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二百一十四章 皓月降臨(下)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在豹魔們震驚的注視下,那防護罩與那紫色接觸在一起的瞬間,頓時像是被潑了滾油的雪層一般,居然就那麼融化開了。然後皓月那龐大的身體就直接撞擊在了豹魔宮頂端。
  
  “轟隆”
  
  劇烈的轟鳴伴隨著土石四散飛濺,整個加落城都為這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而顫抖。皓月居然就那麼硬生生的砸進了豹魔宮之內。
  
  豹魔宮頂端硬是被砸出了一個大洞,粗壯有力的四肢轟然落地,正是豹魔宮的大廳之中。巨大的震盪力令腳下堅硬的掩飾地面出現大片的龜裂,而皓月卻恍若無事一般。六個大頭就像六門魔導大炮一般,瘋狂的向周圍噴吐著攻擊魔法。
  
  堅實的堡壘永遠是內部最容易攻破。豹魔宮也同樣是如此,外面的護罩強大,但誰會在內部佈置防禦護罩?皓月那夾風暴雨般的六系魔法連續轟炸之下,豹魔宮內頓時是一片狼藉。
  
  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都有種目瞪口呆的感覺。皓月這也太彪悍了。原本他們都做好了出手破開豹魔宮護罩的準備了,可誰知道,皓月一聲大吼,然後就這麼硬是砸進來了。此時在他們心中,都有種暢快淋漓的感覺。皓月這種進攻方式實在是太痛快了。
  
  尤其是陳櫻兒,興冇奮的直接在皓月背上跳了起來,楊文昭受到重創,雖然現在傷勢已經開始好轉了,但想要全部恢復,沒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是不可能的。這份仇恨自然要算在魔族身上,此時他們竟然直接攻擊一座魔族城市,還是一個行省的首府,又是用這種方式,實在是太過癮了。
  
  皓月這一連串狂風暴雨般的魔法轟擊,竟然硬是令那些豹魔族強者不敢直接沖進來。豹魔宮的建築還真是堅實,雖然在劇烈的轟鳴中出現大片的破損,但總算沒有整體塌陷。
  
  正在這時,辦道黃冇色身影從周圍躥了進來,強烈的黑暗氣息瞬間化為一層層黑色光罩抵禦著皓月的魔法轟擊。
  
  皓月目光一凝,六個大頭再次同時怒吼,頓時,紫意再現,那些釋放出黑色光罩的豹魔族強者們頓時一個個僵直了身體,手上的防禦魔法也隨之停頓了。皓月六個大頭又是一連串的魔法砸過去,這些至少是六階以上的豹魔身體頓時被魔法撕的支離破碎。
  
  林鑫吞咽了口唾液,看著龍皓晨道:“老大,我怎麼覺得,不需要咱們出手了似的?皓月這是一個人就要槁定了啊!”

 確實,皓月六個大頭全面發威之下,根本沒有他們插手的餘地,皓月的魔法幾乎覆蓋了整個豹魔宮大廳,只要他們從皓月背上跳下去,恐怕就會受到波及。
  
  龍皓晨眼中也滿是驚喜之色,進化成六頭之後,皓月的魔法威力大增,而且,它的靈力仿佛無盡一般,在釋放著魔法的同時,龍皓晨能夠感受到有大量的冇元素回饋,重新注入到皓月體冇內,快速恢復著它的靈力。只是這麼一會兒的工夫,豹魔宮這座大廳看上去已經有點像斷壁殘垣了,哪還有一點魔神殿的味道?
  
  “別著急,有更強的豹魔族來了。大家準備迎戰。”龍皓晨沉聲喝道。
  
  就在龍皓晨說話的「百度貼吧啟航冇文字」工夫,突然間,一道黃冇色身影宛如閃電般一閃而至,直樸皓月。這道黃光來的實在是太快了,幾乎只是呼吸之間就到了皓月面前,而且它在空中加速的時候,還有效的規避了皓月的魔法,從縫隙中鑽過來,在背後留下了一道略微扭曲的黃冇色光影。
  
  那是一名豹魔,全身毛髮金光閃閃,如水般潤澤。一雙黃晶色的眼睛中流露著森寒的殺機。粗壯有力的手臂前端,各自彈出長達尺餘的利爪,在到達皓月身前的刹那,背後翅膀猛然一折,竟然硬是改變了方向,向上升起,雙爪直接摳向了小光妊雙眼。
  
  無論是速度、力量、反應,這只豹魔都比先前的那些要強大得多。淩厲的黑暗氣息猶如實質一般。利爪在空中甚至帶起了刺耳的厲嘯聲。那已經是接近靈罡的威勢了。
  
  豹魔族的缺點在於防禦力較差,但速度和攻擊力卻是他們的擅長。這頭豹魔就將這一優點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偷襲,皓月卻像是根本沒看到似的,該怎麼釋放魔法還怎麼釋放。毫不理會。
  
  一道橘紅色的光芒幾乎是在豹魔的攻擊即將落在小光頭上的前一瞬突然橫亙於前。
  
  “當”清脆的爆鳴聲中。豹魔的身體應聲彈起。一雙利爪做了一個野馬分鬃的動作。雙爪各自揮灑出四道漆黑的光刃,直奔擋住了他攻擊的龍皓晨掃了過去。
  
  龍皓晨身上此時金光閃爍,那是神禦格擋後帶來的光之復仇。剛才他接了這豹魔一擊,身體也是略微震動了一下,立刻就半斷出,這只黃金豹魔足有八階修為。
  
  腳尖在皓月背上輕點,一道橘紅色光刃已經如同匹練一般席捲而起,光刃出現的瞬間就帶起了六尺劍芒,只見那橘紅色光芒在空中一卷,所有的黑色光刃頓時被絞的支離破碎。緊接著,龍皓晨的身體卻突然在空中凝滯了,光明女神詠歎調飄然前斬。
  
  這一劍”宛如羚羊掛角一般無跡可尋,劍意並不淩厲,甚至還帶著幾分溫和之意。但是,那八階黃金豹魔卻駭然感受到,自己居然完全無法閃躲。甚至連後退都不可能。以它的速度,居然完全脫不開那劍意的籠罩。
  
  低吼一聲,黃金豹魔一雙利爪瞬間變成了黃金色,身體急速旋轉一周,雙爪同時向龍皓晨斬出,一雙利爪上釋放的靈力居然出現了暗金色澤。
  
  “鏗一一”脆響伴隨著黃金豹庸的慘叫同時出現。
  
  龍皓晨面對過多少靡族強者了?單是度神級別的存在他就曾經挑戰過超過五名口雖然不是每一次都獲勝,但曾經與這麼多強者戰鬥過的他,又怎是這八階豹魔所能阻擋的。
  
  看似溫和的劍意在與黃金豹魔爪刃接觸的一瞬間迸發,那聲鏗鏘脆響,正是光明女神詠歎調瞬間劈碎爪刃發出的。
  
  不過,這頭黃金豹魔也確實強悍,光明女神詠歎調在劈碎它的爪刃之後,餘威雖然在它胸口到大冇腿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血痕,卻並未能一劍將它殺死。要知道,這可是神劍釋放的劍意。能夠擋住這一擊不死,這頭豹魔也是相當強悍了。
  
  感受著光明女神詠歎調與自己越來越深hòu的親和度,龍皓晨根本沒有去看那只被自己劈飛的豹魔,橘紅色的光刃再閃,這一次,劍芒大熾,光斬劍帶出一道半月斬直接追上了那豹魔的身體。瞬間將其劈成兩半。一名八階魔族強者,就這麼殞滅在了同為八階的龍皓晨手中。

這既是實力上的差距,也是裝備上的差距。龍皓晨這一身裝備,全都是史詩級以上。光明女神詠歎調和日月神蝸盾更是隨時都可以轉化為神器級別。再加上他對劍意的領悟。就算是龍騎魔神阿斯莫德都要小心應對,最後還傷在了龍皓晨手中。更別說是這麼一名普通黃金豹魔了。
  
  不過,在這頭黃金豹魔發動的同時,一道道金色身影也隨之沖了進來。黑色光刃在空中交織,極大冇程度的攔截了皓月的魔法轟擊。魔法壓制被阻擋,大量的豹魔也從外面湧了進來。
  
  阻擋住皓月的魔法攻擊,至少有另外八名黃金豹魔沖入了大廳之內。看著豹魔宮內的一片狼藉,這些豹魔都發出著憤怒的嘶吼蘆。但是,他們卻只是包圍了龍皓晨等人,卻並未急於發動攻擊。
  
  皓月的魔法停頓下來,冰冷的目光環視著所有豹魔。低沉的咒語吟唱聲開始有節奏的從它六個大頭口中響起。
  
  龍皓晨當然知道「百度貼吧冇啟航文字」皓月要幹什麼,他立刻飄身落在小光頭頂,在心中阻止了它繼續吟唱咒語。
  
  皓月這是要施展六屬性混亂元素剝離啊!別看在場的豹魔眾多,要是被皓月來一下六屬性混亂元素剝離,恐怕除了那幾名八階的黃金豹魔可能不死之外,其他的豹魔必定要被一掃而空。
  
  但是,這種層次的混亂元素剝離對皓月也是很大的負荷,這裡是魔族重地,龍皓晨沒打算在這裡發動傳送。所以,就一定要皓月保持體力。
  
  而且,他已經有所感應,在這豹魔宮內,還真的有他想要碰到的敵人存在。
  
  “動手。”龍皓晨大手一揮,率先從皓月背上跳了下去,進入魔族境內,他再不需要掩飾自己的身冇份了。四片金色靈翼在背後舒展開來,宛如一道金色箭矢般沖向敵人。
  
  除了陳櫻兒和林鑫之外,其他人也紛紛從皓月背上跳下,有皓月的保護,兩名法系職業者根本不需要擔心安全。
  
  王原原、司馬仙、張放放、韓羽、采兒,五人分別沖向五個和龍皓晨不同的方向。每個人背後都是靈翼張開,釋放出強大的威壓氣息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