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一百七十章小白花的四封信(中)

金色長髮披散在面頰兩側,略微掩蓋著他英俊而充滿光明 ??氣息的面容,高大魁偉的身形只是往那裡一站,就給人一種定海神針般的感覺。

他的眼眸就像是兩顆金色水晶一般,就連瞳孔都是璀璨的金色,但目光卻偏偏十分柔和,只是不經意間的凝視時才會顯出那令人不敢直視的威棱。

雙臂向身體兩側伸展了一下,深吸口氣,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柔和的微笑。我回來了,騎士聖殿。

鏗鏘有力的腳步聲響起,龍皓晨側頭看去,只見一名身穿秘銀基座戰鎧的騎士出現在他面前,向他行了一個騎士禮。

您好,龍皓晨閣下。

您好。龍皓晨趕忙還以騎士禮。

請跟我來。秘銀基座騎士,轉身向外走去。 在這位騎士的帶領下,龍皓晨重新回到了他剛剛進入騎士聖殿總殿時居住的房間。

請稍等。殿主大人吩咐過,你出關後,他會盡快召見你。我也會通知您的母親。

好的,謝謝。

秘銀基座騎士走了,龍皓晨坐在床上,整個人卻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床鋪並不算柔軟,但房間內卻有種家的溫馨。

沉浸於修煉這麼久,終於回來了,他忍不住直接躺倒在床上,伸展著自己的身體,那種充滿釋放感的舒適彷彿令他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在呻吟一般。 時間不長,外面已經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門被直接推開,一道窈窕身影衝了進來。

皓晨。白玥充滿驚喜的聲音響起。飛快的撲到龍皓晨面前,一把摟住剛剛坐起來的兒子。

母親的懷抱充滿了溫暖和馨香,龍皓晨緊緊的摟住母親,媽。

他的聲音不自覺的有些顫抖。但是,能夠倚靠在母親懷中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但在這一刻,他想到更多的卻是自己肩負的責任。為了讓母親更好的生活,為了母親的安全,也為了聖殿聯盟每一位母親,身為守護騎士。他能做的就是盡一切努力抵抗魔族侵略者的進攻。

你怎麼去了這麼久,怎麼會修煉了這麼久。一年半啊!你知道媽媽有多麼想你麼?白玥已經泣不成聲。

丈夫一去不回,至今沒有任何消息,好不容易見到了兒子,兒子卻又進入閉關狀態,這一去就是一年半。如果不是楊皓涵和公公總是安慰她,告訴她龍皓晨沒事。恐怕她早已忍不住要去找她了。可以說,現在兒子是她心中唯一的寄託。如果龍皓晨真的出了什麼事,白玥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勇氣 ??再活下去。

柔和的光元素從龍皓晨身上釋放開來,注入到母親體內,那溫暖的氣息令白玥激蕩的心情漸漸平復。

鬆開摟住兒子的手,她認真的看著龍皓晨。 皓晨,你瘦了。你瘦了好多。但也精神了。我的兒子是最帥的。

龍皓晨微微一笑,強忍著不讓自己的淚水滑下來。一直都是啊!媽媽,這次我不會再繼續閉關了。我就留在咱們御龍關陪您,好不好?

好、好。可是……白玥眼中淚水忍不住又湧了出來,可是,你真的能夠留在我身邊麼?

龍皓晨沉默了,他不能,他必須要上陣殺敵,為了人類而戰。根本不可能一直留在白玥身邊,陪伴自己的母親。可是,為了聖殿聯盟更多的母親能夠和她們的兒子團聚。身為一名守護騎士,身為光明之子,神眷者,他必須要承擔更多、更多的責任。

門開,白髮勝雪的楊皓涵從外面走了進來。看著這對母子,他沒有開口。之前他在門外已經聽到了龍皓晨和母親的交談。他實在不忍心打擾他們此刻的溫馨。

楊爺爺。龍皓晨站起身。就要向楊皓涵行禮,楊皓涵大袖一揮,一股柔和的力量托住他,沒有讓他拜下去。

好孩子,你可算是結束脩煉了,真是把我們都急的夠嗆。你這一閉關就是一年半的時間,別的先不急,你好好陪陪你媽媽吧,我給你放假十天。

謝謝您。龍皓晨沒有推辭。十天,不算很長,但或許這也是他未來很長時間內唯一能夠用來陪伴母親的時間了,所以,他沒有推辭。

媽媽,這邊廚房在哪裡?我給您做飯去。哦, ??對了,上次您不是跟我打聽采兒的事麼?我講給您聽好不好?采兒真的很漂亮呢,以後,我一定會娶她做您的兒媳。

白玥終於破涕為笑,你這小東西,還不到二十歲,就惦記著娶媳婦了。不過也好,什麼時候,把采兒接來給我看看。

龍皓晨下意識的將目光投向楊皓涵,眼中流露出詢問之色。

楊皓涵不只是騎士聖殿殿主,更是聖殿聯盟盟主,在聖殿聯盟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龍皓晨出關之後,最想知道的就是什麼時候能夠和自己的伙伴們團聚,什麼時候能夠再次踏上戰場。

楊皓涵微微一笑,道:一切都等十天之後再說吧。聯盟對你們是有所安排的。你也可以放心,你那些夥伴們現在都很好。

聽了他這句話,龍皓晨頓時鬆了口氣,臉上神色也放鬆了許多,媽,我給您做飯去。給您熬湯好不好?

白玥微笑道:皓晨,其實媽媽最想喝的,是你小時候熬的野菜湯。

溫馨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十天以來,龍皓晨一直陪伴在母親身邊,為母親做飯,為母親按摩,每天陪伴著母親聊天。將母親照顧的無微不至。

白玥何等聰明,她當然明白兒子在十天之後恐怕就很難有時間再這樣陪伴自己了,儘管心中充滿不捨,但她還是盡可能的放鬆下來,享受這十天和兒子在一起的日子。

去吧皓晨,不用擔心媽媽。媽媽會一直在御龍關中等著你。你是裁決與審判之神印騎士龍星宇的兒子,你是光明女神眷顧的光明之子。媽媽不能自私的將你束縛在身邊。但是,你一定要答應媽媽,無論如何,你都要保護好自己。只有保護好你自己,才能更好的守護別人。你爸爸已經失?了這麼久,媽媽不能再失去你。

看著淚眼朦朧的母親,龍皓晨心如刀割,這十天,對他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呢?如果這樣的平靜日子能夠持續下去該有多好?可是,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除非魔族被滅,否則,身為光明之子,他根本不可能安穩的留在母親身邊。

退後兩步,龍皓晨不敢再看母親的雙眸,噗通一聲跪倒在地,向母親重重的磕了三個響頭後,迅速 ??起身離去。他怕自己留的久了,就真的無法離開母親身邊了。

出了母親的房間,龍皓晨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哪怕是在衝擊八階瓶頸的時候,他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痛苦。

足足平靜了近十分鐘,他才勉強壓下內心的傷感。至少,他在一段時間內應該還不會離開御龍關,還能經常見到母親。他也只能這樣來安慰自己了。

你媽媽還好吧。看著站在自己面前恭敬行禮的龍皓晨,楊皓涵微笑著問道。

龍皓晨默默的點了點頭,但他的眼神卻已經恢復了堅定,殿主大人,請您分配任務吧。還有,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我的伙伴們重新恢復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的編制。

楊皓涵臉上笑容也同時收斂,點了點頭,道:你應該還記得,當初在你們分別之時,聖月曾經說過什麼。

龍皓晨道: 我記得,聖月曾祖說過,只有我的修為突破八階,同時我的伙伴們實力突破七階,我們才有重新組團的可能。

楊皓涵點了點頭,一年半的時間過去了,無論當初魔神皇是否只是以你來作為藉口發起這場聖戰,聖戰都依舊在繼續,魔神皇也並未派遣強者尋找過你的?跡。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們已經具備了重新組團的前提條件。

真的?龍皓晨大喜過望。他的伙伴們每一個都在為了重新組團而努力,身為團長的他,渴望比任何人都要更加強烈啊!一年半的靜修,令他的心神更加安寧,但是,內心中的渴望卻沒有一日稍減。

但是,還有但是呢,別急。楊皓涵嚴肅的看著龍皓晨。

龍皓晨臉上喜色收斂,但興奮卻沒有消失,因為他知道,楊皓涵既然給了他希望,就證明他們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重新組成是完全有可能的。

楊皓涵道:你們的實力在年輕一代中,已經無人能夠超越。但是,和強大的魔族相比卻依舊遠遠不夠。這一點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因此,你們必須要向聯盟證明有自保的能力,才能重組獵魔團。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