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一百七十一章 精金基座騎士考核(中)

盾擋反沖,很簡單又樸實無華的技能.但配上靈罡之後,其威能可就不是那麼容易抗衡了。
  
  龍皓晨只覺得自己刺中的這座“山嶽”就像是突然崩塌了一般,亮金色光芒一閃,恐怖的壓迫力頓時將他的身體衝擊的倒飛而出。
  
  不過,龍皓晨這一劍也並非完全沒有作用的,至少,他撕開了對方的氣勢,令那高大騎士想要將氣勢提升至巔峰的做法被完全破壞。這一擊,可以說是誰也沒占到便宜。
  
  金光在背後展開,龍皓晨身體倒飛的同時,四片靈翼已經破背而出,左側兩片靈翼猛然拍動,他的身體在空中做出了一個橫滾的動作。
  
  就在他身體側翻的同時,巨錘已經從他之前所在的位置掠過,沒有砸在地面上,但僅僅是轟擊在空中就爆發出一聲雷霆般的爆震。甚至爆震的邊緣還衝擊到了龍皓晨的身體,更加速了他身體的橫滾。
  
  好強!龍皓晨心中充滿了震撼,他對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但直到此時才知道,精金基座騎士的強大竟然到了如此程度。
  
  不過,他當然不會就此氣餒,側翻之後的身體立刻做出了一個後仰的動作,身體硬生生凝滯在半空並且向後作出一個後空翻,可以說是硬生生的在空中改變了自己移動的方向。
  
  巨錘橫掠,再次落於空處。在這一刹那,那高大騎士竟然感覺到自己無法捕捉龍皓晨行動軌跡,也就更無法將他鎖定了。
  
  但是,這高大騎士的實力確實強悍,一錘再次落空的同時,一圈充滿扭曲的漣漪驟然從他那巨錘上擴散開來。這種範圍型的攻擊卻是龍皓晨所無法避開的了。
  
  這是……
  
  元素泯滅光環。
  
  這個技能龍皓晨曾經見識過一次,在元素泯滅光環範圍內,所有元素都會瞬間消失,哪怕是在這光元素十分濃郁的地方,也同樣如此。而這光環所及,正好將龍皓晨套在其中,卻不會影響到高大騎士自身。
  
  周圍光元素的瞬間消失,令龍皓晨身體不禁凝滯了一瞬,而就是這一瞬間的工夫,那柄巨錘已經席捲而上。
  
  這巨錘後面可沒有鎖鏈,完全是以靈力虛空控制的,這份靈力強度,恐怕起碼也是八階巔峰的水準吧。
  
  龍皓晨一向是遇強則強,壓力越大,他自身爆發出的潛力也就越大。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他卻沒有絲毫慌張,雙手合握光明女神詠歎調,背後四翼大張。滔天劍意瞬間迸發。
  
  修羅斬!
  
  就在龍皓晨劍意迸發出的一瞬間,一層奇異的白光從他身上擴散開來,詭異的一幕出現了,那擴張開來的扭曲著的元素泯滅光環竟然硬生生的被他身上散發出的這層白光給拉了回來,元素泯滅光環效果全失。
  
  而下一瞬,龍皓晨的光明女神詠歎調已經斬擊在那戰錘之上。
  
  刺耳的鏗鏘聲在整個試煉場內回蕩,巨大的反震力令龍皓晨身體一個後仰,同時背後四翼拍動,迅速拉開自己與對手之間的距離。他很清楚,就算那高大騎士能夠虛空控制戰錘,控制的距離也一定是有限的。距離越遠,控制力也就越弱。
  
  果然,戰錘回飛到那高大騎士手中,他也並沒有追擊龍皓晨,反而很是讚歎的道:“不錯,瞬發七階元素召喚來破掉我的元素泯滅光環,難怪你敢於挑戰精金基座騎士,果然還是有幾分底蘊的。”

 龍皓晨沒有說話,目光專注的盯視著高大騎士,能夠看到,他身體周圍升騰著的金色火焰伴隨著之前的元素召喚已經完全變成了白色,熾烈的白色火焰升騰,純淨至恐怖的光元素正在瘋狂向他所在位置彙集著。在他背後,光明女神虛像已經若隱若現的漂浮而出。
  
  儘管高大騎士的靈力修為遠在龍皓晨之上,但是,在這個時候他對光元素吸收的速度卻是不如龍皓晨的。這就是神眷者的優勢,比拼光元素親和度,在這個世界上除非再出現一隻星光神獸,否則,誰也無法和龍皓晨相比了。
  
  龍皓晨沒有動,任由身體周圍的白色火焰持續升騰,左手微抬,另一道光芒在掌中亮起。
  
  那是金色與藍色混合的光芒,當這道光芒出現之時,同時出現的還有一道金色身影,正是雅婷。
  
  雅婷乃是龍皓晨的合成靈爐,自然屬於他實力的一部分。而出現在他手中的第二柄重劍,自然就是藍雨、光之芙蓉。
  
  藍雨、光之芙蓉給人的感覺更加虛幻了,隱隱中還有輕微的龍吟聲爆發出來,仿佛龍皓晨手中握著的不是一柄劍,而是兩隻巨龍的魂魄。
  
  雙劍各在一側,龍皓晨已經進入到一種奇異的狀態,他的目光專注卻平和,周圍的一切似乎對他來說都已經不存在,唯一在他眼中的就只有那高大騎士。
  
  高大騎士也不再開口,他的氣勢也變得凝重起來,顯然,他感受到了龍皓晨暴增的實力。那隱隱的威脅,強悍卻內蘊的劍意,都令他不得不小心應付。
  
  雅婷清脆的吟唱著咒語,手中法杖高舉,一道奇異的金光率先落在龍皓晨身上,這並不是光耀天地,而是一種連接,與龍皓晨本體完全的連接。
  
  龍皓晨背後靈翼略微收斂,整個人上身緩緩向前伏下,身體周圍的白色火焰突然變成了霧狀升騰。
  
  蓄勢。
  
  高大騎士再次邁開步伐,這一次,他的步伐明顯要變得急促了許多,但是,每一步之間的距離卻縮小了。但是,每一步踏出,氣勢提升的程度卻是有增無減。赤金色的光霧從他身上同時升騰而起,每一步踏出,這光霧就會變得強盛一分。
  
  這是……,移動中的蓄勢?
  
  這樣的蓄勢龍皓晨還是第一次見到,他雖然不知道這名高大騎士是如何做到的,但他可以肯定,這種蓄勢的方式甚至要比自己停滯不動的蓄勢增幅更大。
  
  原本他是要吸引對方主動攻擊的,但此時卻不得不率先發動。
  
  光速閃再現,龍皓晨整個人瞬間就到了空中,這一次,他沒有直接衝擊對方,身體是向斜上方飛出的。金光一閃,帶著一道閃電般的光彩,他就已經到了試煉場頂端。緊接著,金光再閃,相當於是一道金光在空中完成了折線。瞬間落下。
  
  淩厲的劍意混合著滔天龍吟,從天而降。
  
  此時的龍皓晨,帶給高大騎士的感覺就像是一片雨霧,而在這雨霧之中還夾雜著一道雷霆。
  
  雨霧就是藍雨、光之芙蓉,而雷霆自然就是光明女神詠歎調了。
  
  無孔不入的侵襲,瞬間殞滅的劍意。龍皓晨的雙劍之上,都亮起了不正常的刺目亮光。
  
  靈罡,同樣也是靈罡。正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儘管龍皓晨不可能像高大騎士那樣對靈罡掌控的如臂使指,但將靈罡在一雙重劍上運用出來他還是能夠做到的。
  
  “叮”
  
  “哧哧哧哧哧……”
  
  一連串奇異的聲音在試煉場內響起。高大騎士手中塔盾再次舉起,整個盾牌上都浮現出一層赤金色。這赤金色並不是簡單的靈力附著,而是如同液體一般在盾面上流淌。而這些液體,就在龍皓晨的攻擊下泛起一層層漣漪。
  
  恐怖的劍意令兩人交手的中心位置空氣被瘋狂的撕裂者,能夠看到無數細密的黑色裂痕在虛空中出現。強勢至極的爆發力,使得靈力產生出瘋狂爆破,以至於整個試煉場都為之顫抖起來。
  
  但是,無論龍皓晨的攻擊力有多麼強盛,劍意有多麼淩厲。面對那面hòu重的塔盾卻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他甚至不知道那高大騎士都使用了什麼技能。因為對手的技能完全是釋放在盾牌內部的,根本就沒有表現出來。
  
  “砰”所有的攻擊最後仿佛都會聚在一起,爆發出無比淩厲的轟鳴,龍皓晨的身體再次被彈飛而起,而這一次,他所承受的壓力顯然比之前更加巨大。身上的輝煌聖鎧發出一連串的呻冇吟,在那巨大的靈力衝擊之下竟然有要崩潰的跡象。
  
  八階與八階的碰撞就是這麼的恐怖,因此,聯盟之中也有這麼一個說法,只有傳奇以上級別的武器才適合八階強者,否則,武器的折損率就太大了。
  
  高大騎士真的抵擋的那麼容易麼?從那面塔盾上就能看得出來,這一次,他也沒能完全憑藉防禦化解龍皓晨所有的攻擊技能,在那面hòu重的盾牌上,縱橫交錯著至少十幾道劍痕。雖然每一道劃開的都不深,但是,卻足以證明他的靈罡已經無法完全保護這面盾牌了。
  
  不僅如此,在龍皓晨進攻的時候,這位高大騎士甚至無法施展自己另一隻手中的重錘,必須要全力以赴的用於防禦,才能擋住龍皓晨所有的攻擊。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