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一百六十四章 媽媽(中)

兩人就這麼坐著,從朝陽坐到夕陽,一直到龍皓晨悄然離去,采兒依舊坐在那裡,當日月輪轉,滿天星斗在黑暗中浮現之時,淚水終於不受控制的流淌而下。

“我――要――想――起――他――”

龍皓晨是和韓羽一同上路的,與他們同行的還有四名俠隱刺客,在如此大戰關頭,這已經是聖月所能分出的最多力量了。護送著兩人一路向北,直奔騎士聖殿總殿所在的御龍關而去。

在聖魔大陸的傳說中,龍族生活在東北方,為了抵禦龍族入侵,人類在遠古時代就建立起了這座御龍關,抵禦龍族入侵。

和其他幾座雄關相比,御龍關周圍的地勢相對平坦,但卻完全覆蓋在冰雪之中,積雪常年不化。御龍關外,極大範圍內,都是寸草不生的嚴寒之地,還經常會有堪比禁咒級別的冰雪風暴出現。大自然的威能成為了這座雄關天然屏障,因此,騎士聖殿雖然身為六大聖殿之首,但御龍關遇到的攻擊次數卻並不多。更何況御龍關本身也因為當初抵禦龍族而建,在聖殿聯盟六大雄關之中,它也是最為宏偉的一座,擁有著數種上古流傳下來的大威力殺傷性武器。

離別的痛苦化為前進動力,驅魔關本就是距離御龍關最近的要塞,龍皓晨和韓羽在四位俠隱刺客的護送下,每天都以飛行和步行交替前行,只用了五天時間,就來到了騎士聖殿總殿所在的這座雄關。

正像他們從驅魔關那邊得到的消息一樣,御龍關這邊同樣遭到了魔族大軍的圍攻。戰況之嚴峻,更勝驅魔關。

尚未進入御龍關時,他們就已經得到消息。御龍關外,聚集了魔族神皇第一、第三、第四,三大精鋭軍團,由死靈魔神薩米基納、熊魔神華利弗親率兩族大軍,在另外六大魔神的輔助下,駐軍在此。

御龍關外雖然條件惡劣。但駐紮在這裡的卻無不是魔族最為精鋭的軍團。全軍不過三十萬,但整體戰鬥力卻要遠超驅魔關那邊的百萬魔族大軍。

從俠隱刺客那裡,龍皓晨和韓羽還得知,魔族這次聖戰確實是傾盡全族之力,七十二柱魔神中。出戰五十六位,其中,每一座人類雄關之前,都有八位魔神坐鎮,魔神皇親自率領七名魔神作為大戰場的後方。隨時可能會出現在哪一邊的戰場上。

要知道,魔神皇可是和月魔神阿加雷斯、星魔神瓦沙克在一起的。這魔族三大強者集中起來的力量可想而知。

在這個時候,聖殿聯盟的獵魔團也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在魔族宣佈向聖殿聯盟發起聖戰之時。聖殿聯盟這邊最頂尖的幾支獵魔團都盯上了魔神皇他們,隨時準備展開行動。正因如此,魔神皇才沒有輕舉妄動。但是,雙方牽制的時間會持續多久誰也不知道。

經過五天的趕路,總算是將龍皓晨和韓羽心中的思念與分別的悲傷沖淡了許多。

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暫時拆夥了,分別雖然痛苦,但每個人也都憋著股勁,一定要努力修煉。為了下次重新組團做準備。

聖殿聯盟為什麼讓他們拆夥,各自返回聖殿修煉?還不是因為他們的實力不夠,不放心他們在魔族之中的行動麼?龍皓晨、采兒都是重點保護對象,尤其是龍皓晨,聯盟決定保護他,那麼,他在未來就是聯盟對抗魔族的中流砥柱。他可是能夠破壞魔神柱的唯一希望啊!所以,聖殿聯盟決定暫時雪藏他們,至於這個雪藏的時間是多少,誰也說不好。

但至少,聖月給他們指明了一個方向。至少要等到他們所有人都突破七階,龍皓晨還要突破八階並且成為一名精金基座騎士之後,才有可能再次讓他們組成獵魔團與魔族戰鬥。

因此,為了早日與夥伴們重組,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拚命的提升自己。為了現在,也為了將來。

讓龍皓晨和韓羽沒想到的是,當他們來到御龍關城外之時,騎士聖殿這邊卻早已經得到消息,並且有人迎接他們。

迎接他們的人不多,只有十幾個,但是,當龍皓晨看到站在最前面的兩人時,壓抑的情感卻是再也無法繃住。

三步並作兩步衝了上去,龍皓晨噗通一聲,跪倒在地,哽嚥著喊出內心思念依舊的稱呼,“媽媽……”

是的,在這前來迎接他們的人中,最前面的兩位之一,正是龍皓晨的母親白玥。

自從當年母親和父親一同離開之後,龍皓晨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沒有見過母親了啊!再次見到白玥,他又怎能不激動呢?

和以前相比,白玥少了病容,但是,她的臉色卻依舊顯得很憔悴,有些踉蹌的迎著龍皓晨跑去,龍皓晨跪倒之時,她已經一把將兒子摟在懷中,放聲痛哭。

龍皓晨從小是和母親一起長大的,跟白玥的感情也最為身後,母子二人相依為命,一直到龍星宇找到他們,才算是一家團聚。

分別了這麼久,再次見到母親,龍皓晨的心情實在是太激動了。

和白玥一同來迎接龍皓晨的卻並非他的父親龍星宇,但也同樣是龍皓晨最為尊敬的長者之一,騎士聖殿殿主守護與憐憫之神印王座的擁有者。騎士聖殿防禦與統籌之神印騎士楊皓涵。

楊皓涵依舊是原本的樣子,看著重逢的母子,他眼底卻流露出一絲淡淡的擔憂。

白玥看著兒子,像是怎麼也看不夠似的,五年多不見,龍皓晨已經從當年的少年長成了魁偉的青年。他臉上的稚氣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堅毅。

輕輕的撫摸著兒子的勉強,白玥根本什麼也說不出來。作為一個母親,五年多時間過去,接近兩千個日日夜夜的思念,終於見到兒子,她的心情可想而知。

母子二人抱頭痛哭。

沒有人去打擾他們,誰都知道,他們的情緒需要發洩,尤其是龍皓晨的,這次他的團隊被拆散,他的心情本就不好,終於見到母親,在母親面前他才是個孩子,而不是獵魔團的團長,在這一瞬,彷彿他肩頭上的重擔全都卸下了一般。

韓羽來到楊皓涵面前,恭敬的行禮之後站在一旁,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模樣的龍皓晨,此時此刻他才能感覺出,龍皓晨是比他小了好幾歲的青年,而不是那個運籌帷幄的團長、老大。

哭泣良久,龍皓晨心中的鬱悶完全發洩之後,頓時覺得通暢了許多,這才扶著母親站起身。恭敬的向楊皓涵行禮,“龍皓晨見過盟主,楊爺爺,您還好麼?”

是的,楊皓涵不只是騎士聖殿殿主,更是聖殿聯盟盟主。騎士聖殿和其他聖殿不一樣,只要能夠成為神印騎士,那麼,就是殿主,而不是副殿主。因此,當今騎士聖殿有三位神印騎士就是有三位殿主存在,這一點其他聖殿也毫無意義。畢竟,神印騎士在人類的九階強者中一直都是最為強大的。

楊皓涵微微一笑,向他點了點頭,道:“我很好,難為你了,孩子。”

龍皓晨默默的搖了搖頭,站在母親身邊卻沒有多說什麼。

楊皓涵這才向那四名俠隱刺客道:“四位辛苦了,隨我入城休息吧。”

為首的俠隱刺客卻道:“多謝盟主盛情,但我們還是這就回去了。聖月殿主還等著我們回話,而且驅魔關也需要我們。”

楊皓涵也沒有多留,微微點了點頭,四位俠隱刺客再次向他行禮之後這才騰身而起,轉瞬消失。將龍皓晨送到楊皓涵面前,自然不需要再擔心他有什麼危險出現。面前這位,可是連魔神皇都必須正視的神印騎士。

龍皓晨的情緒平復了許多,攙扶著母親,道:“媽媽,爸爸呢?他在前線麼?”

聽龍皓晨提到龍星宇,楊皓涵和白玥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白玥柔聲道:“孩子,我們進城再說吧。”

一股不祥的預感瞬間在龍皓晨心中升起,他的瞳孔猛然收縮起來,“媽媽,爸爸、爸爸他……”

人類與魔族征戰了這麼多年,儘管龍星宇乃是神印騎士,可戰死在沙場卻並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一時間,龍皓晨只覺得彷彿有柄利刃刺穿了自己的胸膛一般,臉上血色盡去。

白玥一看兒子的臉色,頓時大急,“皓晨,你別亂想,你爸爸他不見得有事。”

龍皓晨急切的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媽媽,你快告訴我。”

白玥眼看是瞞不過去了,長嘆一聲,“傻孩子,你知道為什麼當初爸爸、媽媽要離你而去麼?”

龍皓晨毫不猶豫的道:“爸爸不是說,雛鷹在父母的衛護下永遠也無法振翅飛翔麼?他是為了讓我能夠努力修煉,經歷更多的磨礪所以才和你回到咱們騎士聖殿啊!”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