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九章 采兒的死神七絶(中)

  巨大的雕像漸漸清晰起來,和第一層的一模一樣,如果不是周圍有著飄渺雲霧,眾人一定會感覺到自己又來到了第一層的盡頭。
  
  死靈聖法神、長眠天災伊萊克斯的雕像在雲霧的承載下靜靜的懸浮在那裡。而就在它前面,盤膝端坐著一名身材高大的骷髏。
  
  這只骷髏通體呈獻為土黃色,當龍皓晨等人看到他的時候,他身上已經開始升起了微弱的黃色光芒。
  
  龍皓晨眼中流露出一絲喜色,沒錯,他即將面對的果然是擁有強者之魂的聖衛九號。而且,這聖衛九號的屬性也如他預料那樣。
  
  是土,土屬性。
  
  雖然龍皓晨不知道為什麼長眠天災伊萊克斯會在這空戰的一層最終設置土屬性聖衛作為最後一關,但是,他心中的警惕卻要比之前面對青色骷髏時更勝幾分。
  
  如果拋開死靈法師這個身份,龍皓晨不得不承認,他對長眠天災伊萊克斯是心悅誠服的。一個能夠建成永恆之塔這種神奇之地,歷經萬年還能產生如此強大能力的先輩,那是要有多少智慧啊!龍皓晨雖然聰明,但他自問,如果和伊萊克斯相比,至少現在的自己遠遠不夠看。太過渺小了。
  
  所以,他完全可以肯定,伊萊克斯既然讓土屬性的聖衛九號守護第二層的最後一關,就絶對有他的道理。
  
  伊萊克斯的雕像靜靜的佇立在那裡,彷彿在凝視著眾人,而那土屬性的黃色骷髏也緩緩從盤膝狀態中站了起來。
  
  他的身高和紅色骷髏聖衛十二號十分接近,但是身體卻要厚重的多,肩膀也更加寬闊。給人一種如山如岳般的穩重感。
  
  一道淡淡的黃色光芒在他背後亮起,兩片土黃色的骨翼舒展開來,保持著他身體的懸浮。
  
  明亮的黃色光芒驟然從天而降兩團散發著淡淡白色的光芒也從他的眼眶中綻放出來。是白色,而不是黃色。
  
  龍皓晨驚訝的看著它,一時間,心中頓時多了一些想法。這黃色骷髓恐怕有著很不一般的實力。恐怕已經超越了七階。
  
  正在他思考之時,黃色骷髏的雙手已經舉了起來與此同時龍皓晨面前出現了一層黃色屏障。柔和的力量悄然將他推出十米之外。然後那黃色光芒,就如同海濤般席捲而至,不止是籠罩向他,而且也是籠罩向他身後以皓月為根基的所有人。
  
  也就在這一瞬整個永恆之塔第二層的雲霧全都變成了黃色。
  
  一股難以形客的恐怖巨力突然出現在空氣中,瘋狂拉扯著他們的身體要向下墜落。
  
  重力。龍皓晨瞬間就明白了這黃色骷髏施展的能力。這應該是土系法師已經失傳的重力術。
  
  龍皓晨駭然之下,背後四翼全力拍動,試圖穩定住自己的身形。但是,這重力術比他想像中更加強大,以他此時超過一萬四千的靈力竟然無法穩定住自己的身體,依舊在一點點的被向下拉扯。
  
  另一邊的皓月更加不濟它的身體那麼龐大,自身重量就十分驚人了,再加上龐大的體積,墜落速度比龍皓晨更快。幸好,其他人反應都不慢,除了采兒之外,每個人都用力抱住皓月的身體然後釋放出自己的靈翼,與皓月共同抵抗這巨大重力,這才勉強穩定住了皓月下墜的身形。
  
  黃色骷髏的眼神顯得有些冰冷甚至是冷漠,他只是默默地注視著眼前這些人在他的強者之魂中,龍皓晨看到了高傲的情緒。這是之前三名聖衛都未曾流露出來過的。而此時,這黃色骷髏顯然是不屑「百度貼吧啟航文字」再向他們出手,在他看來,自己和夥伴們是無法與這重力術抗衡的。
  
  事實上也確實如此,龍皓晨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靈力正在以極其驚人的速度消耗著。
  
  這樣特續下去,用不了多久,自己和夥伴們就會跌落永恆之塔第一層,更為重要的是,夥伴們的靈力消耗了,是無法在永恆之塔內恢復的,會影響到他們接下來的計劃……
  
  “皓月,帶著他們回到第一層去。”計劃趕不上變化,龍皓晨當機立斷已經做出了決定。他自己雖然還有殺手鐧,但他在猶豫要不要在這個時候用出來,一旦使用就需要時間來休息調整。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一道悠然的灰色光芒破空而出。
  
  那灰色光芒晶瑩卻並不明亮,就像是一條灰色光帶一般橫空出世。
  
  一雙黑色羽翼在背後拍打,帶著那晶瑩的灰色光芒,采兒的身體就像是飄飛而出的一片雪,竟然絲毫不受到重力的限制,轉瞬間就到了那黃色骷髏面前。死神鐮刀帶著恐怖的寒光席捲而出。瞬間就籠罩了黃色骷髏的身體。這一切發生的很突然,采兒的速度雖然不能和青色骷髏聖衛十號相比,但也快到了一定程度。
  
  毫無疑問,黃色骷髏比之前的三名聖衛更人性化,他會驕傲,會自滿,會對自己充滿自信。在他看來,眼前這些實力都不如他的對手根本不可能抗衡他的重力術。但也正因如此,他的自大給自己帶來了破綻。
  
  采兒的身體根本沒有受到重力術的影響,在她飛出的一瞬間,黃色骷髏只覺得整個空間都被她的身體撕裂了一般。下一刻,滔天殺意就出現在了他身前。
  
  龍皓晨也同樣是極度驚訝的,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采兒會在這個時候出手,而且還完全無視了重力術帶來的威脅。當采兒死神鐮刀揮出的時候,她眼神中那份冰冷似乎讓龍皓晨看到了屬於他的采兒又回來了。這要比采兒發動的強大攻擊更令龍皓晨震撼和欣悅。采兒,我的采兒又回來了麼?
  
  龍皓晨此時有種雙眼溫熱的感覺,似乎下一刻就要有液體流出了。
  
  黃色骷髏的強大正如龍皓晨之前判斷。采兒的到來十分突然,但他的高傲也是有道理的。身體瞬間後退的同時,一秒土牆已經毫無預兆的升起,雖然在死神鐮刀的攻擊下被絞殺的粉碎,但是,也給他帶來了緩衝時間。
  
  可就在下一瞬,采兒的身體卻與她那恐怖的殺氣一起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黃色骷髏微微一怔,但他的動作卻沒有停止,這就是聖衛們的強大之處,他們的戰鬥本能幾乎是融化在骨子裡的。無論什麼時候,哪怕是思想未到,可身體的本能卻已經做出了行動。
  
  厚重有力的雙掌驟然碰撞在一起,頓時,以黃色骷髏為中心,一層凝實的黃色光罩擴散。有點像火系魔法的抗拒火環,但他這個不只是全方位的,威能也明顯要強大得多,至少也是個六階攻防一體土系魔法。而且,千萬別忘記,他可是瞬發的。
  
  那道漆黑的身影就在這魔法發出的同時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他背後,晶瑩的灰色突然閃亮了一下。緊接著,半空中就響起一聲宛如破帛般的聲響。
  
  死神鐮刀帶起一聲淒厲的厲嘯,帶著采兒的嬌軀竟然就那麼從裂縫中擠了進去。緊接著,那黃色骷髏身上就出現了一個比它體積還要巨大的死字。完全由灰色晶瑩勾勒而成的死字。
  
  黑色身影一閃而逝,周圍強大的重力瞬間消失。當采兒重新落腳在皓月背上的時候,她身上的冷厲殺機在瞬間消失,剩下的只有那撲閃撲閃,流露出茫然的大眼睛略帶疑惑的看著前方。似乎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所有的人都有些發呆,哪怕是皓月也是如此。它那五個大頭的眼眸中,無不流露出驚駭的目光。
  
  灰色的死字漸漸收斂,黃色骷髏重新出現在眾人視線之中。只不過,它那眼眸中的黃色火焰已經停止了跳動。緊接著,它的身體上,就那麼一塊兒塊兒的崩裂著,化為黃色塵埃在空中消散。
  
  一道湛然黃光從天而降,將黃色骷髏籠罩在內,全面凝結著他的身體,而這一次所用的時間要比之前龍皓晨他們在第一層時擊潰了聖衛十一、十二號要長的多。
  
  足足近一刻鐘之後,黃色骷髏的身軀才重新變得凝實起來,只是眼底的黃色火焰跳動明顯比之前微弱了許多。
  
  它有些驚駭的看著茫然站在皓月背上的采兒,略微停頓了一下,就像是一個受到驚嚇的人類在深吸氣平復自己的心情。
  
  然後才緩緩朝著龍皓晨拜了下來。
  
  “主人,聖衛九號願意為您效勞。”和之前三名聖衛相比,他的聲音要清晰許多。只是也虛弱了一些。
  
  話音一落,這聖衛九號已經化為一道黃色流光,直接飛向龍皓晨,融入到永恆旋律之中。
  
  永恆旋律一陣發熱,濃烈的金色光芒在龍皓晨胸口處不停的閃動,龍皓晨能感覺到,似乎是這聖衛九號在吸收永恆旋律內儲存的能量修復自身。
  
  這種情況上次聖衛十一、十二號被重創後也曾出現過,但也沒他這麼明顯,可見他之前收到采兒的創傷有多麼嚴重了。連永恆之塔都不能將他的身體完全修復好。而且,龍皓晨腦海中突然想起夜小淚曾經說過的話。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