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一百九十一章折射禁咒(中)

龍皓晨也正在看著她的方向,令西迪身體再次一震的是,哪怕是身體已經陷入極度虛弱狀態,自身靈力嚴重透 支,落在驅魔關城頭的時候,龍皓晨的雙眸依舊是那麽澄澈,澄澈的沒有半分雜質。

西迪再次悶哼一聲,噴出一口鮮血,“我們斷後,下令撤退。”

其實,魔族早就在潰退了,刺客聖殿強者們的沖殺,令這支魔族大軍完全陷入混亂之中,再受到天魔生欲舞的 影響,但是自己之間的相互踐踏,就令這支魔族大軍潰不成軍。

魔族統帥軍隊的能力本就不是很強,他們的個體強大,戰鬥本能原非人類能夠比擬。但也正因如此,調動魔族 軍隊也是極為困難的。在先後受到幾次嚴重的打擊和影響後,哪怕是魔神們的命令一時間也無法令這支魔族大軍 完全聽從調遣。

“還在等什麽?給我開炮,全力開炮。”恢複神智的聖靈心,幾乎是聲嘶力竭的喊出這句話。此時的他,因為情 緒的激動,身體甚至在劇烈的顫抖著。

他清醒的時候,也正好是龍皓晨七彩金光收斂的一刻,眼看著龍皓晨從天而降,墜落在驅魔關城頭,他此時的 心情可想而知。是自己的女婿又一次拯救了驅魔關。魔族的混亂他同樣看在眼里,此時不痛打落水狗又更待何 時?

可惜的是,受到情魔神天魔生欲舞禁咒的影響,並不是所有人都恢複了清醒,就算恢複清醒的,身體狀態也很 差,以至於,魔導大炮真正發出轟鳴的,也就幾門而已。

不過,驅魔關無法發起有效的反擊,並不代表刺客聖殿不行。之前退卻的聖月,此時又帶著一眾刺客聖殿的強 者反殺而回。

他們的數量雖然不多,但無一不是刺客聖殿絕對的精銳。而且,局勢逆轉,也令聖月恢複了冷靜。他並沒有帶 領刺客聖殿強者們再次向魔族大軍深處沖擊。而是在外圍全力斬殺著那些混亂的魔族。

魔族六大魔神在全力收攏混亂的大軍,根本顧不上他們這邊,受到天魔生欲舞影響的魔族大軍在聖月他們面前 就像是割麥子一般一片一片的倒下。

雖然戰爭尚未結束,但這些刺客強者卻完全可以預見到,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勝就擺在他們眼前。

韓羽此時已經來到龍皓晨身邊,向城頭上的聖靈心喊道:“總長大人,請送采兒過來。我們有辦法加速恢複她的 靈力。”

此時大局已定,驅魔關城上剩余的只是救死扶傷,聖靈心趕忙和藍妍雨一起,將半昏迷狀態的采兒送到龍皓晨 身邊。

龍皓晨盡管十分虛弱,但精神狀態卻還很好,看著采兒嘴角處的血絲,忍不住將她摟入懷中。眼神中盡是憐 惜。

柔和的白光就在這時候從韓羽體內散發出來,瞬間籠罩了大約直徑十米的範圍內。一年多以來,他的光之庇佑 靈爐已經完成了一次進化,覆蓋範圍更大了一些,而且恢複效果也更強了。在大幅度加速恢複靈力的同時,還有 著極強的治療效果。而且之前韓羽的消耗並不嚴重,立刻施展了一個光系治療魔法在采兒身上,治療著她身體的 透支。

光之庇佑的能力自然不只是落在龍皓晨和采兒身上,星王以及聖靈心、藍妍雨夫妻,以及附近的一些驅魔關將 士也被籠罩其中。

聖靈心吃驚的感受著自己體內靈力的變化,不禁大為震撼。

這是?靈爐的力量?可這究竟是什麽靈爐?在他的記憶中,光系靈爐中並沒有這樣的存在啊!如此強大的恢複 能力,足以媲美一級靈爐的威能了吧。看來,自己真是落伍了,現在的年輕人實力竟然已經達到了如此程度。

在光之庇佑靈爐的作用下,龍皓晨體內的虛弱感減去,星王也有了幾分精神。采兒也漸漸從半昏迷中清醒過 來,但當她發現自己是在龍皓晨懷中時,所幸又閉上了眼睛。失去了記憶的她,也失去了以前那份堅強,現在的 她更多時候只是一個柔弱的少女而已。在身體虛弱的狀態下,她更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來依靠。

這場戰爭持續的時間並不長,但在驅魔關對抗魔族的聖戰之中,卻起到了近乎決定性的作用。

魔族受挫的不只是大量將士被殺傷,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士氣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對於驅魔關來說,這 是一場徹徹底底的大勝、完勝。以相對小的損失換取了魔族重挫。再加上先後兩名魔神的隕落,驅魔關一直以來 的劣勢地位可以說是得到了根本性的改變。六大魔神再想組織這種全面的攻擊,驅魔關可是未必會怕了。

用了一個多時辰的工夫,魔族大軍才算是完全退去,驅魔關前,留下了大量魔族的屍體。恢複了一些體力的驅 魔關將士們在聖靈心的指揮下迅速出城,打掃戰場。

魔族的屍體被聚集在一起,挖去魔晶後立刻點燃,以免屍體帶來瘟疫,同時也斷絕魔族用他們當做食物。一直 忙到傍晚,這場戰爭才算是完全落幕。而遠處勉強集結起來的魔族大軍卻連中軍大帳都被燒沒了,糧食補給剩余 的更是少得可憐,那景象著實是有些淒涼。

這是一場決定性的大勝,驅魔關將士們,士氣前所未有的高昂,虛弱和傷勢在快速恢複。大量魔晶的補充更是 令所有魔導大炮又重新擁有了發威的能力。

在接下來半個月的時間里,驅魔關對魔族完全采取了強勢的態度,聖月俠者親自帶領著刺客聖殿精銳,先後數 次趁夜色突襲魔族,每次都是稍沾即走,雖然帶給魔族的損失不大,但卻攪擾的失去了營帳的魔族不得安寧。後 勤補給匱乏,士氣全無之下,情魔神西迪不得不下令全軍後撤五十里駐紮,和驅魔關拉開方向。

而這個時候,來自聖殿聯盟一批全新的物資和三萬預備役戰士進駐驅魔關,給驅魔關帶來了足夠的生力軍。用 聖月的話說,以目前的態勢,驅魔關再守幾年都沒問題。甚至隨時可以向魔族發動反攻。當然,前提是魔族不在 前線增兵的情況下。

魔族有沒有增兵的可能?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卻同樣也是渺茫的。發動這場聖戰,對於魔族來說也同樣是巨 大的負荷。魔族幾乎動用了全族之力,同時在六大要塞威脅人類。一年半的戰爭,已經令魔族和聖殿聯盟的實力 大幅度削減。魔族當然還有一定的後備力量,而且最強大的逆天魔龍族、月魔族和星魔族都沒有加入到戰鬥中。 可是,這也同樣是魔族的底牌,真要將這張底牌翻出來,那就必定是你死我活的局面了。魔神皇又怎能不慎重 呢?

而且,雖然驅魔關外的魔族大軍受到了空前打擊,但其本身實力破關不足,但防禦卻有余。以驅魔關目前的整 體實力,如果是在平原上與魔族大軍正面沖突,依舊是占不到便宜的。因此,魔族也沒有必然增兵的必要。至於 情魔神西迪怎麽向魔神皇交代這場慘敗,那就是她的事情了。

禦魔山脈小路上,龍皓晨和采兒端坐在星王背上,韓羽站在一旁,三人的目光都遙望著驅魔關。

采兒美眸中早已是淚光朦朧,依偎在龍皓晨的懷抱中,嬌軀輕輕的顫抖著。

她忘不了臨走時曾祖和父母的眼神,他們沒有送她出城,因為他們怕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驅魔關形勢已然穩定下來,也是該離去的時候了。

龍皓晨摟緊采兒纖細的腰肢,低下頭,在她頭頂輕輕的碰觸著,“我們會回來的。”

“嗯。”輕輕的點了點頭,采兒貝齒輕咬紅唇,“我們走吧。”她怕再不離開,或許就真的會沖回驅魔關去了。

驅魔關大戰,最終結局誰也沒有預料到,盡管龍皓晨並沒有直接擊殺任何一名敵人,但是,他和采兒在這場大 戰中起到的作用毋庸置疑。采兒直接被刺客聖殿宣布為下一任殿主的繼承人。而龍皓晨也得到了刺客聖殿非成員 的最高榮耀。刺客聖殿榮譽殿主稱號。

這份榮耀並沒有受到任何阻撓,實在是因為龍皓晨對於刺客聖殿作出的貢獻太大了。

憑借著日月神蝸盾的折射,他力挽狂瀾於既倒,硬是將絕對的劣勢扭轉為優勢,極大的重創了魔族,也避免了 驅魔關覆滅的可能。可以說,他挽救了驅魔關,挽救了刺客聖殿。榮譽殿主這樣的獎賞對於他來說是實至名歸 的,得到了一致通過。再加上他和采兒之間的關系,龍皓晨在刺客聖殿、在驅魔關的聲望已經堪比聖月。精金十 二號這個名字,已經被驅魔關將士牢牢記住。騎士聖殿新一代聖騎士長被譽為刺客聖殿永遠的夥伴、永遠的親 人。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