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二百一十二章 七彩神劍(中)

另一邊的景象就更加強悍了,那金光是一顆巨大的金屬球迸發出來的,金屬球所過之處,儘是雷霆霹靂般的轟鳴聲。根本沒有牛魔能夠近身,就立刻被轟成齏粉。

除了這三人之外,還有一名魔法師傲然於後,手中法杖揮舞,一上來就是十二顆爆裂火球四散紛飛,在最密集的牛魔族之中爆炸開來。

那一個個藍色火球,就像是藍色幽靈一般,哪怕只是沾染上一點火星,也會瞬間熔肌蝕骨,一旦被其爆炸力波及,那是瞬間就會變成焦炭的。

魔法師後面,又是一名騎士,左手重盾,右手重劍,護住後方。一行五人以驚人的速度插入敵陣之中,直奔中央的囚車方向殺去。

他們的出現太突然了,而且爆發出的攻擊力實在是太過強橫,尤其是那名魔法師,他的攻擊覆蓋範圍極大,每一顆爆裂火球的爆炸,都能造成數十名牛魔的損傷,被他亂轟一氣之下,硬是炸開了一條通道。牛魔族大軍陷入一片混亂之中。

無疑,這五人正是開路的韓羽,左右兩翼的王原原和司馬仙,中央坐鎮的林鑫和斷後的張放放。

就在他們五人強勢出現的同時,一聲嘹喨的龍吟聲驟然響起,緊接著,一頭黑色巨龍橫空出世,直奔牛魔族大軍飛去。身在空中,這頭身長十餘米的黑龍口中吐息噴發,只是一掃,就是一片上百名牛魔被腐蝕成水,消失的一乾二淨。在這黑龍背上,端坐著一名少女。少女身上閃耀著濃濃的扭曲光彩。如果仔細看就能發現,那扭曲的光芒正在化為一層層漣漪融入到身下的黑龍體內。

逆天魔龍!

如果說韓羽他們的衝殺還不足以攪亂牛魔族軍心。只是令其有些混亂的話。那麼,伴隨著這頭逆天魔龍出現,並且向牛魔族大軍發起攻擊的同時,頓時破掉了牛魔族大軍的軍心。一時間。牛魔族大軍甚至不知道是該應戰還是該逃。在這種情況下,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幾乎是長驅直入,目標直指囚車。

當然,在牛魔族大軍中也不是沒有聰明人的。守衛在囚車旁邊幾名身材特別高大的牛魔族強者眼看著敵人以驚人速度接近,其中一名牛魔族強者立刻怒吼一聲,抓住囚車的鐵籠,一翻身就上了囚車。

看敵人的樣子像是針對兩名囚犯而來,而且這些人類的實力相當強大,他們要做好人類攻過來之時搶先殺死囚犯的準備。

森幽的灰色光芒一閃而沒,那名剛剛跳上囚車的牛魔從左肩一直到右側腰部。被斜斜斬開,斷成兩截的屍體直接墜下車去。

一道窈窕身影也隨之出現在囚車之上。黑色長裙,黑色鐮刀。森冷的殺機蓬勃而出,手中巨大的鐮刀席捲,守護在囚車胖的書名牛魔瞬間就被斬殺的一乾二淨。

這支牛魔族大軍的整體實力雖然不錯,但卻並沒有什麼特別出眾的強者,除了龍騎魔神阿斯莫德之外,最強的牛魔也就是六、七階的實力而已。這種牛魔又怎能帶給采兒什麼麻煩呢?

在龍皓晨的計劃中。他吸引阿斯莫德是第一步,然後就是夥伴們的強攻。畢竟,僅僅憑藉采兒一人之力,雖然能夠接近囚車,但卻很難在這萬軍從中將兩人都帶出來的,楊文昭和斷憶被抓了這麼多天。身體狀況可想而知,禁不起顛簸了,他們前來營救自然要首先確保這兩人的安全。采兒的任務就是在眾人衝到囚車處之前確保斷憶和楊文昭不會再受到傷害。

趁著周圍其他牛魔還沒衝過來,死神鐮刀連揮,鋼鐵囚籠在這它面前就像是豆腐做的一般。直接被切成碎片,卻沒有半點傷害到楊文昭和斷憶。

他們二人早已陷入了半昏迷狀態,失去了囚籠的支撐,頓時軟倒在囚車上。

采兒趕忙上前,在他們口中各自塞入一枚林鑫給的丹藥,讓他們身體仰躺著,丹藥自然隨津液化去流入體內。

逆天魔龍的出現對牛魔大軍震懾極大,以至於采兒這邊救下了楊文昭和斷憶,卻沒有多少牛魔向她發起攻擊。

毫無疑問,那逆天魔龍正是麥兜所化,陳櫻兒之前雖然通過時光之疊靈爐施展了生靈之門,但她有靈魂聖衣的支持,戰鬥力依舊還在。麥兜現在化身的逆天魔龍早已不像當初那樣只能是個擺設。在靈魂聖衣龐大的靈力支持下,它不但不需要吞吃魔晶,更是能夠在靈魂聖衣支持中保持一段時間九階魔獸的實力。破空飛行,很快就來到了采兒所在位置。

采兒一手抓一個,騰身而起,帶著楊文昭和斷憶落在麥兜背上,逆天魔龍拍打雙翼疾飛而起。同時又是一口吐息噴出,這一次它是回頭噴吐的。幫助韓羽他們那邊掃平了一片敵人。

韓羽五人也趁勢催動靈翼飛起,向這邊匯合了過來。

牛魔族可不是能夠飛行的種族,再加上被逆天魔龍所懾,他們的行動十分順利,很快就在空中匯合在一起。

這邊的動靜自然引起了龍騎魔神阿斯莫德的注意。

從韓羽五人暴起,到采兒救援、逆天魔龍騰空。前後只有一分鐘的工夫而已。

阿斯莫德那邊原本正和龍皓晨打的酣暢淋漓,他甚至有點不願意多輸出靈力了。因為他一點都不急於將龍皓晨殺死。在和龍皓晨以純粹武技硬拚的過程中,他自覺受益匪淺。龍皓晨技巧上爐火純青的運用給了他相當大的啟發。以至於直到那邊逆天魔龍的氣息出現,才令他驚覺不對。

調虎離山,上當了。阿斯莫德第一時間就作出了正確判斷。顧不上再和龍皓晨糾纏了。怒吼一聲,旗槍在空中突然一凝,緊接著,一蓬巨大的黑色火焰從旗槍上迸發而出,化為直徑超過五米的巨大火柱直奔龍皓晨轟擊而去。

有聖引靈爐的作用,他必須要將龍皓晨擊殺才能夠去處理另一邊的狀況。

恐怖的黑色火焰給人一種近乎粘稠的感受,剎那間龍皓晨只覺得自己似乎已經進入到了一個沒有光的黑暗世界。

那種窒息的感覺甚至令他感受到了當初被死靈魔神薩米基納壓制時的痛苦。這一擊顯然是阿斯莫德早已準備好的,專門針對龍皓晨的技巧。你武技再高明,在絕對的靈力壓制下又能如何?這是一力降十惠的做法。

發動這一擊之後,阿斯莫德幾乎是掉頭就走,朝著大軍飛去。

逆天魔龍的出現對他的震撼也是極大的,那可是魔神皇的族人啊!難道有逆天魔龍背叛了魔神皇陛下?他必須要去弄個清楚。

但是,就在他以為龍皓晨在自己那蓄勢一擊之下不死也會重傷,無法維持聖引靈爐的時候。背後卻傳來了龍皓晨清朗的聲音。

「想去哪裡?你的對手是我。」

「嗯?」聖引靈爐的吸引能力並沒有消失,阿斯莫德受到氣機牽引,幾乎是瞬間就重新回轉過來。他吃驚的看到,兩道龐大的黑色火焰正朝著遠處掠去,而龍皓晨卻依舊在他之前的位置,只是他手中的那柄劍卻變了。

解開封印的光明女神詠歎調本是橘紅色的史詩級裝備,可此時此刻,它卻赫然已經變成了七彩金色。

神器不一定都是七彩色,但七彩色卻一定是神器。這一點在日月神蝸盾上已經證明過了。

龍皓晨依舊是雙手握著那柄重劍,目光灼灼的盯視著阿斯莫德,從那黑色火焰掠過之勢就能看出,那在阿斯莫德看來已經足以吞噬掉眼前這個對手的攻擊居然就那麼被他從中刨開。並未能真正傷害到龍皓晨本身。

那異樣的七彩金光一下就吸引住了龍騎魔神阿斯莫德的視線。不愧是最擅長戰鬥的魔神之一,只是在這一瞬間,阿斯莫德立刻就拋開了下方的一切,全身專注在龍皓晨身上。

在他與龍皓晨剛才這段時間的戰鬥中,對於龍皓晨那凌厲強盛卻又充滿玄妙的劍意、劍技,阿斯莫德也是暗暗佩服。此時,龍皓晨手中的武器突然變成了神器,由不得阿斯莫德不重視。一名能將劍技、劍意修煉到近乎極致的人類騎士再有這樣一柄神劍,那可不只是如虎添翼那麼簡單,而是已經真正能夠威脅到阿斯莫德了。

阿斯莫德一點也沒因為之前自己未出全力與龍皓晨戰鬥而後悔,這一戰給他帶來了不小的啟發,他完全可以肯定,通過這一戰,自己在武技上必定會有不小的進步。

魔族和人類一樣,越是接近的戰鬥,就越能激發出自身潛能,看著龍皓晨手中神劍,阿斯莫德的眼睛已經亮了起來。

「很好,你果然有資格做我的對手。如果今天我殺了你,我會親手將你埋葬,以示對你的尊敬。」阿斯莫德冷冷的說道,右手旗槍斜指,說話的是中間的人頭。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4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