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一百七十六章 日月神蝸盾,神器?(下)
 
  那混合著藍金色與灰色的光暈擴散同時,雙方空軍卻都像是遭霽到了颱風衝擊一般,飛速潰散,各自朝著本方飛落,都不敢繼續停留在空中。動作稍微慢一點的,立刻就受到了那恐怖氣流的衝擊,在空中被席捲的不斷翻滾。
 
  兩大統帥之間的碰撞,本身就是毀天滅地層次的,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不會輕易出手的緣故,一旦一方將戰場引入到下面的軍隊中,那份毀滅性可不是說著玩的。
 
  但是,令所有觀戰者都為之震撼的是,當這份雙色光暈衝擊到日月神蝸盾發出的七彩金光上時,氣流居然悄無聲息的潰散了,並沒有影響到七彩金光的波動。
 
  怎麼可能?這是雙方強者心中共同的想法!是啊!怎麼可能,兩大統帥戰鬥的餘波雖然經過了不斷削弱,可是,八階強者也要立刻避開啊!而那七彩金光卻像是將那強烈的氣流直接斬開了一般,大有清風拂山崗的感覺。
 
  七彩金光已經開始衰弱了,光芒漸漸收斂,但是,那兩名惡魔領主卻也只剩下骨骼,而且骨骼也在逐漸變成飛灰的過程中。
 
  這不能算是秒殺,但卻是比秒殺更能令魔族感到恐怖的情況。兩名惡魔領主兄弟聯手,雖然不能和真正的九階強者相比,但他們全力以赴發動的攻擊,也已經能夠達到九階層次了。
 
  可是,他們就那麼死在了空中,而且,沒有半分還手之力,甚至都無法掙脫對手的限制。
 
  原本已經準備好出手的韓羽,就那麼呆呆的懸浮在龍皓晨身邊,一時間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這、這才是日月神蝸盾真正的威能麼?當初龍皓晨得到這件來自於晏光神獸的盾牌時,韓羽就在他身邊,對這日月神蝸盾的來歷也最為瞭解。可是,這七彩金光真的是史詩級裝備所能發揮出的威能麼?那史詩級也太過強大了啊!
 
  七彩金光終於消失了,但空中剩下的,卻只有龍皓晨和韓羽,以及兩顆墜落下來的八階惡魔魔晶。
 
  戰場上呈現出一種詭異的寂靜,這份寂靜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大約十秒之後,御龍關方向,已經爆發出山呼海嘯一般的歡呼聲。他們親眼見證了奇蹟,也見證了本方強者的強大。那只是精金基座騎士,騎士聖殿還有比他更強的神印騎士呢。
 
  “騎士聖殿,戰無不勝。”歡呼聲瘋狂的響起,所有騎士們都像是打了雞血一般,瘋狂的將衝上城頭的熊魔、狼魔趕下城頭。
 
  天空騎士團也已重新組隊,主動朝著空中的強敵撲去。
 
  毫無疑問,此時此刻,騎士聖殿的氣勢已經攀升到了頂點。
 
  身為統帥,龍天印又怎麼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呢?立刻下達了全軍出擊的命令。
 
  所有騎士聖殿九階強者全部升安而起,帶著泰山壓頂般的氣勢朝著敵人緩緩飛去。
 
  “撤退。”薩米基納眼神冰冷的下達了命令,與此同時,他也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八大魔神身上,同時散發出強烈的光芒,八根魔神柱光輝閃耀,璀璨的光芒連成一片,化為巨大的光幕將撤回來的魔族士兵籠罩在內。
 
  “老大,什麼情況?”韓羽在龍皓晨身邊低聲問道。
 
  龍皓晨苦笑著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似乎,是日月神蝸盾被之前他們那血色骷髏激怒了。它完全是自行發動的,不是我使用的技能。我也沒能力使用這麼強大的技能啊!幸好有精金基座戰鎧,剛才那一下,直接抽走了我超過五萬的靈力。而且,我感覺到,那七彩金光似乎還沒有真正發揮出來似的,似乎還因為什麼原因被壓抑著。”

  韓羽現在變成無語了,被壓抑著都這麼厲害,如果不被壓抑著,更要強大到伴麼程度啊?
 
  龍皓晨不知道,韓羽也同樣不知道。但另一邊的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卻給出了答案。
 
  “神器。騎士聖殿竟然還有一件這樣的神器。”
 
  同樣的答案也出現在龍天印心中。是神器級盾牌,皓晨什麼時候有這樣一面盾牌了?要知道,哪怕是神印王座這樣的綜合性神器,在已經被騎士聖殿使用過的幾張神印王座中,也未曾出現過神器級的盾牌啊!而且,這面盾牌可不僅僅是能夠用來防禦那麼簡單。剛才那七彩金光究竟是什麼?
 
  哪怕是龍天印和薩米基納,也沒有把握在那七彩金光覆蓋下會發生什麼事。
 
  神器,永遠都是最不可預知的武器。因為神器的威能,是屬於神的一哪分。同樣是神器,側重卻必定是完全不同的。神器之中,最可怕的一類就是那種有著絶對成立性的神器。誰知道龍皓晨這面盾牌的能力又是什麼呢?
 
  伴隨著七彩金光的看失,龍皓晨和韓羽靈竅內凝結而成的靈罡狀靈力也漸漸重新化為液態靈力。這個轉化的過程並不快,如果他們想要健用靈罡進行戰鬥,至少能夠在靈力不被耗盡的前提下戰鬥十分鐘以上。
 
  不過,龍皓晨轉化成靈罡的靈力並不包括精金基座戰鎧內的那一部分,只有他自身的靈力才完成了轉化。這一點,與星王給他的增幅有些相像,但又不完全一樣。因為自身靈竅內產生的靈罡,控制起來要容易的多,威力也必定更加強大。這是真正屬於九階強者的層次了。
 
  而且,有了這次轉化,對於龍皓晨和韓羽來說,也是一個領悟靈罡的過程。
 
  龍皓晨依舊沒有釋放出自己的靈翼,右手在韓羽肩膀上一按,借勢後翻,朝著御龍關上落了下去。韓羽掉轉身形落在龍皓晨身邊,兩人對視一眼,眼神中都流露出幾分奇異。
 
  雖然這一次並肩戰鬥只是剛開始就結束了,但他們終於又一次在一起戰鬥了啊!這就已經足夠了。
 
  “團長,我已經聽說了。殿主決定讓你完成千萬功勛任務後,咱們就能重新組團了。”
 
  龍皓晨微笑著點了點頭,“是啊!千萬功勛,我們慢慢來吧,少則一年,多則兩年,只要這場聖戰還在繼續,我們就有完成的能力。”
 
  “一定的。對了,團長,林鑫有東西帶給你,大家也都有消息呢。”
 
  聽了他這句話,龍皓晨頓時精神一振,道:“大家都還好麼?”
 
  韓羽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咱們帥級六十四號獵魔團出去的,可沒那麼容易死。現在大家各自在所屬的聖殿參加聖戰,聽說,原原已經累積軍功升到了師團長級別呢。司馬他們也不差。只有采兒好像並沒有參與聖戰而是在刺客聖殿潛修。”
 
  聽韓羽說道夥伴們都沒事,龍皓晨大大的鬆了。氣,對於他來說,這才是他最想知道的消息。
 
  夥伴們的平安,也令他完成那千萬功勛的任務更有信心、更有動力。
 
  “大家都平安就好。”
 
  韓羽道:“團長,等回去後,我再把林鑫煉製的丹藥給你。森蚺鍛體丹練成了,還有其他多種丹藥呢。”
 
  龍皓晨微笑著搖了搖頭,道:“不用給我了,你留著用吧。森蚺鍛體丹雖好,但我自身的外靈力已經達到近乎瓶頸的程度了,如果內靈力不能提升,外靈力也無法再繼續進步。”
 
  深度冥想令龍皓晨有許多明悟,他的外靈力確實要比夥伴們強威許多,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身為神眷者以及皓月所帶來的。森蚺鍛體丹雖好,但也無法和皓月帶給他的增幅相比。更加重要的是,龍皓晨不想再用丹藥來提升自身。
 
  內靈力與外靈力協調的提升,才是他現在所追求的。也就是說,他不願意讓自身內靈力與外靈力之間產生太大的差距。伴隨著修為提升到八階之後,現在只要是他修煉內靈力,內靈力就會通過靈竅自然而然的回饋自身,靈力純淨的好處就顯現了出來,龍皓晨根本不需要擔心靈力中有雜質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只需要持續不斷的修煉就可以了。
 
  在這種情況下,丹藥對於他確實沒有太大作用了。他現在需要的就是時間的積累來提升。
 
  韓羽沒有再說什麼,這裡是御龍關城頭,就算要勸說龍皓晨,也要等回去再說。
 
  魔族大軍宛如潮水般退去,在騎士聖殿大軍銜尾追殺下又留下了一些屍體,這才撤回了八大魔神所組成的光幕範圍。
 
  這場大戰持續了大約兩個時辰的工夫,戰場上留下了大量的屍體。騎士聖殿這邊,立刻下令打掃戰場,不是將屍體掩埋,而是全部儘可能的將屍體帶回御龍關內。
 
  御龍關外的屍體主要都是魔族的,將屍體帶回後,要取出魔晶,然後再將這些魔族的屍體有用的留下,無用的焚燒掉。
 
  這也是無奈之舉,如果是魔族占堊據了優勢,魔族也會將這些屍體帶走,但是,到了他們那邊,可就變成糧食了。只要有足夠的糧食補給,這些能耐嚴寒的魔族就能保持持續的戰鬥力,儘管在戰鬥中他們不斷的減員,可騎士聖殿的死傷也同樣是驚人的啊!持續的消耗,是在消耗六大聖殿的未來。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