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一百五十一章 蛇魔神與森蚺之王(中)
  此時的龍皓晨不只是聖衛十號的眼睛,更是他的指揮者,在聖衛十號的意識中,出現了一幅宛如地圖般的存在。上面標示著周圍的地形還有龍皓晨感知內出現的敵人。這些敵人雖然十分集中,但在濃霧之中,卻實在是太適合聖衛十號這個風之掌控者了。更何況,前方的蛇魔族正在進行著一場大戰。
  
  濃烈的黑暗魔力在空氣中翻騰,而這黑暗魔力的根源來自於一根彷彿接天連地的巨柱。
  
  巨柱通體漆黑,直接紮根於黃綠色的沼澤泥水之中,直徑足有妥米的巨柱衝天而起,在其上,隱約有人首蛇身的身影盤旋,那人首蛇身的怪物雙眸之中不時流露出兩點滲人紅光。
  
  以這巨柱為中心,方圓數千米範圍內的沼澤毒霧全部被驅散的一乾二淨。而也就在這範圍內,正展開著一場盤腸大戰。
  
  一個個強壯的蛇魔扭動著它們的身體,絕大多數都是手持長矛,也有手持法杖的,正在瘋狂的朝著前方敵人發起毀滅性攻擊。
  
  這些蛇魔扭動著大尾巴,硬是能夠在這隨時會陷落的沼澤不受影響的移動。
  
  蛇魔的數量極多,而且身長都超過三米,可以說全是蛇魔族的精銳,最起碼也是五階蛇魔。
  
  而它們的對手也是毫不捨糊,數十條巨大的森蛛巨蟒以及眾多幽暗沼澤中的生物。
  
  戰鬥十分慘烈,看上去,森蛆巨蟒乃是八級魔獸,應該佔據絕對優勢才對,可實際上卻並非如此。蛇魔的數量足有近千,遠超森蛛不說,而且,它們十分有組織,攻防一體,而且它們對於森蛆的感知極強,一旦森蚌衝入地下,蛇魔們就會自行散開,總是讓那些森蚌無法直接吞噬它們的身體。
  
  那根聳立於沼澤中的巨柱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一圈圈淡淡的黑色光暈擴散開來,將這些蛇魔籠罩在內,強大的蛇魔精英本就相當於六級魔獸了,有這強大的輔助在,它們無論是戰鬥力還是恢復能力都大幅度提升。再加上數量優勢,已經將以森蛆為首的沼澤魔獸壓制在一定範圍內。
  
  雙方的戰鬥持續了顯然已經有很長時間,不過,地面上卻並沒有蛇魔族的屍體,因為只要戰死,它們自然無法再憑藉快速移動停留在沼澤上,必定會被這大自然的力量所吞噬。
  
  森蛛一邊,卻有兩具屍體,都掛在藤蔓上,是它們自己收回的。
  
  不過,此時的戰鬥雖然慘烈,但能夠看出的是,雙方都還處於克制狀態。原因很簡單,雙方都還有最強者尚未出手。
  
  蛇魔族這邊,在那巨柱之下,一名身材高達五米的蛇魔傲然站在那裡,粗壯的尾巴撐起它高壯的身軀,上身也是極為強壯,有著許多暗藍色與紅色混合的花紋,雙眼也是一藍、一紅,頭上前段禿頂,後面細碎的暗藍色髮絲梳成一個小辮。雙手各持一柄蛇矛長槍,眼中凶光不斷閃爍,遙望遠處森蛆。
  
  在這身材壯碩的蛇魔身邊,還有四名身材嬸卜的女性蛇魔,她們的身高普遍還不到兩米,扭動著長尾,臉色是淒厲的青白色,最恐怖的是,她們的頭髮竟然是一條條小蛇的樣子。這四名女性蛇魔都閉著眼睛,眼皮卻是恐怖的慘白色。
  
  毫無疑問,那身材極為高大的蛇魔,正是蛇魔族族長,魔族七十二柱魔神中排名最後一位的蛇魔神安度馬里。
  
  在他身邊的四名女性蛇魔自然也就是他手下的四名美杜莎了。
  
  場中戰鬥雖然激烈,但直到此刻,他們還都沒有出手。
  
  而就在他們對面,那些巨大森蛆的背後,一條通體青碧,背後卻有三道金線的巨大森蚌也是靜靜的等待著什麼,它露出沼澤的身體足有超過十米,傲然挺立。只不過,偶爾看向安度馬里背後魔神柱時,眼神會出現一些閃爍。
  
  森蛛之王!這就是幽暗沼澤中真正的主宰,十級魔獸,森蛆之王。
  
  鋸鯨之王雖然也是這片死亡之域的主宰之一,但和森蛛之王比起來,它的缺陷在於地域性。鋸鯨之王是不會輕易離開自己棲息地的,所以,它掌控的範圍並不大,只要森蛛之王不侵入到它的領地,自然就能相安無事。而森蛛卻不一樣,他們主宰著這片沼澤絕大部分地方,只要是有沼澤淤泥的地方,幾乎就都有它們的身影。只要不是遇到鋸鰩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天敵,在這片沼澤內它們就能橫行無忌。
  
  安度馬里眼中的凶光此時已經變得極為強盛,為了對付這些森蚺,他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最初發現這邊有寶藏的,就是他自己。安度馬里一直都知道在這片幽暗沼澤中生存著森蚺,同為蛇類,他自然知道森蛛對自己是十分大補的。所以曾經入內偷獵。在一次偶然的時機下,他驚訝的發現,森蚺一族似乎在這裡守護著什麼。於是乎,安度馬里好奇心大起,自然要想辦法進去看看。於是,就有了他和森蛆之王的第一次交手。
  
  普通森然雖然遠不是安度馬里的對手,但森蛆之王身為十級魔獸,相當於九階強者了,這裡又是他的主場,那一場大戰,安度馬里大敗虧輸,甚至險些在這裡丟掉了性命。要不是憑藉一些屬於魔神的特殊手段,他甚至連逃脫都做不到。
  
  這不但令蛇魔神安度馬里視為奇恥大辱,更是令他對森蛆守護著的寶藏更加好奇了。裡面肯定有好東西,安度馬里心中暗暗斷定。
  
  在七十二柱魔神中他只是排名最後一位,實力達到八階巔峰後就沒法在近一步了。任誰排名最後也絕不會甘心,有了這麼好的機會,安度馬里自然不願意放過,萬一能有什麼收穫幫自己將修為提升到九階,那麼,自己在魔神中的排名就必定能夠扶搖直上了。別忘了,安度馬里可是擁有自己的種族啊!他的地位比一些排名六十之後的魔神還要高一些。
  
  於是,安度馬里回去養好傷後,就帶著一批精銳手下氣勢洶洶的再次來到了幽暗沼澤。
  
  不過,這次他就比較倒霉了,運氣極差的經過了鋸鯨生活的那片小湖。結果可想而知,鋸鯨之王親自出手,再次重創了安度馬里,他帶去的精銳手下更是全都變成了小湖的養分。
  
  這一次沉重的打擊足足令安度馬里休整了三個月的時間,傷勢才算恢復。那鋸鯨之王的恐怖對於他來說還要超過森蛆之王。如果不是魔神柱的一些特殊能力保護,他恐怕都死了兩次了。

  安度馬里畢竟是魔神,在接連受到兩次打擊之後,痛定思痛口進行了仔細的計劃。先後十餘次進入幽暗沼澤內,卻並不深入,仔細的探查了這片沼澤的情況。先後也經歷了數次危險,但終究還是讓他將這片死亡之域的情況摸了個七七八八,在有了一定把握之後,安度馬里才再次召集大量精銳,這次更是連美杜莎和他本命的魔神柱都帶上了。務求一擊成功。
  
  沒有魔神柱在身邊,魔神就和普通同等級強者沒什麼區別,而有了魔神柱卻是截然不同。魔神柱不但能夠增幅魔神本身,也能大幅度增幅他的族人。而且魔神柱對於魔神來說,乃是近乎免死令牌的存在。背靠魔神柱戰鬥,魔神幾乎能發揮出百分之一百五的實力。
  
  儘管安度馬里這個魔神柱在七十二根中排名末位,但也足以相當於一件史詩級裝備了。這也是為什麼實力明顯強於他的森蛆之王此時卻是投鼠忌器的重要原因。魔神柱帶給了它極大的壓迫感。
  
  蛇魔神安度馬里一點都不著急出手,他要先翦除掉森蚺之王的羽翼,他隱忍了這麼久,等待的就是這個機會。至於鋸鯨之王,他暫時還不敢去招惹。鋸鰩之王的小弟太多,而且攻擊力太猛。
  
  而森蚺的數量雖然也不少,但卻並不群聚,分散於沼澤各處,就算是森蚌之王,一時間也召集不了太多族人進行戰鬥。
  
  就在這雙方激戰已經進入到白熱化的時候,一道青色身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戰場的邊緣。
  
  安度馬里是十分謹慎的,這次他帶領大軍深入幽暗沼澤,下定決心要畢其功於一役,哪敢大意?可以說,在這裡的蛇魔精銳已經超過了他全族的一半數量。因此,在外圍他佈置了數十名蛇魔做斥候,一旦有什麼強大的沼澤魔獸接近這邊戰場也能來得及示警。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這些作為斥候的蛇魔,卻正在一個個悄無聲息的殞滅著。
  
  身在外圍,他們本就無法接受魔神柱的增持,更何況他們的對手是那麼的強大。
  
  一名盤踞在樹梢上的蛇魔警惕的眺望著周圍,一雙小眼睛不斷掃視著。身上淡淡的黑色靈力驅除著沼澤中的毒霧,其實,它能夠看到的範圍並不大,更多的是憑藉自身的感知來進行探查。蛇類的嗅覺是十分敏銳的,這也就是他們最強的感知了。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