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一百八十章 死靈魔神(下)
薩米基納出於什麼目的去追擊力皓晨,華利弗怎能不明白?神皇軍團受到重創,他也同樣有責任,受到責罰的絕不會只是死靈魔神薩米基納一個所以,這件用來減輕魔神皇怒火的神器必須要拿到。他自然不能讓龍天印去干擾薩米基納。
  “滾開。”龍天印大喝一聲,此時,他背後的天空已經完全變成了藍金色,與死靈魔神薩米基納灰色的死亡領域形成鮮明對比。
  瑰麗的藍金色甲胄將他的身體完全覆蓋在內,藍色月光是這件秩序與法則之神印王座幻化甲胄的主題。
  武器只有一件,是一柄巨大的戰錘,以龍天印的修為,竟然也需要使用雙手才能操控它。
  說起來巧合,熊魔神華利弗雙手之中竟然也是各自握著一柄大錘,通體晶黃,就像是兩塊巨大的黃色水晶雕琢而成。
  “轟隆
  ”單錘對雙錘,掌控與約束之神印騎士龍天印與熊魔神華利弗的三柄巨錘在空中狠狠的碰撞在一起。
  華利弗沒有釋放領域,但是,當三錘相交的那一刹那,在他背後,一個高大百丈開外,通體呈獻為晶黃色的巨熊赫然浮現而出,做仰天咆哮狀。
  劇烈的轟鳴令禦龍關和魔族大營為之顫抖,而在那轟鳴聲中,急速飛行中的龍天印卻被硬生生的攔了下來。並且被震退出百米開外。
  熊魔族最強橫的就是力量,哪怕龍天印身穿秩序與法則之神卑鎧甲,在純粹的力量比拼下,依舊不是華利弗的對手。
  魔族第六魔神,又豈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沒有足夠強大的實力,華利弗又怎敢凱覦五大支柱魔神的地位?
  龍天印被震退,沒有吭聲,他現在清楚的看到遠處灰色霧氣湧動,卻看不到龍皓晨和死靈魔神薩米基納的身影。
  他與薩米基納已經交手數次,對龍皓晨的能力也十分瞭解。他知道,就算龍皓晨不隱藏實力,在薩米基納面前也堅持不了幾下。更何況,龍皓晨那日月神蝸盾如何發揮出神器威能,現在的龍皓晨還根本掌控不了啊!
  不過,龍天印不愧是掌控與約束之神印騎士,越是在這危難關頭,他反而冷靜下來。
  手中藍金色巨錘緩緩舉入空中,能夠看到,這柄戰錘的總長度大約在一丈二左右,錘頭渾圓,直徑大約在兩尺開外,在那巨大的錘頭上,有著無數各種月亮的印記,滿月、上弦月、下弦月,應有盡有。每一個印記上都閃耀著奪目的藍金色光彩。
  當他將這巨錘舉起之後,龍天印沉聲吟唱道:“天與地,秩序與法則,聽我號令,月之神力,映
  ”
  頓時,他身後那漫天的藍金色光芒劇烈的波動起來,居然就那麼凝聚成一個上弦月的形態。月光攢射,化須彌為芥子,凝成一道凝實、淳厚的藍金色光芒照耀在他那柄巨錘之上。
  華利弗雙錘震退龍天印,自己其實也受到了不小的震盪,尤其是在龍天印那神器級的巨錘上傳來的龐大光元素,更是令他需要花時間來解除。
  此時,眼看著那道月光照耀在龍天印的巨錘上,他的眼神頓時變得凝重起來。
  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對他說過,龍天印這柄巨錘名為月神,月神之力同樣是光明屬性,而當他傾盡全力攻擊時,領域就會變成月亮形態,在這種時候,龍天印最為可怕。這月亮的體積越大,龍天印的攻擊也就越恐怖,如果到了滿月狀態,就算是他,也要避開其正面鋒銳。
  雙臂向身體兩側敞開,挺起堅實的胸膛,華利弗仰天發出一聲怒吼。背後的黃色巨熊驟然變得凝實起來。華利弗的身體也在瞬間膨脹,充滿狂野氣息的氣流迸發而出。
  論靈力修為,華利弗只是略微遜色于薩米基納,論身體強度,在魔族之中敢說穩勝他的,就只有魔神皇楓秀而已。龍天印的實力再強,他也不會退避,硬碰硬,那正是熊魔一族最擅長的戰鬥方式。
  “萬
  熊
  之—‘力—一。”面對龍天印萎頭蓋頂砸來的藍金色月神之錘,華利弗怒吼一聲,一雙巨錘作出一個上撩的動作,再次硬碰。“砰
  ”這一次,當雙方再次碰撞在一起的時候,三柄巨錘竟然直接軲在了一起。華利弗背後的巨熊光影,龍天印背後的上弦月,都爆發出無與倫比的璀璨光芒。扭曲的光霧形成一個巨大的螺旋狀龍捲風形態充填而起,幾乎照亮了從禦龍關到魔族大營範圍內的整個天際。
  華利弗原本充滿狂野的眼神中漸漸流露出震驚之色,因為他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在力量尖竟然被漸漸壓制了,而且身體周圍的空間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破裂著。這些破裂的空
  間在阻隔他與自身領域!間的聯繫‘周圍的—切齪熟像是完全陷入了龍天印的掌握之中。
  秩序與法則的強大,就在於對領域的控制,雖然秩序與法則之神印王座排名六大神印王座末位,可單純比拼對領域的增幅,它卻是僅次於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的。
  龍天印的領域不僅能夠極大程度的增幅自身,同時也能破壞敵人的領域。而到了九階這個層次,領域的作用至關重要。
  “轟
  ”熊魔神華利弗連帶著他的雙錘倒飛而出,就像一顆巨大的黃色炮彈一般朝遠處飛去。
  他背後那用來增幅自身的熊魔領域居然應聲破碎了,而龍天印身後的藍金色上弦月也變大了一倍。月神之錘上反射的藍金色光芒變得無比璀璨。
  一抹有些不正常的潮紅在龍天印臉上閃過,想要擊退熊魔神談何容易,他已經在超負荷的催動秩序與法則之神印王座了。可是,為了救回龍皓晨,就算付出再大的代價他也甘願。
  再次深吸口氣,正當他要向薩米基納幻化出的死靈領域衝擊的時候,卻看到令他震驚的無以復加的一幕。
   薩米基納的死靈領域劇烈的湧動著,而且,裡面竟然正在有千百道金光向外迸發,以薩米基納的領域強度,竟然完全不足以阻止那金光綻放的恐怖威能,整個領域 不但被劇烈的攪動著,更是劇烈的顫抖著,金光所過之處,死靈領域的灰色居然在瘋狂的消失著,整個領域就像是在一隻垂死掙扎的巨獸一般。
  這怎麼可能?這是龍天印心中的笆一個念頭。他對龍皓晨的實力還是深知的,別說他還無法運用日月神蝸盾神器級別的能力,就算能夠運用,以他和薩米基納巨大的實力差距,也決不可能破掉薩米基納的領域啊!
  在龍天印與熊魔神華利弗碰撞的時候,他心中只是在祈禱著龍皓晨能夠憑藉日月神蝸盾多抵禦一會兒,能夠給自己的救援爭取時間。可他卻萬萬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金光分明就是光明屬性的,而且,看眼前這樣子,竟然像是龍皓晨占堊據了上風,而且還是絕對的上風。
  對於九階強者來說,領域就像是他們生命的延續,一旦領域被破,那麼,對於九階強者的打擊是無與倫比的。承受這樣的打擊不只是重創,而是會被傷及本源啊!可是,龍皓晨是怎麼做到的?
  事實上,連龍皓晨自己此時也是吃驚的無以復加。
  當死亡輪回出現,頃刻間將他和星王席捲在內的時候,龍皓晨立刻就知道,這完全不是自己所能抵禦的力量。
  薩米基納太強大了,憑藉著高達四十萬以上的靈力,他所發動的這個技能已經接近外咒的威能了。別看他沒有蓄勢,可恐怖的實力令他這個技能就像是完全由靈罡凝結而成的。
  龍皓晨雖然有日月神蝸盾護體,但就算日月神蝸盾能夠抵擋住這個強度,他自身也抵擋不住,必定會被強大的壓迫力撕碎。
  因此,在死亡輪回降臨的一瞬間,他立刻就將星王送回到星王自己的空間之中,同時毫不猶豫的引動了胸口處的永恆旋律。
   只有借助永恆之塔來逃走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刃‘法。不過,有永—恒之塔在,龍皓晨心中也是十分安定的。伴隨著他實力的增強,通過永恆旋律,他與永恆之 塔的聯繫也更加密切了。幾乎只需要一個念頭就能引動與永恆之塔的連接,就算死亡輪回威力足夠恐怖,也無法阻止他這份聯繫,他依舊能夠跑得了。這也是為什麼 之前龍皓晨一點慌張都沒有的重要原因。
  但是,就在龍皓晨引動了永恆旋律,與永恆之塔瞬間完成溝通的時候,異變卻出現了。
  在他胸口 處,永恆旋律驟然綻放出無與倫比的金色光輝與灼熱,那劇烈的灼熱險些令龍皓晨的身體為之焚燒。以他的意志力都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緊接著,他就看到萬道金 光迸發而出,永恆旋律傳遞給他一個難以形容的狂喜情緒。然後,那原本足以將他絞殺的死亡輪回就劇烈的湧動起來,而那萬千道金光也將龍皓晨包覆在內。
  無論龍天印、龍皓晨這牟孫倆有多麼震撼,他們也比不上此時薩米基納的心情。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