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一百七十九章 奇襲(中)
薩米基納也不知道那光球是什麼東西,但他知道的是,這光球單體的威力不大,但疊加在一起後,卻爆發出了類似於光系禁咒般的威能。

任何屬性的禁咒,在完成爆發之後,都是不可逆的。薩米基納能夠做到的最多也就是抵抗它對自己的攻擊。而他想要憑藉自身實力完全抵擋這個禁咒,那麼,就必須要爆發出比它更強的禁咒才行。

可是,就算以薩米基納的實力,想要完成一個禁咒也是需要時間的啊!而且,這裡是魔族的軍營,他再加上一個禁咒,只能讓損失更加巨大。

魔神的強大在這個時候彰顯無疑,薩米基納口中發出一聲憤怒的厲嘯,另外六大魔神也在第一時間跟了上來。

面對這經過疊加後所產生的光系禁咒級別的恐怖攻擊,這七位魔神迅速佔據了七個方位,身上同時爆發出無比強烈的光芒。

軍營核心處,七根魔神柱同時光芒大放,七道巨大的光柱朝這邊電射而至,分別落在七大魔神身上,他們每一個都作出雙手前推的動作。

能夠看到,死靈魔神薩米基納身上和魔神柱爆發出的光芒都是灰色的,熊魔神華利弗身上散發出的則是黃色光芒。

這並不表示他們本身就不是黑暗屬性了,正是因為顏色的不同,才更加顯現出他們的強大。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實力方向,只有修為突破九階之後,自身靈力才會散發出與本性、能力相合,超越屬性限制的顏色。

七位魔神。身上散發出的靈力光芒全不一樣,也就意味著他們全都是九階以上的實力,再加上魔神柱的增幅,其聯合在一起的實力之恐怖可想而知。

七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同時爆發,就產生出一個十分強悍、甚至可以說是恐怖的威勢。七道光芒同時亮起,硬生生的將那已經爆發出的金色光系禁咒壓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令其
無法擴散。

既然已經不能阻止禁咒,那麼。也要將它的破壞力壓制在一定範圍內,光屬性禁咒對於魔族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能夠看到,在金光已經覆蓋的直徑大約兩百米左右的範圍中,密集的魔族帳篷一個個化為飛灰,裡面的魔族神皇軍團的強者們。慘叫聲中拼命抵抗,可是,他們卻依舊一個個化為飛灰,哪怕是熊魔族那樣強大的防禦力也難逃同樣的命運。

這還是禁咒沒有擴散開來的結果,如果讓它擴散到直徑上千米範圍,這個破壞力就太過恐怖了。

七 大魔神的臉色都極其難看,他們七個一起抵抗光系禁咒,受到的衝擊還能承受。畢竟,這裡有他們的魔神柱在,只需要消耗一定的靈力就可以了。但是,看著大量的 精銳神皇軍團士兵就這麼在禁咒中殞滅,甚至不是死在戰場上,他們的憤怒可想而知。看他們卻也只能做到這一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邊發生的一切。甚至沒法去 追擊那些已經逃遁的騎士。


也就在這個時候,魔族大營的另一個方向。同樣是神皇軍團駐紮的位置,一團團奪目的金色光球驟然出現,攻擊的同樣是一個點。

這一次,七大魔神的臉色真的變了,就連死靈魔神薩米基納,臉色都已經變成了一片鐵青色。

這是聖戰開始以來,禦龍關的騎士們第一次對魔族大營作出的攻擊。他們沒想到竟是如此的決絕。

雖然他們至今也不知道人類是使用的什麼方法來達到這種疊加產生禁咒級威力的攻擊,但是,在這深夜之中,魔族都處於畏寒而蜷縮在營帳內的時候,這份突襲的威力可以說是發揮到了最大。

七大魔神這邊幾乎是那光系禁咒威力剛剛爆發到最大程度。正需要他們全力以赴去限制的時候,另一邊的攻擊展開,這顯然是早就計畫好的。

聖戰已經開始了一年多的時間,就像魔族對於騎士聖殿的防禦和實力有著十分深刻的瞭解一樣,人類對於這支魔族大軍也同樣有著十分充分的瞭解。

魔族大軍的優勢毋庸置疑,但他們的一些劣勢和問題也同樣早已被騎士聖殿的強者們清楚的看到。

別的不說,單是魔族大營的密集陣型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如果能夠在一定程度下採取火攻,火燒連營並不是不可能的。當然,以魔族強者們的實力,如果只是火燒的話,那麼,最多也只能破壞一部分營帳而已,想要傷害到週邊的神皇軍團顯然是不夠的。

所以,騎士聖殿始終都沒有發動過突襲,突襲這種事兒,只有第一次的效果才是最好的。麻痹敵人需要時間,攻擊需要最為強烈的打擊,如果草率行動,只能是打草驚蛇。騎士聖殿一直隱忍到現在,他們的反擊終於爆發了。

同樣是五十幾道身影,在拋出了那些刺目光球之後毫不戀戰,立刻轉身就走,在急速飛行中離去。而那恐怖的疊加禁咒,也就那麼在魔族大營的另一個方向爆發了。

強烈的金光在神皇軍團的營盤內爆發出一個巨大的金色蘑菇雲,恐怖之極的金色以驚人的速度向四周蔓延著。

魔族大軍雖然已經感受到第一個禁咒發出時有大量強者從睡夢中驚醒。可是,這一切發生的卻實在是太快了。

哪怕是那些七、八階的魔族也不可能像正在議事的七大魔神反應那麼迅速。在饑寒交迫的情況下,他們早早就進入了夢鄉。

驟然感受到龐大光屬性氣息的出現,他們更多的才只是從睡夢中驚醒過來,甚至還來不及沖出大營,第二波攻擊就已經出現了。下一刻,那些在光系禁咒範圍內的魔族強者就已經被悄然吞噬。徹底泯滅在那光明之火內。

光明之火也同樣是火,也同樣會蔓延。這第二個禁咒沒有魔神們的制約,瘋狂的向週邊蔓延著。哪怕在蔓延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的威力已經不足以殺傷魔族了,但點燃帳篷卻沒什麼問題啊!整個魔族大營已經都因為這次突襲而變得混亂起來。

而也就在這個時候,聖殿聯盟騎士們的第三波攻擊又出現了。

“動手。”龍皓晨大喝一聲,在他雙手之中也各自握著一枚暗金色的金屬球,濃烈的靈力瞬間灌注到這金屬球中,認准了之前已經鎖定的位置拋飛而出。

那金屬球在光屬性靈力的注入下,頓時綻放出直徑一米的龐大金光。在他身後,五十名身體籠罩在黑色斗篷內的騎士同時出手,大片的金色光球直飛而出。

他們這第三波攻擊同樣出現在神皇軍團中,只不過攻擊的位置卻更靠近魔族大營內部。一連串的金色光球拋出後,龍皓晨立刻打出撤退的手勢。

“老大,不如我們趁著魔族混亂,衝殺一翻?”韓羽的聲音在龍皓晨耳中響起。

龍 皓晨卻果斷的搖了搖頭,“禁咒的時間不會持續太長,我們的目的只是偷襲。立刻撤退。否則七大魔神反應過來,想走都走不了了。”他雖然急於完成千萬功勳的任 務,但是,保護自身安全同樣重要。可以說,他的生命已經不只是屬於他一個人,而是屬於整個聯盟。所以,他絲毫沒有戀戰,立刻帶領著五十名騎士迅速撤退,朝 著禦龍關方向撤回。

這場突襲就是軍事會議上計畫好的,目的簡單、直接,完全針對於魔族神皇三大軍團展開。

神皇三大軍團雖然一直都沒有投入到戰場上,但他們對於禦龍關的威脅卻是毋庸置疑的。

經過一年多以來的偵查,騎士聖殿早就摸清了他們駐紮的位置,甚至很清楚那些作為魔法攻擊的地獄魔處於什麼地方。

像白天攻城時那些依附于惡魔背後的地獄魔其實有一部分就是屬於神皇軍團的。作為魔法兵種,他們對於禦龍關的威脅才是最大的。因此,今天發動的突襲最主要的目標就是針對神皇軍團以及地獄魔的。

之前出現在何俊、龍皓晨以及每一名前來突襲的騎士們手中的金屬球,乃是騎士聖殿一種秘密武器,還是第一次出現在戰場上。

這種武器叫做光爆彈,純粹以光元素產生爆炸性殺傷的強大武器。也是騎士聖殿壓箱底的好東西。

最初研製這玩意兒的時候,是為了魔導大炮研製的,魔導大炮的威力毋庸置疑,但是能耗也是極高,一顆五、六階的魔晶,往往只是一炮轟出去,裡面的靈力就被抽空了。就算是九階魔晶也堅持不了太久。

因此,聯盟就想到要研製實用的炮彈,用一些與元素親和力強的金屬混合一些低階魔晶來進行製作,如果成功的話,必定能夠大大增強魔導大炮在實戰中的作用。

經過多年以來的研製,各種問題不斷出現,始終不得其法。在騎士聖殿的研製中,就做出了光爆彈這種東西。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