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一百六十八章 要學習攻擊的林鑫

  聽到李馨二字,剛剛煉製完丹藥本是十分疲憊的林鑫幾乎是瞬間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用衝刺的速度跑到門前一把拉開了靜室房門。
 
  要知道,魔法聖殿下了嚴令,他這個房間,就算是殿主親至也不得直接開門,而且外面有嚴密把守,嚴禁靠近,以免打擾到他煉製丹藥。能夠來到這裡的,都是經過林鑫允許過的。
 
  房門拉開,外面出現一張熟悉的面龐,正是典煙,原士級四號獵魔團,後來是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的戰士典煙,也就是李馨所在的團隊。
 
  聖戰開始,所有獵魔團參戰,得到命令後,陸熙率領著自己的獵魔團就來到了魔法聖殿這邊參戰。正好林鑫回歸,自然就和李馨再次見到。他們這支獵魔團所有成員的都被林鑫允許可以來到他的煉藥靜室。林鑫煉製出來的丹藥也會優先贈予他們使用。
 
  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一直都在前線,林鑫雖然擔心,但他更重要的事情乃是煉製丹藥,因此,他只有將最好的丹藥給李馨他們,別的也幫不上什麼忙。而他最怕聽到的,也就是李馨在戰場上出事了。
 
  “李馨怎麼了?”林鑫急切的問道。
 
  典煙全身浴血,臉色極其難看,顯然是消耗過度,但他還是第一時間跑到這裡將消息傳給林鑫,可見是發生了大事。
 
  典煙看著眼中滿是血絲,一臉疲倦的林鑫,略微遲疑了一下,一咬牙,還是說了出來。
 
  “魔族的混蛋剛才發起衝鋒,副團長為了保護團長,奮力迎敵,被、被……”
 
  “被怎麼樣?你倒是快說啊!”林鑫一把抓住比自己強壯許多的典煙肩膀,雙目險些要噴出火來。
 
  典煙深吸口氣,道:“林鑫,你要穩住。副團長的左臂,被魔族砍斷了。正在急救。團長雖然保住了她的性命,可是,她的左臂,恐怕……”
 
  一聽這話,林鑫只覺得自己大腦嗡的一下,彷彿要炸開了似的,全身汗毛孔瞬間收縮。抓住典煙肩頭的雙手竟是將鎧甲捏的僻啪作響,隨著服用森蚺鍛體丹,他的外靈力也已經達到了相當強悍的程度,此時激動之下,力量竟然令輝耀級甲冑都為之呻吟。
 
  “她在哪裡?快帶我去。”林鑫幾乎是用吼叫的喊出來。
 
  典煙點了點頭,轉身就朝外面跑去。林鑫趕忙跟上,迅速衝了出去。
 
  林鑫煉藥的地方在魔法聖殿深處,距離前線還有相當的距離,可此時他卻什麼也顧不上了,全力跟著典煙狂奔。
 
  “是誰傷了馨兒,是誰?”一邊跑著,林鑫一邊恨意滔天的向典雅問道。
 
  典煙道:“是一隻金紋雙刀魔,它突然從側面偷襲團長,副團長本來就正在與強敵戰鬥,危難關頭,她挺身而出,擋住了金紋雙刀魔。以傷換傷,幹掉了那個混蛋,但她的左臂也……”
 
  林鑫只覺得心中一陣陣劇烈的絞痛,對於騎士來說,無論是守護騎士還是懲戒騎士,手臂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身為懲戒騎士的李馨,斷掉一條手臂就相當於減弱了她一半的實力啊!以她的性格又怎麼受得了。
 
  就在兩人狂奔向前之時,遠處,一行人已經快速朝著這邊跑過來,可不正是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的眾人麼?
 
  一道道金光彷彿不需要消耗靈力一般不斷的閃耀著,寒道司和易君抬著擔架,正在不斷施展治療魔法的正是陸熙。此時的陸熙也同樣是雙目血紅,臉色極其難看。
 
  “馨兒。”林鑫大叫一聲,三步並作兩步的衝了過去,甚至是有些粗魯的一把推開陸熙,撲到擔架前。
 
  儘管已經猜到李馨此時的情況,可當他真正看到李馨時,淚水還是不禁奪眶而出。
 
  李馨的左臂齊根而斷,斷掉的手臂就在一旁,不只是斷了一截,她那左臂顯然是用來抵擋敵人攻擊了,手腕處斷掉,然後是手臂根部斷掉,一條手臂斷成了兩截,此時完全呈現為蒼白色。
 
  血已經止住了,但李馨的臉色卻如同金紙一般,眼神黯淡,身上靈力波動極為微弱,她身上的甲冑至少有是十幾處破損,可見她之前經歷的戰鬥有多麼慘烈。她的右手,還緊緊的握住自己的一柄重劍不肯鬆開。

  “馨兒、馨兒。”林鑫飛快的取出一瓶丹藥,倒出一粒送入自己口中,然後再低頭吻住李馨蒼白的唇瓣,將藥液渡了過去。
 
  李馨並沒有昏迷,她的神志還是十分清醒的,看著林鑫,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傻瓜,你怎麼跑出來了。這邊距離前線很近,危險的。”
 
  “危險什麼危險?你都已經這樣了,我怎能不來。混蛋、混蛋。”一邊說著,林鑫猛然轉過身,一把抓住陸熙的前襟,“你他媽的還是個男人麼?竟然讓一個女孩子為你擋刀。你怎麼答應我的?你怎麼照顧馨兒的?混蛋。”
 
  看著林鑫眼中的一片血紅,陸熙沒有半分掙扎,任由他推搡著自己的身體,臉上充滿了苦澀。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多麼希望現在躺在擔架上的是自己而不是李馨啊!當時的情況發生的實在太快,那金紋雙刀魔陰險的從側面偷襲,陸熙畢竟只是一名牧師。
 
  “林鑫,你冷靜點。”李馨美眸睜大幾分,怒視著他。
 
  林鑫趕忙鬆開抓住陸熙的手,重新回到李馨身邊,小心翼翼的拿起她的斷臂,“馨兒、別難過,無論付出多少代價,我也一定會幫你把手臂恢復的。”涕淚橫流,他還從未有過一刻像眼前這樣痛苦。他突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渺小無力,竟然連自己的女人都沒有保護好。別說向龍皓晨交代了,他連自己心中那一關都過不去啊!
 
  李馨虛弱的道:“沒事,將軍難免陣上亡,更何況我還沒死呢。我會堅強的,還有一條手臂,我還能殺魔族。”說完這句話,她再也堅持不住了,眼睛一閉,就昏倒在擔架之上。
 
  “送她到我那裡去,我去找最好的醫生。”說完這句話,林鑫扭頭就跑。
 
  牧師能夠治療傷勢,但卻無法接續斷肢,林鑫有足夠好的丹藥來治療李馨,可是,想要為她接上斷掉的手臂,卻需要最好的醫生才行。越早進行接續,手臂保住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兩個時辰後。
 
  林鑫默默的站在房間中,將級二十二號獵魔團的其他幾人也都在。說起來,在這場聖戰之中,他們還是幸運的,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們這支獵魔團還沒有死亡的情況。要比張放放他們那支獵魔團結局好得多。當然,這也是因為他們獵魔團本身的實力還不算太強,沒有引起更多的魔族強者注意。
 
  陸熙的自責與痛苦絲毫不比林鑫要少,他眼中同樣佈滿了血絲。他們這些人一直都留在這裡,看著醫生為李馨療傷。
 
  李馨還算是幸運的,至少治療的十分及時,而且身邊又有陸熙這個已經提升到六階修為的牧師和林鑫這個魔藥大師在。配合上最好的醫生,總算是將斷掉的手臂接上了。此時,李馨整個左半邊身體全都被紗布所包覆,那可不是短時間能夠恢復過來的。
 
  “醫生,怎麼樣?”林鑫輕聲向那位給李馨接續了手臂的中年女子問道。
 
  醫生長出口氣,道:“接續的還算及時,只是,她失血過度,元氣大傷,需要很長時間休養,身體才能恢復過來。”
 
  林鑫臉色略微緩和了幾分,“醫生,那她恢復了以後,這條左臂還能像以前那樣用力麼?”
 
  醫生默默的搖了搖頭,“恐怕不行了,她的手臂斷成兩截,臂根和手腕經脈最密集的地方受到了極大的損傷。能夠勉強照顧日常生活就已經很不錯了,想要運轉靈力十分困難。這還是因為你這邊有如此好的丹藥。否則,我也沒把握能保住她這條手臂。給她好好調養吧。”
 
  說完這句話,醫生匆匆而去,等待著她救援的聖殿聯盟戰士還有許多、許多。
 
  醫生走了,房間內的氣氛頓時變得沉悶下來。誰也沒有說話,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李馨受到如此嚴重的創傷,這份打擊可不只是屬於林鑫一個人的啊!失去了一條手臂的能力,李馨想要再為她所屬的獵魔團出力,實力也必將大打折扣。
 
  林鑫太瞭解她了,李馨性格極為好強,這樣的打擊,對她來說實在是太沉重了。

  坐在病榻前,林鑫柔聲道:“馨兒,你放心吧,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治好你的手臂。醫生做不到的,我一定會做到。”
 
  陸熙突然道:“要不,我們送她去鎮南關,如果能請一位聖者大人用最強大的技能為她治療,或許能夠恢復她手臂的功能。”
 
  林鑫默默的搖了搖頭,道:“牧師的技能雖然強大,但更多的是激發體內潛力。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如果是以那種方式只好馨兒,恐怕她的生命力會受到影響,她這次已經是元氣大傷了。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治好她。陸熙大哥,剛才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陸熙苦笑道:“是我沒有保護好馨兒,這和你衝動無關。或恨不得你狠狠的揍我一頓。”
 
  林鑫嘆息一聲,道:“不能怪你,都是魔族這群混蛋,都是魔族。”說到這裡,他不禁攥緊拳頭。
 
  “你們都去休息吧,有我照顧馨兒就可以了。”
 
  陸熙道:“林鑫,你也很累了,注意身體。”他真不知道可以再向林鑫說些什麼,在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沒用了。帶著夥伴們悄然離去,將這裡留給林鑫和李馨。
 
  輕輕的撫摸著李馨蒼白的面龐,林鑫眼中的光芒漸漸發生著變化,“馨兒,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沒有保護你。如果那時候我能在你身邊,就算是死也不會讓敵人傷害到你的。都是我太過懦弱,身為魔法師,卻不能去戰場上保護自己的愛人。馨兒,我已經決定了,為了你,我願意放棄自己的誓言,我要學習攻擊魔法!”
 
  說到最後幾個字的時候,林鑫已是再次泣不成聲。
 
  他的性格本是有些懦弱的,自幼失去了父母,更令他內心深處隱藏著無法釋懷的陰翳,可此時此刻,眼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身受重傷躺在面前,那種無力感令他險些發瘋。
 
  他在想,如果我能擁有強大的實力,擁有強大的攻擊力,和她在戰場上並肩作戰。就算無法改變最終的結局,至少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死在一起。或許,父親當初那個失敗的魔法令他和母親一同而去,母親也從未後悔過吧。至少他們是死在一起的。
 
  馨兒,我不會再懦弱,我會拿出全部的勇氣,我不再懼怕攻擊魔法,我要學會所有最強大的攻擊,用來擊潰敵人,用來保護你,我的至愛。
 
  天空中,陰雲密佈。濃濃的血腥味兒在鎮南關上徘徊不去。
 
  鎮南關,乃是聖殿聯盟六大雄關之中整體實力最弱的一處。牧師的治療能力雖強,但他們的攻擊畢竟是短板。更何況,牧師的修煉本就比其他職業要艱難的多。以至於高等階牧師的數量相比於其他聖殿高等階職業者也要少的多。
 
  如果不是其他五大聖殿源源不絶的援兵,聯盟的著重扶持,恐怕鎮南關早就被攻破了。
 
  當初,龍皓晨他們在這裡的時候,鎮南關不就是被攻破過一次麼?
 
  鎮南關城頭,絶大多數都是來自於其他五大聖殿的強者,牧師聖殿的牧師們,在一年以來的聖戰中傷亡慘重。
 
  魔族曾經展開過多次針對於牧師們的突襲行動,雖然每次這樣的行動也必定會讓魔族損失慘重,可牧師聖殿的損失卻只有更大。
 
  培養一名高階牧師何等困難,可是,在戰場上,高階牧師卻依舊脆弱。他們能夠保命的手段十分有限,攻擊能力也就更差了。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