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一百九十四章地獄降臨(中)


“後來,林鑫的爺爺要調到聖城去。原本林鑫是不打算跟著爺爺一起走的,但譚丸與軒轅炎的訂婚卻令他大 為傷心,給譚丸留下了一封信,就跟他爺爺去了聖城,自此很久沒有聯系。

“在那封信中,林鑫將自己對譚丸的感情表述了出來,也算是一種宣泄。到了聖城之後,他致力於魔藥 學的研究,也就漸漸放下了這份感情。後來他就和你們走到了一起,成為了一名獵魔者。可是,他並不知 道的是,譚丸在看了他那封信之後,也發現了自己內心的情感。她也是喜歡林鑫的。所以,她請李正直殿 主出面,退掉了婚事。但因為這件事過於敏感,李殿主就讓她閉關修煉了。一個是為了她的修為,另一個 也是為了避免她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上。等到譚丸閉關結束後想要去找林鑫的時候,林鑫卻已經成為獵魔 者,跟著你們去執行任務了。事情就耽擱了下來。當他們再次重逢於加陵關時,林鑫已經和我在一起了。”

聽著李馨的講述,龍皓晨三人面面相覷,韓羽表情很是怪異的道:“這是因愛生恨麽勺”

李馨苦笑道:“算是吧。所以,我覺得譚丸也挺可憐的。無論她怎樣,我和林鑫都盡量忍耐。原本在我 們回到加陵關後,大家都知道是誤會,畢竟,林鑫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以為她已經和軒轅炎結婚了。這件事 說不清是誰對誰錯只能算是陰差陽錯。譚丸開始時對我們的態度也還算好。可是,後來林鑫為了我而決定 修煉攻擊魔法後,譚丸的態度卻是急轉直下,處處針對他。而且,她似乎也認為自己沒能和林鑫在一起和 他加入獵魔團有關,你們都是林鑫同一團隊的隊友,她剛才那態度應該也就是因為這件事了。”

韓羽苦笑道:“原來我們這是無妄之災啊!”

龍皓晨道:“那譚丸情感上受到了刺冇jī也挺可憐的。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化解這件事才好。”

李馨道:“恐怕很難了。她心結已深,除非是我退出。可是,林鑫為我付出了那麽多,我已經……,”說 到這里,這位英姿颯爽的女騎士俏臉也不禁紅了起來。經過了這麽多事,她又何嘗不是深愛著林鑫呢?一 個男人能夠為了一個女人放棄了那麽多年的執著這份深情hòu誼她怎能不感動?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聲尖利的長鳴在加陵關內響起。整座雄關的氣氛也瞬間緊張起來...

李馨臉色一變,“魔族攻城了。我要回去幫林鑫,皓晨,你們先回聖殿休息吧。”

龍皓晨沈聲道:“對抗魔族,人人有責。走吧,我們再上去就是。相信譚丸這會兒也要謹守崗位,顧不 上我們了。”一邊說著他已是率先朝著城上而去。

寵辱不驚,並沒有因為聖騎士長的面子而放棄對抗魔族。龍皓晨這份心誌不由得冇令李馨暗暗稱許, 再次相見弟弟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當眾人重新登上加陵關城頭的時候,頓時感受到一股濃郁的元素波動。這份元素波動並不是魔法師們 發出的,而是源自於加陵關本身。

龍皓晨清楚的看到城頭地面上,每隔五十米,就有一個直徑三神印王座百度貼吧米的圓形法陣亮了起 來,這個法陣呈乳白色,柔和的元素波動從地面上散發出淡淡的白色光暈蔓延到整個城上每一個角落。

龍皓晨感受了一下,這些法陣居然有聚靈效果,踩在法陣之中,吸收魔法元素的速度至少增強了百分之十 而且,這些法陣似乎是沒有屬性限制的任何元素都有提升凝聚的作用。

從遠處看去,加陵關城外,天空中烏雲密布,遠處的八根魔神柱散發出濃烈的黑暗氣息,魔族大軍推 進的速度卻一點都不快,只是能看到一層層黑暗氣息不斷從魔族大軍內部翻湧而起,註入到空中的烏雲之 中。

烏雲核心,正是地獄魔神柱,這是地獄魔在聯合施法。雖然距離還遠,但已經有強大的壓迫力向城頭 方向奔湧而來。

加陵關外的空氣也隨之開始出現了扭曲波紋,正是結界開始發揮代用了。

龍皓晨他們能夠從結界突破而入那是因為采兒憑借si神鐮刀以點破面,只是撕開一道很小的裂縫,而且 他們瞬間就進入結界內部了。而這種大面積的碰撞則又是另一種情況。憑借著結界的阻攔,並沒有一絲黑 暗氣息溢入加陵關內。

城上,已經開始有大量的魔法元素光芒閃亮起來,主要集中為水、火、土、風、光明,五種屬性。加 陵關十支常備軍團中,倒有

五支在城上值守,再加上擋在他們身前的戰士,已經占滿了整個加陵關。

龍皓晨幾人迅速來到林鑫身邊,此時,林鑫已經指揮著法師們開始吟唱咒語了。

他們吟唱的是一個五階魔法,專門用來壓縮自身靈力的。魔族距離還遠,還沒到他們施展魔法的範 圍。

魔法師的魔法是有距離限制的,在一定距離內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實力越強的魔法師,這個距離也 就越遠。

龍皓晨發現,法師團這些魔法師們,都是每六人站在一起,組成一個魔法六芒星,伴隨著咒語的吟 唱,他們手中的法杖也同百度貼吧時舉起,同屬性元素就在其間聚集,快速凝聚著靈力。

聯合施法。

以龍皓晨對元素的敏感,他能感覺到,這份聯合施法不只是為了增強魔法威力,同時,也能夠增加魔 法攻擊距離。這必定是魔法聖殿專門研究出來的。果然不愧是底蘊能夠和騎士聖殿媲美的強大聖殿啊!

林鑫並沒有參與到這些魔法陣之中,當他看到龍皓晨等人重新回到他身邊,頓時大喜過望。

“老人...…”

林鑫正想說什麽,卻被龍皓晨打斷了,“先全力迎敵,我們都聽你的指揮。”

“好。”經過這兩年的磨練,林鑫也和當初有了很大的不同,對於龍皓晨的依賴明顯降低了許多。

魔族大軍前進速度雖慢,但卻給人一種堅若磐石的感覺,每前進一點,陣型都會變得更加穩固。天空 中的黑色氣流漸漸將魔族大軍籠罩在內,從城頭上眺望已經漸漸無法看到他們的樣子了。

加陵關上的魔法元素波動也正在變得越來越強烈,就像是一只無比強大的上古魔獸,隨時可以噴吐出 它最強的攻擊。

雙方產生的壓迫力都是極其恐怖的,無論是人類還是魔族,都在等待臨界點到達的那一刻,也就是雙 方攻擊距離的交點。

如果從遠處高空俯瞰,就能看到,雙方的顏色涇渭分明,魔族一邊,是黑中帶紫,加陵關上則是一片 片彩色光暈。那龐大的天威,哪怕是九階強者註視,也會感到自己的渺小。

林鑫站在龍皓晨身邊,低聲說道:“第一輪碰撞是最劇烈的,是雙方積蓄全部力量的撞擊,但卻不會帶 來什麽傷亡。但任何一方又都不敢大意,不得不全力以赴。否則,被對手占了優勢,就會被全面壓制。第 一輪碰撞結束後,魔族就會開始攻城,那時才是戰爭真正開始的時候。我的心焱火焰比較特殊,無法和他 們一起聯合拖法,等到敵人攻城的時候,我才會開始攻擊。

龍皓晨道:冇“如果我施展輔助魔法的話,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聯合施法?”

林鑫略作思考後,道:“還是等魔族攻城時再說吧。我擔心聯合施法受到影響後會出現不必要的波動。 而且,憑借兄弟們的力量,頂住魔族攻擊是毫無問題的。”

林鑫的謹慎是有道理的,他雖然對龍皓晨比任何人都有信心,但沒必要的風險還是不冒的好。

聖戰開始後,加陵關與魔族多次交手,每次魔族都沒占到便宜,也就是說,就算沒有龍皓晨出手,他 們也一樣擋得住敵人的攻擊,既然如此,又何必讓龍皓晨冒險呢?萬一起到了反作用,豈不是壞了老大的 名聲?

龍皓晨微微頜首,他從未和這麽多魔法師配合,尤其是在這些法師正處於聯合施法的情況下,所以也 沒有絕對的把握,從林鑫的話語中,他也能聽得出,人家魔法聖殿是很有把握的,既然如此,那他又何必 冒險呢?

強烈的元素波動變得越來越劇烈了,遠處的魔族大軍突然毫無預兆的加快了行進速度,天空中,濃烈 的紫黑色光芒劇烈的湧動起來,在湧動的過程中,漸漸匯聚成一個猙獰的魔鬼頭像。

“嗯?有點不對。”林鑫臉色微變,和以往魔族的攻勢相比,這一次魔族的發動似乎早了一些啊!

也就在這個時候,那巨大的魔鬼頭像緩緩仰起,從它嘴部的位置,一道紫黑色光柱沖天而起,緊接 著,另外七道顏色各異,卻無不帶著黑色的光柱隨之電射而出,七星伴月之勢完全呈獻在半空之中。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