果。我打聽了一下幽暗沼澤的情況。根據這邊小鎮的魔族說,幽暗沼澤是一個十分恐怖的地方,那裡不但完全是可以令人陷入其中的沼澤,還有大量的沼氣。一個不好就會中毒,以蛇魔族對毒性抵抗力很強的身體都無法承受。”
 
  “不僅如此,在幽暗沼澤中還生存著幾種特別強大的魔獸,甚至連十級魔獸都有可能會存在。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蛇魔神安度馬里在幽暗沼澤中探尋這麼久還沒有出來的緣故。他想找的東西必定十分珍貴,而沼澤內卻有他也很難對付的存在。我們這次進入沼澤後,必定會危機重重。所以大家一定要聚集在一起。一旦有什麼不對,每個人都要聽我命令,絶對不得戀戰,明白了麼?”
 
  眾人紛紛點頭,由於有永恆之塔作為後路,他們都有極大的信心。畢竟,像上次采兒神眷者體質覺醒這種事沒可能再次發生了。伴隨著龍皓晨修為的提升,他對永恆之塔的控制力也在不斷提高,幫助眾人傳送進去的速度和數量也都在增加。
 
  “老大,那我們什麼時候行動?”司馬仙問道。
 
  龍皓晨道:“不著急,從這裡到幽暗沼澤已經不遠了。正午時刻是沼氣最小的時間。我們要等正午之後,沼氣被陽光消融一部分再進入沼澤。韓羽、林鑫,你們兩個一組,司馬,你和我一組。我們再出去收集一些關於幽暗沼澤的信息。哪怕只是多知道一點也是好的。一個時辰後返回酒店集龘合,然後出發前往幽暗沼澤。原原、櫻兒,你們照顧采兒。”
 
  二女點了點頭,龍皓晨將兩名聖衛也留了下來。四人這才離開酒啟,在城鎮中打探消息。
 
  一個時辰很快就過去了,龍皓晨他們重新回到酒店後,彙總了一下四人收集到的消息。關於幽暗沼澤內部實際情況的有用消息很少,據普通魔族說,進入那裡就很難再活著出來。所以,幽暗沼澤又被稱之為死亡之域。哪怕是憑藉身體優勢能夠輕而易舉在裡面行動的蛇魔族都不敢進入其中。
 
  眾人收拾好桑西,在龍皓晨的帶領下再次出發,悄然離開小鎮,直奔幽暗沼澤方向而去。
 
  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不過,在魔族境內哪怕是再清朗的天氣也很難看到有飛鳥在空中掠過,因為那些非魔獸的飛鳥早就被魔族在幾千年來吃的一乾二淨了。哪還有什麼活物。
 
  到了這邊,空氣已經比魔族內陸要濕潤許多了,風沙也不那麼大。根據地圖顯示,從這裡繼續一直向東的話,不出五百里就能抵達海邊。那裡不知道有多少魔族在負責打撈各種魚類。根據聖殿聯盟的消息,近海的魚類已經被魔族打撈的差不多了。很多時候他們不得不到遠海去獵取更多的海洋生物來充當食物。為了能夠保證捕魚的數量,甚至一些魔族九階強者都加入其中。
 
  或許是因為幽暗沼澤這個死亡之域過於恐怖,越是向那邊行進,能夠碰到的魔族數量也就越少。眾人全力加速,大約一個時辰後,天色已近正午。而空氣也變得越來越濕潤了。大地開始漸漸發軟,偶爾會有一些略帶腐爛的奇異味道出現在眾人鼻端。幽暗沼澤就要到了。
 
  繼續前行半個時辰後,他們終於看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但是,每個人卻都不禁變了臉色,只是從遠處看去,他們都能感受到這死亡之域的恐怖。
 
  遠遠的,一大片淡綠色霧氣籠罩了極大的區域,這些淡綠色霧氣似乎是終年不散的,哪怕在陽光的直射下,對它們也沒有絲毫影響。能夠清楚的看到,越是接近那片霧氣的地面,顏色就越深。到了那霧氣邊緣,地面都變成了黑色。偶爾會冒氣幾個泥漿形成的氣泡。
 
  那些怪異的味道和濕潤的水氣就是從那邊飄散出來的。
 
  幽暗沼澤有多大根本看不清楚,龍皓晨特意展開靈翼升空辨別了一下。他吃驚的發現,那霧氣越是向內,顏色就越深,到了幽暗沼澤深處,霧氣甚至是墨綠色的。至於這片沼澤有多大,他無法衡量,因為遠處的霧氣過於濃郁,導致視線受阻。
 
  落回地面,龍皓晨和夥伴們聚集在一起,沉聲道:“看來,這片死亡之域比我們想像中更難對付。大家稍候一定要謹慎小心。進入裡面,我們的視線很可能會受到一定影響,所有人都不得分散,全都聚攏在我身邊。我會用光系魔法驅散沼氣。如果遇到攻擊,所有人也儘量向我靠攏。我們先到沼澤邊緣去看看,然後再嘗試進入。”
 
  韓羽沉聲道:“團長,還是由我來驅散沼氣吧。你是團隊的核心,保留足夠的實力更重要。”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沒事,我已經突破了七階,開啟三個靈竅,靈力回覆速度要比你快上許多。這點消耗不算什麼。我們走。”
 
  一行七人再加上兩聖衛與雅婷,快步來到沼澤邊緣。越是接近幽暗沼澤,他們腳下的地面就變得越是鬆軟,到了接近邊緣的時候,踩在地面上,已經有身體要下陷的感覺了。
 
  在這個時候,聖衛士一號就展現出了強大的作用。一道道凍氣輕而易舉的落在地面上,沼澤中的水直接凝固成冰,承托住眾人的身體。
 
  一層淡金色的光芒從龍皓晨身上擴散開來,將所有夥伴全都籠罩在內。正是光系三階魔法,聖光罩。
 
  之所以使用聖光罩而不是靈光罩,是因為聖光罩的防禦力要強上許多,而且本身還有治療和保持狀態的效果。再加上龍皓晨自行領悟的光之蕩漾附加其上,不但能夠吸收到更多的光元素,而且防禦力也足以媲美四階魔法了。只要不是遇到特別強大的攻擊總能支撐一下。而且,聖光罩最大的好處就是覆蓋範圍可以根據使用者輸出的靈力強度來增加。沼澤內視線不好,龍皓晨自然會將聖光罩施展的大一些。
 
  伴隨著靈力突破一萬,眉心和小腹的兩大靈竅隨著他胸口靈竅內充滿靈力後開始提升,龍皓晨現在的修煉速度相比於六階時又有了大幅度提升。實力提升之快,連他自己都十分吃驚。只是這半個多月的時間,他的靈力就已經接近一萬一千了。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