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二百一十五章圍攻豹魔神(中)


他這一連串的攻擊,硬是讓他這個方向的豹魔為之一空。

要知道,衝入大廳內的大豹魔一共也就是五、六百而已。 這是豹魔族全族精銳所在了。 統帥它們的九名黃金豹魔更是豹魔族最為強橫的。 可就是這麼一會兒工夫,至少已經有超過兩百名大豹魔和四名黃金豹魔殞滅。 直接就去了一半。 司馬仙那恐怖的群攻技能,殺戮總量都快趕上其他人的總合了。 連龍皓晨的光輝都有些被他遮掩了。

林鑫和陳櫻兒對視一眼,都有些目瞪口呆的感覺,司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了? 他的靈力不是眾人中最弱的一個麼? 可剛才這份恐怖而強勢的攻擊,著實令他們無比震撼。 就連八階豹魔在七階的他面前也顯得那麼不堪一擊。

“光頭佬怎麼這麼猛了?”陳櫻兒吃驚的說道。

林鑫嘴角也是抽搐了一下,他本來還覺得自己這兩年可謂是一日千里,但現在看來,似乎每一位夥伴的進步都同樣是巨大的啊! 陳櫻兒如此,司馬仙和王原原也都是如此。

“這傢伙似乎不怕受到紫幻神雷靈爐的反噬了,而且他的靈爐肯定是進階了。剛才應該就是靈爐的進階技能。而且,他那光之大力丸不對,怎麼就成了史詩級了?他不怕紫幻神雷靈爐反噬,和身上那層赤金『色』有關。這傢伙是鳥槍換炮了麼?牧師聖殿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財大氣粗了?”

“司馬小心。”正在敵群之中戰鬥的龍皓晨突然大喝一聲。

也就在這時,一道暗紅『色』的光影突然毫無預兆的出現在了戰場上,直撲司馬仙。

匹練也似的暗紅『色』光芒,化為豹形直奔司馬仙胸口撞擊而去。

聽到龍皓晨的提醒,司馬仙就明白,這突如其來的敵人實力一定在自己之上,能夠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否則龍皓晨也不會這麼說的。 而實際上,龍皓晨一直都在關注著全場,等待著這個敵人的出現。 原本他的打​​算就是通過自己的強勢表現引起這個敵人的注意,可誰知道,司馬仙展現出的破壞『性』甚至超過了他,以至於敵人突然改變了目標,以至於龍皓晨都被弄了個措手不及。

光之大力丸橫於胸前,司馬仙的雙眼突然變得亮了起來,與此同時,光之大力丸頂在自己胸口位置,對外的一側也出現了奇異的變化,就像是多了一隻眼睛一般,眼睛張開,一道直徑足有一尺的巨大紫『色』電光轟然而出。

“轟隆——”恐怖的轟鳴聲中,令整個豹魔宮都是劇烈的顫抖了一下,灰塵簌簌而落。

暗紅『色』的豹形光芒居然是與那紫『色』雷電共同殞滅,那突然衝出的暗紅『色』身影也是嘎然而止。 硬生生的停頓了下來。 甚至沒有接觸到司馬仙的光之大力丸。 不過,司馬仙自己也是臉『色』一陣蒼白。

沒等那暗紅『色』身影再次發起攻擊,一道白光已經纏擾在了司馬仙腰上,拉拽著他的身體迅速後退。 與此同時,龍皓晨那金『色』身影已經悍然擋在了司馬仙前方。

也就在這個時候,皓月六頭之中,小藍和小紫的魔法完成了。

冰藍『色』的光環率先發動,目標直指外圍的豹魔,空氣中,溫度急劇下​​降。 在這森寒之中,所有豹魔身上都蒙上了一層冰霜,八階的黃金豹魔還好一些,修為較低的大豹魔,出現了大量被凍成冰雕的情況。 一時半會兒掙脫不開。

緊接著,就是無數紫綠『色』的毒球四散紛飛,這些毒球就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紛紛落在一個個冰雕上,然後,那冰雕就也變成了同樣的顏『色』 ,並且緩緩的帶著裡面的豹魔在那紫綠『色』之下一同融化著。

龍皓晨剛才那一聲大喝,就像是召喚術一般。 當他擋在司馬仙身前的同時,韓羽和張放放也分別從兩翼趕了過來。 王原原則從後方衝至。 而采兒的身影則是在隱身中消失了。

龍皓晨此時心中是十分震驚的,並不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敵人震驚,而是因為司馬仙暴漲的實力。 剛才敵人那一擊的強度,龍皓晨是感知最明顯的。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司馬仙擋住這一擊不但毫髮無傷,甚至都沒有後退半步。 那可是九階修為的敵人啊!

此時,就在他們面前的敵人也呈現在眾人眼前,那是一名身高兩米左右,全身散發著濃烈暗紅『色』火焰的豹魔。

和其他豹魔相比,他的身材並沒有什麼出眾之處,但身體周圍那近乎粘稠的暗紅『色』火焰以及身上那一身暗紅『色』的晶亮『毛』發卻顯現著他的身份。

“豹魔神,歐塞?”龍皓晨沉聲喝道。

沒錯,眼前這位強大的豹魔,正是豹魔族族長,鎮守伽羅行省加落城的豹魔神歐塞。

眼前的場面雖然令歐塞氣炸了肺,但他卻在憤怒中有幾分恐慌。 敵人強勢來襲,正面攻擊豹魔宮。 他在皓月破豹魔宮而入的時候就被驚醒了。 只是因為之前一直處於閉關狀態,趕來的才晚了一步。

他眼看著龍皓晨等人發起了瘋狂的殺戮,尤其是司馬仙剛才那兩下,實在是太強橫了。 所以,他在略微權衡了一下後,決定偷襲司馬仙。 先乾掉對手一個最強大的攻擊手。

他並不知道,在龍皓晨眾人身上有著靈魂鎖鏈的連接,別說司馬仙自身就抵擋住了他的攻擊,就算抵擋不住,也有靈魂鎖鏈分擔,他想要殺害司馬仙是絕對不可能的。

看著眼前這些年輕的人類,歐塞的臉『色』十分難看。 他隱隱感覺到,今天這一關不好過啊! 自己的豹魔宮被破壞。 而且就是剛才那短暫的時間裡,豹魔族精銳居然被殺戮了接近一半。 這麼巨大的損失在豹魔族之中還從未出現過,這些人類看上去年紀不大,但實力之強橫他剛才已經親眼看到了。

但是,這裡是他的地盤,是豹魔宮啊! 身為豹魔神,他決不可能當著自己的族人們後退。

“卑鄙的人類,今天,你們都要死。”歐塞冰冷的聲音咬牙切齒的說道。 在說話的同時,他背在身後的雙爪卻在輕微的律動著。 整個豹魔宮都開始散發出一層奇異的黑暗靈力波動。

在豹魔宮後院,一道暗紅『色』光柱驟然沖天而起,粗大的柱子實體也隨之漸漸閃現出來。

這根粗大的魔神柱上,有著無數豹頭浮雕,暗紅『色』火焰劇烈的升騰著。

對付眼前的豹魔神,龍皓晨當然不可能像當初對付洞察魔神克羅塞爾那樣,將他帶到永恆之塔內去殺死。 上一次的傳送是洞察魔神那天賦技能和永恆旋律傳送接觸後產生變異所致。 真要想將一名有著強橫實力的魔神傳送過去,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難道對方不會掙扎麼?

但是,龍皓晨卻從未像現在這樣面對一位魔神還有著絕對戰胜對方的信心。 因為,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他身邊還有著眾多強大的隊友。 司馬仙的強勢爆發也在告訴著他,這兩年以來,他的每一位夥伴都有著長足的進步。 他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已經能夠真正正面與魔神抗衡的整體。

與龍騎魔神阿斯莫德一戰之後,龍皓晨就隱隱感覺到,如果當時他們的敵人只有阿斯莫德一個,那麼,他加上隊友,集中所有的力量,未必就不能和阿斯莫德一拼。 但因為忌憚阿斯莫德的魔神化和領域,龍皓晨並沒有那麼做。 他可不想重蹈楊文昭和斷憶的覆轍。

但此時他們面對的卻是七十二柱魔神中第五檔、排名第五十七位的豹魔神歐塞,他已經下定決心,今天就要在這裡再次終結一名魔族魔神的生命。

“我們是光之晨曦獵魔團,我是團長龍皓晨。告訴你我們的名字,你也可以死的瞑目了。櫻兒,動手。”龍皓晨朗聲說道,他這是說給在場所有豹魔聽的,畢竟,他們這次前來,就是要暴『露』自己的行踪​​。

陳櫻兒聽到龍皓晨的命令,立刻在皓月背上盤膝坐下,開始『吟』唱咒語。 她當然明白團長是什麼意思。 他們要全力以赴對付豹魔神歐塞,她的任務就是阻止其他任何魔獸來影響龍皓晨他們的戰鬥。

林鑫的咒語也同樣開始『吟』唱了,他的目光也鎖定在豹魔神歐塞身上。 反而是皓月,此時竟然安靜了下來,六個大頭冷冷的注視著周圍。 受到小藍和小紫聯手一擊之後,豹魔族精銳十成已去七成,剩下的也不都是完好的。 此時竟然有些畏縮不前了。 但在豹魔宮外面,卻是人聲鼎沸,顯然有大量豹魔趕了過來。 只不過它們的實力肯定不能和之前的豹魔族精銳相比。

“吼——”

豹魔神歐塞仰天發出一聲怒吼,他身上的暗紅『色』火焰突然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噴『射』而出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