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二百二十章地龍翻身(上)

低沈的咒語吟唱聲,在永恒之塔第一層內回蕩著。這咒語並不屬於光之晨曦的任何一位。濃烈的土元素波 動就那麽在這里徘徊著。

就在眾人前方不遠處,四個身影圍坐在一起,其中三個組成一個三角形,他們的位置就是這三角的三個頂 點。而另外一個則坐在這三角形的中央,咒語吟唱也就是從它口中發出的。

紅、藍、青、黃。四道身影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不同顏色,赫然正是龍皓晨從這永恒之塔內得到的四大聖 衛。

聖衛十號、十一號、十二號組成了三角形,此時,它們眼中的靈魂之火都在劇烈的跳動著。使得坐在中央 的聖衛九號身體周圍空氣劇烈扭曲,令他的身體看上去都有些不真實。

三大聖衛這是在將他們的靈魂之力註入給聖衛九號,幫他完成咒語啊!在聖衛九號手中,還握著一塊兒足 有拳頭大小的白色寶石。伴隨著他咒語的吟唱,正在有無數土元素之力從它體內註入到這寶石之中。

龍皓晨在等待,他們和它們也都在靜靜的等待著。這次任務持續的時間不會很長,他們必須要在魔都心城 內完成一場閃電戰才有可能成功。

在魔都內通過吟唱咒語釋放一個禁咒,那和找死沒什麽區別,哪怕是一名最普通的月魔也能夠在幾公里外 發現這種水平的靈力波動。所以,咒語必須要在這里來完成。而聖衛九號手中的寶石並不是屬於光之晨曦獵 魔團的,而是龍皓晨從月夜公主那里拿到的,這也是他們此次計劃最重要的一部分。

張放放道:“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做好準備,如果沒有變化,皓晨應該快回來了。”由於采兒失憶,龍皓晨 不在的時候,他讓老成持重的張放放暫時統帥光之晨曦。

司馬仙一拉手中暗金色鎖鏈,直接將光之大力丸提在手中,用力一晃,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其他人也都 各自釋放出自己的武器,靜靜的等待著。

聖衛九號的咒語吟唱聲正在變得越來越高昂,能夠清楚的看到,他手中那塊無色水晶此時已經變成了光彩 奪目的晶黃色。強大的靈力波動導致水晶周圍的空氣劇烈的扭曲著。那宛如實質一般的土元素正在瘋狂的向 內灌註著。

集中四大聖衛的全部力量,足以完成一個禁咒層次的魔法。隨著永恒之塔吸收到了那麽多的靈魂力量,它 們的實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就在這時,金光一閃,龍皓晨重新出現在夥伴們面前,他沒有說話,而是直接來到四大聖衛身邊。

聖衛九號的咒語此時已經進行到了最後關頭,他那高亢的吟唱聲在永恒之塔內激起一波又一波的回音。

龍皓晨的神色很嚴肅,如果說他現在不緊張那是決不可能的。在魔都心城搞風搞雨,而且還是針對星魔神 的魔神柱。這個計劃之大膽,足以震驚任何人。而且,這毫無疑問也是他們所進行的任務中最為艱難、最危 險的一個。幸好有永恒之塔和永恒旋律的存在,才讓這個任務有了其可行性,否則,他們甚至連想都不敢 想。

終於,高亢的吟唱聲驟然停止,空氣劇烈的爆震之中,聖衛十號、十一號、十二號幾乎同時倒下,眼中的 靈魂之火微弱的只剩下一絲。而聖衛九號卻是全身黃光大盛,實質土元素瘋狂的向那水晶中進行著最後的註 入。

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那水晶周圍,正在泛起一個個複雜的魔紋,哪怕只是看,也能感受到它所存儲的能量 有多麽狂暴。

黃光突然收斂,所有的魔紋在一瞬間像是都鉆入了那水晶中似的消失不見,整個水晶呈獻為暗黃色,卻散 發著一層淡淡的暗金色光彩。

聖衛九號將水晶送到龍皓晨面前,他的雙手在顫抖著,可見消耗之大。

龍皓晨接過水晶向他點了點頭,聖衛九號立刻盤膝坐回遠處,默默的恢複著極度消耗的靈魂力量。

龍皓晨轉身看向夥伴們,向眾人點了點頭,金光再閃,他又一次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光之晨曦獵魔團的眾人明白,從這一刻開始,他們的計劃已經正式展開,每個人的情緒不約而同的緊張起 來,在緊張中還有一種難以名狀的興奮。

龍皓晨悄無聲息的重新出現在了月魔宮外的角落,腳尖在地面上輕點,沒有使用任何靈力,只是借助身體 的力量騰起。

月魔宮外圍的宮墻高達十余米,但在龍皓晨的爆發力面前卻根本不算什麽,右手在墻頭上一按,他的頭就 已經註視到了月魔宮內。

此時他所在的這個位置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他昨天和月夜商量了許久,最終才確定此處。這個地方,位於 月魔宮月魔正殿側面,月魔正殿內,供奉著歷代月魔神的神位,而正殿後方,就是除了月魔族皇族之外,普 通月魔用餐的地方。

在月魔宮內,沒有比月魔正殿再重要的地方了。如果月魔神阿加雷斯在月魔宮內,他的魔神柱都會在這 里。那時候的月魔正殿無疑是固若金湯的。但此時阿加雷斯不在,月魔神柱自然也不在,正是空虛之時。

龍皓晨目光略凝,判斷了一下位置,以他沈穩的心誌,此時心跳都不禁有些加速。行動一旦展開,那就是 開弓沒有回頭箭,就必須要繼續下去。

右手握著的那枚散發著暗黃色的水晶正在他掌心中釋放著灼熱的溫度,龍皓晨深吸口氣,將自己激蕩的心 情平複下來。雙眸中閃爍著冷冽的光彩,手腕猛然一抖,手中那黃色水晶已經如同閃電般射出。

這一刻,他已經不再隱藏自己的靈力,否則就無法令這枚水晶的全部威能都發揮出來。

黃光一閃而沒,劃過數百米的空間,準確的落在月魔正殿外的土地上,“嗖”的一下,直接鉆入泥土之中消 失不見。

當龍皓晨看到它沒入地面的一瞬間,立刻掉頭就走,沒有半分停留,身體宛如閃電一般以最快的速度縱躍 而出,認準方向,按照既定計劃疾馳而去。現在他還不能釋放靈翼,那樣的話在這魔都之中實在是太明顯 了。但他卻已經將自己能夠在地面上施展出的速度發揮到極致。

伴隨著龍皓晨狂掠而去,月魔正殿卻依舊平靜,外面的地面也和之前沒有任何區別,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沒 有變化。

只是之前那一瞬間出現的光元素波動還是引起了月魔族內強者們的註意,畢竟,在這盡是黑暗元素的魔都 之中,突然有光元素出現還是很值得懷疑的。

就在龍皓晨掠去不過數秒之後,幾道紫色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了月魔正殿側面,之前黃色水晶曾掠過的空 間,目光疑惑的向周圍看著,一個探查術已經擴張開來。

“怎麽回事?剛才有光元素波動?”一名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的月魔疑惑的說道。雖然他身上穿著長袍,卻 依舊能夠隱隱看到長袍下隆起的肌肉。

另一名身材相對纖細一些的月魔沈聲道:“沒錯,我也感覺到了。怎麽會突然有光元素出現?探查術有結果 麽?”

“沒有,一切正常。”第三名月魔搖了搖頭。這三名月魔實力都在八階左右。在月魔族中,他們卻只能算是 很平常的成年者。

最先說話的高大月魔沈聲道:“有點不對。不知道為什麽,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光元素絕不會平白無故出 現的,就算是陽光中的光元素都無法透入心城之中。剛才一定是有一名擁有光屬性的人類曾經來過這里。我 們再仔細搜尋一下。”

正在他們說話的工夫,突然間,三名月魔臉色同時一變,下意識的低頭向腳下看去。

他們吃驚的看到,一層看似柔和的淡黃色光芒正從他們腳下的地面緩緩散發出來。而且這黃色光暈是一直 向外擴散開去的。

怎麽又有土元素了?三名月魔都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只是此時出現的土元素十分柔和而微弱,對他們來 說,這根本算不上什麽威脅。

這時,已經有更多的月魔趕了過來,而地面上的黃色卻正在變得越發濃郁。

“不對!你們看。”一名月魔突然失聲驚呼。一眾月魔隨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他們駭然發現,月魔正殿的 墻壁上,不知道什麽時候也已經爬上了一層淡淡的黃色。

“快,黑暗壓制。”一名修為較強的月魔大喝一聲,所有月魔身上頓時都燃起了濃烈的暗紫色光芒。

月魔族不可謂不強大,在場的月魔幾乎全都是八階強者,但是,他們的動作終究是晚了一步。就算是九階 月魔,面對一個已經展開的禁咒,所能做的也只是防護自身。想要阻止這個禁咒的爆發,除非是月魔神阿加 雷斯此時就在這月魔正殿之中。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16 2024