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一百五十六章 星光神獸、日月神蝸(中)

在星米神獸中,日月神蝸似平有著特殊的地位。就在那神聖巨龍統治大陸近千年之後口又出現了一隻日月神蝸,與它同時出現的,還有一名人類

。和主人你一樣的人類。

它手持日月神蝸作為盾牌,最終,擊殺了神聖巨龍。從那一代開始,人類才終於顯露頭角,開始完成統一整個大陸的過程。

和我一樣的人類?”龍皓晨眼中光芒一閃,“你是說,神眷者?”

聖衛九號輕輕的搖了搖頭,“在遠古時代,沒有神眷者這個稱呼。人類就像魔獸的一種,只是後來人類統治了世界後,將自己標榜為更高等的存在而已。所以,如果您在遠古時代,就是星光神獸的一份子。

啊?”不只是龍皓晨,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的眾人也不禁同時驚呼出聲。

聖衛九號口中的星光神獸竟然就是光明女神的神眷者,這誰能想得到。難怪龍皓晨之前對這洞穴內的氣息感覺的是那麼親切。而且來到這里後,他們都覺得這日月神蝸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和龍皓晨十分相像,靈力純淨程度也是相差無幾。原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竟然是同樣的存在。只不過分屬於不同種族而已。 林鑫弱弱的道:“那個,那我要是吃一塊兒老天的肉,會不會也進化啊?

聖衛九號的目光瞬間就變得冰冷了起來,“傷害主人者,死!

林鑫趕忙陪笑道:“我就是問問而已,打個比方嘛。

聖衛九號搖了搖頭,道:“除非是將主人的身體全部吃掉,才能繼承星光神獸血脈。

采兒突然道:“還是稱為神眷者血脈吧,什麼神獸血脈,真難聽。

對其他人都不假以辭色的聖衛九號在看到采兒時,氣息中明顯流露出幾分畏懼,微微頜首。

龍皓晨腦中已經整理出一些思緒,“總結你剛才所說的意思就是,曾經有一頭擁有大神器的巨龍,獵殺了一隻日月神蝸後將其吃掉,從而晉升成為了統治大陸上千年的神聖巨龍。然後,它又被一名和我一樣的光明女神神眷者持有日月神蝸殺掉口從而建立了人類統一大陸的基礎。對吧。那第三次出現的日月神蝸呢?

聖衛九號道:“第三次日月神蝸出現時,夫陸已經變成了人類統治的世界,日月神蝸被發現後遭到了圍攻,只是沒有人能破開它的防禦,最終被日月神蝸逃逸,消失無踪。今天這只,很可能就是當年那隻吧。之後就再沒聽說過有這種和平神獸出現了。

王原原喃喃地道:“聽起來,前兩次日月神蝸的出現,似乎都意味著改朝換代,大陸更換統治者似的。只有第三次是例外。那麼,這次日月神蝸出現時,正好是我們搗毀第一根魔神柱,是不是也意味著魔族將被我們聯盟終結呢?

雖然王原原只是這麼一說,但聽了她的話,眾人的情緒卻都有種亢奮的感覺,至少,這是個好兆頭。而且,緊接著聖衛九號似乎就將她的這個結論劃上了一個肯定的符號。
日月神蝸第三次出現的時候,正是人類與主人他們大戰的時候。

洞穴內陷入了片刻的寂靜,龍皓晨突然目光灼灼的看向聖衛九號,“你是說,創立永恆之塔的死靈聖法神、長眠天災伊萊克斯前輩,就是當初主導亡靈法師與人類死戰那場大劫難的首腦之一?

聖衛九號眼中跳動的強者之魂火焰突然變得強烈且灼熱起來,沉聲說道:“沒有之一一。

簡單的四個字,卻給每個人都帶來一種頭皮發炸的感覺。沒有之一、沒有之一。

伊萊克斯,那不就正是那場人類劫難的罪魁禍首,所有亡靈法師的首腦,甚至是亡靈法師的統治者麼?難怪永恆之塔會如此強大,原來競是如此。

龍皓晨的嘴唇抿的緊緊地,從他兩腮紋起的肌肉就能看出,此時他的情緒頗不平靜。

眾人都能理解他此時的情緒,身為一名騎士,他帶領著夥伴們卻一直領受著一個人類罪人,曾經帶給人類災難,甚至險些令人類覆滅的亡靈法師的恩惠。而且,也正是因為那場災難,才讓人類元氣大傷,以至於進入了長達六千年的黑暗年代。龍皓晨心中又怎會好受。 這份沉默足足持續了盞茶十分,龍皓晨注視著一眾夥伴們,緩緩的道:“已經發生的無法改變。但未曾發生的卻不能繼續。我決定,未來,將不會再踏上永恆之塔的第三層。對不起大家了。

一邊說著,他猛然彎腰,向夥伴們深鞠一躬。 這聲對不起,有雙重舍義,一個是他為自己帶著夥伴們承受了這樣啞粒亡靈法師的恩惠而自責。另一個,是因為他已經決定不再帶領眾人在永恆之塔內繼續歷練。

獵魔團的其他六人幾乎是瞬間分開,誰也沒有承受龍皓晨這一禮。 韓羽一把扶住龍皓晨,“老大,你別這樣。錯不在你。我們之前誰也不知道啊!更何況,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團隊著想,你並沒有錯。你的決定,我們都會全身心的支持。更何況,我們並沒有為亡靈法師做過什麼。只是受了他一些恩惠而已。而我們卻已經為聯盟毀掉了一根魔神柱。我們所作所為,俯仰無愧,足以對得起我們的先輩和我們的同胞了。

韓羽這番話說的斬釘截鐵,緊緊抓住龍皓晨的手臂。如果龍皓晨都是愧對人類的罪人,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能夠站直的人類嗎?

龍皓晨深吸口氣,看著神色懇切的伙伴們,他的臉色也漸漸緩和下來,輕嘆一聲,道:“我們走吧。 ” “主人,那日月神蝸……。

聖衛九號有些急切的說道。無論是在大陸的哪個年代,日月神蝸都是至寶啊!可看龍皓晨的樣子,卻竟然像是要放棄它似的。

龍皓晨淡淡的道:“森蛆之王已死,它已經沒有了敵人,或許,生活在這片死亡之域中對它才是最安全的。按你所說,我與它同為星光神獸,難道我還要傷害它麼?只是希望它能夠保佑我人類戰勝魔族,令大陸重新恢復被光明照耀吧。”

永恆之塔的事,對他來說備受打擊,更何況,當他知道這日月神蝸的來歷後,本就對它沒有任何凱覦之心。懷璧其罪,龍皓晨自問,自己沒有保護這日月神蝸的能力。他雖然修為已經不低,但和真正的強者相比,還差的很遠。至於殺了日月神蝸吃肉,更是想都沒想過,先不說龍皓晨不會傷害未曾威脅過自己的魔獸,就算其他人想要傷害這日月神蝸,也不可能做得到啊!

毫無疑問,森蛆之王在這裡發現了日月神蝸之後,不知道費勁了多少心思,都沒能得償所願。否則,它就不是森蛆之王,恐怕要做龍王了吧。

看著龍皓晨往外走,他的伙伴們都毫不猶豫的跟了上去。此時的龍皓晨,內心是有些脆弱的,而越是在這個時候,他就越需要夥伴的支持。哪怕是最有守財奴潛質的林鑫,在這時候都沒多看日月神蝸一眼。

聖衛九號落在了最後,他回過頭,看了一眼那巨大的日月神蝸,再看看龍皓晨。眼眶中跳動著的靈魂之火突然出現了幾分悸動。是啊,當日月神蝸這樣的存在擺在眼前時,能夠不為心動,隨意放棄,哪怕是他以前的主人,長眠天災伊萊克斯也無法做到吧。

回想起伊萊克斯的種種,聖衛九號的身體突然顫抖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黯然低下頭,跟在後面向洞穴外走去。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就像當年的亡靈法師大災難,可惜了,真是可惜了。人類中興之聖主,卻最終淪為人類的敵人,並走向滅亡。這個過程又怎能不令人嘆惋呢?

清朗中帶著幾分深沉的聲音突然在這藤蔓洞穴中迴盪起來,龍皓晨幾乎是在下意識反應中回過身,並且釋放出了自己的雙劍。

日月神蝸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從堅硬的貝殼中探了出來,一雙漆黑的大眼睛,正盯視著他。目光很柔和,頭上一雙柔軟的特角向中間微合。

龍皓晨驚訝的道:“是你在說話麼?

日月神蝸十分人性化的向龍皓晨點了點頭,“是的,是我。

龍皓晨迴轉過來,他的伙伴們也都下意識的護在他身邊。日月神蝸口吐人言,這是什麼情況? 龍皓晨目光灼灼的盯視著日月神蝸的眼眸,“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日月神蝸淡淡的道:“先天的禀賦永遠不可能成為永久之存在。後天的一切必將影響到先天。就像神選中的光明之子也會受到外界一切的吸力,哪怕是再純淨的內心,也有沾染污垢的可能。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4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