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一百八十四章 反殺(下)

魔關戰士們眼中,此時的龍皓晨就像是光明神降臨一般,賜予他們溫暖、掃除他們的疲倦與傷痛,一種近乎於信仰的感覺幾乎在瞬間就在他們心中生根發芽起來。
  
  這片細細的光雨籠罩範圍實在是太大了,不只是將驅魔關全部覆蓋在內,就連之前的戰為以及遠處的魔族大營,都同樣被籠罩在其中。
  
  魔神柱再次閃亮起來,對於人類來說是無限美好的光明,對於魔族來說卻是致命的災難了。
  
  七道同樣散發著強烈黑暗氣息的光柱沖天而起,以這七道光柱為支點,形成了一個暗紅色的光罩,將魔族大營全部籠罩在內。
  
  毫無疑問,龍皓晨此時已經完成的這個魔法乃是禁咒級別的,而且範圍之大,哪怕是聖月都是生平僅見。
  
  習時,這個魔法也是聖月所見過的最為平和的禁咒,牧師聖殿的九階聖者,也能夠施展出大範圍的禁咒級治療魔法,但是,他們的治療魔法效果要比龍皓晨這個直接的多,效果似乎也更大,只是卻還不如龍皓晨這個魔法的效果柔和、而且範圍也遠遠沒有這麼大。能覆蓋三分之一的驅魔關,就已經是牧師聖殿頂級強者才能做到的了。可龍皓晨這個禁咒,卻像是直接下了一場雨。
  
  聖月的威受很深刻,沐浴在這光明的雨絲之中,得益的不只是身體,還有心靈。那份對心靈的洗滌,對內心創傷的治療,絲毫不遜色於對身體恢復以及對傷患的治癒。
  
  驅魔關將士們心中的負面情緒都在這光雨中悄然消失著,他們身上的傷勢也以和緩的速度痊癒著。
  
  漸漸的,戰士們開始有人向著空中的龍皓晨單膝跪倒,行上他們最崇高的禮節。而這樣的一幕也以驚人的速度在驅魔關城頭上蔓延著。
  
  單膝跪倒的不只是低階戰士,甚至一些五、六階的強者都是如此。他們完全是被這光雨中蘊含的精神情緒所感染。能夠依舊站著的,都是精神力相當強大,內心足以自守,也同時沒有因為戰爭影響到自己心境的少數人。
  
  如同神跡般的光雨降臨,驅魔關內,根本不用上面的將領下達命令,大量的傷患已經被飛快的抬到空地上,沐浴在光雨之中。整個驅魔關都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光明之雨而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
  
  七大魔神聯手釋放的光罩上,也同樣泛起一圈圈小小的金色漣漪,而他們那充滿黑暗氣息的光罩,也就在這金色漣漪中被不斷的淨化。
  
  七大魔神全都懸浮在各自的魔神柱前臉色嚴峻,他們此時的感覺,並不是在抗衡一個光系禁咒,而是在抗衡著天威,充滿精華能力的天威啊!
  
  采兒也和其他人一樣,站在城頭遙望著空中的精金基座騎士。她當然不會跪下,但她的雙眸卻早已濕潤,淚水忍不住的順著面頰滑落。沐浴在這光雨之中,之前受到的傷勢漸漸好轉,心中的壓抑感也在悄無聲息的消失著。
  
  如果說,在這驅魔關中只有一個人能認出在很多低階的驅這位精金基座騎士是誰,那麼,毫無疑問,這個人必定是她。
  
  她沒有認出他的氣息,可是,她卻認得那面他們一起從幽暗沼澤中出生入死得到的盾牌啊!蝸牛殼一般的螺旋狀,充滿純淨光明氣息的史詩級橘紅色光澤。可不正是日月神蝸盾麼?

 是他,是他來了,他終於來了。在這一刻,采兒只覺得自己的心仿佛被空中的龍皓晨完全牽引住了。在她腦海深處被埋葬了的記憶,也終於有了動靜,拼命的想要向外沖出。那一直狠狠壓制著她記憶的封印也似乎隨之鬆動了幾分。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想起他?為什麼啊?采兒眼中淚水流淌的更快了,看著空中的無皓晨,她的心在劇烈的疼痛著。
  
  這場神聖光雨足足持續了半個時辰之久,當天空中的金色漸漸散去,充滿溫暖的陽光灑落大地時,驅魔關城上,再次爆發出比之前火焰獅魔安洛先被擊殺要更強大一倍的歡呼聲。
  
  雙翼張開的星王,滑翔著落向驅魔關城頭,聖月身形閃爍,迅速來到龍皓晨身邊,但他卻驚訝的發現,施展了如此強大禁咒之後,龍皓晨身上散發出的光明氣息卻要比之前更加濃郁了。儘管從他身上感受不到靈力波動,可是,他和他的星耀獨角獸就像是在被光元素送到了驅魔關一般,那元素之力就承托了他們的身體。
  
  這是一種境界,是聖月甚至都未曾感受過的境界。
  
  龍皓晨剛才施展的這個魔法名叫神聖甘霖,這個光系禁咒是他在幻洞內修煉技能時發現的。從治療效果來看,這個屬於騎士的光屬性治療禁咒是無法和牧師聖殿那些光系治療禁咒相比的。畢竟,騎士並不是專業的治療法師。
  
  但是,這個神聖甘霖魔法卻有著它的特性,神聖甘霖所引動的光雨,在治療時要更加柔和,跟容易被吸收。而且治療時間長,憑藉著長時間的持續治療,不但可以極大的提振己方士氣,更能除了治療之外還恢復沐浴其中者的體力。同時淨化其心中的負面情緒。
  
  也就是說,在單一治療方面,神聖甘霖和其他治療禁咒不能比,但它的作用卻很多。而且,神聖甘霖還可以只吟唱三分之一的咒語或者一半咒語,發動次於禁咒的甘霖術。也就是說,這是一個可進化魔法,會隨著施展者實力的強弱來散發出不同級別的治療效果。當然,就算是甘霖術,那也是八階的守護騎士魔法,畢竟,這可是一個範圍治療。
  
  而剛剛龍皓晨所施展的神聖甘霖,在範圍、光元素純淨程度和整體效果上,都遠遠超越了神聖甘霖原本的範疇。那瞬間的明悟和情緒的點燃,再加上他神眷者體質的發動,令這個魔法近乎完美的施展了出來。範圍之大,就算是魔族的五大支柱魔神中,恐怕也只有魔神皇、月魔神和星魔神才能用出來了。
  
  空豐負責保護龍皓晨的刺客聖殿強者們紛紛回歸驅魔關城頭。
  
  妨頭上的聖靈心早已指揮著將士們給龍皓晨讓出一片空地,當他落在城頭上時,刺客聖殿那些頂尖強者們全都下意識的圍在他身邊。施展了如此強大的禁咒,他們都很清楚此時這位精金基座騎士的虛弱狀態,越是這樣,越不能給魔族任何可乘之機。
  
  當然,看上去,現在的魔族確實沒什麼偷襲之力了,七大魔神聯手釋放的暗紅色光罩在光雨結束時,光芒已是十分黯淡。儘管魔神柱威能強大,但它更大的作用是對魔神本身的增幅,這種大範圍防禦消耗的魔力也是非常巨大的,它們抗衡的不是龍皓晨,而是天威啊!
  
  星王飄然落地,雙翼收斂,它第一個動作就是扭頭看向自己背上的龍皓晨,一雙澄澈的大眼睛中,充滿了崇敬與溫和。
  
  “主人,謝謝你。”這一聲主人,星王叫的完全是心悅誠服的。它追隨龍皓晨,是因為龍皓晨光明之子的身份,並不是對龍皓晨本人有多麼認可。只是因為龍皓晨身上純淨的光屬性會對它產生極大的好處。再加上它能感受到龍皓晨的良善。
  
  而跟隨龍皓晨回到禦龍關後,其實星王的情緒一直都不怎麼好,它看到的是光明之子在殺戮,儘管殺戮的是魔族,可是,在他手上依舊是不斷的沾染著鮮血。
  
  可就在剛才這段時間裡,星王卻真正被龍皓晨折服了,它是他的坐騎,對於龍皓晨施展神聖甘霖時的感覺無疑也是最為清晰和強烈的,包括龍皓晨的一切情緒變化。在龍皓晨施展這個魔法的時候,根本就沒考慮到自己的身體狀態,他那份善良深深的打動了星王這最善良的光系魔獸。
  
  緊接著,神聖甘霖感染之下,感受最深的也同樣是星王。聖月感受到了那個境界,星王也同樣感受到了。而對於它來說,那個境界就是屬於神聖獨角獸的啊!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現在星王身上的白色毛髮根部已經出現了淡淡的金色,這正是它已經開始向神聖獨角獸進化的標誌。它相信,只要自己一直追隨著龍皓晨,用不了多長時間,就一定能夠進化成功。
  
  龍皓晨從星王背上跳下,此時此刻,他體內的靈力,包括儲存在精金基座戰鎧中的靈力可以說都是枯竭的,可是,他卻出奇的沒有任何虛弱的感覺。
  
  現在的他更像是一個精神力強大的普通人,而且,他所消耗的靈力,正在悄然恢復著。不需要他做什麼,外界的光元素已經會自行向他體內融入。而且,敢於向他融入的光元素無一例外的都是最為純淨的那一類。似乎那些有雜質的光元素都不好意思向他靠攏了似的。這就節省了龍皓晨在吸收光元素時那個過濾的過程。
  
  圍攏在龍皓晨身邊的刺客聖殿強者一共有十一人,包括聖月在內。除了聖月以外,其他人全身都包裹在黑衣之中,連頭部也不例外。他們身上也無一例外的散發著恢宏的氣勢。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